
推 tsujishiori : 賣包子不如當神教好賺04/15 20:51
推 taunggyi : 明天群創 噴04/15 20:51
推 firelemon : 包子下去?04/15 20:51
推 icehorng : 美光變日月光….04/15 20:52
推 TomRiddle : 明天再一根04/15 20:53
推 lan3695120 : 轉行當不動產商了身家賣一賣 04/15 20:54
※ 編輯: Q00863 (42.77.227.117 臺灣), 04/15/2026 20:54:52
推 clamperni : 不怕ai泡沫? 04/15 20:54
推 crystal0504 : 高雄之恥鍋具只知道買豪宅 哈哈 04/15 20:55
推 simeunjin : 封測廠第一支千金股還是得靠日月神教一統江湖 04/15 20:55
推 WillChia : 神教上六百嘍 04/15 20:56
→ omanorboyo : 美光變日月光 04/15 20:58
※ 編輯: Q00863 (42.77.227.117 臺灣), 04/15/2026 20:59:09
推 Nick0907 : 錢超多欸 04/15 20:59
推 goodman5566 : 群創還有多少能賣 04/15 20:59
推 simba1222 : 面板廠有這麼多祖產可以賣喔.. 04/15 21:00
→ sheep125 : 不是有人說產線很滿,沒有閒置廠房能賣日月光? 04/15 21:01
推 all035 : 有開的產線是滿的 沒開的產線不算(? 04/15 21:04
→ jason613 : 賣祖產拉股價 是可以撐多久 04/15 21:06
推 vincealan : 群創南科還有幾個廠能賣?好像快賣完了= = 04/15 21:12
推 misthide : 我就說了面板廠在賣廠啊 哪有真的切入AI產業 04/15 21:14
→ chachabo : 包子噴噴 04/15 21:17
推 buffetta : 趁AI起來才能賣那些廠吧,不然誰要買?用處分利益 04/15 21:18
→ buffetta : 好好發展有未來的產品吧 04/15 21:18
噓 YesNoter : 包子光賣祖產就夠了 04/15 21:19
推 powersnsn : 熱騰騰的包子好吃 04/15 21:21
推 keigo800004 : 群創的南科廠區,快賣光光了…… 04/15 21:32
推 wicer : 日月"光" 飆股密碼 大家GET到了嗎 04/15 21:34
推 EQUP : 水喔 這新聞大利多 資本支出再創新高 明天歐印 04/15 21:36
→ wicer : 鴻海跟發科再不加油 日月光在後面虎視眈眈了 04/15 21:36
→ EQUP : 群創這也是大利多阿 瘦身換錢 把火力集中在賺錢的廠 04/15 21:37
推 aids893001 : 包子 日月光一起噴 04/15 21:58
推 mythwind : 噴噴 04/15 22:02
→ aaa80563 : 群創好委屈 04/15 22:11
→ DORAQMON : 本業不賺,但土地賺翻 04/15 22:20
→ s8900117 : 噴 04/15 22:21
噓 pooiuty : 包子賣廠的決策非常正確呀!現在價錢好不賣,難到 04/15 22:22
→ pooiuty : 要等到價格不好才賣嗎? 04/15 22:22
→ pooiuty : 看看人家可成,當初賣廠也是被酸到不行,但事後證 04/15 22:27
→ pooiuty : 明當初的決策非常正確 04/15 22:27

→ kmshy : /nbtfV2.jpg 04/15 22:27

推 Waitaha : 一直賣廠是好事嗎 04/15 22:33
→ r825324 : 年底上看100 有人請吃夏慕尼 04/15 22:36
推 kevabc1 : 這個賣廠是在把閒置用不到的變現 再拿去投資扇型封 04/15 22:38
→ kevabc1 : 裝 多麼聰明的決策啊 04/15 22:38
噓 pooiuty : LCD面板本來就沒未來了,現在就是OLED和MICROLED在 04/15 22:45
→ pooiuty : 競爭,不趁現在AI大爆發,半導體有擴廠需求,趕快 04/15 22:45
→ pooiuty : 把不賺錢的廠賣掉瘦身,等之後沒人要,沒需求,才 04/15 22:45
→ pooiuty : 要賣只是更慘而已 04/15 22:45
→ pooiuty : 還是老話一句,學學人家可成 04/15 22:45
推 sl9800998 : 投資扇形不如投資股票 搞炒股就能賺了 還弄產業搞 04/15 22:48
→ sl9800998 : 自己 當股東不香嗎 偏要當奴隸 04/15 22:48
推 bigbag222 : 都是光 04/15 22:56
推 sm3bp078 : 看看那可撥的南茂== 04/15 23:05
→ searchroy : 把群創買下來好了? 04/15 23:17
噓 yulin0619 : 第三段,寫成月月光,是什麼鬼 04/15 23:39
推 white1861 : 明天漲停 04/15 23:58
推 Merman19 : 推文一堆韭菜,創四年高了還不賺,是在雲啊 04/16 00:14
推 Adrian : 設備商看來都要千金股了 04/16 06:27
→ iamaq18c : 神轎有夠猛 04/16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