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uilie : 蛙仙 04/24 16:50
推 whyhsu : 好 04/24 17:13
推 Shepherd1987: 今年手機那副鳥樣, 會跑正常. 誰知道大戶想price 04/24 17:14
→ Shepherd1987: in 明年AI, 還是殺今年手機. 兩種時間線都可能發生 04/24 17:14
推 MiniArse : 我成本沒這麼低 不過前陣子發哥蠻廢的 好不容易 04/24 17:15
→ MiniArse : 漲一波 又整個下去 ASIC 營收成長也沒反應出來 04/24 17:16
→ Flyroach : 三月底還在放新聞放風聲說Google可能掉,然後股價被 04/24 17:16
→ MiniArse : 我覺得沒抱住才正常 QQ 04/24 17:16
→ Flyroach : 打到地獄,媒體與法人隔一週立刻變臉說發哥超好 04/24 17:16
→ fywei : 誰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04/24 17:16
→ Flyroach : *放風聲Google訂單可能掉 04/24 17:17
→ fallinlove15: 我只想知道Q1開多少 04/24 17:19
推 rebel : 資金盤正常吧 難道這兩周基本面就大幅改善了? 04/24 17:21
推 cl3bp6 : 發哥的震幅不像個權值前五的大型股 去年11月有撿到 04/24 17:22
→ cl3bp6 : 一波法人蛋雕的 這波更大的沒撿到QQ 04/24 17:22
推 eknbz : 也不用太扼腕 大多頭市場會自動生成新敘事 pe隨 04/24 17:36
→ eknbz : 便上調 當初很難預期這些 04/24 17:36
推 ru04hj4 : 唉 也賣飛了 想說TPU都傳這麼久應該是已反映 04/24 17:59
→ taunggyi : 賣飛 再買回來就可以解決了 只會越賣越飛不如早點 04/24 18:07
→ taunggyi : 接回 04/24 18:07
→ taunggyi : 別看現在2435 明天就2610 04/24 18:08
→ LINPINPARK : 漲三根我不敢,若跌回2000謹慎考慮 04/24 18:25
推 speady : 沒抱著正常啊asic要貢獻營收至少明年的事了 04/24 18:29
推 gn00152097 : 不用哀傷 發哥始終都會給你機會上車的 它跌很兇漲也 04/24 19:43
→ gn00152097 : 很兇 等下一次機會就好 發哥算是有趣的權值標的 04/24 19:44
推 Sawilliam : 發哥這幾年跟外資報告反著做 04/24 19:48
→ m30127813 : 會去調整看法才是正常人吧 04/24 20:35
推 eknbz : 認同24樓 發哥算是會給機會的標的 04/24 20:39
推 billiechick : AI我自己目前看下來也許過陣子又換誰,想想還是五 04/24 20:46
→ billiechick : 大商社比較安心 04/24 20:46
推 kanehhh : 去年也被降評騙出場 04/24 21:18
→ LINPINPARK : 不得不說設計端真的相當激烈 04/24 22:14
推 s6212david : 我純粹是腳麻沒跑 莫名其妙發財 04/24 22:46
推 GoToCHT : 看看台達電本益比 發哥根本看不到天花板 04/25 02:44
→ mutsutakato : 發哥這麼貴一張 殺下來還真的沒錢攤平咧 04/25 12:38
→ mutsutakato : 哪天找個理由 又要瘋狂倒貨了 看多了 04/25 12:39
→ zuo : 樓上,全零股可能對你有用一點,這樣你有好幾十次 04/25 14:05
→ zuo : 的攤平機會 04/25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