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cer : 呃...雖然我也有載板 但你這個時候發...... 04/30 18:25
推 leo1217000 : 想想記憶卡蛙討伐失敗被吃掉前說的話吧 04/30 18:26
推 gtaped05550 : 慘 04/30 18:26
推 fallinlove15: 被資金推著走 只能跟了 04/30 18:27
噓 imlucky : 你要不要過了一千再喊 04/30 18:27
→ thetide0512 : 糕 04/30 18:28
噓 hand5515 : 現在喊才是來亂的吧 04/30 18:28
推 xlaws : 感謝抬轎 04/30 18:29
推 hitguy : 各位的主動ETF會幫忙買 04/30 18:29
噓 CloserJ : 拉了才多?沒單 04/30 18:29
推 maimss : 委屈,確實委屈了,上看2000 04/30 18:30
推 peteryen : 沒單一律致障 04/30 18:32
推 graciashola : 160收 04/30 18:32
推 flybirdy : 慢了 04/30 18:32
噓 arron60418 : 都已經多少了 你才在發… 04/30 18:33
推 lifeterry : 唯一支持美晶,晶化科技 04/30 18:33
推 SVXQ : 都漲完了才發 04/30 18:34
噓 distantblc : 這邊只能看空 04/30 18:35
→ ideo : 單 04/30 18:35
→ Jaspercool : 我記得版上前陣子一直有人在推欣興 04/30 18:36
→ Jaspercool : 留言大概也都是長這副德性 04/30 18:36
推 good10740 : 空仔的心理關卡 比南電高價 應該會有很多燃料 04/30 18:37
推 strong2205 : 看來高點已到 準備向下崩 04/30 18:39
噓 opticalman : 沒料 04/30 18:44
推 edward198791: 未來幾年的都先漲完了吧 04/30 18:46
推 a101060 : 看到這邊還在嘴我就放心了 04/30 18:47
推 opticalman : 錢多到爆掉多,不如炒包子 04/30 18:48
推 smellrat : 上看六千吧,用2200年本益比去算才10而已 04/30 18:49
→ opticalman : 這市值已經很巨了,快去找小而美的股票炒 04/30 18:49
推 satonoo : 一定破千 週一買好買滿等抬轎 04/30 18:52
噓 k220647252 : 到時候1000 底下留言風向又會變了 04/30 18:53
→ k220647252 : 所以說沒賺錢的人就是真的沒在賺錢 04/30 18:53
→ k220647252 : 好好做功課吧 下次不要連送分題都答錯 04/30 18:54
推 deitly : 買了給主動etf拱成千金股難道你們都不想嗎 04/30 18:54
→ k220647252 : 無腦多的東西 04/30 18:54
推 yyy50521 : 一堆人在酸 就代表還很多肉 一堆人贊同就要趕快出 04/30 18:56
→ azure : 高點 04/30 18:56
推 alvistan : 這支推文每次都長一樣 笑死 04/30 18:56
推 DAY1986 : 乖離55% 還多真勇 04/30 18:58
→ hankwanghow : 救救日月光 04/30 19:03
→ apolloapollo: 上看2000 04/30 19:04
→ andy87115 : 這支就所有外資投信大戶在顧怎麼跌 04/30 19:20
→ Oo5566 : 最近一次大部位加碼是跌停444那天 04/30 19:20
推 cute781108 : 昨天也加碼了 一起當欣興王 04/30 19:33
推 StarRoad : 感謝高價幫他人提前買單夢想 04/30 19:34
推 audic : 三百多就勸人買了,現在我只想勸人賣 04/30 19:37
→ littleheadv : 第一季賺三塊股價快900,刀口上賺錢 有勇氣 04/30 19:39
推 davidaustin : 都800了 04/30 19:54
推 manboisold : 猩猩 一起 強大 04/30 19:57
→ StarRoad : 800買入,十年後靠股利把成本降到300,然後看到別 04/30 19:58
→ StarRoad : 人250就買得到。 04/30 19:58
推 rick6304 : 今天981又買了 看來瑤姊還嫩著呢 04/30 20:13
→ CA7KL42 : 800還買阿 04/30 21:08
噓 surferblue : 找轎夫嗎 04/30 21:09
噓 tigerzz3 : 可憐 沒賺到只會酸 也就這樣了 04/30 21:27
噓 keigo800004 : 欣興王,要等到2000才賣! 04/30 21:35
→ willyylliw : 路邊的紅包可以撿嗎? 04/30 21:49
推 GingFreecss : .........都漲停了 你是不是有點慢了 04/30 21:53
噓 ray142857 : 你在我在閒聊喊時 那時才200不到 那時進不香嗎? 04/30 22:18
→ DORAQMON : 這隻只值600-800,畢竟是載板而已 04/30 23:12
推 Roger1015 : 1000必過 05/01 00:45
推 hank830320 : 這一定過一千的 還有肉! 05/01 07:16
推 seanflower : 99景碩 05/01 07:18
→ shiyangfoo : 小心深南電路的紅色鐵拳 05/01 07:18
推 mika99 : 已在車上,留文紀念一下第一檔突破千萬正損益http 05/01 07:23
→ mika99 : s://i.verb.tw/vP5kQjHW.jpg 05/01 07:23

推 teleoldmom : 都漲快半年了 05/01 08:46
推 answermangtr: 看到一堆人喊高就知道還沒到頂 05/01 12:35
噓 no7012 : 持續看好ABF 確實沒有四位數委屈了 05/01 16:45
推 abc7982230 : 上看3037 05/01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