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olloapollo: 噴 04/30 21:51
推 sirins : 996....咦 04/30 21:51
推 KaedeFuyou : 再一根 04/30 21:51
→ imlucky : .....這財報應該還沒反應吧 04/30 21:52
→ imlucky : 存股變飆股 04/30 21:52
→ tctv2002 : 新一輪的Ai低軌供應鏈 Q2才開始慢慢放量吧 Q1都還沒 04/30 21:54
→ tctv2002 : 有單 04/30 21:54
→ tctv2002 : 看四月後的營收比較準 04/30 21:54
推 stoneshih : 業外虧損不少,扣掉的話eps應該有1 04/30 21:55
推 fzxc50710 : 500見 04/30 21:55
推 chibmw : 吉伊卡哇 委屈了 04/30 21:56
推 f204137 : 幾根 04/30 21:56
推 silentforest: 噴爆 04/30 21:57
→ f204137 : 套著配都舒服 沒人講了 163元囉 04/30 21:58
推 abei125 : 這支為什麼這麼噴? 04/30 22:01
→ ben192726 : 上看250! 04/30 22:06
推 lee1023 : 有夠舒服 04/30 22:06
噓 aasai : 102,151小麥,噴到這樣很阿雜,很糾結 04/30 22:07
推 CCH2022 : 整理很久,主力餓太久,一波三倍 04/30 22:07
→ aasai : 我還是適合定期定額放一輩子,心靜 04/30 22:08
推 house911 : 難怪這波股價噴到翻天 好猛 04/30 22:10
噓 aasai : 害我又要找下一檔定存股,煩XDDD 04/30 22:11
推 Waitaha : 剛起漲而已 04/30 22:12
推 towierc : 這想像空間很大啊 噴 04/30 22:15
推 bear31223 : 終於知道噴什麼了 04/30 22:18
→ cafeiouiou : 多年前我第一支跟著fj買的股票,感謝師傅 04/30 22:21
推 haha7456 : 笑死 越爛越噴 04/30 22:22
推 kmshy : 蹲10幾年翻3倍 一直蹲的很佩服 笑鼠 04/30 22:26
推 Dazzium : 爛死 又要漲了 04/30 22:27
推 m3388 : 20分盤 不遠矣 04/30 22:28
推 liaixyz : 有人可以解釋在噴什麼嗎??? 04/30 22:29
推 shena30335 : 越關越大尾 04/30 22:32
推 Mbappe10 : 這隻真的fj代表作 我記得還一堆酸民 04/30 22:32
推 edward198791: 0.59*12*100= 04/30 22:37
推 abei125 : 0.59是第一季….,沒辦法乘以12吧… 04/30 22:38
→ bear31223 : 主力難得拉一次 不跑大機率跟群光一樣 04/30 22:39
推 w0204 : 真的很想知道牛皮股在噴什麼?完全不給人上車耶 04/30 22:41
推 hand5515 : 0.59*4*100 還有肉 04/30 22:43
推 aaronkuan : 越爛越噴,會跟漢磊一樣噴不停?,昨天公告Q1為-0.35 04/30 22:46
推 momomom : 南電從70噴到1000 不需要理由 04/30 22:56
推 HiuAnOP : 越爛越噴 04/30 22:57
推 gokuhwanlai : 封測最後一棒想不到後面大噴出 04/30 23:03
推 kidd085 : 有夢就好 04/30 23:06
推 BuSuFuder : 上看300 04/30 23:06
→ wildwoof : 難怪今天不噴了 04/30 23:06
→ piercingX : 財報都過去式了,這家很有Fu糗 懂的都懂 04/30 23:07
→ lluunnaa : 不知道為什麼漲那麼多根,總之謝謝抬 04/30 23:21
→ truelove356 : FJ又來了 笑死 04/30 23:35
推 drias : 以前是套著配都舒服, 04/30 23:35
→ drias : 現在是噴了沒配都舒服XD 04/30 23:35
推 TobinQ : 久久沒追蹤萬年70一個月翻倍ㄌ== 04/30 23:59
推 haha7456 : 師父當初套著配就賣掉跳去日月光了好嗎 04/30 23:59
→ wake7078 : 師傅真機靈 沒有配也舒服 05/01 00:04
→ sa13961387 : 賣飛了 05/01 00:20
→ truelove356 : FJ還要騙? 頎邦4年前70時Ptt說甜甜價 講完後連跌 05/01 00:21
→ truelove356 : 一週 剩50初頭 改口說自己取捨 沒多久候又說自己又 05/01 00:21
→ truelove356 : 有了 05/01 00:21
→ truelove356 : 成本置換術很強 05/01 00:22
推 truelove356 : 20225月 可清楚 太多案例 05/01 00:25
→ minga0102 : 師傅:喊幾百檔 我就不信喊不中www 05/01 00:35
推 bruce20053 : 放著配也舒服 各位成本30的單吧 05/01 01:44
推 allenJr : 樓上很懂XD 喊個二三百檔,管他N年後因為什麼噴的 05/01 01:45
→ allenJr : 都出來刷存在XD 最好笑的是自己早賣了…鄉民推過的 05/01 01:45
→ allenJr : 一堆股都變千金股了也沒他這麼愛刷存在 05/01 01:45
噓 Lukaku : 大家看多少出???? 05/01 03:36
推 littleheadv : 才賺0.59,越爛越噴 要鎖漲停買不到了 05/01 06:20
推 hank830320 : 噴 05/01 07:14
推 f204137 : 追蹤很久 是最近才賣掉 賣飛日常喔 05/01 08:05
推 doranako : 越爛空軍越多,然後變燃料 05/01 08:12
推 m3388 : 借券三天 就放棄了 05/01 09:17
推 CHIPBOND : 這檔能從四年前就持有真的勇者 05/01 09:58
→ CHIPBOND : 標準沒人要玩的股票 05/01 09:58
→ CHIPBOND : 2021 年日月光跟南茂都在噴 05/01 09:58
→ CHIPBOND : 這檔躺在地上 05/01 09:58
→ CHIPBOND : 唯一有一天稍微漲 到80多元 05/01 09:58
→ CHIPBOND : 當天反轉被賣壓賣去 05/01 09:58
→ CHIPBOND : 後面就一路要死不活跌下去 05/01 09:58
→ CHIPBOND : 去抱0050或006208 05/01 09:58
→ CHIPBOND : 還不會抱的這麼難過 05/01 09:58
推 anett : 他媽的什麼垃圾公司 救救超豐 05/01 10:01
推 b425k1719 : 70元持有5年…結果100就賣飛,哭 05/01 10:39
→ b425k1719 : 少了好幾個月薪水 05/01 10:39
噓 haha7456 : 笑死 2022年的8月左右自己去看吧 賣掉了也還可以變 05/01 11:35
→ haha7456 : 追蹤很久最近才賣掉喔 05/01 11:35
推 HiuAnOP : 0.0 05/01 12:29
推 m3388 : 可以一直漲嗎 05/01 13:56
→ nike543 : 這樣的營收還能噴喔 05/01 14:13
噓 Xuxxin : 後面有啥利多吧,不過完全看不懂== 05/01 14:42
→ s56565566123: 噴啊 盤整越久力量越強 05/01 16:45
推 ikariamman : 一直在50跟70間 05/01 17:01
→ ikariamman : 目標300吧 05/01 17:01
推 TF00207374 : 年增12%還比去年爛… 05/01 17:41
→ haewang : 持有一年多就噴成這樣 完全不懂 可能籌碼乾淨 05/01 19:46
推 aegis80728 : 爛死 但台股喜歡 05/01 21:39
推 m3388 : 融資一直買 資金一直近來 有量有價 05/01 22:17
推 littleheadv : 獲利是衰退的 股價漲好幾倍 05/01 22:36
推 ashexxx : Q1主要是業外掉太多 毛利還是增加的 05/02 08:42
推 BuSuFuder : 真的會上看300嗎 05/03 20:37
→ meatcake : 一直噴 05/04 18:25
推 ashexxx : 可能明天就300了 妖股 05/28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