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58565254 : 川普日常 05/02 08:19
→ vltw5v : TACO日常 05/02 08:20
推 ethan0419 : 川普之前不是說這個神秘方案超棒的嗎? 05/02 08:20
推 Toge : 可是前一篇推文都說伊朗投降了耶 05/02 08:21
推 yling5518 : 油會一直漲 05/02 08:21
推 vincent0412 : 那就全部殺掉啊,才不到一億人 05/02 08:23
推 hate56 : 看我把你打回石器時代去 05/02 08:23
→ gayst : 糕 05/02 08:29
→ wheateardoll: 侵略者的嘴臉跟普丁真的一個樣 05/02 08:32
噓 jlw : 看起來沒有要動手吧 05/02 08:32
推 dog41125 : wow推文有極端主義者 05/02 08:33
推 agvnol : 鬼故事來嘍 05/02 08:36
→ fallinlove15: 討價還價階段 無聊 05/02 08:40
推 w22519352 : 特價拉回就是買 05/02 08:40
推 fourkg : 伊朗實質投降 no card 噴噴 05/02 08:41
推 cp17 : 開幹 05/02 08:41
推 satonoo : 不重要了 股市只有噴一個字 05/02 08:43
推 gwofeng : 當初繼續炸不就好了,現在卡著不上不下的戰果 05/02 08:45
推 tnnua : 人家有car 05/02 08:46
噓 s910612 : 假日日常 05/02 08:48
噓 esso78124 : 這個ID發文,嘿嘿 05/02 08:48
噓 happy0394 : 怒來怒去的,看得很煩,要打趕快 05/02 08:49
噓 koflll : 太過份你就打啊 不是很會打?還是打不了?嘻嘻 05/02 08:49
推 jab : 情勒談判學 05/02 08:51
→ lltools : 不用理他 等一下就會出來說 我們談得很好 贏麻了 05/02 08:54
推 CA7KL42 : 種香菇啊 05/02 08:54
推 kingofsdtw : 美國人喜迎油價120 05/02 08:56
推 totomo168 : 美國要伊朗無條件投降不過分? 05/02 08:56
推 OscarActor : 正常發揮 05/02 08:57
推 wekaytw : 布油還是100以上 前天還拉過前高 要一直上去囉 05/02 08:58
→ barryliou01 : 不滿意 但是我還在想要怎麼接受 05/02 08:59
噓 kukukuma : 這種鳥新聞整天洗,洗文洗完沒? 05/02 09:01
推 henrylin921 : 我就知道 這咖根本不想停戰 05/02 09:01
推 hellophoenix: 週末的方案都是不滿意 等週一開盤前就又有滿意的提 05/02 09:01
→ hellophoenix: 案了 05/02 09:01
噓 totomo168 : 川普:大家都來買美國油了,幹嘛停戰 05/02 09:03
噓 aweara : 外媒都在編故事 作假新聞 美國就是持續執行 伊朗關 05/02 09:04
→ aweara : 廁所任務 05/02 09:04
推 chen1230 : 問一下? 兩個月了,美軍怎麼還沒撤兵 05/02 09:08
→ totomo168 : 據傳 福特號又掉頭回家了XD 05/02 09:09
推 panjanhon : 美國只能接受吧 不然繼續打嗎? 05/02 09:09
推 trueman11111: 震怒~~但是也no card. 05/02 09:12
推 teddy72 : 伊朗:我又不用選舉 cc 05/02 09:13
推 supisces : 既然戰爭部長說美伊戰爭已經終止,那又何必談判? 05/02 09:13
推 tarcowang : 伊朗里亞爾一直貶值,繼續封鎖坐等伊朗經濟崩潰 05/02 09:14
推 avavgirl : 週末又來這招 還有人會被騙嗎 05/02 09:14
推 thx9527 : 好了啦 週末不滿意 週一川又贏 05/02 09:20
→ URGE1018 : 快點打一打 整天當放羊的孩子 05/02 09:20
推 lasma : 股市漲了,川投顧要放話讓他跌!上上下下 05/02 09:23
→ luche : 什麼都要=.= 05/02 09:23
推 welcome : 德黑蘭政府有個屁用,請找革命衛隊好嗎 05/02 09:24
→ Atwo : 不滿意再打 05/02 09:25
→ a12838910 : 史詩無能狂怒 05/02 09:27
推 a28200266 : 不滿意就打 別廢話了 沒人在意中東 05/02 09:27
噓 donod : 看你的發文 我都要以為伊朗要打到華盛頓了 ㄏㄏ 05/02 09:27
噓 ezqq123 : 太過分了 期中選舉已經炸了 05/02 09:29
→ mystage : 確實宗教戰爭,如果要一勞永逸,那就是打到一方全 05/02 09:32
→ mystage : 滅。否則過幾年還是得再打一次 05/02 09:32
推 qk3380888 : 敵進我退 敵退我進 05/02 09:33
→ mystage : 如果現在這樣收攤,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會大幅滑落 05/02 09:33
→ mystage : 當美國決議開戰,結果搞了兩個月沒打下來,未來影 05/02 09:35
→ mystage : 響力就不會像以前那麼大了。會讓人覺得美國並非絕 05/02 09:35
→ mystage : 對的優勢 05/02 09:35
噓 zakijudelo : 廢物川普不敢開戰 05/02 09:36
噓 bobokeke : 我欺負你不過分 05/02 09:36
推 ab4daa : 那就繼續打啊 05/02 09:37
→ zbradst : 油價就一直上去川又一直龜 05/02 09:37
推 epephanylo : 就60天大限卡住川寶 現在川寶只能無能狂怒 可憐 XD 05/02 09:38
推 as3366700 : 無所謂 日本會幫川神把油價空下來 05/02 09:39
推 littleaoc : 一下伊朗求饒一下伊朗過份,川寶你還好嗎? 05/02 09:42
→ pda2001 : 川會同意提案才是鬼故事吧 這種消息已經對股市沒用 05/02 09:43
→ pda2001 : 了 05/02 09:43
推 tamynumber1 : 川投顧這週又有什麼Call 訊啦 05/02 09:46
→ tctv2002 : 川普這週摳訊就是開歐盟關稅 05/02 09:51
→ vltw5v : 反正之後就會出來說川又贏 哪次沒贏了 05/02 09:52
推 ayufly : 油價一直漲遲早出大事 05/02 09:53
推 diogofseixas: 週一又要製造假新聞了 05/02 09:54
推 hypolen : 到底打不打 05/02 09:56
推 tajna428 : 週一崩 05/02 09:59
推 bradpete : 週末鬼故事開啟 05/02 09:59
推 dkfs789 : TACO 05/02 10:00
推 sunnyhung : 大的? 台指期拉高是誘多 這次非得修正 05/02 10:01
推 tengobo : 誰理你 05/02 10:02
推 vndytjrhu : 一顆核彈就能解決的事,幹嘛搞得那麼複雜 05/02 10:04
→ Kenhon : 大爆噴 cc 05/02 10:04
推 maykizuki : 戰爭雜訊還有人在乎? 05/02 10:05
推 julian42 : 歐洲關稅只有汽車而已 05/02 10:07
推 aaooccddex : 碼得,又在造謠,一樣的劇情很久前新聞就有了,拼拼 05/02 10:08
→ aaooccddex : 湊湊想讓人以為是最新的新聞 05/02 10:08
→ afg12 : 然後勒? 不就嘴炮打一打 05/02 10:09
推 achinyu : 霸凌惡霸罵受害者太過分? 05/02 10:09
推 pondaha : 開戰開戰 05/02 10:13
推 cms6384 : 對啦 我多單還沒布滿 再罵再罵 05/02 10:16
推 KillLakers : 沒事 我覺得你一個人就很混亂了 XDDDD 05/02 10:20
推 TWeng : 快打 05/02 10:22
推 treeeasy : 反正就會不了了之,要直到川普下臺,美國有人可以處 05/02 10:23
→ treeeasy : 置川普時,這場戰後處理才會正式解決。 05/02 10:23
→ faultless : 老猴有夠白爛,要全世界跟著老美和猶太仔一起倒楣 05/02 10:24
推 redbeanbread: 沒人在意 繼續漲 05/02 10:26
推 a7983115 : 等等 之前不是說投降了嗎 05/02 10:29
推 AtDe : 現在除了核彈,基本上已經擋不住噴爆了 05/02 10:32
推 tom77588 : 不重要了,消息已經鈍化 05/02 10:35
噓 kenslc199 : 整天噴墨汁唧唧叫 廢物川 05/02 10:37
推 amig0123 : 好爽 油價繼續往上 通膨持續 大家只剩下炒股一條路 05/02 10:38
推 whynot0629 : 條件不就是川普下台嗎 05/02 10:39
噓 fajita : 只剩一張嘴,正事不辦只會炒股炒油,笑死人 05/02 10:39
推 apolloapollo: 先噴在説 05/02 10:40
→ tsuneo : 跟俄烏一樣..能談到雙方都爽就一直打下去吧 05/02 10:45
推 jb0110 : 那美國的要求就不過分嗎?笑死~ 05/02 10:46
推 a9940597 : 智障 05/02 10:47
噓 mecca : 到底是誰在搞誰啊XDDDDDDDDDDDDDDD 05/02 10:47
→ undeadmask : 川普想讓美國石油發大財 儘量拖 05/02 10:47
推 SecondRun : 發電廠跟橋炸下去伊朗就投了啦 05/02 10:50
推 vink : 講的好像自己就不過分一樣,最扯的就你和以色列 05/02 10:50
推 atpx : 有在關注局勢的都知道不會談成、雙方都在漫天要價 05/02 10:56
→ atpx : 還沒進入實際談的動範圍。只有傻吹們在幻想伊朗啃 05/02 10:56
→ atpx : 樹皮要投降 05/02 10:56
推 s213092921 : 一個軍事強國還打不贏伊朗,只能靠消耗戰嘻嘻 05/02 11:00
噓 douxid : 這個劇本已經演了三次了! 05/02 11:02
推 Nocp : 打啊 美國 05/02 11:05
推 s213092921 : 5月應該會打一場,就看美國敢不敢攻擊基礎設施了, 05/02 11:07
→ s213092921 : 代價就是以色列跟王爺國斷水斷電 05/02 11:07
→ s213092921 : 伊朗確實可以相互毀滅,美國投鼠忌器 05/02 11:08
噓 f721001 : 垃圾美國 種族滅絕共犯 05/02 11:11
推 myjesty : 有本事就打,笑你不敢 05/02 11:14
推 yeswecan : 沒錯 伊朗打的就是我活中東活 我死中東死 05/02 11:15
→ yeswecan : 你打我油田 我打中東油田 屆時中東沒油沒氣 05/02 11:16
→ yeswecan : 美元美債還能不倒!!?? 05/02 11:17
推 Wildsheep : 他講啥都不重要了 看做了啥就好 05/02 11:18
→ bndan : 炸油田 油價漲翻一回事 美元霸權受影響是另一塊 以 05/02 11:20
→ bndan : 目前的選項來看 兩個剛好是相反的 後者是一無所獲 05/02 11:20
推 wingl : 川寶跟普丁真的沒甚麼差別 05/02 11:20
→ bndan : 的退兵所造成 而前者是開打伊朗破罐破摔產生 兩邊 05/02 11:20
→ bndan : 不在同一線上== 05/02 11:20
噓 maimss : 有種種蘑菇,笑你不敢 05/02 11:22
推 yeswecan : 你打我核彈 我也打中東油田 05/02 11:23
推 kitour : 昨天休兵,明天開始又可以重新60天戰爭了嗎? 05/02 11:29
推 fajita : 反正自己撈飽了賺麻了就好,管其他人去死 05/02 11:30
推 icedog122 : 週末鬼故事 05/02 11:32

推 s213092921 : 美軍第七艦隊又燒了一梢船,看來開始譁變了 05/02 11:40
推 Dante77 : 一怒之下 怒了一下 05/02 11:40
噓 denisck123 : Z尻again 05/02 11:41
推 iwinlottery : 伊朗給你下台階了快打喔 05/02 11:41
→ totomo168 : 加油機太操,起火都被拍到了 05/02 11:45
推 menghuan : 川寶真哭 05/02 11:46
→ totomo168 : 英國皇家空軍基地也火災,還有誰要起火??? 05/02 11:46
推 KaedeFuyou : 川巨嬰的話反著看就對了 代表他很滿意 05/02 11:49
推 yeswecan : 美伊後續賠償(錢)的問題很棘手 濃縮鈾至始至終都是 05/02 11:52
→ aloness : 在閃這個周末吧? 等以色列準備好後再來 05/02 11:53
→ aloness : 現在玩成這樣,UAE也跟著來爽賺高油價,突然說不鎖 05/02 11:54
→ aloness : 了Uae豈不是當冤大頭 05/02 11:54
推 superamd : 假日就休息一下吧?平日再來svav才有力氣 05/02 11:55
→ yeswecan : 假議題 美伊以中東四方很難拿出有效的方案 05/02 11:55
→ FatFatQQ : 股版美吹說伊朗投降 05/02 12:06
推 chysh : 委內瑞拉石油恢復量產就好了,難怪某國要先退團自己 05/02 12:10
→ chysh : 賣 05/02 12:10
→ logitech2004: 誰叫你先打人家 05/02 12:12
→ guanting886 : 把別人家信仰的最高領袖殺了還在那裡裝別人太過份 05/02 12:13
→ guanting886 : ㄏㄏ 05/02 12:13
推 furnaceh : 還在玩 蛤 05/02 12:13
→ guanting886 : 都馬在炒股騙鬼 05/02 12:14
推 lucky466 : 難怪油價噴了 05/02 12:14
推 DHPdotD : 不滿意但可以繼續TACO 05/02 12:16
推 augustlion : 無聊 05/02 12:19
噓 AMDMARSHAL : 入侵者奔饋XD 05/02 12:23
→ liang771122 : 也許真的很過份,但噴 05/02 12:27
→ FatFatQQ : 美吹說伊朗投降了 怎麼沒看到造謠的人怎麼版主不水 05/02 12:54
→ FatFatQQ : 桶? 05/02 12:54
推 wheat1130 : 美國普丁,無能狂吠xN 05/02 13:00
噓 iphone9C : 不照我川寶的就是過分 05/02 13:04
噓 gamania5972 : 老歡癲了 05/02 13:07
→ augustlion : 用錢收買很難膩 05/02 13:09
推 JieCheng1202: 每週末重複上演 就說川寶不會答應伊朗自提的條件了 05/02 13:11
推 unwisdom : 早晚會同意的,TACO! 05/02 13:31
→ dreamnook2 : (′・ω・‵) 用伊朗角度看合情合理呀(欸 05/02 14:27
推 SpongebobMac: 川老頭 u have no car! 05/02 14:45
→ s213092921 : 目標 05/02 16:52
噓 wrbdnombd : 低能兒提的就不過份喔 笑死人 05/02 17:21
噓 dobedobedo : 怒來怒去國會也不讓你繼續打仗能怎樣 05/02 18:19
→ dobedobedo : 想長期作戰就學學歐巴馬如何搞light-footprint 05/02 18:29
→ dobedobedo : intervention 05/02 18:29
推 iloveforix : 川猴子變成暖川 05/02 19:18
推 sid3 : 全世界只有他不滿意而已 05/02 20:34
推 OnePiecePR : 樓上怎麼證明? 05/02 20:36
→ TopG : 上次要美國戰爭賠款的 還沒出生 05/02 20:48
→ c928 : 冷飯熱炒 05/02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