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3715 定穎投控 115年 Q1 EPS -0.74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reurl.cc/qpajED 內文: https://i.mopix.cc/wIEC5Y.jpg
第一季盈轉虧 真的變定穎頭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77.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7901029.A.CE3.html
Yuijian : 明天往上崩 05/04 21:24
yabaidesu : 不是產能很滿嗎 怎麼負的? 難怪上不去 05/04 21:25
steveisaman : 噴 05/04 21:25
alonso842 : 第一季營收增成這樣 eps卻逐季衰退 公司也太爛了 05/04 21:26
charlene0124: 慘了,大概會一字鎖跌停了... 05/04 21:28
aaa80563 : 鑽石的好 有人早知道 05/04 21:28
kkkkkkkkkkkk: 這下真的頭痛了 05/04 21:30
aaronkuan : 越爛越噴,跟矽晶族群一樣,越負越漲。 05/04 21:30
xiaolie : 剛財經台才在推這隻耶... 05/04 21:31
jalai : 良率太低 賠錢 崩 05/04 21:32
jalai : 看來單子接不來 05/04 21:32
ninja8787 : 良率提升陣痛期吧,先蹲後跳 05/04 21:33
dk2486248 : 頭痛哥 05/04 21:34
imhanhan : 噴 05/04 21:34
sumerrain : 越爛越噴 鎖死 05/04 21:34
dodoning : 是不是良率不夠優,給小葉調一下? 05/04 21:35
aa607752 : 讚喔 台股最愛這種 05/04 21:36
CCH2022 : 哇塞,炒到179然後第一季虧損,這就是台股日常 05/04 21:38
shin0924 : 有低點可以撿了(?! 05/04 21:38
ALIENKUO : 150以下開撿 05/04 21:39
benting : 沒跟到 明天漲停 05/04 21:39
chalon : 蛤!? 05/04 21:39
j65p4m3 : 要噴,往下 05/04 21:40
cool28051775: 虧錢喔 那要噴了 05/04 21:42
wicer : 本來就是母憑子貴 真的喜歡就開複委託買603175 05/04 21:42
accoh : 什麼鬼啊......... 05/04 21:43
m50205811 : 明天漲停 05/04 21:43
yellow5 : 早盤紅的就跑了 05/04 21:44
KIDDLEE : 甚麼爛東西 好險早就賣了 05/04 21:44
WusoAiwen : 爛爆了,AI變BI 05/04 21:44
bear31223 : 就是負的才會噴啊 05/04 21:45
DarkMore27 : 扯,怎麼不像其他PCB有AI單的業績… 05/04 21:50
tonylolz : 大爆噴 05/04 21:52
jack1042 : 快跌一跌 我還沒上車啊 05/04 21:53
Jeff1989 : 噴爆 往下噴 05/04 21:55
a1215000 : WTF? 05/04 21:56
denny2000 : 漲停了 05/04 21:57
qoomaily : 200沒上去 基本上 是不是炸掉了 05/04 21:57
piercingX : 現在還有負的企業 真是不容易 05/04 21:58
s9812508 : 男子漢會不會也是一樣 05/04 21:58
roy12345 : 好公司 再漲一倍 05/04 22:05
a11011788 : 爛 尖點屌打 05/04 22:11
unsteadyee : 上游材料漲影響毛利吧 05/04 22:13
ymx3xc : 越爛越噴 05/04 22:13
playone1 : 定穎跟富喬難兄難弟嗎?!股性超鳥…. 05/04 22:15
hcwei0126 : 要噴了 05/04 22:23
brain9453 : 笑爛 廢物 05/04 22:24
zxc902902 : 連續5根,往上往下窩不知道 05/04 22:25
dotober2005 : 低軌衛星是不是毛利很低啊 05/04 22:27
fdkevin : 噴 05/04 22:28
cetus : 這在幹嘛 05/04 22:32
ludaka : 慌什麼,超穎是有跌嗎 05/04 22:36
sandwich1028: 難怪最近一直跌 05/04 22:36
limitup : 醜媳婦總得見公婆 05/04 22:36
weekman : 遙想金像電24Q1也是遇到良率陣痛期 05/04 22:38
rcf150cc : 爛噴?? 05/04 22:39
weekman : 不過投信&外資已經先跑一波,後續可以觀察進場時機 05/04 22:41
david850914 : 等崩盤開撿 05/04 22:47
lifeterry : 台股看不懂,真奧妙壓 05/04 22:50
mutsutakato : 股價已經跌一波了 05/04 22:51
VAIO911 : 好像驗不過? 05/04 22:55
ypw : 慘了 套了10.... 股 05/04 22:56
gn00152097 : 不用荒 真的倒貨就是進場的好時機 它很多都是Q3量產 05/04 23:04
TsaoJJ : pcb最想空他 05/04 23:07
enemyli : 泰國廠剛開出來的產能良率絕對都是烙賽啦 05/04 23:13
wahaha303 : 有種下來140讓我歐印 05/04 23:24
vby49118 : 越爛越噴 穩了 05/04 23:30
YingWenTsai : 下來150以下all in 05/04 23:38
PitzMan : 兩週前4/17 炒到200... 05/04 23:38
hong92 : 恭喜阿 買到賺到 營收越多 EPS越爛 05/04 23:48
ycsheaven : 有種下來讓我攤平啊 05/04 23:51
herababy047 : 最爛就這隻 05/04 23:54
q09701023 : 沒Fu 糗了 完蛋 05/04 23:59
loveup : 發完債了 CC 05/05 00:01
elfish123 : 還好賣了,難怪板子他特別弱 05/05 00:11
joygo : 發現炒股賺比較快啊 05/05 00:12
jameslin510 : 笑爛股價在噴三小 05/05 00:19
Cll7do9k : 丸子 推文一片看壞 要噴了嗎 05/05 00:35
PS110061 : 明天漲停買不到了 05/05 00:36
johnnychenme: 越爛越噴 05/05 00:50
aika5512308 : 救救精神科 05/05 01:30
neowfish : 繼續吹啊 一堆PCB爛股 05/05 01:57
Eternal1028 : 越爛越噴 明天開低走高收最高 05/05 05:15
weekman : 臻鼎/華通100%,金像電330%,我的確是滿手一堆pcb 05/05 06:19
weekman : 賺爛股cc 05/05 06:19
highken : Pcb不是爛股吧,台灣pcb產業很有發展性,定穎只是良 05/05 06:44
highken : 率還沒做起來,後面營收會慢慢起來 05/05 06:44
catonlyone : 崩崩爽 唉 05/05 06:44
matt8816 : 現在泰國場稼動率才5成 當然還沒達到規模經濟啊 05/05 07:18
wing008021 : 楠梓電也是一起下去了 05/05 07:26
paul2chiu : 太爛了 必須來一根漲停 05/05 07:47
jeffofpower1: ... 05/05 07:48
zxcv12300 : 越爛越噴 05/05 07:48
choh : 壞消息就是讓散戶賣 大戶撿 05/05 08:08
poet1112 : 越爛越噴 05/05 08:58
choh : 上詮:定穎.你也虧了? 05/05 09:05
EDhsiao : 有些散戶也真奇怪,一堆賺錢的PCB不買,買這虧錢的 05/05 09:09
EDhsiao : ,高技這種反而沒人要 05/05 09:09
CCNCCN : 朝聖 05/05 09:14
zjeff1 : 結果+6%.... 05/05 09:15
JaveXP : 股板好多反指標XD 05/05 09:16
passenger10 : xD 看空做多? 05/05 09:23
dinty0327 : 越爛越… 05/05 09:31
Scorpio777 : 利空出盡,噴 05/05 09:41
JoSiRiUsJo : 有大人真好 05/05 09:42
pett : 推文真的一堆韭菜 05/05 09:44
paul2chiu : 笑死 真的越爛越噴 05/05 09:45
loser88 : 真的越爛越噴 這才是台股啊 05/05 09:51
a11011788 : 越爛越噴 笑死 05/05 10:01
ypw : 驚 本來有準備要迎接綠燈變成快要紅燈 05/05 10:03
dmOvOmb : 真的是越爛越噴 05/05 10:08
ALIENKUO : 太神啦 05/05 10:11
mayday751208: 亮燈 真的一根 打臉酸民 05/05 10:11
aika5512308 : 為什麼賠錢能噴 05/05 10:11
mayday751208: 證明不會做股票的人太多啦 05/05 10:12
cool28051775: 果然一根 正常發揮 05/05 10:13
amig0123 : 這就是台股 這可以拉到漲停 屌 05/05 10:13
gn00152097 : 因為賠錢不代表公司前景不好,說不定第三季後你會 05/05 10:16
gn00152097 : 發現現在這個股價非常低 05/05 10:16
david850914 : 亮紅燈了 05/05 10:19
Zibada : 今天漲停www,看了果然頭痛ww 05/05 10:21
lofiktb : 太神啦 05/05 11:17
s9812508 : 看樣子楠梓電準備噴到250了 05/05 11:28
xboxandone : 這篇留下來朝聖 05/05 11:34
tsai18 : 上面的推文真有趣 05/05 11:44
matt8816 : 股價不是看過去 要看未來 05/05 11:52
KBking : 前面的推文真可憐 可悲 05/05 12:15
PULIMAN001 : 前陣子都洗盤多久了... 05/05 12:20
dn410054 : 漲停了 果然越爛越噴 05/05 13:11
Roger1015 : 看看漢磊幾根了 台股就是越爛越噴 05/05 16:24
doranako : 是不是,負的就是做多,正的就是做空 05/05 17:24
c928 : 業外虧什麼? 05/05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