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5210 : 好05/07 18:15
→ ask03138 : 先99至上 被磨到快死了05/07 18:15
→ andy87115 : 這支噴成這樣你跟我說牛?其他通路股都在吃屎ㄟ05/07 18:15
推 awspo135 : 開高一定倒到至少-5%媽的 每次都這樣玩05/07 18:15
推 asz00301 : 妳把方土昶放哪XD05/07 18:17
推 israelii : 力積電就算今天漲停,也距離破百有段距離吧05/07 18:19
推 pqpqpqpq : 99展雞05/07 18:21
噓 esso78124 : 很強喔!05/07 18:23
→ magicgreet : 市場給通路本益比有點低 看看威健 大聯大05/07 18:25
推 starfirerex : 力積電被你踢出去記憶體產業了嗎05/07 18:26
推 potabaw : 威健才是委屈吧05/07 18:28
→ id44kimo : 黃懂說話,聽聽就好05/07 18:29
→ jason88633 : 不說還以為生技股05/07 18:31
噓 yyyyabigbear: 爛股票05/07 18:31
推 TK31 : 閃迪代理05/07 18:33
推 buyaowen : 華泰吧 根本委屈到爆05/07 18:33
→ id44kimo : 瞬間變委屈區了嗎05/07 18:34
推 pei520 : 這隻根本飆到不行05/07 18:36
噓 speed364 : 鈺創你認識一下05/07 18:42
※ 編輯: id44kimo (1.172.118.99 臺灣), 05/07/2026 18:43:52
推 AndyZer : 沒錯 05/07 18:46
推 yuuu9 : 是有多強 05/07 18:57
推 gameboy163 : 這隻有很標嗎? 6x磨很久耶 05/07 19:07
→ lmc66 : 至上也還沒破百啊 05/07 19:07
推 FJU999 : 6707富基感覺更好點? 05/07 19:09
推 Lbj2266 : 股利還不錯 05/07 19:16
→ id44kimo : 興櫃是賭博啊 05/07 19:16
推 johnnychenme: 月線買比較好 05/07 19:22
推 ken03698 : 安馳茂綸 05/07 19:24
→ scooer : 強哥從存骨到飆骨 05/07 19:33
噓 YesNoter : 那個什麼上的還是算了吧 05/07 19:38
推 keigo800004 : 40塊買,等100出! 05/07 19:41
推 diablolove : 這檔比威健好多了 05/07 19:45
→ mnxzq : 擎亞也還沒阿 05/07 19:53
→ mutsutakato : 沒破百的記憶體還有廣穎啊 前幾天券商給我推薦這隻 05/07 20:01
→ mutsutakato : 我買的價位還不錯 均價85.43 但沒膽衝 一下就賣了 05/07 20:02
→ mutsutakato : 結果現在漲到95.5 有點懊惱 05/07 20:02
推 ma721 : 先前不是一直飆 怎麼還沒破百 05/07 20:29
推 h0921023316 : 至上超鳥,換股後立馬賺20% 05/07 21:06
→ jerry1460 : 鈺創呢 05/07 21:45
推 monkeyaaaaa : 成本3X的定存股默默喝到記憶體湯 05/07 22:05
推 JKjohnwick : 這個是代理商啊 05/07 22:25
推 ray801046 : 99點序 05/08 01:50
→ LLSBOY : 把至上放哪了,也還沒破百 05/08 11:49
推 deedo : 他強由他強,要買增你強 05/08 12:26
推 Cupman : 3.05 猛猛的 05/08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