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欣興4月營收 來源:公開觀測站 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05st10_ifrs 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欣興 公司提供 民國115年04月 單位:新台幣仟元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 本月 13,932,815 去年同期 10,915,988 增減金額 3,016,827 增減百分比 27.64 本年累計 51,379,270 去年累計 41,005,520 增減金額 10,373,750 增減百分比 25.30 Mom 6.5%?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3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8228514.A.B1E.html
YingWenTsai : 禮拜一漲停 讚 05/08 16:22
fungling : 已反應 咕嚕咕嚕... 05/08 16:22
e73103999 : 超爛= = 05/08 16:22
XXXXCOW : 已反映 05/08 16:22
dn410054 : 已反應 05/08 16:23
iamaq18c : 看今天就知道....已反應~ 05/08 16:23
harrychen413: 月增 沒fu糗 已反應 05/08 16:23
learnbao : 有夠夢 05/08 16:23
imlucky : 姨有反應了 05/08 16:23
gygygy0917 : 目標價已調升 懂得都懂 05/08 16:24
strong2205 : 慘 要開始雪崩了 05/08 16:24
denny2000 : 不是上看3000? 05/08 16:24
rcf150cc : 記憶體委屈了 05/08 16:24
andy87115 : 乙反硬 尾屈了 05/08 16:24
angratime : :) 05/08 16:25
nofear2101 : 我今天上車了 給我噴喔 05/08 16:25
htjnt : 換台積了https://i.mopix.cc/VbAQZN.jpg 05/08 16:26
sda84225 : 結果今天長這樣? 05/08 16:27
kurotuna : 我公園都鋪載板睡 05/08 16:27
pns215 : 反正股價也先回檔了,有人早知道 05/08 16:29
yellone741 : 有夠鳥這種的股價可以快1000 05/08 16:29
aaa80563 : 好擔心下禮拜掛漲停買不到 05/08 16:29
a77942002 : 已反應 等下次火災再進(X 05/08 16:30
Haerin520 : 千金股 05/08 16:30
chalon : 就這? 05/08 16:30
fdkevin : 這種可以快一千 05/08 16:30
firxd : 爛死 這種也能炒 05/08 16:30
manboisold : 下禮拜猩猩點燈 05/08 16:31
satonoo : 股價漲幾倍了 營收增長就這樣? 05/08 16:34
cystal : 禮拜一一根 05/08 16:35
Karstens : 已反映 05/08 16:35
azure : 好 目標價250 05/08 16:36
joewucool : 欸 漲價的還在飛嗎 05/08 16:36
guagua1101 : 普 05/08 16:37
sal60614 : 樓下說委屈 值得上千金 05/08 16:37
keigo800004 : 目標價剩900嗎? 05/08 16:37
marshmallowH: 好爛好險沒買 05/08 16:37
omanorboyo : 超爛 股價翻幾倍去了 05/08 16:37
myforce : 有夠搞笑的營收 05/08 16:37
omanorboyo : 但台股就是要營收夠爛才能炒 05/08 16:37
amig0123 : 這可以喊破1000? 05/08 16:38
cyy90143 : 說超爛的真的會看嗎@@ 超好笑 05/08 16:38
pig999as : 宜鼎真的委屈了 05/08 16:38
diamondd : 炒成這樣還以為做晶片的 賣板子低毛利也好意思談夢 05/08 16:39
diamondd : 想笑死 05/08 16:39
herculus6502: 已 05/08 16:39
misthide : ABF已經反映到2030年了 現在當然看不到營收 05/08 16:40
s9812508 : 已反應,準備回700 05/08 16:41
Feting : 這題我會,rubin大量出貨再說啦,板子才大塊,到時 05/08 16:47
Feting : 候才賺錢,還在看後照鏡 05/08 16:47
eastereaster: 樓上你知道VR出貨是何時嗎? 05/08 16:51
brain9453 : 已反硬 很硬 05/08 16:51
Feting : 下半年 05/08 16:52
sucla1202 : 怎麼一片看壞 我只能說太有Fu了 05/08 16:53
CashHunter : 股版一堆壞人 05/08 16:54
ko232 : 這營收可能只是剛開始而已… 05/08 16:54
vKHip : 笑死 大家好壞 05/08 16:54
t0314796 : 營收超爛 05/08 16:56
KBking : 一堆人說爛 就知道還能搞 笑死 05/08 16:58
hsuanYue : 99瑤姐 05/08 16:58
ele55055 : 牙科超委屈 05/08 16:59
fallinlove15: Q1才多少 這月增 很有夢想啊 05/08 17:02
loveadu : 信驊超委屈 05/08 17:06
NEX4036 : 2027 TP 6000 現在魚嘴而已 05/08 17:06
lasaka01 : 歷史新高營收 05/08 17:09
hc20016 : 炒過頭了 chill西狼 05/08 17:11
aegis80728 : 超爛 05/08 17:17
doublecc : 鋪載板睡公園 05/08 17:23
Xarke : 不是阿,不是越爛越噴,才有future? 05/08 17:38
yilanboy : 超普的 05/08 17:46
DORAQMON : 星期一繼續崩 05/08 17:54
afra : ABF 毛利爛到爆。炒過頭了啦。瑤姐快逃啊 05/08 17:57
kenro : 不是要衝破千嗎?怎麼數據這麼…… 05/08 18:19
bigkuan : 外豬最愛爛貨 05/08 18:46
opticalman : 瑤姐賭錯景碩,今天賣了 05/08 18:49
westmoney : 利多出盡,下禮拜準備繼續向下 05/08 18:57
qtzbbztq : 鄉民和PCB女王 我閉著眼睛也選PCB女王 05/08 19:15
humanskull : 看到酸酸這麼酸 禮拜一該噴漲一根了 05/08 19:48
kktt254 : 脆上aj 哥一堆人在吹 05/08 21:40
kktt254 : 不懂在捧什麼 他早就洗掉一堆散戶了 05/08 21:40
barker : 完蛋了 05/09 13:00
dk2486248 : 八卦是 股東和外資 連賣幾天了 05/10 01:57
dk2486248 : ABF 籌碼現在應該比記憶體還爛 05/10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