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enen : 救命啊!!伊朗的飛彈會轉彎 05/09 21:50
推 HiuAnOP : IRGC:槍在手跟我走! 05/09 21:50
推 ohrring : 空蛙文明奴工:work work 05/09 21:51
推 stormNEW : 走啦幹 05/09 21:53
※ 編輯: a0808996 (123.194.190.85 臺灣), 05/09/2026 21:53:58
推 s881720 : 那還不簡單 把位置給老美就會幫你處理了 05/09 21:54
推 tarcowang : 說不定只是玩黑臉白臉伎倆 05/09 21:54
噓 soulin : 你整天貼這種文章在股版浪費版面 05/09 21:55
噓 hosen : 沒有主戰派堅持早就跪下來投降了 05/09 21:57
推 cleanx : 川普難玩了 05/09 21:58
推 aoka : 記得跟川普說謝謝 05/09 22:01
→ a12838910 : 啊就有人炸死 最高領袖… 05/09 22:02
推 c1951 : 川普團隊也有主戰派和主和派 都一樣會內鬥啦 嘻嘻 05/09 22:03
推 tom77588 : 任何消息都已經鈍化,不重要了 05/09 22:03
推 fourkg : 完蛋了 又要往上噴噴了 VVVVVV 05/09 22:04
推 ethan0419 : 不就跟雅虎一樣 05/09 22:05
→ garo546 : 已經不重要了 翻頁了 05/09 22:09
推 kevin05233 : CIA滲透不力 不然早就從內部推翻革命衛隊了.. 05/09 22:13
推 jackas103 : 這個已經沒有了 05/09 22:17
噓 blueskymilk : 好了啦 05/09 22:39
→ loom0et0bust: 先說哪一國沒有分主戰主和?台灣都有了 05/09 22:43
→ loom0et0bust: 美國自己也有 05/09 22:44
推 lostheaven : 革命衛隊就是被徹底洗腦的教徒而已 05/09 22:48
推 ethan0419 : 主戰派 天堂處女 v.s 主和派 被凍結的資產+小秘密 05/09 22:51
推 gest7240 : 伊朗根本沒海軍到底怎麼打XD 05/09 22:57
推 gamania5972 : 不意外啊,任何團體一定各種派系 05/09 23:01
→ TSMininder : 管你誰當家 戰後加油好嗎 學學中國怎麼管人的 05/09 23:06
→ TSMininder : 別再像年初搞什麼抗議了好嗎 一片祥和不好嗎 05/09 23:07
→ excercang : 川普不也為了利益要把股市弄爛 05/09 23:11
推 PTTpeter : 怎麼跟那個 親中 或 親美 的派系很像!!! 05/09 23:14
→ liang771122 : 春日部防衛隊 05/09 23:19
噓 AMDMARSHAL : 謝謝侵略者讓伊朗軍政府更囂張 05/09 23:22
推 a98562343 : 空蛙啟動! 絕地大反攻 05/09 23:27
→ SpinozaPi : 股市依然健壯 05/09 23:56
推 allen0080 : 那就再打一下啊 05/10 00:02
推 chembio : 早該殲滅這種神權瘋子 05/10 00:04
→ fmy10002000 : 怎麼沒說現任總統也是革命衛隊出來的 05/10 00:08
→ onekoni : 關東軍: 05/10 00:19
推 nwoyao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貼這種新聞,那就穩了 台股繼 05/10 00:54
→ nwoyao : 續噴 05/10 00:54
推 munichuihsin: 股版也多蛙派和空蛙派,第一天出社會人多意見多正常 05/10 01:26
推 a94037501 : 沒錢發不出薪水就會談了 05/10 02:16
推 pantani : 伊朗那塔亞胡 05/10 03:08
→ tonyshan : BTC也沒什麼動 05/10 07:40
→ tn950811 : 謝謝,謝謝川普 05/10 08:24
推 cospergod : 讚 05/10 08:33
噓 supisces : 不然要變成委內瑞拉? 05/10 08:44
推 clausewitz : 心得錯誤。只有伊朗是全面戰爭,美國和以色列只是想 05/10 08:46
→ clausewitz : 到就去炸一炸而已。 05/10 08:46
推 lokiodin : 放空了嗎? 05/10 09:26
→ homygodpppk : 主戰派也沒在打啊,學共產黨吧 05/10 09:29
→ Rickyyy : 最終就是軍閥割據 05/10 09:54
推 eric999999 : 伊朗一堆軍閥,中國歷史上面對這種情況,都是怎麼處 05/10 13:53
→ eric999999 : 理的? 05/10 13:53
推 bigair888 : 主戰派不要錢?生活還是要過的,最後還是會妥協的 05/10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