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sehope : 恭喜賺錢! 05/10 18:49
推 Sonas : 恭喜 05/10 18:52
推 MoneyDay5566: 觀念正確 一堆人還在鼓吹不要貸款買股 笑死 05/10 18:56
→ tw411001 : 多頭人人都賺錢 05/10 18:57
噓 ll2233445566: 倖存者偏差…… 05/10 19:06
推 EddieWuRJJ : 恭喜賺爛 05/10 19:11
→ SimleToMe : 你是不是以為股市只會漲… 05/10 19:13
推 Ashand : 多頭人人股神 05/10 19:16
推 Ashand : 2020 美股熔斷好幾次的歷史已經沒人記得了 05/10 19:18
推 tomdavis : 獻祭另一半取得績效 股市干將4ni 05/10 19:19
→ annmei : 我知道股市會跌啊!之前戰爭我市值就跌超過100萬 05/10 19:20
→ annmei : 但之後又漲回來了!看個人能不能扛得住帳面虧損 05/10 19:20
推 GinginDenSha: 讓我想到,房版有個總經大師,貸一堆然後還是買房套 05/10 19:30
→ GinginDenSha: 那個1-2% 05/10 19:30
推 tsubasawolfy: 被離婚 但是獲得了更多 05/10 19:35
→ whatyousay : 離婚才增貸很聰明耶,這樣就不用對半分 05/10 20:21
→ whatyousay : 不然現在賺到的還要打五折 05/10 20:22
推 ChikanDesu : 3年賺3000 你還要賺2000多 至少要整個帳戶翻倍耶 你 05/10 20:38
→ ChikanDesu : 覺得那麼簡單嗎 05/10 20:38
→ annmei : 沒說清楚 含本金3000萬 目前已經1600萬了 05/10 20:40
推 jenner787478: 1600到3000的確是有點難呀 05/10 21:16
推 pddog : 離成本太遠,增貸回檔沒在怕的 05/10 21:17
推 jenner787478: 也要想想如果回到1000要怎麼應對 05/10 21:21
推 stocktonty : 賺爛了賺爛了 05/10 21:41
推 s90154aa : 會輸 05/11 00:46
推 HAYABUSA1207: 厲害ㄟ 05/11 01:08
噓 AllenKao : 2024才進場真的是小白,走過一次熊市你就知道了 05/11 16:16
→ AllenKao : 大多頭時代人人都是股神,是股市強,不是你太強 05/11 16:17
→ AllenKao : 股市的獲利都要把空頭時候算進去 05/11 16:17
→ AllenKao : 你到現在都還沒走過一次完整的景氣循環 05/11 16:18
推 cystal : 都知道空頭 你那邊的規則是不能放空是不是 抱歉 我 05/12 15:28
→ cystal : 這邊規則可以放空 05/12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