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rookie: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11/28 23:20
→ therookie: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11/28 23:31
→ therookie: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1/28 23:32
→ therookie: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11/28 23:33
→ therookie: 我是否被黃打臉 你可以不必這麼急 否則很快會被打回來11/28 23:34
→ therookie: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1/28 23: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8500241.A.ADE.html
推 AndyMAX : AI MSG 腐油~ 05/11 19:52
噓 ryan1220 : 懷念之前的 超導腐 05/11 19:54
推 gygygy0917 : 航運3.0 05/11 19:55
推 lakershank : Don't forget your MSG haiya 05/11 19:55
推 NilName : 有欣興跟南電可以選,你說一個賣景碩的理由? 05/11 19:56
推 Xration : 賣味精的也能評論ABf? 05/11 20:00
推 akito555 : 這個六日就真的一堆騙票的阿 騙你把籌碼賣出來 05/11 20:01
推 CRonaldo07 : 三家有考慮冠名贊助台北田徑場嗎? 05/11 20:01
推 Brioni : 噴 05/11 20:02
推 hate56 : 好 位速 噴 05/11 20:02
→ Edgekinger : 臻鼎也可以吧XD 05/11 20:03
推 kidd085 : 嗚嗚嗚老蘇的空單越空越高了 05/11 20:07
推 YHOTV4096 : 老仔,明天吃菜。 05/11 20:07
推 rcf150cc : ABF貪狗團結貪到四位數 05/11 20:07
推 tomdavis : 味之素 這是甚麼食品大廠嗎XDDDDDDDDDDDDDDDDD 05/11 20:08
推 wade520 : 99景碩 05/11 20:09
推 blitz1991 : 就是做味素那家阿= = 05/11 20:13
推 poco0960 : Ai味素 ai鰹魚粉 05/11 20:15
推 Kobe5210 : 做味素的確認ABF漲價? 05/11 20:16
→ fallinlove15: 那幹嘛不買味之素 05/11 20:16
推 chuchuyy : 瑤姐今天把景碩全部蛋雕了 05/11 20:17
→ bigbigbigbig: 99景碩 沒被提是好事嗎 05/11 20:18
→ rabbit61677 : 味之素真的做味精的,但化學廠材料就是強 05/11 20:19

→ wayne761026 : 竟然不知道味之素的科技薄膜 我會笑死 05/11 20:21
推 Q00863 : 知道ABF的A是什麼字嗎 05/11 20:22
推 ChikanDesu : 味之素漲沒有欣興南電快啊 05/11 20:24
推 ru04hj4 : 不知道是反串還是認真的 05/11 20:24
→ ru04hj4 : 就是做味精那家 05/11 20:25
推 dbdudsorj : 餐飲業危機 便當QQ 05/11 20:25
推 RedLover1009: 味之素就是食品超級大廠啊,有人也太孤陋寡聞 05/11 20:25
推 seabox : 小吃店也懂科技的意思嗎? 05/11 20:25
推 ChikanDesu : 味之素低點到高點近期也才漲兩倍 台股的同居間早就5 05/11 20:26
→ ChikanDesu : 倍10倍了 05/11 20:26
→ rabbit61677 : 像富士底片起家,但現在也是藥廠跟半導體化學供應 05/11 20:26
推 jason168 : 等一下去全聯買「味之素」來的及上車嗎?(急)! 05/11 20:26
→ rabbit61677 : 這些老牌研發產品過程,太多化學應用了 05/11 20:27
→ FlynnZhang : 糕 05/11 20:27
→ leon1757tw : 日本企業都喜歡亂點科技樹 05/11 20:30
推 YHOTV4096 : 愛之味的子公司,近年專做控股投資與投信代操。供參 05/11 20:31
推 ru04hj4 : TOTO AGC 05/11 20:31
推 Brioni : OK 餐飲股漲停 05/11 20:32
推 syoritoo : 那個logo一看就知道是做ai起家 05/11 20:33
推 poco0960 : 愛之味上層是耐斯 05/11 20:33
→ NoteEdge : 傻逼上週的廢文被騙下車剛好而已 05/11 20:39
推 bcismylove : 味素也懂abf? 05/11 20:40
推 avmm9898 : 所謂的小吃就是科技狠活啊 懂不懂 05/11 20:41
→ transfight : QQ味之素就當年與牙膏開發ABF 05/11 20:41
→ avmm9898 : 現在的食物 工業產品比天然材質還多 05/11 20:42
推 class961241 : uncle roger喜歡這則新聞 05/11 20:43
推 fujioqq : 味之素供應薄膜阿@@ 05/11 20:52
→ deann : 小白:台積電為什麼不作ABF 05/11 20:55
推 xzero0911 : ai鰹魚粉嗎 05/11 20:56
推 alienchou : 瑤姐已經把景碩蛋掉了 05/11 21:03
推 chigo520 : 味精跟記憶體也有關係 05/11 21:05
→ TureCooler : 你各位味素要漲價了還不先去囤貨呀 05/11 21:07
推 cms6384 : 跨界大成功 05/11 21:08
推 leader2005 : 只做味素的廢料,是ABF的原料阿. 05/11 21:09
→ fdkevin : 味之素以為是食品公司 05/11 21:10
推 leader2005 : 是食品公司阿 05/11 21:13
推 a951l753vin : 景碩:??? 05/11 21:13
推 TheDivision : 99景碩 05/11 21:13
推 selvester : 柯達做化妝品 食品不能做科技薄膜嗎 奇怪耶你 05/11 21:14
→ leader2005 : L 05/11 21:14
推 fdkevin : 咦...還真的是味精公司 05/11 21:15
→ leader2005 : 日本材料化學很強的. 05/11 21:16
→ shine32025 : 日本傳產都噴了 超鬼 味精 紡織 玻璃纖維 05/11 21:17
→ shine32025 : 還有TOTO衛浴= = 05/11 21:19
推 loveisth520 : 南電今天開盤還給上車 真佛心 05/11 21:22
推 huefy : 欣興會漲嗎 05/11 21:24
推 cancer6170 : 好 買位速 05/11 21:25
→ NoteEdge : Fuiyoooooooooh! 05/11 21:26
推 kakalin : 小知識:ABF的A就是代表味之素 05/11 21:26
→ davidaustin : 研發味精不小心找到半導體材料 05/11 21:27
推 AndyMAX : 泡沫經濟前日本拼半導體時 每個公司不管發現什麼都 05/11 21:31
→ AndyMAX : 向半導體公司推銷 業務魂造就日本材料稱霸科技業 05/11 21:31
推 joeliu109 : 弱弱問 跟味精的關係是? 05/11 21:45
推 loungelover : 笑死人賣味精的漲什麼價 我不吃行了吧 05/11 21:48
推 thereafter : 日股只有買這一檔 可惜當初買太少QQ 05/11 21:50
推 vitsu : ABF到底會不會漲 一切都是味之素 05/11 21:52
推 ackes : ???這家不是味精嗎 05/11 22:18
推 AndyMAX : 味精發酵的廢料被老闆要求推銷出去 結果發現半導體 05/11 22:22
→ AndyMAX : 公司再找絕緣薄膜 就拿廢料來做 說穿跟化工強不強 05/11 22:22
→ AndyMAX : 無關 05/11 22:22
推 ru04hj4 : 味之素網站就有 05/11 22:24
推 DSB520 : 這家在運動圈很有名 amino 05/11 22:27
→ dotober2005 : 第一大的不是欣興嗎.漲價看味之素 05/11 22:32
推 pttman555 : 真的這麼多人不知道嗎… 05/11 22:35
推 handsomeburg: 所以大家要多吃味素,才有更多的廢料做ABF 05/11 22:38
→ lluunnaa : 說烹大師比較多人知道 05/11 22:40
推 jianY0907 : 看成愛之味 05/11 23:00
→ gameforyou : 還好不是味精要漲價... 05/11 23:19
推 david850914 : A就是味の素 05/11 23:20
推 david850914 : Ajinomoto市佔95% 05/11 23:22
→ seemoon2000 : 味之素是什麼日本的食品品牌嗎 總覺得好像看過 05/11 23:22
→ Waylon107 : 竟然有人不知道abf薄膜是味之素獨家壟斷 05/11 23:23
推 david850914 : ABF材料是原本賣味精發明的 05/11 23:24
→ Waylon107 : 難怪大陸人都說台灣人是井蛙 05/11 23:24
→ seemoon2000 : 不過玩笑歸玩笑 之前社群炒很大的味之素乳清濃湯 05/11 23:31
→ seemoon2000 : 我個人覺得不好喝 05/11 23:31
推 siki588 : 突然想吃看看載板 05/11 23:45
→ LDPC : adr股票大漲 參考我那一篇 05/11 23:47
推 sinsia : 烹大師要漲價了嗎 05/12 00:47
→ cetus : 瑤姊蛋雕就是噴 看看鴻勁跟世芯 05/12 00:53
推 IN941 : ABF 載板(Ajinomoto Build-up Film Substrate)是 05/12 02:20
→ IN941 : 由日本味之素(Ajinomoto)公司研發的增層膜材料所 05/12 02:20
→ IN941 : 製成的高階IC封裝載板 05/12 02:20
→ TSMG : 味之素就是味精發明人「池田菊苗」合作開的公司 05/12 02:52
→ TSMG : 為了處理廢料反而研發出材料也是很猛w 05/12 02:55
推 cdy815 : 2026都過快一半了,還有人不知道味之素,乾脆別做 05/12 04:00
→ cdy815 : 股票了 05/12 04:00
推 windblood : 真的是味精 05/12 06:30
推 EeePC901 : 即溶咖啡漲價了 QQ 05/12 07:47
推 sm3bp078 : 一堆雲仔不知道味之素業務還在那大談 05/12 08:26
推 Derricklin21: 一堆人天天混股版不知道味之素喔 認真= = 05/12 08:27
→ Derricklin21: 能不能不要整天台G台G的喊 多攝取一點知識 05/12 08:29
推 vmcjormp : 做味精的就是這麼狂 05/12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