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ttpt : 爽翻 05/13 19:44
推 dbdudsorj : 從一而終抱著 也是很有毅力 05/13 19:44
推 jceefailurer: 爽 05/13 19:45
推 azurewrath00: 能抱這麼久,真的厲害啊 05/13 19:45
推 neil0611 : 旺旺3000指日可待 05/13 19:46
推 icedog122 : 這就佩服老公了 疫情前誰敢抱旺宏啊... 05/13 19:46
推 jay0117 : 六年前的垃圾變黃金 05/13 19:46
→ prussian : 他不是不想賣而是因為鄭麗君當官信託不能賣 05/13 19:47
→ prussian : 不然之前持股已經賣一半去了 05/13 19:47
推 KKSlider : 抱超久 05/13 19:48
→ prussian : 強制砍APP的概念 05/13 19:48
推 a0808996 : 這是真愛 05/13 19:48
推 Jaspercool : 旺綠能抱著 活該你賺錢 05/13 19:50
推 AndyMAX : 比董事長還懂公司 05/13 19:50
推 e510171 : 這錢也是滿難賺的ww 05/13 19:51
→ xam : 他不賣應該也不差那些錢吧 除非叫他捐錢做軍購 05/13 19:52
推 whyhsu : 這才是真的難纏 05/13 19:52
噓 calqlus : 媽媽!!!!!!!!! 05/13 19:54
噓 hihi29 : 單純運氣好 哈哈 05/13 19:54
推 dos01 : 等一下 那數字 不就代表大股東一個個都在偷賣股 05/13 19:54
→ dos01 : 我只能說 前妻賣股 甚記 05/13 19:54
推 vincent0911x: 這跟當初老AI 航運一樣 以前是存股突然就飛上天 05/13 19:55
推 goodman5566 : 旺宏一哥 滿屌DER 05/13 19:56
推 energy100203: 真愛一哥 05/13 19:56
推 hidework : 佩服定力,或者根本不缺錢賣股 05/13 19:56
推 heveninferno: 很猛 dimond hand 05/13 19:57
推 HaHaPoint : 存骨旺宏會被笑吧 XDD 05/13 19:59
推 frankie30432: 存股宏達電什麼時候翻身 05/13 19:59
→ Colaman : 前面怎麼有人說公務人員財產信託不能處分?是不是 05/13 20:01
→ Colaman : 誤會什麼了? 05/13 20:01
→ s81048112 : 存很久XD 05/13 20:02
推 kidd085 : 當年存旺宏會被笑吧? 05/13 20:04
→ teremy : 本多終勝的經典範例 撐得住帳面鉅額損失 05/13 20:07
推 easyman : 比董事長 還懂 ,這太強了 05/13 20:07
→ prussian : 對是我搞錯了 XD 他可能覺得信託要賣手續麻煩吧 05/13 20:07
推 gdp10 : 老蘇今天獲利了結 這檔感覺會標喔 05/13 20:08
推 shlee : 當年抱這麼多張是會被笑的 飆成這樣還能抱得住只能 05/13 20:11
→ shlee : 佩服 05/13 20:11
→ i2taiwan : 這沒有內褲我不相信 05/13 20:14
推 luche : 癡漢型投資人? 05/13 20:15
推 momomom : 台股果然是一張不賣風水輪流轉 05/13 20:15
推 tp6vup4 : 印象中當年還是文化部長時 財產申報就上億身價了 05/13 20:19
→ tp6vup4 : 當時好像說投資有方? 05/13 20:19
推 ymx3xc : 真心厲害 05/13 20:20
推 ogt84your : 新人殺手虛名而已 05/13 20:22
推 g0t24568 : 這個給推 是從地獄底部抱上來的 05/13 20:22
→ AlvaroMorata: 持續買進 非內線給推 05/13 20:25
推 tigerzz3 : 什麼內褲?之前旺綠慘到那樣豬狗都不要 你能抱這麼 05/13 20:26
→ tigerzz3 : 多年? 05/13 20:26
推 ai86109 : 抱超久超猛 05/13 20:26
推 obey1110 : 這叫股神吧!先賣一半可以過富豪生活了 05/13 20:30
推 bradpete : 神 05/13 20:32
→ vodkalime607: 他相信旺宏總有一天會大漲 所以抱了N年 XD 05/13 20:32
推 t128595 : 超猛... 05/13 20:33
→ shlee : 在地獄時抱幾個月至少9成以上的人抱不住了 我記得 05/13 20:37
→ shlee : 他抱好幾年了 05/13 20:37
→ Jeff1989 : 可以持有旺宏這麼久也是厲害 05/13 20:38
推 dragonjj : 50賣飛的我感覺羨慕 05/13 20:38
推 leo1217000 : 旺宏都老人再買,去年四月關稅一公布,就在捷運上 05/13 20:38
→ leo1217000 : 聽到阿伯們在討論旺宏,後悔那時候沒跟著買 05/13 20:38
推 Sixigma : 這檔你有內線也不一定敢抱 05/13 20:46
→ meowgy : 酸民只會酸別人賺錢 05/13 20:48
推 yabuku : 真的是本多忠勝 範例 05/13 20:51
推 eno03 : 推文小心 05/13 20:52
推 PTTMAXQQ : 現在是不是不會炒股的還沒資格當政治人物? 05/13 20:52
噓 qoojo2002 : 人家買幾年了?還有內褲線 05/13 20:53
推 frankie30432: 好幾年的陳年內褲 味道一定很棒 05/13 20:54
推 windcham : 封你為記憶卡王 05/13 20:56
推 continantal : 抱六年沒買賣叫炒股 你也炒一檔銅板股六年示範啊 05/13 20:58
推 snobbish : 這買很久了就是真投資人啊 05/13 21:09
推 ezreal1315 : 好屌 05/13 21:10
推 donjenet : 丈夫就丈夫 夫婿三小 05/13 21:10
推 eeeee118 : 做短線的人 別說抱6天 可能6小時都受不了XD 很厲害 05/13 21:10
推 bigtree03 : 抱這麼久真愛 05/13 21:18
→ leepingyo : 你要確定他是真的不想賣XDD 應該是不能賣比較可能 05/13 21:20
→ hydra7 : 信託跟刪APP一樣的概念,睏霸數錢 05/13 21:22
→ davidaustin : 其他大股東都在賣? 05/13 21:26
推 cycy771489 : 他應該不只有這檔股票吧 05/13 21:35
→ neoa01 : 看他們、聶,再看看台灣人 05/13 21:55
推 cityhunter04: 一堆羨慕又嫉妒人家抱得住的…. 05/13 21:56
推 keltt : 抱那麼多年沒話說,我去年旺宏和力積電二選一,我 05/13 22:02
→ keltt : 都選蝗董了 05/13 22:02
推 greedypeople: 之前都沒漲抱六年真的是很猛 05/13 22:22
推 kenro : 真有錢 05/13 22:40
推 varbutterfly: 看有人酸內線就覺得……有種你來抱,只會再那講酸 05/13 22:44
→ varbutterfly: 話 05/13 22:44
推 qoojo2002 : 旺宏去年才18塊,抱到躺平漲10倍 05/13 22:52
推 huioy : 看成鄧麗君 暈~ 05/13 22:57
推 gn00152097 : 人家這是真愛好嗎 你能抱旺宏抱好幾年嗎 05/13 23:11
→ nasarood : 台電的電在哪? 05/13 23:14
→ crazydj : 真有錢!^^難怪會說台電藏電 05/13 23:17
推 gentleman317: 去年你跟別人說你抱旺宏應該被當白癡 05/13 23:23
推 neowfish : 笑死 幾年前內褲線跟你說旺宏會漲到破百 05/13 23:30
→ neowfish : 你會相信我隨便你啦 還內褲線勒 可悲 05/13 23:30
推 MDdogbear : 喊內褲線的 有先看看人家報幾年了嗎?整天酸 可憐 05/13 23:44
推 horb : 真愛 05/14 00:00
推 lizamustang : 抱的住真的很猛,去年20元時攤平到買了50張,40就開 05/14 00:27
→ lizamustang : 心賣光,賣完就飛了。今年都走賣飛路線,世界賣完漲 05/14 00:27
→ lizamustang : 好幾根;英業達前天賣完昨天就出現漲停。 05/14 00:27
推 jlw : buy and hold 05/14 00:35
推 Deltoid : 這最好是內褲線… 就算董事長一年前跟我說旺宏會漲 05/14 00:45
→ Deltoid : ,我打死也不相信 05/14 00:45
推 joanrey : 旺宏曾經列入全額交割只有3塊左右, 也算是鹹魚翻身 05/14 00:48
→ joanrey : 了 05/14 00:48
推 garlic1234 : 講內褲線的先秀自己抱垃圾股抱五年的圖啊 05/14 01:02
推 qoojo2002 : 我也不相信旺宏哪天破百,所以追了... 05/14 01:14
推 bensoncms : 佩服,也是有底氣 05/14 01:21
推 adsl12367 : 我也覺得是運氣好 05/14 03:46
推 cobrasgo : 抱這麼久哪來的內線… 05/14 07:06
→ cobrasgo : 說人家運氣好OK, 誰內線會抱這麼久 05/14 07:06
推 xianyuyu : 有內線早就賣光了,這是對這隻情有獨鍾才長持,正 05/14 07:08
→ xianyuyu : 常人,不管有無內線,不會持有旺宏數年之久,比旺 05/14 07:08
→ xianyuyu : 宏更好的標的近年一堆 05/14 07:08
推 OtterMan : 旺旺去年最慘的時候和聽說一度要賣廠,是在內褲個 05/14 07:49
→ OtterMan : 三小 05/14 07:49
推 apple123773 : 人家長期持有,這個真的是實力,怕 05/14 08:03
推 l90289312 : 笑死,我賭爛某一個顏色啦,但是這個持股歷史妳說 05/14 08:05
→ l90289312 : 有內線,我阿嬤都不信 05/14 08:05
推 myth0422 : 股票市值78億 反觀散戶幾張沒賣就被酸紙上富貴 05/14 08:14
推 catboost : 笑死一堆八卦支亂推關鍵字 05/14 09:21
推 vbhero : Right color, right money 05/14 09:25
推 pponywong : 旺宏爛好幾年了 你跟講內線 你是不是有時光機? 05/14 12:33
推 skywingyang : 這真的沒話說 定力真的強 05/16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