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ge820518 : 夕陽產業? 06/01 01:30
推 juc : 電視到4k也就那樣了,畫面再怎麼用AI修也差不了多 06/01 01:54
→ juc : 少 06/01 01:54
→ juc : 現在電視應該是在拼面板技術吧 06/01 01:55
推 Trollenglish: 沒有ai產品 看來你不懂 06/01 02:03
推 ckpetercheng: 確實 消費電子加上ai就是成本比較高的消費電子罷了 06/01 06:56
推 ckpetercheng: 跟聯發科記憶體這種直接打入新產業被大量採購的實 06/01 06:59
→ ckpetercheng: 在差太多 06/01 06:59
推 clausewitz : 看來滷肉該研發自動破解馬賽克的AI了。 06/01 07:42
推 ikariamman : 研發全息投影吧 06/01 07:58
推 cruisewu2003: 逃啊 被淘汰的產業 06/01 08:37
→ poki1120 : 的確 內部幾位學長都換工作了 06/01 09:08
推 ckpetercheng: 認識的都跳nv marvell了 06/01 09:09
推 aengt5671 : 的確,同為驅動ic的奇景光電,跨入矽光子,股價就上 06/01 09:27
→ aengt5671 : 升了 06/01 09:27
推 kennnny : 看到大家這樣 我就放心了 06/01 09:51
推 bodple : 產品面不用說了 光是有新聞稿說2019年就有切入edge 06/01 10:10
→ bodple : AI 能蹭就蹭 就知道有多可悲 SOP會是找人也不找專 06/01 10:10
→ bodple : 業 真有料的太貴 找新人study要切入的新產品 & PM演 06/01 10:10
→ bodple : 講大內宣要後發先至 彎道超車,然後產品做出來前會 06/01 10:10
→ bodple : 陣亡一批又一批 沒辦法績效管理就是這麼死板 產品 06/01 10:11
→ bodple : 做出來後又賣不出去 只能拿其他舊產品cost down硬 06/01 10:11
→ bodple : 賣撐營收 然後賺的錢又都發股息 對內沒有正向回饋 06/01 10:11
→ bodple : 有想法都被保守長官搞死 能活著的都是開會技能點 06/01 10:11
→ bodple : 滿 上一波股價高點是疫情後大缺貨導致 而不是公司 06/01 10:11
→ bodple : 有前景 要搞清楚 06/01 10:11
推 totqoq : ...不用怨念那麽重,產品做出來本來就不一定賣的出 06/01 10:39
→ totqoq : 去,新市場不是小咖想的那麽容易,聯詠的優勢一向是 06/01 10:39
→ totqoq : cost down 06/01 10:39
→ ayachyan : AI概念股很多是蹭的沒錯 但這些連蹭都蹭不到 06/01 11:01
→ BUKU : 你住嘴啦 大家都在裡面等噴了 06/01 12:29
推 akakbest : 上輩子做壞事 06/02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