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der : 投顧 06/01 19:58
→ AndyMAX : Dead money 06/01 19:59
推 johnwu : 皇翔績效好像不錯耶 XDD 06/01 19:59
推 david3033 : 聽我說榮恩 這玩意比賣房子還好賺欸.jpg 06/01 20:02
推 EddieWuRJJ : 皇翔控股 06/01 20:05
推 f204137 : -0.01 績效豪棒 06/01 20:06
推 kenro : 買股的績效很不錯,房子還沒那麼好賺 06/01 20:10
→ goodman5566 : 股利全靠炒股發 轉型了吧 06/01 20:13
推 f204137 : 原來今天漲這個新聞 前3月累積也不少 06/01 20:18
→ f204137 : 開出來 讓人很失望 06/01 20:18
噓 neil0611 : 就是你在賣 06/01 20:20
→ DouglasT : 靠北 本業不做在那裡炒股~ 06/01 20:33
推 ennnnno : 賣台積怎麼輸(不要再賣了) 06/01 20:33
推 cystal : 要不要乾脆轉成投控算了 06/01 20:38
推 ted1985 : 波克比 高歌離席 06/01 20:40
→ ted1985 : 誒 不是 拿不到一個禮拜… 06/01 20:40
推 agvnol : 高歌離席 06/01 20:46
推 fuckingman : 賺爛 靠杯好好 06/01 20:48
推 hkcdc : 該跑了,皇翔大哥進出台積電,目前勝率100% 06/01 20:51
→ hkcdc : 大哥親自報出場點位 06/01 20:52
推 offstage : 蓋房子要請一堆工人,幫他們買保險,炒股什麼都不用 06/01 21:27
噓 beagle2001 : 股版 87 在講別人炒股 06/01 22:31
推 tsujishiori : 房屋庫存太多會賠錢,2330庫存太多會賺錢 06/02 02:00
→ sheng612 : 原來是他在賣 06/02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