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nn : 因為現在規定不能超過殖利率 06/03 22:40
是阿,但918 919成分股殖利率超過10%有幾個? 指數殖利率應該沒這麼高吧
推 ruve : 正常圖的應該是因子投資+金流方便,配息科目也是其次 06/03 22:41
推 klausa : 圖的是現金流 跟紙上富貴不太一樣 每個人每個階段追 06/03 22:41
那看起來真的要出一檔每一次配息都配回發行價的應該滿多人買的
→ klausa : 求的不同 06/03 22:41
※ 編輯: a3225737 (118.163.138.97 臺灣), 06/03/2026 22:43:43
推 Marsoctopus : 美其名是領股息,實際上就是左手繳稅繳健保給右手 06/03 22:45
→ bnn : 啊你這季配回10 下一季成分股跌破9你要怎辦 06/03 22:46
→ bnn : 買你這產品的突然就現金流斷鍊 06/03 22:47
推 ggirls : envy 06/03 22:55
→ exojin : 會換股,不用怕。 06/03 22:59
→ asjh612 : 54c才要繳稅給健保 也不是都要繳 06/03 23:01
噓 fbtm : 如果真的有一堆人要買,怎麼沒人要出這種商品?邏輯 06/04 00:22
→ fbtm : ? 06/04 00:22
推 afflic : 940跌破淨值都能配了 06/04 05:04
→ afflic : *跌破發行價 06/04 05:05
→ tedcat : 高股息etf 股息是配給投資者, 但是沒有說54c才能 06/04 07:01
→ tedcat : 配阿, 投資者不管股息來源是什麼 06/04 07:01
推 Clinff : 其實管他是什麼 沒人在乎 有賺就好 06/04 08:31
推 xturtle : 以目前的配息狀況,大概要領個6~7萬才有繳健保的問 06/04 08:34
→ xturtle : 題,如果部位到這個程度,那多的再往別的地方投 06/04 08:34
推 crow0801 : 不少人都是56/878/918/919/好幾種高股息都買 然後 06/04 12:28
→ crow0801 : 張數壓在二代健保門檻之下 實際上沒繳到什麼稅 06/04 12:28
→ crow0801 : 愛拿繳稅出來嘴的人 其實只是自己不懂避稅 06/04 12:29
推 rs2016 : 息拿到 再丟 就沒換手問題 06/04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