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eesrnat : 下面一堆人等接好嗎,基本面有變差嗎?有黑天鵝嗎? 06/07 09:43
→ vanii40 : 舒服 06/07 09:44
推 birdjack : 至少整個Q3沒什麼好玩的 06/07 09:45
推 aphisia : 會恐慌的是4萬才融資進場的 06/07 09:45
推 snobbish : 下面一堆人….錢夠多嗎 06/07 09:47
推 Lukewear : 融資槓桿仔下周一波流 06/07 09:48
→ ptttpt : 用嘴接還是用錢接 後者的話聽聽就好XD 06/07 09:49
→ ptttpt : 沒人會當盤子 無限下殺那種恐慌 沒有智障會接 06/07 09:50
→ distantblc : 美股穩住的話 台股根本跌不到哪裡去 06/07 09:50
噓 linlinme5208: 不會 06/07 09:50
→ linlinme5208: 反而小心先殺多再殺空 06/07 09:51
→ Brown1010 : 很想撿齁 06/07 09:51
推 sunnyhung : 你想太多了 06/07 09:51
推 Jaspercool : 我也借錢買啊 不過要讓我帳面-50%可能要回18000才有 06/07 09:51
推 heatsink : 不是不接,只是等借錢的斷頭後再便宜接 06/07 09:51
→ Jaspercool : 可能 06/07 09:51
→ Jaspercool : 想這麼多沒用 等明天日韓股開盤就知道了 06/07 09:51
→ coolrock : 我個人是掛正2跌停買 應該能買到吧 06/07 09:52
推 brella : 舒服,股神的黃昏,明天9點上映 06/07 09:54
→ ptttpt : 不是不接 要接便宜的 嘻嘻 06/07 09:58
推 aimgel : 別再幻想了 開盤即最低 開盤市價買 晚了只能買貴 06/07 09:59
→ mini178 : 維持率600多,要跌幾根才會斷頭? 06/07 10:00
→ chaobeilun : 豪爽 韭菜股神還不割起來 06/07 10:01
推 kuominj : 好可怕,我等3800好了 06/07 10:05
→ kklighter : 都沒人當飛人 06/07 10:08
推 aiggkimd : 沒開槓的等撿便宜而已 06/07 10:15
推 sy0230 : 都在等大跌進場買正二跟0050是能跌幾天? 06/07 10:23
→ yes920101 : 第一天就急著接我也是醉了,下週一大堆經濟數據開 06/07 10:24
→ yes920101 : 獎,沒有最低價 只有更低價 06/07 10:24
噓 mnxzq : 還一定勒 上一波33000也沒見殺到斷頭 06/07 10:25
推 jocker1412 : 板上怎麼一堆接刀俠想咬禮拜一衝啊 06/07 10:31
噓 gl6mp6 : 狗屎廢文,你才在緊張吧 06/07 10:31
噓 losehope : 為什麼要緊張?不要再發廢文了! 06/07 10:37
推 michael0323 : 日韓開盤一定都烙賽的,頂多中間小拉,後面繼續跌 06/07 10:47
推 toorger : 散戶都等著接盤,週一恐大漲 06/07 11:12
→ xxp : 如果人人都預期禮拜一必然會崩盤 那是不是這件事就 06/07 11:25
→ xxp : 不會發生 不然只要反手做空不就保證賺錢? 06/07 11:25
→ xxp : 這樣想的話是不是明天反而有可能變成大奇蹟日? 06/07 11:26
推 polie : 週一先3成,破4萬在3成,破季線all in 06/07 11:26
噓 veter : 笑死還在大奇蹟日怎不看看小那、費半崩到叫媽媽 06/07 11:28
推 light61010 : etf大軍沒在跟你客氣的,越跌越買 06/07 11:37
→ mojeboy : 額…我就等著看啊 06/07 12:01
→ mojeboy : 緊張還好啊,成本那麼低,你會怕啥小 06/07 12:02
推 FoSinGongSi : 對對對趕快賣 我等著撿鑽石 不賣是小狗 06/07 12:11
→ fatb : 破四萬確實會有骨牌效應 這我同意 06/07 12:14
→ fatb : 最佳空點會在破四萬又拉回那個點 好好把握 06/07 12:14
噓 takuya1 : 明天美股就大漲了 06/07 12:15
推 hsj8909 : 我是智障我要接 06/07 12:42
噓 a85201207 : 笑死 講的這麽篤定 你做空不就賺爛了 06/07 12:57
噓 premh104 :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暴 06/07 13:03
→ premh104 : 跌勇敢買,大漲放膽賣,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06/07 13:03
→ bepartedby : 了不起就快四萬或破四萬一點點,別怕,又不是一次 06/07 13:06
→ bepartedby : 歐印 06/07 13:06
推 ohrring : 收到 加冕空 06/07 13:13
→ ohrring : 歐印空進去 跟著主力賺爛!!!!! 06/07 13:13
噓 DarkMore27 : 投信遇到大回檔根本就懶的動作了,反正大家現金部 06/07 13:30
→ DarkMore27 : 位都很低,比一起跌,排名沒差 06/07 13:30
→ DarkMore27 : 倒是大跌後,部分基金和ETF說不定還有申購潮 06/07 13:31
推 JieCheng1202: 但是四萬才進場的是抬高股價的推手啊 06/07 13:52
→ vatog : 受美股影響比較大 美股若止跌 台股也會 06/07 14:07
噓 vettelking : 下面一堆人 但跑的時候人踩人 06/07 14:08
→ jacky8461 : 殺完融資 再換我融資殺進去 06/07 14:17
→ tengobo : 歐印 06/07 14:17
→ kevin30910 : 也就跌7%然後被講的好像已經跌20%,一堆白痴恐慌仔 06/07 15:11
→ bonebaby724 : 本來就是 不用怕啦 06/07 16:01
推 geniusholy : 重點是當晚的費半好嗎? 06/07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