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的:台灣大盤 分類:分析/正文: 如題 大家捫心自問 自己是宗保嗎 臻鼎 歷史新高 鴻海 歷史新高 雷科 EPS 57倍 鈦昇 月增87% 力積電營收四年新高 力成AMD 胖胖櫃 魏嘻嘻 請繼續買股票 AMD 投資100億美元 NVIDIA 投資 1000億美元 是怎樣美國升息個0.25趴 COPOS玻璃基板不蓋了 訂單全部取消 鈦昇雷射鑽孔鑽自己GG 幫自己做TURP 還是出貨給醫美拿來當鳳凰電波打 CPO 不缺了 聯亞InP 自己工廠點火做白磷反應? 美國 聯準會 叫小賀的話 屋災掉升息就直接升到8.75% 升個0.25%不夠看啦 大家明天開盤懶趴捏著 問問自己是不是名字叫宗保,有沒有失膽啦 失膽的可以賣 名字叫小賀的捏著等9:30大家一起衝 一起拉到翻紅 進退場機制: By the way我手上都現貨無槓桿 看融資斷頭狀況 情況不對的話 週二連兩根跌停再拉到翻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85.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830005.A.B2B.html
htc88666 : 有效果 推 06/07 19:01
danny2451 : 攻殺小 06/07 19:02
budda : 宗保?小赫?是什麼鬼? 06/07 19:02
danny2451 : 我北館阿仁啦 06/07 19:03
michael0323 : 沒槓桿的當然不怕,這波怕的是借錢槓桿開爆的那種 06/07 19:04
jolor26sou : 小赫是兆赫嗎 我有買 06/07 19:04
jason168 : 叫小赫是氣魄好的台語,宗保看不懂@@ 06/07 19:04
benchentw : 失膽不會打給我喔? 06/07 19:06
ssdd740419 : 宗保你到底跟過幾個老大 06/07 19:06
hmy1122345 : 角頭梗吧 但我沒看過 06/07 19:06
CBuni : 不要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請說人話 06/07 19:06
tony32135 : 繼續壯膽 06/07 19:09
guk : 又瘋了一個 06/07 19:09
SJ2012 : 宗保抽籤抽到要去暗殺劉健 06/07 19:09
gtaped05550 : 只有我看不懂嗎??????? 06/07 19:10
pk9980192 : 兄弟別發瘋== 06/07 19:11
jason168 : 名言回顧「彎的過去的是拓海,過不去的是填海」 06/07 19:12
sunoutok : 有信心很好,但還是先3000點招待 06/07 19:12
zakijudelo : 什麼 06/07 19:13
jason168 : 槓桿風控跟現金流計算,真的太重要! 06/07 19:13
siki588 : 跟 06/07 19:14
Hoshan : 又一個瘋了 06/07 19:14
jason168 : 看脆上跟八卦版很多連期貨規則不熟還敢開高槓桿真 06/07 19:15
jason168 : 的很敢 06/07 19:15
cshhhhhh : 角頭豚 樓上不懂的這是角頭二裡面的對話 06/07 19:15
g0930 : 角頭梗? 06/07 19:16
heavensun : 楊宗保? 楊宗保與穆桂英 06/07 19:16
kmshy : https://i.mopix.cc/Wrel5y.jpg 06/07 19:16
cat654231 : 冷門電影根本沒看過 06/07 19:19
FreeWretch : 世界拿0050 06/07 19:19
guanting886 : 又瘋了一個 壯膽不是這樣的 06/07 19:20
johnwu : 你列的這些明天可以買嗎 XDDD 06/07 19:20
hotbeat : 小赫是誰 06/07 19:21
ntumeddddd : 利多已反應在股價了好嗎 06/07 19:22
ClownT : 台積店那個 不算喔 06/07 19:22
skyfire : 你很怕所以來信心喊話嗎 06/07 19:25
stanly3092 : 看不到的炸彈才叫黑天鵝 06/07 19:27
ALIENKUO : 哇丟失膽啦 06/07 19:27
cookies0611 : 又是來一個信心喊話的 06/07 19:29
agvnol : 勇者推 06/07 19:29
qoo60218 : 飲料店那個不算喔 06/07 19:30
onekoni : https://i.mopix.cc/lmiOwO.jpg 06/07 19:31
gin666 : 喊大聲點壯膽也好 畢竟一開盤就3000點招待 06/07 19:32
FlynnZhang : 不要亂點名 06/07 19:33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I6tSh8L.jpeg 06/07 19:33
bin199308 : 失膽三小 幹進去 06/07 19:34
JingPingKing: 又瘋了一個 06/07 19:45
akka : 明天還要再瘋一次 06/07 19:45
neomaster : fed根本沒說什麼 不是大家自己解讀引起恐慌嗎 06/07 19:45
subaru94 : 喜欸,你可以別再笑了嗎 06/07 19:47
Kko05 : 來個蹦蹦 06/07 19:47
weilawda : 你是對的,但不一定會贏 06/07 19:48
EddieWuRJJ : 世界拿50 06/07 19:48
Themis : 先賣再買回,不可能只跌一天 06/07 19:49
henry0628 : 你剛從髮廊出來喔 06/07 19:49
blueskymilk : 就算三千點招待也還是有42k欸 有啥好怕的 06/07 19:53
fp737 : 知道了 明天世界買50張 06/07 19:53
gn7722 : 利息咧供三洨啦 06/07 19:56
myyalga : 你需要的是好好睡覺,都胡言亂語了 06/07 19:56
gn7722 : 你都買滿了我就問你哪裡有錢買啦 06/07 19:57
gn7722 : 不要在那邊跟我獎你多勇多厲害多看多拉 06/07 19:57
gn7722 : 你看多、你還會有錢??騙笑欸 06/07 19:57
Nick0907 : 盤守好 不然把你腿打斷 06/07 19:59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vZzOaRw.jpeg 06/07 20:00
DanielHAO : 又一個 06/07 20:00
tw411001 : 阿不就很就小喝 06/07 20:00
sn245763 : 北館證券 06/07 20:01
andboypig : 楊家將喔 這個有點年紀 06/07 20:04
BUKU : ?? 06/07 20:07
answermangtr: 槓桿仔死光再說 06/07 20:13
zzzzzlss : 又瘋了一個 06/07 20:14
hate56 : 你是押了多少 06/07 20:17
FreeWretch : 啊嘸建案貼出來輸贏啊 06/07 20:17
tensinya : 我好幾張鈦昇上週借出 要招回嗎 06/07 20:17
yeadean : ??? 06/07 20:19
inter87 : 失膽 06/07 20:21
winner1104 : 又瘋了一個 06/07 20:21
fallinlove15: 又瘋了一個 06/07 20:24
DeapBlue : 我也是覺得大家都要抄底,那應該就是不會跌 06/07 20:28
miroe83 : 市場阿嬤都知道 06/07 20:36
mind324 : 講人話 06/07 20:39
mind324 : 我覺得傳產金融明天也別想逃 06/07 20:40
ggodbogg : 台積店那個 不算喔 06/07 20:43
jason88633 : 台灣人超有錢,大家如果共識是抄底,那能砸到哪? 06/07 20:47
jason88633 : 股市就是看買賣雙方哪個力道大,明天見真章 06/07 20:48
ZH0429 : 看來沒殺到35000點這群人都不會怕欸笑死 06/07 20:55
winxp5566 : 還有臉嘻嘻哈哈 看來根本沒事 06/07 20:56
ef88041811 : 成本低當然能嘻嘻哈哈啊 空手仔羨慕嫉妒恨喔 06/07 21:00
asl330 : 又瘋了一個 06/07 21:00
purevision : 又瘋了一個 06/07 21:02
Timekeeper : ? 06/07 21:20
qaz4056 : 提前Key空了 06/07 21:39
oplk : 新竹佘太君 參上! 06/07 21:44
timerunsout : 來幫仁哥拿下當年沒拿下的股票嗎 06/07 22:03
Marco1984 : 憨春招待 06/07 22:09
MinJun5566 : 飲料店那個不算哦 06/07 22:21
KCDA : 會贏喔 06/07 22:24
jjyy6666 : 他講法國話你聽得懂喔 阿你剛從髮廊出來喔 06/07 22:51
diablolove : 笑死 06/07 23:26
visadanny : 營業員 沒錢(補)啊 營業員 還是沒錢(補)啊 06/07 23:34
fcuk9981 : https://i.imgur.com/yayAgHx.png 06/08 00:04
fcuk9981 : https://i.imgur.com/njIbQwn.png 06/08 00:05
fcuk9981 : https://i.imgur.com/o8SgNAO.png 06/08 00:05
Kenhon : 歐硬怎麼輸 cc 06/08 00:06
fantasyscure: 一直都看多啊 只是想撿便宜好股 06/08 02:23
OJJCK : 你衝 啊無老大哩來做 06/08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