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fishfish : 硬要拉結果週五晚上大崩盤 06/07 20:25
推 ccdrv : 八大長老都被套了 06/07 20:26
→ diefishfish : 放著跌也許不會那麼慘 06/07 20:26
→ CYL009 : 感謝提供燃料 舒服 06/07 20:26
→ noreg0393933: 這篇是在說公股沒銀彈了嗎? 06/07 20:26
→ ccdrv : 硬要拉 害更多人套牢 06/07 20:26
→ robinsonXD : ETF太多....銀行會不會倒阿 06/07 20:27
推 HiuAnOP : 買的比八大低 就問怎麼輸? 06/07 20:27
→ noreg0393933: 這樣禮拜一肯定殺爛啊? 沒人能拉了 06/07 20:27
噓 kakalin : 硬要拉被提款 憨憨 06/07 20:27
→ HungryZ : 安啦 年底選舉 政府鐵定會撐住 06/07 20:27
推 polarfox : 通通給我下去 06/07 20:27
→ fallinlove15: 硬拉 害死人 06/07 20:28
推 ccdrv : 原來那根是八大拉上去的 06/07 20:28
推 ethan0419 : 明天45k守住才強吧XD 06/07 20:28
推 LINPINPARK : 蛤? 守?這麼快就要守? 06/07 20:29
推 m21423 : 明天要救嗎 06/07 20:29
推 tengobo : 歐印 06/07 20:30
→ searchroy : 長老表態站賣方? 06/07 20:30
推 PeterHenson : 又要接刀接到滿手血了 06/07 20:30
→ guanting886 : 基金單一持股上限放寬就是為了這個刻 救權值 拉信 06/07 20:32
→ guanting886 : 心 ㄏㄏ 06/07 20:32
推 qweertyui891: 八大根本正二貪狗好嗎 06/07 20:32
→ ccdrv : 長老搞不好明天就把星期五買的倒出來了 06/07 20:32

推 event1408472: 防守贏得總冠軍 06/07 20:32
推 lucky466 : 謝謝!明天換國安 06/07 20:33
推 waitsun2010 : 明天還有辦法再拉一根長長下影 我願稱國家隊最強 06/07 20:33
推 wicer : 明天即將見證台積電抽乾全市場的血 06/07 20:33
推 bunjie : 國家抄底隊 vs. 國家送頭隊 dochi? 06/07 20:35
推 Muilie : 200億能守什麼洨XD 06/07 20:35
→ Sonas : 很多經驗已經證明八大長老常常有韭菜操作 06/07 20:36
推 tom0090117 : 台股現在位階200億是塞牙縫嗎☺ 06/07 20:36
推 aaa80563 : 修理八大長老 06/07 20:37
推 r5566ex : 隔日沖國家隊 06/07 20:37
推 wwewcwwwf : 所以都進場2天了 要放給他跌? 06/07 20:38
推 keigo800004 : 台股最近每天成交量都破兆,的確是塞牙縫… 06/07 20:39
推 cd951753 : 小兒賣千億 用兩百億救嘻嘻 06/07 20:39
推 q888atPt : 禮拜五是費半反彈 傻呼呼的被套 禮拜一絕對放推 06/07 20:39
推 HiuAnOP : 長老:我沒錢找央行要就好了 06/07 20:40
→ HiuAnOP : 自己人啦 06/07 20:40
推 teddy72 : 根本韭菜 06/07 20:40
→ zzzzzlss : 我們政府很有錢啊 06/07 20:40
→ bonfferoni : 45000點救援? 這三小 06/07 20:42
推 Shaqui11e : 現在發這新聞是要讓明天跌更慘膩??? 06/07 20:42
推 wangyl : 週五的新聞週日發 只能說此地無銀三百兩 06/07 20:43
推 roder : 200億買個鳥蛋喔 06/07 20:43
推 l11111111 : 今年之前又不是沒跌過破千點 不懂週五在硬拉什麼 06/07 20:43
→ Fezico : 硬拉這事上面真的很怕跌,笑死 06/07 20:44
推 rrroooqqq : 銀行現在不是都借錢給散戶買股票了嗎? 06/07 20:44
推 DAY1986 : 北七 06/07 20:44
推 icedog122 : 有種明天再拉啊 就是這些黑手在亂搞 06/07 20:44
→ perlone : 壽險的錢下半年額度來了 可以進場了 06/07 20:45
→ Fezico : 就讓小兒砸,他也有成本問題。 06/07 20:45
推 hsuanYue : 換國安基金啾命 06/07 20:45
→ sinepitt : 八大明天要吃一根大的 06/07 20:46
推 Hina : 那就是八大已經套住啦 06/07 20:46
→ peter98 : 可憐 06/07 20:46
→ squallhung : 多軍的我 也不喜桿杆仔 06/07 20:47
推 mind324 : 有些是主動etf 笑死 06/07 20:47
→ mind324 : 最近發行的都算在裡面吧 06/07 20:48
推 ccdrv : 代表明天八大不會救了 好自為之 06/07 20:48
→ sinepitt : 八大買正二是要幹嘛 06/07 20:48
→ DouglasT : 在四萬點救市?小心被空頭狙擊 06/07 20:50
推 abcjoe61115 : 給外資提錢囉 06/07 20:55
→ theropod : 長老有輸過嗎? 06/07 20:56
→ theropod : 好久沒看到今日長老幾個燈文了 06/07 20:56
推 smartpoky : 明天收紅 我願意投民進黨一票 06/07 20:58

→ ZhouGongJin : 45K在護盤? 06/07 21:00
推 BaGaJohn5566: 讓他下去再來接不是更好 都45k還要守? 06/07 21:00
推 yu76 : 八貸長老都要洗碗了 QQ 06/07 21:01
推 Lukewear : 八大長老變八袋長老 06/07 21:01
→ aewul : 銀行沒錢了...被套慘慘 06/07 21:01
推 cerwvk : 明天會創造歷史跌幅. 八大撐得起這個位階? 06/07 21:01
噓 htc10 : 買降級50幹麻 錢太多喔 06/07 21:05
推 faracross : 在那邊營造假象騙人= = 06/07 21:06
推 phix : 又要送錢出去了 06/07 21:07
→ fleeaaa : 硬拉為什麼會害人 一堆人要抄底又不會跌 06/07 21:09
→ fleeaaa : 看空的秀個空單看看 06/07 21:10
推 qazxc1156892: 200 XD 06/07 21:10
推 cblade : 一路被酸 一路賺爛 06/07 21:11
推 WangElly : 到時候如果多空交戰就精彩了XD 06/07 21:11
噓 qweerrt123 : 4萬是要守個雞巴 06/07 21:12
推 sumiray : 明天什麼底都破給你看 06/07 21:14
推 atlantis999 : 笑死,四萬五護盤 06/07 21:16
推 opwin : 貼這種舊聞幹嘛 06/07 21:16
推 bdgnrd0103 : 害人喔 06/07 21:23
推 saya2185 : 禮拜一來接刀試試啊 06/07 21:28
推 jdlpings : 洗碗長老 06/07 21:30
噓 FISH0225 : 長老沒錢借人有錢洗碗? 06/07 21:32
→ gpx369 : 明天就看著台積電只跌2%或平盤,其他股慘綠甚至跌 06/07 21:36
→ gpx369 : 停 06/07 21:36
→ ohrring : 護三小幹你娘給我下去 06/07 21:37
噓 hong92 : 帶著作亂,禮拜五害人套的元兇 06/07 21:38
噓 allenmau : 行員薪水都守不住45K了 講啥笑話 06/07 21:42
→ ohrring : 精英空軍四貸戰機準備掃蕩多蛙 06/07 21:47
→ Kaken : 長老這次我勸你們還是先放手啊 XD 06/07 21:47
→ Jaspercool : 200億? 代表錢快用完了 06/07 22:15
噓 k862479k : 八大也急了? 06/07 22:17
→ k862479k : 那就一起進來抄底啊,大家錢多得是 06/07 22:18
推 Zyzz : 笑死 原來是八大拉的 護盤太明顯了吧?明天下去吧 06/07 22:18
噓 g987669 : 隨便護盤就是這樣啊,外資當你提款機,沒關係啊我們 06/07 22:19
→ g987669 : 的政府很有錢,繼續吹台股四萬五啊,從頭到尾都是騙 06/07 22:19
→ g987669 : ,之後再擺一堆爛攤子跟接班的,呵呵呵,綠油油可悲 06/07 22:19
噓 ko363630 : 果然,賴皇統治下台股死都不能跌 06/07 22:24
→ Skycrane : 八大還有錢 06/07 22:28
推 EEzionT : 45k 就在拉 彈藥沒了 06/07 22:29
推 Tchpintung : 45000護盤? 06/07 22:32
→ arctheload : 45K護盤??? 06/07 22:34
→ ohrring : 收手吧長老 外面全是小兒還有精英空軍 06/07 22:35
→ ohrring : 長老跟著小兒反手空下去 一起空很舒服的 06/07 22:36
噓 ifuxxyou : 200E也能拿出來吹 小兒笑到翻 06/07 22:40
推 zzzzzjosh : 成交金額都上兆的 ,200億已經左右不了市場了 06/07 23:06
→ excercang : 送200億給外資 06/07 23:21
推 azcooper : 這次不一樣 不會金融危機 06/07 23:25
推 werty982730 : 成交量上兆,200億能幹嘛? 06/07 23:32
推 s77329 : 笑死直接變外資提款機 06/07 23:33
推 tales1216 : 守45000太高了吧,42再來吧 06/07 23:54
→ Kenhon : 融資別怕 明天放心繼續買下去 沙爆小兒 cc 06/08 00:05
推 eriker : 接下來幾天的交易量準備爆表 大概央行才扛的住 06/08 00:08
推 Informatik : 八大長老聯合傳功 06/08 00:13
推 Roger1015 : 明天有本事拉到翻紅我會把票投給執政黨+1 06/08 00:15
→ Barquinho : 4萬點守個屁喔 06/08 00:39
噓 kenslc199 : 套死你呆丸撐盤賤種內豬cc 06/08 01:06
推 traz04067 : 不要救啊 這樣我怎麼貪婪 06/08 01:07
→ cchen : atm補錢了 06/08 01:19
→ hoks : 一大堆槓上槓的炒股方式,下來全掛 06/08 01:55
推 BabySatan : 45000 是在救個屁 XDD 06/08 05:06
推 chulen : 45000在護個雕 06/08 07:34
噓 ms0443001 : 又在唬爛 八大長老能有多少影響力 06/08 07:43
→ CaTkinGG : 國家隊加油 一定要守住台灣人的資產 06/08 08:04
推 DemonBaby : 跌到4萬以下才有可能護 不然你當護盤當韭菜嗎? 06/08 08:08
推 dweiii : 以後乾脆限制只能漲不能跌 06/08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