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zico : 群益之前不是才出包過 06/07 22:25
→ Ensidia : 忘記哪一間 沒避險 沒有持有現貨 然後炸爛的 06/07 22:26
→ Ensidia : 就沒有法條去約束權證 法外之地胡搞瞎搞 06/07 22:27
推 coveted : 一堆垃圾券商,亂改點數和鎖量,玩不贏他們 06/07 22:27
推 redsoxortiz : 感謝大大建議。選擇權完全不懂也不敢碰 06/07 22:28
→ Ensidia : 選擇權跟權證其實是同一種商品 差不多意思 06/07 22:29
→ redsoxortiz : 小弟知道美股有輝達正2的槓桿跟啥指數的正2(好像有 06/07 22:30
→ redsoxortiz : 到正3)的商品 06/07 22:30
→ Ensidia : 但權證是你跟券商對賭 選擇權是玩家之間對賭 06/07 22:30
→ Ensidia : 你說你跟券商對賭能贏嗎? 06/07 22:30
→ Ensidia : 美股選擇權什麼商品都有 也有費半三倍正負選擇權 06/07 22:31
→ Ensidia : 選擇權是你自己決定當買方還是賣方價格市場決定 06/07 22:32
→ Ensidia : 權證你只能當買方 券商是賣商 價格券商有訂價權 06/07 22:32
→ Ensidia : 兩個一樣的商品 權證的手續費可能高達10%以上 06/07 22:33
→ Ensidia : 漲一隻還不夠你陪他玩 06/07 22:33
→ Ensidia : 台股選擇權是跟BINGOBINGO一樣的商品 越玩越窮 06/07 22:34
→ Ensidia : 說錯 權證 06/07 22:34
→ Ensidia : 如果有YT推薦你玩那他一定不是蠢就是壞 06/07 22:34
推 Eide : 流動性很重要~ 06/07 22:35
推 hillgod : 台灣市場的權證大部分都很坑 06/07 22:39
推 big325467 : 玩過覺得乖乖買期貨就好 06/07 22:40
推 jjoe1qaztw : 台灣的個股期也有一點 06/07 22:41
推 doverdover : 有些主題型ETF也會 06/07 22:55
推 harry901 : 如果硬要下權證避險 建議熱門股就好 冷門權證完全 06/07 22:59
→ harry901 : 沒人管 一堆哥韭菜 06/07 23:00
→ jack1042 : 別說權證 連etf也會割韭菜 剛上市溢價都沒在管 06/07 23:09
→ LukaDon77 : 就是個工具 也有幾種只有權證最好的情況 06/07 23:27
→ LukaDon77 : 比方說就軋空時, 或是近期會有大波動股價尚未反應 06/07 23:30
→ LukaDon77 : 時 06/07 23:30
推 whyhsu : 推 06/07 23:32
→ LukaDon77 : 不同天期也各有自己的用途 越短權證的特性就越明 06/07 23:38
→ LukaDon77 : 顯 06/07 23:38
→ niburger1001: 華南 沒避險 爆賠那事情吧 06/08 00:25
推 xiaoyao : 好人 一生平安 06/08 00:38
推 giveme118 : 只買元大 06/08 01:00
推 uni1 : 你真的很好心,花了那麼多時間解釋,且又說的很清楚 06/08 02:15
→ uni1 : 我覺得你的善意 會迴向自己 06/08 02:17
推 roy384921 : Heavy god 搞屁 06/08 03:47
推 cycy771489 : 台積電權證能買嗎? 06/08 04:45
推 cleanx : 金管會懶到任由券商坑殺投資人! 06/08 04:50
推 TFBF : 跟過幾次後來不買了 一直吃人豆腐流動性又很差 06/08 04:53
推 redsoxortiz : 感謝大大們開示 06/08 09:51
推 jwaid : 油噴出明天還有的跌 06/08 12:40
→ redsoxortiz : 謝謝大大們建議,6/10早上已停損出場 06/10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