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bokeke : 上上禮拜很多人上車,現在上面冤魂不少 06/13 23:04
→ mnxzq : 前一篇鈦昇 現在東捷 看來禮拜一玻璃全面出貨 06/13 23:12
→ totoro7923 : 在倒垃圾了 買在180的屍體還沒風乾 06/13 23:20
推 aaa80563 : 很急 06/13 23:21
推 joewucool : 下一篇雷科 06/13 23:23
推 id44kimo : 下篇雷科 06/13 23:26
→ sal60614 : 急著騙人幫您解套? 06/13 23:50
推 accock : 180沒賣~150砍了 最近趨勢一直向下.. 06/13 23:50
推 wei683 : 玻璃基板都急著出貨喔 06/13 23:54
推 Waitaha : 好多套牢的 06/14 00:01
噓 YesNoter : 玻璃掰 06/14 00:18
推 blindfuture : 東捷 東捷 東捷不要停~ 06/14 00:25
推 billgreenoil: 為啥TGV真的有希望的那幾家反而都沒人推 06/14 00:42
推 waynn1215 : 樓上 低調就好 06/14 00:48
推 winston01 : bill 是哪幾家 06/14 00:51
推 totoro7923 : 有希望沒用,重點是要有大戶炒作 06/14 01:01
推 Tanqueray : 正宗TGV沒買盤啊 當然沒人炒 06/14 01:26
推 jin49518124 : 我同事套了好幾張在山頂嘻嘻 06/14 02:46
推 TIPPK : 跟正達應該要一起下去了 06/14 03:49
→ trg21333333 : 正宗TGV你說一下 我會買hehe 06/14 04:27
推 littleheadv : 樓下買 06/14 06:00
推 cat77133 : 再來創新服務上看1萬 雷科 正達 06/14 06:21
→ gn02546574 : 靠腰,本來要搞玻璃,現在不敢了 06/14 06:39
→ wildwoof : 這支怎麼到400? 5月營收月減年減... 06/14 07:33
推 w08445566 : 散戶太多不可能 06/14 07:53
推 imlucky : 這支 封 在節目上40幾就在推了! 06/14 10:11
→ x001611 : 出貨文 06/14 10:19
→ theropod : 都炒完出貨了 06/14 11:21
→ cczx123123 : 你現在出來喊幫你出貨? 06/14 11:26
→ andy87115 : 停利400?!我們的人說800 06/14 11:34
→ andy87115 : 每季都才賺幾毛也能到189¯\_(ツ)_/¯ 06/14 11:36
推 sandwich1028: 玻璃雞板概念股不是南帝嗎? 06/14 11:40
推 Aerogel : 帆宣?? 06/14 16:37
推 wan00 : 雷科錯了嗎 06/14 18:37
噓 sck5211 : 單? 06/14 19:58
推 chehao : 我朋友116就開始買進了 06/14 20:54
噓 ellsburywu : 一路南下 不想幫你解套啦 會讓你崩回40 06/14 22:52
噓 u3ker7f6 : 慢了 06/1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