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itrop : 目前有公司,至少有兩家公司在朝更好的AI架構努力 06/14 04:21
→ JoeyChen : 問一下以它能做出來的成果來看還是貴得要死嗎? 06/14 04:31
→ bhmagic : 因為只用了兩天 體感上確實對進度有加速 06/14 04:50
→ bhmagic : 但是兩天燒掉了三百多美金(後來有退一點) 06/14 04:50
→ bhmagic : 如果不用的話 大概這兩天的東西可能要四天完成 06/14 04:51
→ bhmagic : 以歐美SDE的行情 還算是在甜美帶 06/14 04:52
→ bhmagic : 但是這個價錢絕對是試用期大特價 是會員價 06/14 04:52
→ bhmagic : 你要用API算的話大概要x10~x20 06/14 04:53
→ bhmagic : (這邊的4天完成 大概是跟其他20美金的AI會員比) 06/14 04:54
→ protoss97 : 跑的任務不夠大型複雜 差距就不大 一般人使用場景 06/14 04:54
→ protoss97 : 很難 除非你是獨立開發者 要寫大型專案來賣錢 06/14 04:54
→ bhmagic : (更正 月費一百左右的AI) 06/14 04:54
→ bhmagic : 複雜度的話大概是Agent一整天 不到20個.py 06/14 04:55
→ bhmagic : 每個長度都還在100多行那樣 真的不怎麼樣 06/14 04:56
→ bhmagic : 但我的幾個項目都有東西build起來很慢 可能不準 06/14 04:57
推 tsubasawolfy: C有個變體就改善自然語言轉token之間互轉效率 間接 06/14 07:05
→ tsubasawolfy: 降低成本 06/14 07:05
推 mdkn35 : 我看你是不懂用AI寫出系統的快感喔 06/14 07:16
→ mdkn35 : 不過我現在感覺像是被AI玩就是了 嗚嗚嗚 06/14 07:17
※ 編輯: bhmagic (99.118.209.229 美國), 06/14/2026 07:36:16
→ Risedo : 賣不了的東西還算利好? 更不用說別人還可以追 06/14 08:27
推 lc85301 : 也許燒了一堆 token 是挺貴,但跟人工比還是足夠形 06/14 09:19
→ lc85301 : 成正循環 06/14 09:19
推 ppit : 成本絕對是很大的考慮因素,AI太貴就不會取代太多事 06/14 09:26
→ vladdy : 會說出貴就已經顯示出你對於AI帶給你什麼得不到體感 06/14 09:42
→ vladdy : ,或是你其實根本不知道AI該怎麼發揮 06/14 09:42
→ sagarain : 安啦 一個月後你今天的都是過去 06/14 09:42
推 rxsmalllove : 這種定價不是面向個人是在面向團隊的吧 06/14 09:53
→ rxsmalllove : 我是覺得這只是個開頭 06/14 09:54
推 guky : 翻譯:便宜加減用,貴了就不用了 06/14 10:21
推 crocus : token如果貴,使用度還是會降吧 06/14 10:42
推 as3366700 : 我在想會不會新模型的會員時間到期只能用API之後 06/14 10:47
→ as3366700 : 禁令就解除了 那我真的會笑死 這很有可能就是了 06/14 10:47
→ as3366700 : 但是不是兩邊聯手演戲 也只能任人想像哩 06/14 10:48
推 hipmyhop : 看老黃的新機房成效如何了,貴死就對了,不玩中國 06/14 10:48
→ hipmyhop : 那套 06/14 10:48
→ amos30627 : 看能解決多複雜的東西吧 如果只是單純加速 舊模型頂 06/14 12:39
→ amos30627 : 多就多花時間還是能寫出來 06/14 12:39
推 abccbaandy : 絕對不是加速...難道你真認為三個臭皮匠能打贏諸葛 06/14 12:54
→ abccbaandy : 亮? 06/14 12:54
推 alice1967 : 每個公司都有預算,燒完就沒了,老闆如果都發現無法 06/14 13:33
→ alice1967 : 負荷,就是ai公司末日了 06/14 13:33
→ eemail : 你倒了別家公司算利多,所謂末日根本是別人家的事 06/14 16:57
推 rxsmalllove : AI公司末日?是你的末日還是我的末日吧 06/14 17:52
推 newper : 我相信你了 06/14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