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yachyan : 穢土國家隊 06/15 09:27
→ dreamnook2 : (′・ω・‵)欸斗 原料你是要用嘴變出來嗎 06/15 09:28
推 teremy : 聯友今天又漲停了 06/15 09:28
推 fay001 : 國家隊辦公室,最後都.... 06/15 09:30
噓 soapmactony : 3N而已 06/15 09:31
→ dearevan : 穢土轉生! 06/15 09:31
→ Despairile : 原料被控管 要怎麼變出來 06/15 09:31
噓 ImaiLisa : 好了啦 06/15 09:31
噓 johnwu : 有國家隊的都別買 06/15 09:32
→ edith938271 : 鋼珠鍊金術士 06/15 09:32
噓 Jameshunter : 5F真假 才3N 06/15 09:33
噓 gwofeng : 資源回收國家隊 06/15 09:33
噓 xiaoyao : 分類呢 06/15 09:34
噓 salamender : 沒幾個技術官員成立的國家隊,好喔 06/15 09:34
推 alwaysalone : 發財國家隊,嘻嘻 06/15 09:35
→ zzahoward : 3N XD 06/15 09:35
噓 snoopyboy123: 唬爛國家隊啦 我們又不產稀土 明明是只能回收.. 06/15 09:36
推 icexfox : 穢土重生 06/15 09:36
→ fj22 : 小金年報寫有研發出NRPD回收 06/15 09:36
→ ImaiLisa : 剩沒兩年了要撈好撈滿了 06/15 09:36
推 redsaizu : 3N級提煉成本是1倍的話,6N級則是要20~50倍,很多 06/15 09:37
→ redsaizu : 稀土元素是提煉其他金屬的副產品,沒人會單為稀土 06/15 09:37
→ redsaizu : 而提煉… 06/15 09:37
噓 haha7456 : 重點是稀土來源還是受制於人吧 06/15 09:39
推 bobboy8755 : 我真的看成穢土國家隊 想說這到底三小== 06/15 09:40
推 tyke123 : cc又找到撈錢的生意了 06/15 09:40
噓 loliconrd : 高雄大峽谷產的稀土嗎 06/15 09:41
推 qwe78971 : 聽聽就好 臺灣連相關教育都沒有 還幻想提煉 06/15 09:41
推 TBwilmyers : 恭喜台灣隊打入國際稀土供應鏈 06/15 09:42
→ magamanzero : 聽聽就好了 現在XX國家隊都當笑話 06/15 09:42
噓 otohina : 國家隊=貪汙隊 06/15 09:43
噓 conquer1988 : 台灣哪來的稀土 吸土吧 06/15 09:43
噓 poeoe : 這到底在講什麼 06/15 09:43
推 q8977452 : ...台灣天然資源少 這個真的很難啦... 06/15 09:43
噓 gift1314520 : 吃土能活還不噴爛 06/15 09:46
推 happytiger : 鎢大陸原料佔八成 钼佔4成 06/15 09:47
→ DPP48 : 有國家隊就買,但是要知道什麼時候該跑,因為…… 06/15 09:47
噓 david9066011: 國家隊咧 沒成功過的 06/15 09:48
推 alwaysalone : 明明每個都成功發財了,你亂講小心被出征,嘻嘻 06/15 09:50
→ yuz234 : 泥的標題也很稀土 06/15 09:51
→ GOPAPA : 你就沒有原料,技術再厲害有屁用? 06/15 09:53
噓 strlen : 坐地能吸土 06/15 09:57
→ oresta : 笑死,又出現一個美國看不起的國家隊 06/15 09:59
推 atpx : 沒有成本效益、不然其他國家早自己做 06/15 10:00
推 macetyl : 台灣人不適合組隊 06/15 10:01
→ atpx : 歐洲金屬這麼強都不做了。你主產品怎麼處理? 06/15 10:01
→ tigertiger : 沙其馬 感恩 06/15 10:02
推 snobbish : 南部高污染的都沒人想做了 06/15 10:04
噓 ma721 : 聯友金屬太強 06/15 10:08
噓 qk31330 : 現在有哪一個國家隊是成功的? 06/15 10:10
推 magamanzero : 歐美不錯是環保人士和成本的原因 06/15 10:11
→ BBKOX : 吸血國家隊 06/15 10:12
推 cystal : 有國家隊 好安心 06/15 10:20
推 tyke123 : 太陽能國家隊超成功你不知道嗎 06/15 10:21
→ cystal : 口罩國家隊大獲全勝 疫苗國家隊 防衛台灣 06/15 10:21
→ tyke123 : 接下來還要填海造陸咧 06/15 10:21
→ tenka92417 : 鎢不是稀土哦 06/15 10:22
噓 zzzzzzzzzzzy: 光電板回收都吃不下了,還他媽妄想產稀土?真的是沒 06/15 10:30
→ zzzzzzzzzzzy: 有一天吹氣球就不行耶笑死 06/15 10:30
推 Noberman : 美股的稀土都已經沒呼吸了 06/15 10:33
推 aweara : 稀土製品回收廠?? 06/15 11:26
推 zack7322002 : 國家隊(X),消耗計畫經費(V) 06/15 11:31
推 kalapon : 金屬中心那群人會到處找廠商要合作,以前的同事進 06/15 11:38
→ kalapon : 去後很吵 06/15 11:38
推 Dirgo : 沒了晶片,只好找更髒的稀土來當未來嗎? 06/15 11:41
→ sheng612 : 國家隊 懂吧 06/15 11:58
推 ezorttc : 沒礦要幹甚麼大事 06/15 12:16
推 Arkzeon : LEU是什麼路邊一條。讓我們稀土國家隊來教教你 06/15 12:22
噓 ImaiLisa : 用高雄大峽谷的廢土? 06/15 12:36
噓 ll2233445566: 又是國家隊…… 06/15 12:48
推 epephanylo : 拉基回收國家隊 也是國家隊 哈哈哈 06/15 12:52
推 epephanylo : 回收1公斤也是回收 06/15 12:55
推 jerki : 鄉民們也很多草酸鈣可以回收 06/15 14:17
→ kmshy : 垃圾 我買USAR屌打 06/15 14:53
推 jacksheen : 口罩國家隊下去,風電國家隊下去,國艦國造,台船表 06/15 15:07
→ jacksheen : 示…,不忍直視.. 06/15 15:07
→ ken720331 : 意思是台灣跟中國很親密了可以要到稀土?還是有別的 06/15 15:41
→ ken720331 : 管道 06/15 15:41
→ Rinehot : 台灣有產獨居石礦砂,中科院當年有想過提煉裡面的釷 06/15 16:28
→ Rinehot : 當作核反應跟核武器的原料,其他稀土元素則是副產品 06/15 16:28
→ Rinehot : ,只是釷含量太低不符合成本,所以把技術轉移給鑫 06/15 16:28
→ Rinehot : 海稀土,後來被天弘化學併購。 06/15 16:28
噓 soar625 : 稀飯國家隊(O)、稀土國家隊(X) 06/15 16:39
推 asidy : 業配花多少啊這篇 06/15 17:01
→ asidy : 不過都敢打上國家隊了,一定穩的啦....對吧 06/15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