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ebin : 賺爛了 06/16 19:24
推 slippers : 要賣多少眼鏡? 賺爛 06/16 19:25
推 sunsamy : 寶島科技基金,讚! 06/16 19:26
推 Dirgo : 法人一個一個都潤了?? 06/16 19:26
推 tomdavis : 一個個公司行號靠發哥撐獲利了XD 06/16 19:35
推 f204137 : 5312業外投資很有料 自己看財報 06/16 19:36
推 finix000 : 怎麼大家都這麼聰明 知道發哥比不幸的G好賺 06/16 19:37
→ f204137 : 眼鏡行本身就很賺了... 06/16 19:37
→ f204137 : 去年爆出掏空爭議 股價才那麼躺 口憐 06/16 19:38
推 Yesw : 師傅有投資寶島嗎 06/16 19:43
推 f204137 : 然後 是放在FVOCI 處分不會在美化損益表啦... 06/16 19:45
推 f204137 : 一直是持股之一阿 講多久年了... 06/16 19:46
→ esso78124 : 下去休息 06/16 20:42
推 brian3639 : 還可以這樣哦 06/16 21:00
推 larusa : 殖利率一直都不錯,但沒有流動性,不敢買這種股票 06/16 21:32
推 lsgsl : 把眼鏡存貨貸款炒發哥嗎QQ... 06/16 22:49
→ BroDians : 現在大家都買賣股票了 06/16 23:25
→ lluunnaa : 連眼鏡行都加入AI熱潮了 06/16 23:29
推 Turisa : AI眼鏡概念股 06/16 23:53
推 minlochen : 羨慕 06/17 05:57
→ fallinlove15: 賺爛 06/17 07:21
推 enemyli : 這家的操盤手蠻厲害的 06/17 08:03
推 amishitter : 成本連1000都不到 06/17 08:15
推 fatb : 寶島科原來是操盤公司啊 漲知識 06/17 14:09
推 ckuser : 太神啦 06/17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