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146sb05 1.董事會決議日期: 115/06/16 2.增資資金來源: 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 3.是否採總括申報發行新股(是,請併敘明預定發行期間/否): 否 4.全案發行總金額及股數(如屬盈餘或公積轉增資,發行股數則不含配發給員工部分): 發行總金額:實際發行總金額依存託憑證發行單位數及其價格計算之。 發行股數:按本公司115年5月29日股東常會決議,授權董事會於不超過 245,000,000股之範圍內以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之方式,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 並得視市場狀況於此一額度範圍內調整發行新股,並以一次發行為限。前揭股東 會常並決議授權董事會,依股東常會決議原則全權處理本次現金增資發行新股參 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之相關事宜。 經本公司115年6月16日董事會決議,為配合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本公司擬 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200,000,000股至245,000,000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 5.採總括申報發行新股案件,本次發行金額及股數:不適用 6.採總括申報發行新股案件,本次發行後,剩餘之金額及股數餘額: 不適用 7.每股面額: 新台幣10元 8.發行價格: 暫定以(a)訂價日當日本公司普通股於台灣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交易所」) 之收盤價,或(b)訂價日前一、三、五個營業日擇一計算之本公司普通股於交 易所收盤價之簡單算數平均數為普通股參考價格。以普通股參考價格乘以每 單位海外存託憑證所表彰之本公司普通股股數,再以訂價日當日新臺幣兌美元 匯率換算為美元計價之海外存託憑證基準價格據以訂定之。實際發行價格授權 發行公司董事長與國外主辦承銷商視當時市場狀況共同議定之;且以此單位發 行價格減資換算為普通股股價不得低於前述普通股參考價格扣除無償配股除權 (或除權)及除息後之九成。 9.員工認購股數或配發金額: 依法保留發行股份總數10% 10.公開銷售股數: 未定 11.原股東認購或無償配發比例: 本次現金增資發行新股,除依公司法第267條規定保留發行新股總數10% 由符合本公司「115年度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員工認股辦法」認購資格之 員工認購外,其餘90%依前揭股東常會決議,依證券交易法第28條之1 條規定,全數提撥對外公開發行,充作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之原有價 證券;員工未認購部份,由董事長洽特定人認購或視市場需要列入參與 發行海外存託憑證之原有價證券。 12.畸零股及逾期未認購股份之處理方式: 原股東全數放棄優先認購權利、員工未認購部份,授權由董事長洽特定人 認購或列入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之原有價證券 13.本次發行新股之權利義務: 與普通股相同 14.本次增資資金用途: 海外購料 預計發行20萬-24.5萬張 大概股本6% 鳩竟是高檔增資還是低檔增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4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611936.A.F8B.html
onekoni : 高檔增資 下一步董娘賣股? 06/16 20:12
livewater : 丸 06/16 20:13
ss425727100 : 高檔增資 丸 06/16 20:13
tomdavis : 借券賣出已多十萬張 現在賣來不及囉XD 06/16 20:16
speady : 難怪外資狂賣 06/16 20:16
speady : 股價又要躺半年了 06/16 20:17
jo4 : 高檔增資 割起來 06/16 20:17
joyeszhang : 完拉 06/16 20:18
neil0611 : 再見囉 山頂洗碗 06/16 20:19
w08445566 : 哈哈 先修正20% 06/16 20:19
a849070 : 高檔增資 06/16 20:20
AndyMAX : 300收 06/16 20:21
apolloapollo: 高割離席 06/16 20:21
Gipmydanger : 高檔增資膝蓋反射是思考是倒果為因 06/16 20:22
lawyer94 : 要賣股票囉 06/16 20:24
gn005066 : 高檔增資 哈哈88888 可以參考最近華通 06/16 20:25
gn7722 : 哎呦母湯喔 06/16 20:27
JingPingKing: 高割 06/16 20:27
gn7722 : 獲利稀釋6%,明天先跌6% 06/16 20:27
Ensidia : 難怪這幾天這麼弱勢 果然有鬼 06/16 20:28
eric2057 : 華通 力積 06/16 20:28
tw411001 : 丸 06/16 20:31
ak007 : 快逃喔 嘻嘻 丸子 06/16 20:31
goodkilua : 群聯也是發債買料,然後就爛到現在惹~ 06/16 20:31
offstage : 難怪這周軟成這樣 06/16 20:33
tonyparker18: 尷尬 GDR… 06/16 20:33
s91156 : 高__丸 06/16 20:34
Nick0907 : 大家一起圈錢囉 06/16 20:35
v58264579 : 才強個幾天就拿翹 06/16 20:36
ak007 : 明天開盤跌停 也不用賣了 cc 06/16 20:38
cchen : 急了 GTR 06/16 20:41
aj2202 : 丸子 06/16 20:41
holyseraph : 鴻海和緯創也會有樣學樣嗎?? 06/16 20:43
azurewrath00: 準備綠燈伺候 06/16 20:45
ACDC69 : 亂搞一通 呵呵 讚 06/16 20:46
obrag : 需要資金擴廠啊 投資未來 06/16 20:46
bightg30098 : 緯創前陣子就發過GDR啦 06/16 20:48
holyseraph : 緯創前陣子就發過GDR? 所以只剩鴻海還沒跟上? 06/16 20:51
garo546 : 崩崩 06/16 20:52
white1861 : 修正一個月 06/16 20:53
dosoleil : 鴻海現金那麼多 要錢也不用增資吧 06/16 20:53
tomdavis : 今年2/26發重訊說要增 5/29股東會投票通過 06/16 20:53
tomdavis : 今天董事會正式通過發行 06/16 20:54
mepe1018 : 增資這麼多~一股10元增資~然後300多元倒貨嗎? 06/16 20:54
Kenhon : 要噴啦 塊陶 cc 06/16 20:57
Aerogel : 賣個肉鬆也在那學增資 06/16 20:58
sevikar : 還好沒這隻 好爛 06/16 20:59
cruisewu2003: 丸子 06/16 21:00
house911 : AI PC 這族群 都沒跟上大盤這波的反彈 ?? 06/16 21:00
jerry10307 : 外資套利還不借券用力殺一波 06/16 21:02
kilo7 : 先增再減 韭菜通殺 06/16 21:04
highken : 就是為了增資擴廠,短空長多 06/16 21:05
Duke00 : 今天下午5點問過pro已售罄、仍有air跟數字版(藍 06/16 21:08
aa607752 : 不對啊 Ai不是貢獻一堆營收 還要現金增資去投資? 06/16 21:12
aa607752 : 賺到的錢去哪了? 還是在坑股東? 06/16 21:12
AndyMAX : 問就是獲利追不上擴廠需求 太太太 06/16 21:14
tomdavis : 鴻海 今年5/14決議發行15億鎂ECB 去年的撤銷了 06/16 21:22
permanent27 : 天花板到了 06/16 21:23
johnwu : 要吃幾根呢 06/16 21:25
yabaidesu : 又來一個發GDR的 不過緯創之後好像還要再發 06/16 21:27
tony959595 : 貪了 06/16 21:28
AsakuraKeita: 最近例子文曄 從300跌到220 06/16 21:29
syuechih : 高檔增資 06/16 21:31
Hina : 高檔現增 這不用說也明白了吧 = = 06/16 21:36
Hina : 韭菜第一堂課 06/16 21:36
fallinlove15: 本益比蠻低的 壓價進貨嗎 06/16 21:38
s910612 : 哈哈完蛋了 06/16 21:43
Kobe5210 : 高檔增資,懂? 06/16 21:50
Jaspercool : 挖靠 你要增資這麼多股哦 06/16 21:54
chibmw : 00919 和 00878 持有大量廣達,但最可憐的是00919, 06/16 21:56
chibmw : 從6月2號買到現在,大概花了700億,目前慘賠套牢中 06/16 21:56
chibmw : QQ 06/16 21:56
chibmw : https://i.mopix.cc/yDfGCn.jpg 06/16 21:57
ben6421463 : 完了 06/16 22:03
chibmw : 明天開盤比手速 塊逃鴨 QQ 06/16 22:07
fallinlove15: 放長線還好 公司有單擴廠 但短線大概會被小兒殺爛 06/16 22:10
fallinlove15: 從報告來看 獲利成長追的過稀釋獲利 但小兒要壓價 06/16 22:11
fallinlove15: 不建議在這時候買入 會有更低價 要被無腦套利了 06/16 22:11
Xration : 丸子 06/16 22:16
Dirgo : 廣達這賣鏟第一排也要跟人現增?? 06/16 22:27
coffee112 : 嗚嗚嗚 06/16 22:28
asws0808 : 老AI 06/16 22:36
pc010710 : 280收 06/16 22:46
luziward : 考古題來囉 06/16 22:50
luche : 為什麼現增都嚇死人 文曄融資一直進 有稀釋的這麼 06/16 22:56
luche : 慘嗎 06/16 22:56
zergtide : 這個我懂 先崩30% 文曄就是這樣且還沒崩完喔 06/16 23:01
zergtide : 等250-280左右再來撿 06/16 23:03
holyseraph : 廣達今年最低點是268.5元, 06/16 23:09
holyseraph : 268.5這價位已經比現在鴻海低了, 06/16 23:09
holyseraph : 廣達有可能崩到比鴻海低嗎?? 不可能吧?? 06/16 23:10
lluunnaa : 糕點增資?不知道發行價會是多少... 06/16 23:24
laserkuang : 丸子,310見 06/16 23:38
tomdavis : 感覺可以敲個跌停XD 廣達掛單少很容易超漲超跌 06/16 23:44
assian : 每個AI巨頭都在發債或增資! 06/17 00:10
giantwinter : 260收 06/17 00:16
auowentai : 一張公司轉手賺30倍 不香嗎 06/17 03:13
aapcao : 難怪外資拼命借券放空 原本 9 萬張暴增 22 萬張 有 06/17 06:35
aapcao : 人總是早知道 919 跑去接刀 而且是賣聯電 XD 06/17 06:35
aapcao : 老AI 毛利率下降 真的不是好選擇 都是當股市上漲最 06/17 06:37
aapcao : 後一棒用的 @@“ 06/17 06:37
jvor0719 : 高檔 現增????航暈 3.0 06/17 07:47
holyseraph : 一樣都是老AI,鴻海的借券賣出張數, 06/17 08:12
holyseraph : 從4/23的14萬張,一路降到現在已經不到6萬張, 06/17 08:12
holyseraph : 這代表外資對老AI公公還抱有一絲希望嗎? 06/17 08:13
lightson : 下去吧 06/17 11:18
s97103227 : 烙賽 06/17 11:48
tmdl : GDR = GGININDER 06/17 11:58
kimary : 增資逃?都沒看財報嗎?致富密碼在裡面喔 06/17 12:18
bepartedby : 謝謝 上車了 06/17 13:07
LilMarkkk : 緯創表示: 06/17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