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llinlove15: 稅金掰掰 06/16 22:12
→ tomdavis : 這有哪邊可以看持股名單嗎? 06/16 22:13
推 wyytw : 傳產沒有愛 06/16 22:13
推 Arkzeon : 推文小心。 我沒有釣.jpg 06/16 22:13
推 PPTmilktea : 關鍵字 懂得都懂 06/16 22:15
推 Waitaha : 推文小心 06/16 22:15
→ brain9453 : 有沒有小吃店 06/16 22:15
噓 neil0611 : 又吃到飽? 06/16 22:15
→ sunsolars : 資本額應該超過10萬吧? 06/16 22:16
推 l11111111 : 生技、風電、現在輪到無人機了嗎? 這三個領域在台 06/16 22:16
→ l11111111 : 灣就是個笑話 06/16 22:16
推 homerunball : 炒股哪有小吃店賺得快 懂的都懂 06/16 22:17
噓 myheartest : 不如投資500碗 06/16 22:17
推 shine32025 : 捷安特 06/16 22:18
推 noname912301: 拖到年底吧 06/16 22:20
推 kcg123 : ( ′﹀‵)/︴<>< <>< ><> ><> ><> <>< 06/16 22:20
推 ss425727100 : 浪費錢買一堆阿貓阿狗…哀 06/16 22:21
噓 knightwww : ???? 06/16 22:22
→ sunkissfu : 比較好奇,效益怎麼評估? 06/16 22:22
推 tonykingtwo : 吃飽飽 06/16 22:23
推 justiceyes : 無人G,懂的就懂^^ 06/16 22:24
推 Dirgo : 政府都規劃好400億了,穩賺不賠的吧. 06/16 22:25
推 speady : 投資收益多少啊?敢不敢公佈 06/16 22:25
推 ben6421463 : 小吃店太勵志了吧 06/16 22:25
推 sion1993 : 看看綠電國家隊 06/16 22:26
→ Lowpapa : 撈 06/16 22:28
噓 cecildizzy : 花稅金!好開心! 06/16 22:28
推 qazxc1156892: 小吃店無人機 06/16 22:29
噓 cms6384 : 現在才投資? 06/16 22:33
推 totoro7923 : 這次換哪家珍珠奶茶店標到案了 06/16 22:33
推 a0921387223 : 專門投資賠錢貨嗎 06/16 22:33
→ TCPai : 綠能歷歷在目 06/16 22:33
→ roder : 全都綠友友 06/16 22:33
→ apolloapollo: 蛋水溝 06/16 22:35
→ henrk : 這500家應該是機密吧! 06/16 22:36
推 Solyo : 無人機,綠黨新錢袋 06/16 22:37
→ eno03 : 帶頭炒股 06/16 22:37
噓 Bmtswiiii : 浪費錢 06/16 22:38
噓 crazydj : 完了完了 要變疆屍了 06/16 22:39
→ sexdriver : 有認真研發的話就沒問題,加油 06/16 22:39
推 Derricklin21: 有花錢說浪費稅金,沒花錢喊沒做事,某些人邏輯真 06/16 22:41
→ Derricklin21: 的精彩 06/16 22:41
推 goodman5566 : 打不過就加入 該投資哪個了 06/16 22:41
→ piece1 : 中小企業可以玩航太? 06/16 22:46
推 sadnessboy : 看了留言以為來到八卦版 06/16 22:49
推 BMHSEA : 這些基金幾乎都是跟民間vc配投,且新創企業為主。 06/16 22:50
→ BMHSEA : 搞清楚再來噓 06/16 22:50
推 Dirgo : 人家一家大疆成熟龍頭擺在那,台灣還在遍地開花靠賽. 06/16 22:50
→ trf835rea : 無人機 06/16 22:51
推 a96316 : 馬上有帳號來操作不意外 06/16 22:52
推 TIPPK : 體現一句話 綠 能 賺 錢 06/16 22:53
推 BMHSEA : 投資都揭露在國發基金季報,懶沒關係,不要蠢 06/16 22:53
→ TIPPK : 前幾天三立還是民視 拿一台大疆說是台灣製產品,大 06/16 22:53
→ TIPPK : 吹特吹 06/16 22:53
噓 George728 : 這些納稅錢都不用還,真爽 06/16 22:55
→ GEoilo : 原來是綠圾樁腳基金,我還以為是散財賣台奸 06/16 22:55
→ PTVPTT : 蠢貨在資本市場永遠是韭菜 06/16 22:56
推 b0204888100 : 是不是要投資如興無人機啊 等賠錢以後再兩手一攤 06/16 22:58
推 Ashand : 500家內有多少是來騙政府錢的... 06/16 22:59
推 cancelpc : 國發會目前的投資成績,只有無限虧 06/16 23:01
推 Heedictator : 投資產業也能悲憤,可憐 06/16 23:02
推 KH8019 : 很多方式可以強迫注資 06/16 23:02
推 HBD36yrs : 圖利罪準備好了 06/16 23:03
推 f1731025 : 關鍵字出來了 這篇臭了 06/16 23:05
→ kilo7 : 分錢囉~之前投的虧了多少? 06/16 23:05
→ tsuneo : 賺了分錢..賠了納稅錢補上 06/16 23:07
→ fallinlove15: 國發基金就吃老本阿 近年投資一堆慘不忍睹 垃圾 06/16 23:08
推 CYL009 : 還以為是美金原來是台幣呢 嘻嘻 06/16 23:12
→ zzzzzlss : 我們政府很有錢啊 06/16 23:13
推 colchi : 國發基金之前投資的國片回本了嗎? 06/16 23:16
推 kenro : 還可以啦,不知道某些人在氣什麼 06/16 23:17
→ hong414 : 很好的投資阿 06/16 23:17
推 kenny0317 : 生技風電都曾經有機會大發展,可惜…… 06/16 23:18
→ kenny0317 : 有證據就去告,沒證據只能用影射的笑死人 06/16 23:18
→ Brown1010 : 真的準備好了,有政府,好安心,跟党走,油油油 06/16 23:19
→ kenny0317 : 告了沒罪又扯法院是誰開的,然後繼續影射,令人不 06/16 23:19
→ kenny0317 : 齒 06/16 23:19
推 dofine : 百工百業小吃店要發大財了 06/16 23:21
推 BroDians : 之前報酬率有多少 06/16 23:24
→ BroDians : 以這一兩年看如果都投入股市,不知道賺多少了 06/16 23:24
推 guowei616 : 中國人氣噗噗 06/16 23:25
噓 FatFatQQ : 圖利 06/16 23:26
推 chigo520 : 投資哪個產業就變慘業吧… 06/16 23:27
推 kinki999 : 小吃店多才多藝 06/16 23:28
推 jack1042 : 一堆人超氣的 ㄏㄏ 06/16 23:28
推 HBarnes40XX : 罵的人跟說台灣只剩半導體的,有沒有高度重疊? 06/16 23:29
噓 heko77923 : 綠友友 06/16 23:29
→ FatFatQQ : 台八氣噗噗 沒能力只能製造玩具垃圾囉 06/16 23:29
推 yes920101 : 育兒5000的一半還能拿來炒股 06/16 23:33
→ searchroy : 這種都在酒店投資吧? 06/16 23:34
→ Jaspercool : 聯合再生:咕嚕咕嚕 06/16 23:36
推 Brioni : 結果沒大公司要玩,都不知哪冒出來公司 06/16 23:43
→ Brioni : 不如全給漢翔跟中科院 06/16 23:45
噓 penny1119 : 06/16 23:45
推 Rucca : 是不是該發一張這500家的ETF,樓下買 06/16 23:46
→ ggbi4zzz : 無人機XD 06/16 23:46
推 kickflip : 又要打水漂 然後事後錢消失當沒發生 懂得就懂 06/16 23:49
推 CCPenis : 小吃店發大財 06/16 23:51
推 bignoob : 上面滿滿的網軍帳號 06/16 23:53
推 ImaiLisa : 黑熊都用大疆了 百工百業好了啦 06/16 23:56
推 mikechin : 能不能不要研究無人機。現在跑太晚了點。要不研究怎 06/17 00:06
→ mikechin : 麼防禦無人機 06/17 00:06
推 xm31mark : 黨的飼料費下來了 青鳥大興奮 06/17 00:06
推 alan00 : 我們不需要無人機 用人去擋就好了 06/17 00:09
噓 Gavatzky : 又有裝修公司可以接國防標案囉 06/17 00:16
噓 mepowerlmay : ............... 06/17 00:18
推 offstage : 茶葉行也可以獲得投資嗎 06/17 00:23
推 kanehhh : 無人G不如無腦G 06/17 00:25
→ nonomei : 注意!你繳的稅又被政府花光了! 06/17 00:25
→ nonomei : AI茶葉店、無人小吃店準備好了! 06/17 00:27
推 KillLakers : 沒事 風雨太大 政府會叫你不用飛 合法的飯 不香嗎 06/17 00:33
推 stone1105 : 投資,圖利。不投資,我們只有半導體XD 06/17 00:48
推 ben811018 : 好奇投資這些公司的評估報告在哪? 06/17 00:48
推 yan1979 : 小吃店準備好了 06/17 00:50
推 ganbee : 有首奇怪的歌都有補助了,懂的人都懂. 06/17 00:58
推 MWMWMWMWMW : 將來得標的廠商資本額多少? 嘻嘻 06/17 00:58
噓 nbcb : 別再無人機了好嗎 根本笑話 06/17 01:01
推 toro077 : 狂 06/17 01:19
→ nowitzkixd : 注意! 注意還動! 06/17 01:20
推 st9061204 : 看年報發現聯友金屬,哈,國安基金有時候會中樂透 06/17 01:33
推 iopzu3lv0 : 嘻嘻 06/17 01:37
推 direct : 政府投資外送無人機嗎? 06/17 01:43
推 spt21ccc : 無人機是每個國家,國防的未來 06/17 01:51
→ spt21ccc : 不可能不發展 06/17 01:52
推 denow0208 : 只看到推文一群美洪趕的在眼紅XDDD 06/17 01:57
推 z1231002 : 我就說台灣很有錢咩 牛奶生生都不喝倒光光 06/17 03:45
推 Comtw : 小吃店賺翻了 06/17 03:48
推 horse2819 : 推文小心 06/17 04:18
噓 zjnovember : 小心這裡是股板喔 06/17 04:19
→ sdhpipt : 當年怎麼罵劉泰英 現在自己就怎麼做 06/17 05:30
推 poru : 台灣無人機在歐美逐漸打出名號,政府趁勝追擊,這 06/17 05:57
→ poru : 局下的好 06/17 05:57
推 oscarss07 : 提醒我一下 上個政府補助的光電怎麼啦 06/17 06:12
推 hihi29 : 這個政府沒救了 又再大灑幣 06/17 06:24
推 k798976869 : 好羨慕 個人開的資本額十萬就標不到案 06/17 06:38
推 InTheLAR : 有投資還需要特別的飼料投餵嗎 06/17 07:01
噓 BBKOX : 花錢就是成績單歐? 巴七 06/17 07:02
→ BBKOX : 之前在YT上看到爆料,一些廠商2-3年內一魚可以兩吃 06/17 07:04
→ BBKOX : 三吃到處拿補助的標案 06/17 07:04
推 leito : 投資給正常公司 有在真的生產的就沒問題 像長榮航 06/17 07:19
→ leito : 太 06/17 07:19
→ leito : 進口商就不必了 06/17 07:20
→ palina : 又.... 06/17 07:25
噓 iverson414 : 公帑轉綠友金分贓大法 06/17 07:27
噓 schumi7401 : 績效?只投不問 06/17 07:31
→ albertk1kil : 啊不是說沒錢了嗎? 06/17 07:48
推 cmshow : 南部鞋店和小吃店要接標案了 06/17 08:06
噓 minga0102 : 重點布局500家??? 06/17 08:08
推 paul2chiu : 党又發大財了 06/17 08:13
噓 drraujn : 上次是頂流產業牛仔褲 這次我猜是香爐紙錢ㄅ 06/17 08:14
推 no2muta : 某些人就是裝瞎看不到聯合再生的精彩事蹟 笑死 06/17 08:15
推 tf010714 : 呵呵 06/17 08:26
推 Leoooooooooo: 想必… 06/17 08:27
噓 walkwithyou : 吃這麼多年 還沒吃飽..? 06/17 08:37
推 Da1014 : 200億投台積電還更穩 06/17 08:49
→ Rinkochar : 沒公開透明嗎? 06/17 10:06
推 kuanju : 有些人對國發基金的要求很高,檔檔都要飆,否則有鬼 06/17 10:54
→ kuanju : 也不看看自己的績效,都沒賠過錢嗎? 06/17 10:55
推 qaz123454321: 連被檢舉不要繼續投都做不到,滑坡到飆... 06/17 11:08
推 saiboos : 掏空國家隊 06/17 11:20
推 ptt5566fan : 支那跟柯粪仔崩溃 06/17 11:35
→ ab566 : 繼續撈 跟風力一樣玩爛就裝傻 06/17 12:07
噓 bigwhiteeat : 小吃店、茶葉行:我準備好發財了.... 06/17 12:36
推 oyaji5566 : 笑死 之前還投資九把刀的電影 06/17 12:46
→ c928 : 原來早就卡位了啊,難怪那麼急,呵呵 06/17 12:55
→ jerry20151 : 小吃店進口DJI沒毛病 06/17 13:37
推 lee512011 : 終國人好生氣 06/17 14:21
噓 otohina : 500家企業(X) 500家裝潢業/小吃攤/etc. (O) 06/17 14:53
推 superich : 先把電力弄起來吧 06/17 16:43
→ icysky08 : 是不是有尚茂 06/17 17:18
噓 likeyousmile: 中國更多補貼,集中力量辦大事,結果大家覺得成果很 06/17 21:14
→ likeyousmile: 棒?台灣補貼就無法? 06/17 21:14
推 southes : 支持國防 06/1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