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標題:係因本公司有價證券於集中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故公布相關財務業 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2.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3. 網址: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home 4.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17 2.發生緣由:依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指示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期間       月           季      最近四季累計 ==== =========== =========== ======       最近一月   與去年   最近一季  與去年   114年第2季  科目   115年5月  同期增減%  115年第1季 同期增減%  至115年第1季      (合併自結數)       (合併核閱數)     (合併查核/核閱數) ==== ===== ===== ===== ===== ====== 營業收入   15,058   47.5%   38,166   22.7%   139,992 (百萬) 稅前淨利   4,005   84.8%   10,325   43.9%     34,271 (百萬) 歸屬母公司 業主淨利   3,275   112.7%    8,001   44.7%    26,105 (百萬) 每股盈餘    1.60   112.7% 3.90 44.7% 12.72 (元)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4.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683309.A.D90.html
joy3298281 : 噴噴噴噴 06/17 16:02
ChoiceLife : 噴 06/17 16:02
oo98560 : 爛 06/17 16:02
MrTen : 問就是買 06/17 16:02
thetide0512 : 樓下這樣本益比幾倍 06/17 16:02
chibmw : 爛透了 06/17 16:02
rrw7boo : 記憶體委屈了 06/17 16:02
OGC1000times: 樓下算eps 06/17 16:02
youngkid : To the MOOOOOOOON 06/17 16:02
SQOneal : 全聯委屈了 06/17 16:03
WellyT : 一個月才1.6,一年連20都不到……股價漲太扯 06/17 16:03
yslimit : 也太爛了吧 真的該空 06/17 16:03
a0939877325 : 笑死 06/17 16:03
WolFDragoN : 物價上漲,連本益比也漲價了 06/17 16:04
cage820518 : 本益比目標100倍 06/17 16:04
andy87115 : 飆股RRRR恭喜有的人 06/17 16:04
s555666 : 台GG委屈了 06/17 16:05
ra0120 : 還好今天全賣了 06/17 16:05
idernest : 委屈了 06/17 16:05
andy87115 : 他媽的講本益比的要不要看看台勝科pe多少 06/17 16:05
Haerin520 : 好爛 06/17 16:05
truelove356 : To the moon 06/17 16:05
ccushian : 漲價效應剛開始而已急什麼 06/17 16:06
aimgel : 1.6*12*1000 06/17 16:06
Dirgo : 1塊6毛錢,不愧是有fu糗的. 06/17 16:06
zxcv820421 : 禾伸堂1.02 股價896 那還會噴 06/17 16:06
a3483759 : 群聯委屈了 06/17 16:06
Aska0520 : 自結出來就是噴 06/17 16:06
maimss : 爛死了 06/17 16:06
coffee112 : 扯 06/17 16:06
SQOneal : 後面報價還要先漲90%喔 啾咪 06/17 16:06
truelove356 : 上一篇打臉Ptt股板鄉民 笑死 06/17 16:06
nofear2101 : 那麼喜歡看EPS喔 那大概4月第一季自結就賣飛惹吧 @@ 06/17 16:07
white1861 : 牙科要2000才可以 06/17 16:07
Dirgo : 不過上次南亞科也看走眼了,這次就不嘴賤了. 06/17 16:07
zxcv820421 : 算一下本益比才50倍 保守了 06/17 16:07
psx : 看衰的歡迎來空 06/17 16:07
s555666 : 還不到100倍,便宜啊 06/17 16:07
TroyeSivan : 超爛 空回200 06/17 16:07
s91156 : 真的 歡迎來空被動元件 06/17 16:07
sunsamy : 問,就是噴! 06/17 16:08
deurpye : 難怪今天沒有鎖漲停 空 06/17 16:08
sck5211 : 爛死 06/17 16:08
vanii40 : 噴 06/17 16:08
nofear2101 : 0415公布第一季 你大概320就賣飛了吧 那麼愛算本益 06/17 16:08
hunterken : 昨天禾伸堂也一堆酸酸 結果今天漲停XD 06/17 16:08
Jaspercool : 漲了五倍有餘 06/17 16:09
sealin : 噴 06/17 16:09
charlietu : 禾申堂才一塊多一點,國巨這樣給過 06/17 16:11
win8719 : 國巨漲價6月又開始一波大的,現在大家都在算的是以 06/17 16:11
win8719 : 後漲價幅度 06/17 16:11
slothman : 炒股看本益比 第一天做股票喔 06/17 16:11
zxcv820421 : 被動還有酸酸 那就是繼續噴 06/17 16:12
jack91315 : 強 06/17 16:13
sing60905 : 超爛 難怪炒股最愛 06/17 16:13
nofear2101 : 想必老蘇也是看本益比去空中藥行吧 呵呵^^ 06/17 16:13
gintama001 : 小兒還有很多可以賣 XDD 06/17 16:13
asd78978978 : 也太爛 已反映 明年起跌囉 06/17 16:15
aaa80563 : 1.6*12*1000 還有肉 06/17 16:15
littleheadv : 好像沒有很好,不過一樣會噴爛 06/17 16:16
likekaito : 雖然我沒有 但是五月已經是歷史了喔 06/17 16:16
jack55777100: 低估了,明天補漲 06/17 16:17
esso78124 : 開洗 06/17 16:17
eink : 太委屈 06/17 16:18
deurpye : 1.6*4=6.4 q2這樣算也很低 06/17 16:18
e3e452045 : 明天會跌停吧 06/17 16:20
takuya1 : 千元以下的國巨是上天給你們的禮物 06/17 16:23
nO25948 : 這樣還能快1000 台股奇蹟 06/17 16:23
ibanes : 本益比100倍,肉還有一半! 06/17 16:24
heveninferno: 夠爛 要噴了 06/17 16:25
tsai18 : 禾伸堂噴更兇 EPS更低 06/17 16:25
chang0453 : 要噴了 06/17 16:26
joygo : 意外的成長那麼少 以為會跟記憶體一樣漲價差很多 06/17 16:27
roger0524 : 不是阿 MLCC不是7月才漲價嗎? 還可以吧 06/17 16:29
Heyer : 1.6*12*100 還有很多肉 06/17 16:29
pc0501 : 記憶體起漲前,也是一堆說爛爆 06/17 16:30
gintama001 : 才剛談完漲價就要人家獲利飆漲 認真的嗎wwww 06/17 16:30
nofear2101 : 七月才要漲價 你要怎麼在五月看到獲利成長@@ 06/17 16:31
plewaterlin : 993030 06/17 16:31
WhaleYu : 籌碼戰 不預設高點 06/17 16:33
vdrenike : 大家別買,讓我買 06/17 16:33
Waitaha : 上看3000 06/17 16:33
Timberlake : 1.6噴噴噴 06/17 16:35
mqhung : 已反應 06/17 16:36
lordwill : 一堆沒上車的很悲憤XDD 06/17 16:36
kingkehor : 說爛或本益比高的 歡迎來空 06/17 16:36
zxc902902 : 歡迎空看看 06/17 16:36
huaiken : 會談本益比的都蠻魯的 06/17 16:36
dodoning : 這檔不是看董娘動態嗎 06/17 16:37
tsai18 : 巨巨2000有機會吧 06/17 16:38
kakalin : 說爛的是空了沒 06/17 16:39
winston01 : 國巨至少1900 06/17 16:42
leo6315 : 一年十倍 孟恭要靠被動超車航海王了嗎 06/17 16:42
runslow : 給我下去 06/17 16:45
theta4719 : 1200一定沒問題 無腦買怎麼輸 06/17 16:45
lan3695120 : 1.6*12*100=1920 還很多肉! 06/17 16:46
rhsieh776 : 昨天看衰禾伸堂的,今天還漲停,快空 06/17 16:48
imlucky : 記憶體隨便都可以屌打 06/17 16:49
bear31223 : 跟記憶體一樣 獲利爆發是未來的事 搞不好之後一個 06/17 16:49
bear31223 : 月賺5元 等你知道想追的時候就是被套 06/17 16:49
sucla1202 : ….1.6 太神啦 06/17 16:51
TeddyPig5566: 你沒追 車子就越來越遠 06/17 16:51
fallinlove15: 就這? 06/17 16:52
xkso : 5月 難怪 06/17 16:52
winston01 : 村田配多少 笑死 一堆沒錢又不唸書的 06/17 16:52
jash : 沒空過國巨* 就不能算是菁英空軍 這是一種認證 06/17 16:53
iammi21 : 委屈大賽開始 06/17 16:54
lordwill : 七月才漲價 這只是剛開始 複製記憶體 06/17 16:55
EddieWuRJJ : 太委屈 06/17 16:56
lulumii : 不妙 06/17 16:56
blueskymilk : 大家趕快上車幫我們抬轎 感恩 06/17 16:58
truelove356 : 看看上一篇ptt股板鄉民丟人現眼的推文 06/17 16:58
cenalolz : 拿記憶體來算是不是搞錯什麼 投資有這麼簡單嗎 06/17 16:58
asccc : 何時換百徽噴,太委屈 06/17 16:59
apple840622 : 2000沒問題 噴噴噴 06/17 16:59
facio124 : 噴爛掉 06/17 16:59
tmdl : 萎蛆了 06/17 17:00
goodapple807: 1.6*12*150 06/17 17:02
sean50802 : 舒服 06/17 17:03
winston01 : 委屈的來跟我借錢買記憶體 空MLCC 06/17 17:06
AndyMAX : 華碩一個月賺7塊 華碩委屈了 06/17 17:08
wp972160 : 買進就對了 我哥120張 06/17 17:08
kapiobhee : 笑死爛貨 06/17 17:10
a0921387223 : 1.6x12x200 3840見 06/17 17:11
oyaji5566 : 就這? 06/17 17:11
doranako : 由虧轉贏,噴 06/17 17:13
kevin05233 : 過譽了 06/17 17:14
a64186401 : 吹過頭囉 06/17 17:16
crazyman7011: 歡迎來空 06/17 17:16
cool97310 : 下半年會很忙! 06/17 17:17
SkTSMaR1n : https://i.imgur.com/jd7AraE.jpeg 06/17 17:18
dknymaster : 明天要被中藥行超車了 06/17 17:19
vltw5v : 還可以吧 06/17 17:21
long0601 : 噴爛 06/17 17:22
aika5512308 : 漲成這樣有點少咧 06/17 17:25
bas0311 : 有些ID從300酸到900 XD 06/17 17:26
coeXist : 不如預期的猛 但越爛會越噴~~ 06/17 17:26
julian42 : 跟本跟Q 1差不多 被動就不是全面大漲價 06/17 17:29
coolrock : 賺爛了,獲利王 06/17 17:30
jeremyyyy : 一年20 06/17 17:37
harry458031 : 1.6 06/17 17:39
speed364 : 1.6*12*1000, 漲停漲停漲停 06/17 17:43
BVD2000 : 國巨現在是賣方市場了 連同行的貨都給斷 06/17 17:43
seavoo : 本夢比還很低 06/17 17:46
Elonjohn : 蛤?爛? 還得到本夢比我是不會賣的 06/17 17:47
imhanhan : 越爛越噴!明天再一支!!! 06/17 17:53
m4vu0 : 群聯委屈 06/17 17:54
house911 : 蛤 ? 06/17 17:55
lordwill : 委屈仔去借錢自己把股票點到漲停啊 06/17 17:56
ohya111326 : 現在已經是資金面了 歡迎大家來放空 06/17 17:56
coolrock : 8299都漲到2880了 沒有很差啊 06/17 17:56
iammi21 : 一句委屈漲一根,算一算能漲到8000 06/17 18:06
modhairs : 99 國巨 06/17 18:07
IUOIUOIUO : 到底會不會漲 06/17 18:19
RWA : 1.6*4拆分*12=76.8 明天噴爛 06/17 18:19
GQ38 : 獲利還沒開出來,就是all in 買爆 06/17 18:22
herculus6502: 愈 06/17 18:24
cruisewu2003: 這樣台股怎麼崩啦 06/17 18:24
bikevts : 記憶體都少個0了 06/17 18:28
nfsong : GG 06/17 18:31
ldzaqn : 全聯還在跌 06/17 18:31
JRhokkaido : 空手仔繼續算EPS 06/17 18:32
winbabu6317 : 媽的買太少 06/17 18:35
QLeeQ : 瑤姐狂買國巨,已經超過聯發科了 06/17 18:39
fbtm : 長榮委屈了 06/17 18:39
asd43308 : 今天沒吃注意 繼續噴 06/17 18:42
lottepudgy : 炒就上去了 06/17 18:59
reese0326 : 笑死 06/17 19:00
tbiarenas : 就這? 06/17 19:10
truelove356 : 明天要來打臉Ptt股板鄉民囉 06/17 19:16
yipi1357 : 股價這麼高eps笑死人!? 06/17 19:18
k2y : 好爛 06/17 19:22
s56565566123: 每次看都看成 巨馬賽克 06/17 19:22
Usmall857 : 本益比太高我建議版上所有人一起放空國巨!!?。 06/17 19:28
Usmall857 : 。。。。。?ㄣ? 06/17 19:28
Jyeva : 這eps股價太高了 06/17 19:41
sm801101 : 噴爛 06/17 19:42
lordwill : 還再看eps要不要去玩看看美股 06/17 19:43
e73103999 : 明天一定跌停 不用問 06/17 19:46
codehard : 沒有三千倍都算低估 06/17 19:46
e73103999 : 不要再壯膽了 明天一定跌停 06/17 19:46
qtzbbztq : 明天如果跌停我馬上加碼 06/17 19:59
joshua88811 : 已反應 06/17 20:02
sunnyhung : 好,老婆要賣了 06/17 20:03
ailpant : 才剛漲價,想當年記憶體初期財報大家怎麼笑的 06/17 20:07
ailpant : 現在噴幾倍了 06/17 20:07
sinepitt : 建議放空 06/17 20:07
mayday751208: 1000以下還不買 要買1200的? 06/17 20:12
knifeking : 群聯委屈了.. 06/17 20:13
rick6304 : 真的 比照記憶體 被動還要漲半年 06/17 20:22
q09701023 : 漲過頭 勿忘2018 06/17 20:35
asdxdew : 泰銘哥帶你飛 06/17 20:46
a13132006 : 業績太好明天噴爛 06/17 20:51
alpho : 噴 06/17 20:54
gold25 : 這樣是不是又快要進處置了 06/17 21:16
OOorc : 空爆 06/17 21:21
a281393 : 噴! 06/17 21:27
red3237 : 哭啊 沒國巨 06/17 22:13
energyy1104 : 顯然還是有很多人不會做股票 06/17 22:29
bonaqabo : 目標600 06/17 23:01
bonaqabo : 報價再怎麼漲 一台伺服器中被動的成本微乎其微 06/17 23:02
bonaqabo : 餅就那麼小 國外大廠再割走大部分 06/17 23:03
wadeguys : 到底是憑什麼有這股價...市場真的發瘋了 06/17 23:22
offstage : 就看德宏的下場就知道了阿 06/17 23:55
cenalolz : 等明後年成績開出來 股價可能也就漲不動 自己想吧 06/18 00:53
c928 : ? 06/18 01:08
yypo2207 : 空爆 06/18 02:05
sorrowcrying: 看起來還很多人不信,讚! 06/18 07:41
truelove356 : 又再次打臉Ptt股板鄉民 真的Ptt反指標 丟人現眼 06/18 09:41
truelove356 : 噓 e73103999: 明天一定跌停 不用問 06/18 09:41
qtzbbztq : 欸...所以是誰說不會破千的? 06/18 10:13
monsterstr : 看空手仔悲憤 06/18 10:18
truelove356 : 亮燈 上面一排反指標ID 06/18 10:23
truelove356 : 推 yipi1357: 股價這麼高eps笑死人!? 06/18 10:23
truelove356 : → e3e452045: 明天會跌停吧 06/18 10:23
w147987 : 再次見證ptt反指標 06/18 10:24
nofear2101 : 說要空爆的 記得回補喔 06/18 10:25
jack91315 : 哈哈哈酸的一堆喜憨 難怪只能看巨巨幫賺錢 06/18 10:58
ChinaSuckMyD: ....太扯 06/18 11:11
gwofeng : 欸不是,說好的精英空軍呢? 06/18 11:24
seanflower : 巨巨 06/18 11:43
seanflower : 2000我在賣吧 06/18 11:44
ntuegg : 好了啦 身上的味道都出來了 06/18 11:50
jeremylai : 1.6... 06/19 05:28
dodoro1 : 以為會跟記憶體一樣漲價差很多 06/26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