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y3298281 : 噴噴噴噴 06/17 16:02
推 ChoiceLife : 噴 06/17 16:02
→ oo98560 : 爛 06/17 16:02
推 MrTen : 問就是買 06/17 16:02
推 thetide0512 : 樓下這樣本益比幾倍 06/17 16:02
推 chibmw : 爛透了 06/17 16:02
推 rrw7boo : 記憶體委屈了 06/17 16:02
推 OGC1000times: 樓下算eps 06/17 16:02
推 youngkid : To the MOOOOOOOON 06/17 16:02
推 SQOneal : 全聯委屈了 06/17 16:03
推 WellyT : 一個月才1.6,一年連20都不到……股價漲太扯 06/17 16:03
推 yslimit : 也太爛了吧 真的該空 06/17 16:03
推 a0939877325 : 笑死 06/17 16:03
噓 WolFDragoN : 物價上漲,連本益比也漲價了 06/17 16:04
推 cage820518 : 本益比目標100倍 06/17 16:04
推 andy87115 : 飆股RRRR恭喜有的人 06/17 16:04
推 s555666 : 台GG委屈了 06/17 16:05
→ ra0120 : 還好今天全賣了 06/17 16:05
→ idernest : 委屈了 06/17 16:05
→ andy87115 : 他媽的講本益比的要不要看看台勝科pe多少 06/17 16:05
推 Haerin520 : 好爛 06/17 16:05
推 truelove356 : To the moon 06/17 16:05
推 ccushian : 漲價效應剛開始而已急什麼 06/17 16:06
推 aimgel : 1.6*12*1000 06/17 16:06
→ Dirgo : 1塊6毛錢,不愧是有fu糗的. 06/17 16:06
推 zxcv820421 : 禾伸堂1.02 股價896 那還會噴 06/17 16:06
推 a3483759 : 群聯委屈了 06/17 16:06
推 Aska0520 : 自結出來就是噴 06/17 16:06
推 maimss : 爛死了 06/17 16:06
推 coffee112 : 扯 06/17 16:06
推 SQOneal : 後面報價還要先漲90%喔 啾咪 06/17 16:06
→ truelove356 : 上一篇打臉Ptt股板鄉民 笑死 06/17 16:06
推 nofear2101 : 那麼喜歡看EPS喔 那大概4月第一季自結就賣飛惹吧 @@ 06/17 16:07
推 white1861 : 牙科要2000才可以 06/17 16:07
→ Dirgo : 不過上次南亞科也看走眼了,這次就不嘴賤了. 06/17 16:07
推 zxcv820421 : 算一下本益比才50倍 保守了 06/17 16:07
推 psx : 看衰的歡迎來空 06/17 16:07
推 s555666 : 還不到100倍,便宜啊 06/17 16:07
噓 TroyeSivan : 超爛 空回200 06/17 16:07
推 s91156 : 真的 歡迎來空被動元件 06/17 16:07
推 sunsamy : 問,就是噴! 06/17 16:08
推 deurpye : 難怪今天沒有鎖漲停 空 06/17 16:08
→ sck5211 : 爛死 06/17 16:08
推 vanii40 : 噴 06/17 16:08
→ nofear2101 : 0415公布第一季 你大概320就賣飛了吧 那麼愛算本益 06/17 16:08
推 hunterken : 昨天禾伸堂也一堆酸酸 結果今天漲停XD 06/17 16:08
→ Jaspercool : 漲了五倍有餘 06/17 16:09
推 sealin : 噴 06/17 16:09
推 charlietu : 禾申堂才一塊多一點,國巨這樣給過 06/17 16:11
推 win8719 : 國巨漲價6月又開始一波大的,現在大家都在算的是以 06/17 16:11
→ win8719 : 後漲價幅度 06/17 16:11
推 slothman : 炒股看本益比 第一天做股票喔 06/17 16:11
推 zxcv820421 : 被動還有酸酸 那就是繼續噴 06/17 16:12
推 jack91315 : 強 06/17 16:13
噓 sing60905 : 超爛 難怪炒股最愛 06/17 16:13
推 nofear2101 : 想必老蘇也是看本益比去空中藥行吧 呵呵^^ 06/17 16:13
推 gintama001 : 小兒還有很多可以賣 XDD 06/17 16:13
推 asd78978978 : 也太爛 已反映 明年起跌囉 06/17 16:15
推 aaa80563 : 1.6*12*1000 還有肉 06/17 16:15
推 littleheadv : 好像沒有很好,不過一樣會噴爛 06/17 16:16
推 likekaito : 雖然我沒有 但是五月已經是歷史了喔 06/17 16:16
→ jack55777100: 低估了,明天補漲 06/17 16:17
→ esso78124 : 開洗 06/17 16:17
推 eink : 太委屈 06/17 16:18
推 deurpye : 1.6*4=6.4 q2這樣算也很低 06/17 16:18
→ e3e452045 : 明天會跌停吧 06/17 16:20
噓 takuya1 : 千元以下的國巨是上天給你們的禮物 06/17 16:23
推 nO25948 : 這樣還能快1000 台股奇蹟 06/17 16:23
→ ibanes : 本益比100倍,肉還有一半! 06/17 16:24
→ heveninferno: 夠爛 要噴了 06/17 16:25
推 tsai18 : 禾伸堂噴更兇 EPS更低 06/17 16:25
推 chang0453 : 要噴了 06/17 16:26
推 joygo : 意外的成長那麼少 以為會跟記憶體一樣漲價差很多 06/17 16:27
→ roger0524 : 不是阿 MLCC不是7月才漲價嗎? 還可以吧 06/17 16:29
推 Heyer : 1.6*12*100 還有很多肉 06/17 16:29
推 pc0501 : 記憶體起漲前,也是一堆說爛爆 06/17 16:30
推 gintama001 : 才剛談完漲價就要人家獲利飆漲 認真的嗎wwww 06/17 16:30
推 nofear2101 : 七月才要漲價 你要怎麼在五月看到獲利成長@@ 06/17 16:31
推 plewaterlin : 993030 06/17 16:31
推 WhaleYu : 籌碼戰 不預設高點 06/17 16:33
推 vdrenike : 大家別買,讓我買 06/17 16:33
→ Waitaha : 上看3000 06/17 16:33
推 Timberlake : 1.6噴噴噴 06/17 16:35
推 mqhung : 已反應 06/17 16:36
推 lordwill : 一堆沒上車的很悲憤XDD 06/17 16:36
推 kingkehor : 說爛或本益比高的 歡迎來空 06/17 16:36
推 zxc902902 : 歡迎空看看 06/17 16:36
噓 huaiken : 會談本益比的都蠻魯的 06/17 16:36
推 dodoning : 這檔不是看董娘動態嗎 06/17 16:37
推 tsai18 : 巨巨2000有機會吧 06/17 16:38
推 kakalin : 說爛的是空了沒 06/17 16:39
推 winston01 : 國巨至少1900 06/17 16:42
→ leo6315 : 一年十倍 孟恭要靠被動超車航海王了嗎 06/17 16:42
推 runslow : 給我下去 06/17 16:45
推 theta4719 : 1200一定沒問題 無腦買怎麼輸 06/17 16:45
→ lan3695120 : 1.6*12*100=1920 還很多肉! 06/17 16:46
噓 rhsieh776 : 昨天看衰禾伸堂的,今天還漲停,快空 06/17 16:48
噓 imlucky : 記憶體隨便都可以屌打 06/17 16:49
推 bear31223 : 跟記憶體一樣 獲利爆發是未來的事 搞不好之後一個 06/17 16:49
→ bear31223 : 月賺5元 等你知道想追的時候就是被套 06/17 16:49
推 sucla1202 : ….1.6 太神啦 06/17 16:51
推 TeddyPig5566: 你沒追 車子就越來越遠 06/17 16:51
→ fallinlove15: 就這? 06/17 16:52
推 xkso : 5月 難怪 06/17 16:52
→ winston01 : 村田配多少 笑死 一堆沒錢又不唸書的 06/17 16:52
推 jash : 沒空過國巨* 就不能算是菁英空軍 這是一種認證 06/17 16:53
推 iammi21 : 委屈大賽開始 06/17 16:54
推 lordwill : 七月才漲價 這只是剛開始 複製記憶體 06/17 16:55
推 EddieWuRJJ : 太委屈 06/17 16:56
推 lulumii : 不妙 06/17 16:56
噓 blueskymilk : 大家趕快上車幫我們抬轎 感恩 06/17 16:58
推 truelove356 : 看看上一篇ptt股板鄉民丟人現眼的推文 06/17 16:58
推 cenalolz : 拿記憶體來算是不是搞錯什麼 投資有這麼簡單嗎 06/17 16:58
噓 asccc : 何時換百徽噴,太委屈 06/17 16:59
推 apple840622 : 2000沒問題 噴噴噴 06/17 16:59
推 facio124 : 噴爛掉 06/17 16:59
→ tmdl : 萎蛆了 06/17 17:00
→ goodapple807: 1.6*12*150 06/17 17:02
推 sean50802 : 舒服 06/17 17:03
推 winston01 : 委屈的來跟我借錢買記憶體 空MLCC 06/17 17:06
推 AndyMAX : 華碩一個月賺7塊 華碩委屈了 06/17 17:08
推 wp972160 : 買進就對了 我哥120張 06/17 17:08
推 kapiobhee : 笑死爛貨 06/17 17:10
推 a0921387223 : 1.6x12x200 3840見 06/17 17:11
推 oyaji5566 : 就這? 06/17 17:11
推 doranako : 由虧轉贏,噴 06/17 17:13
推 kevin05233 : 過譽了 06/17 17:14
推 a64186401 : 吹過頭囉 06/17 17:16
推 crazyman7011: 歡迎來空 06/17 17:16
推 cool97310 : 下半年會很忙! 06/17 17:17
→ dknymaster : 明天要被中藥行超車了 06/17 17:19
推 vltw5v : 還可以吧 06/17 17:21
推 long0601 : 噴爛 06/17 17:22
推 aika5512308 : 漲成這樣有點少咧 06/17 17:25
推 bas0311 : 有些ID從300酸到900 XD 06/17 17:26
推 coeXist : 不如預期的猛 但越爛會越噴~~ 06/17 17:26
推 julian42 : 跟本跟Q 1差不多 被動就不是全面大漲價 06/17 17:29
→ coolrock : 賺爛了,獲利王 06/17 17:30
推 jeremyyyy : 一年20 06/17 17:37
噓 harry458031 : 1.6 06/17 17:39
噓 speed364 : 1.6*12*1000, 漲停漲停漲停 06/17 17:43
推 BVD2000 : 國巨現在是賣方市場了 連同行的貨都給斷 06/17 17:43
推 seavoo : 本夢比還很低 06/17 17:46
推 Elonjohn : 蛤?爛? 還得到本夢比我是不會賣的 06/17 17:47
推 imhanhan : 越爛越噴!明天再一支!!! 06/17 17:53
→ m4vu0 : 群聯委屈 06/17 17:54
推 house911 : 蛤 ? 06/17 17:55
噓 lordwill : 委屈仔去借錢自己把股票點到漲停啊 06/17 17:56
→ ohya111326 : 現在已經是資金面了 歡迎大家來放空 06/17 17:56
→ coolrock : 8299都漲到2880了 沒有很差啊 06/17 17:56
推 iammi21 : 一句委屈漲一根,算一算能漲到8000 06/17 18:06
推 modhairs : 99 國巨 06/17 18:07
推 IUOIUOIUO : 到底會不會漲 06/17 18:19
推 RWA : 1.6*4拆分*12=76.8 明天噴爛 06/17 18:19
推 GQ38 : 獲利還沒開出來,就是all in 買爆 06/17 18:22
推 herculus6502: 愈 06/17 18:24
推 cruisewu2003: 這樣台股怎麼崩啦 06/17 18:24
推 bikevts : 記憶體都少個0了 06/17 18:28
推 nfsong : GG 06/17 18:31
推 ldzaqn : 全聯還在跌 06/17 18:31
推 JRhokkaido : 空手仔繼續算EPS 06/17 18:32
→ winbabu6317 : 媽的買太少 06/17 18:35
→ QLeeQ : 瑤姐狂買國巨,已經超過聯發科了 06/17 18:39
推 fbtm : 長榮委屈了 06/17 18:39
推 asd43308 : 今天沒吃注意 繼續噴 06/17 18:42
推 lottepudgy : 炒就上去了 06/17 18:59
推 reese0326 : 笑死 06/17 19:00
推 tbiarenas : 就這? 06/17 19:10
推 truelove356 : 明天要來打臉Ptt股板鄉民囉 06/17 19:16
推 yipi1357 : 股價這麼高eps笑死人!? 06/17 19:18
→ k2y : 好爛 06/17 19:22
→ s56565566123: 每次看都看成 巨馬賽克 06/17 19:22
推 Usmall857 : 本益比太高我建議版上所有人一起放空國巨!!?。 06/17 19:28
→ Usmall857 : 。。。。。?ㄣ? 06/17 19:28
推 Jyeva : 這eps股價太高了 06/17 19:41
推 sm801101 : 噴爛 06/17 19:42
→ lordwill : 還再看eps要不要去玩看看美股 06/17 19:43
噓 e73103999 : 明天一定跌停 不用問 06/17 19:46
推 codehard : 沒有三千倍都算低估 06/17 19:46
→ e73103999 : 不要再壯膽了 明天一定跌停 06/17 19:46
推 qtzbbztq : 明天如果跌停我馬上加碼 06/17 19:59
推 joshua88811 : 已反應 06/17 20:02
推 sunnyhung : 好,老婆要賣了 06/17 20:03
推 ailpant : 才剛漲價,想當年記憶體初期財報大家怎麼笑的 06/17 20:07
→ ailpant : 現在噴幾倍了 06/17 20:07
→ sinepitt : 建議放空 06/17 20:07
推 mayday751208: 1000以下還不買 要買1200的? 06/17 20:12
推 knifeking : 群聯委屈了.. 06/17 20:13
推 rick6304 : 真的 比照記憶體 被動還要漲半年 06/17 20:22
→ q09701023 : 漲過頭 勿忘2018 06/17 20:35
推 asdxdew : 泰銘哥帶你飛 06/17 20:46
推 a13132006 : 業績太好明天噴爛 06/17 20:51
推 alpho : 噴 06/17 20:54
推 gold25 : 這樣是不是又快要進處置了 06/17 21:16
推 OOorc : 空爆 06/17 21:21
推 a281393 : 噴! 06/17 21:27
推 red3237 : 哭啊 沒國巨 06/17 22:13
噓 energyy1104 : 顯然還是有很多人不會做股票 06/17 22:29
→ bonaqabo : 目標600 06/17 23:01
→ bonaqabo : 報價再怎麼漲 一台伺服器中被動的成本微乎其微 06/17 23:02
→ bonaqabo : 餅就那麼小 國外大廠再割走大部分 06/17 23:03
推 wadeguys : 到底是憑什麼有這股價...市場真的發瘋了 06/17 23:22
→ offstage : 就看德宏的下場就知道了阿 06/17 23:55
推 cenalolz : 等明後年成績開出來 股價可能也就漲不動 自己想吧 06/18 00:53
→ c928 : ? 06/18 01:08
推 yypo2207 : 空爆 06/18 02:05
推 sorrowcrying: 看起來還很多人不信,讚! 06/18 07:41
推 truelove356 : 又再次打臉Ptt股板鄉民 真的Ptt反指標 丟人現眼 06/18 09:41
→ truelove356 : 噓 e73103999: 明天一定跌停 不用問 06/18 09:41
→ qtzbbztq : 欸...所以是誰說不會破千的? 06/18 10:13
推 monsterstr : 看空手仔悲憤 06/18 10:18
推 truelove356 : 亮燈 上面一排反指標ID 06/18 10:23
→ truelove356 : 推 yipi1357: 股價這麼高eps笑死人!? 06/18 10:23
→ truelove356 : → e3e452045: 明天會跌停吧 06/18 10:23
推 w147987 : 再次見證ptt反指標 06/18 10:24
→ nofear2101 : 說要空爆的 記得回補喔 06/18 10:25
推 jack91315 : 哈哈哈酸的一堆喜憨 難怪只能看巨巨幫賺錢 06/18 10:58
推 ChinaSuckMyD: ....太扯 06/18 11:11
推 gwofeng : 欸不是,說好的精英空軍呢? 06/18 11:24
推 seanflower : 巨巨 06/18 11:43
→ seanflower : 2000我在賣吧 06/18 11:44
→ ntuegg : 好了啦 身上的味道都出來了 06/18 11:50
推 jeremylai : 1.6... 06/19 05:28
噓 dodoro1 : 以為會跟記憶體一樣漲價差很多 06/26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