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950078 : 出貨 06/17 23:59
噓 wen456789 : 430000 06/17 23:59
噓 HNCB2880 : 台積電蛋雕 06/18 00:00
推 kinki5566 : 53000*0.8=42400 06/18 00:03
推 Sonas : 漲個價吧GG 06/18 00:04
→ ThreekRoger : 沒有台積電的台股已經是極限了 06/18 00:04
推 ab4daa : 穩 06/18 00:05
推 Sweet83921 : 一堆看6萬了 還在5字頭 06/18 00:06
推 ayufly : 沒人敢喊6萬喔 可憐哪 06/18 00:07
→ NexusPrime : 5萬3太保守了吧 06/18 00:08
推 j32072 : 出貨文 嘻嘻 06/18 00:09
推 voluteer : 超商的退休阿伯聊天都看到七萬了 06/18 00:10
→ b9513227 : 月底5萬 年底6萬 沒信仰的趕快賣一賣 06/18 00:10
推 adolph666 : 最後上車機會 06/18 00:11
推 azurewrath00: 龍哥都看到8萬點了 06/18 00:11
推 luke0407123 : 恐空蛙真悲慘 AI最好賺的時代一毛錢都沒賺到 ㄏㄏ 06/18 00:11
→ luke0407123 : 有些人一輩子窮是有原因的 別怨嘆☺ 06/18 00:11

→ wlmweev : 太慢了吧 不是應該10萬嗎 06/18 00:15
推 gwofeng : 我看是八萬一 06/18 00:17
推 ganbee : 鋼彈都還沒做出來,到時才會是災難,有生之年是看不到 06/18 00:18
推 JKjohnwick : 這樣看搞不好破55000 06/18 00:19
→ PTIMIKE : 鋼彈不是很蠢嗎,那麼大隻機動性比不上戰機,可動關 06/18 00:22
→ PTIMIKE : 結跟人一樣,只能當靶 06/18 00:22
推 tsainalunba4: 第一天進股市嗎 當然左手按讚右手出貨 06/18 00:24
推 sumiray : 沒十萬?太小看台股了 06/18 00:25
推 ronga : 五萬是基本的 會噴到哪不知道 06/18 00:26
推 keyofdejavu : 六月五萬,七月六萬,八月八萬,不要不信 06/18 00:28
推 jack2300211 : 看推文就安心了 繼續滿手GG 舒舒服服^ ^ 06/18 00:30
推 b122771 : 衝衝衝!!!!!!!!! 06/18 00:31
推 sorrow0206 : 本月底趕6萬喔,欠吃基本麵是不是 06/18 00:33
推 ganbee : 這年頭奇怪的人好多,連鋼彈都這麼認真在回. 06/18 00:36
推 Rizzi : 本月底就到5萬3了好嗎? 年底6萬以上已是保守評估了 06/18 00:41
推 ubang : 明年上十萬 十萬青年十萬肝 06/18 00:50
噓 imlucky : 五萬還要等年底??沒這麼廢吧 06/18 00:53
推 david3033 : 10月10萬 沒在怕的 06/18 00:56
推 fay001 : 自從我把我的爛股全部賣掉買GG後,晚上都睡得很好 06/18 00:58
→ fay001 : ,睡飽數錢。感恩CCW,讚歎CCW 06/18 00:58

推 mind324 : 太少了 學學龍哥8萬 06/18 01:00
推 zebra79979 : 出貨文味道 06/18 01:04
推 quark : 下個月5萬就會到了(快的話這個月) 年底破6萬有機會 06/18 01:10
推 fay001 : 照這趨勢,GG三千差不多可以退休了,工作十幾年, 06/18 01:13
→ fay001 : 職場妖魔鬼怪一堆,讓我身心俱疲,希望可以早點享 06/18 01:13
→ fay001 : 清福 06/18 01:13
→ fajita : 5萬先到再來喊 06/18 01:18
推 juc : 上看六萬 06/18 01:19

→ Jimny5566 : 群益覺得自己不比元大差了開始在那邊大小聲,尊重 06/18 01:24
→ Jimny5566 : 看法 06/18 01:24
→ stanleyplus : 合理~~~~~~~大家衝阿!!!!!!!!!!! 06/18 01:28
推 gy24cfj5 : 喊個六萬好嗎 06/18 01:28
→ Kenhon : 太少 100萬比較爽 ccc 06/18 01:36
→ searchroy : 2330,5000自己算大盤多少 06/18 01:50
→ eno03 : 衝6萬吧? 06/18 01:54
噓 blueskymilk : 七月就五萬三了 還下半年 06/18 02:01
→ RaiGend0519 : 0050歐印 06/18 02:08
噓 supisces : 天天跳電、到處降壓、挪用發展基金去補貼台電的千億 06/18 02:22
→ supisces : 虧損。伺服器再強、水冷散熱再進步,沒有穩定的電網 06/18 02:22
→ supisces : ,難道要用愛發電去推 Rubin 平台? 06/18 02:22
噓 supisces : 報告自己都承認「外資一轉向指數就震盪」。人家資金 06/18 02:23
→ supisces : 移動叫外資逃跑,我們被外資當提款機提走幾千億叫「 06/18 02:23
→ supisces : 震盪整理」。 06/18 02:24
→ htc10 : ALL IN 0050+2330 06/18 02:31
推 fantasyscure: 我OK 你歐印 06/18 03:20
噓 XFight : 目標價? 06/18 05:25
推 fatpig87 : 太不會看了吧 我覺得年底至少12萬點 06/18 05:36
→ Callus : .... 太保守了 六月底就五萬 年底 破6萬 06/18 05:58
→ eemail : 唱雖的又來,放空吧@@ 06/18 06:07
推 lao7796325 : 年底12萬吧 06/18 06:07
→ asahi98 : 就是叫一堆基金ETF去買台積電就上去啦!權重那麼高 06/18 06:55
→ m10112256 : 完了 糕點 06/18 07:04
推 saihao : 龍哥說八萬 06/18 07:18
噓 angeltear15 : 走囉 06/18 07:25
→ iokcup : 現在6月快底 都還沒5萬 12月要12萬 難度很高 06/18 07:29
推 cystal : 沒看到10萬的基本上斷定是末日博士空手那派了 06/18 07:30
推 ins716 : 什麼5萬,我已經看到20萬了 06/18 07:40
→ f19870421 : 原來是河豚預測的啊 06/18 07:41
→ kidla : 川普正式簽署紙本協議 美伊官方證 實! 06/18 07:44
推 cloud2015 : 有人從2萬3萬開始就鬼叫,鬼叫到現在4萬6了還在叫, 06/18 07:59
→ cloud2015 : 可憐哪 06/18 07:59
→ luckyou : 股版專家大師們都看到百萬了 06/18 07:59
推 marforme : 12月大盤上12萬點 06/18 08:00
推 ezorttc : 公道價8萬8 06/18 08:05
推 showhere : GG 3500就退休了,大跌大買ETF 06/18 08:10
推 jamesmile : 大爆V 06/18 08:26
→ hihi29 : 出貨文 演都不演的 06/18 08:27
推 chaobeilun : 之前行事曆不是說12月39萬嗎 06/18 08:27
推 tmc94 : 年底八萬 06/18 08:30

→ luben : 六萬基本麵 上桌 06/18 08:39
推 jise51103 : 問就是公道價八萬一 06/18 08:41
推 opcomtt : 放屁,我看台積電5000,台股98000 06/18 08:42
推 wekaytw : 太旱 10萬6剛好 06/18 09:18
推 timlu : 說不定是這個月就... 06/18 10:42
推 jay0215 : 大家睏飽數錢就是爽! 06/18 10:46
推 start0917 : 要世界第一了 06/18 10:49
推 ginobili086 : 都要4萬7了 還在5萬3 06/18 11:36
推 wsxe2007 : 噴噴噴 06/18 11:45
推 mqhung : 現在就剩下GG一句話漲價,就上去了 06/18 14:46
推 ifgh : 今天聽到 GG 8k 台指 100k 06/18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