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EZTW0000 : 那你敢空台股嗎?用身體來為大家證明你的理論 06/18 13:24
推 KylianMbappe: 過海峽裝ETC有打折嗎? 06/18 13:24
推 yayan1010 : 美國被看破手腳了,等著被伊斯蘭帝國給吞蝕吧 06/18 13:25
推 rebel : 結論太超譯了吧 中東失敗也不等於亞太退縮 06/18 13:27
噓 ll2233445566: 中國再次偉大對不對…… 06/18 13:27
推 skyangler : 國與國之間,承諾就是個屁 06/18 13:28
推 descent : 伊朗足球隊怎麼辦 06/18 13:28
推 okbon : 這個很會幻想 06/18 13:31
推 ab4daa : 笑死 06/18 13:31
→ okbon : 中國贏麻了 06/18 13:31
噓 dannywhat : 又是你 06/18 13:35
推 eddy13 : 現在就發現神權國家打爛沒有用,所以要試商人的手 06/18 13:36
→ eddy13 : 段 06/18 13:36
→ iam32045 : 沒有人輸 皆大歡喜! 06/18 13:36
推 kenndy : 川普為期中考開人道窗口,伊朗為拿到資金虛與委蛇 06/18 13:39
→ kenndy : ,以色列肯定出來破局 06/18 13:39
噓 arthur52 : 美國贏了,一起開發伊朗石油 06/18 13:43
推 cerwvk : 這樣逐條分析,會有人受不了了. 06/18 13:44
→ oresta : 伊朗踩得這麼硬,這早就知道。川普就商人而已 06/18 13:44
推 piece1 : 美吹狂人之前不信賠錢,現在消失了! 06/18 13:46
→ salamender : 能耗到跟美國上談判桌還不算勝利嗎?看看烏克蘭? 06/18 13:46
→ salamender : 還是像一些根本進不了門上不了桌的國家? 06/18 13:47
→ piece1 : 不過沒把以色列拉上談判桌,這真的有用也是懷疑 06/18 13:47
推 cospergod : 美吹會洗成贏兩次,沒事 06/18 13:48
→ Jaspercool : 這場仗打得超白癡 還讓伊朗突然多一個籌碼可以用 06/18 13:48
推 TureCooler : 所以你身家空了嗎? 06/18 13:55
噓 FireStarman : 就知道這隻中吹仔又要跑出來 06/18 13:57
推 ben121196 : 贏麻了 06/18 13:57
→ DIVIS : 川普一直在說各國要自己保護自己阿 故意打輸要退 06/18 13:58
噓 kkk85755 : 中國贏了嗎? 06/18 13:59
推 gn7722 : 殺人賠款,天經地義啦 06/18 14:01
推 MotleyCrue : 中又淫 06/18 14:03
推 heavensun : 伊朗犧牲很多官員 將領的生命 美國不敢犧牲阿 06/18 14:06
→ heavensun : 美國不敢打登陸戰 9只能談和 拖久沒好處 06/18 14:06
推 TruMadDeeply: 那是因為你用總統的角度看他…你用商人角度就知道 06/18 14:09
→ TruMadDeeply: 為什麼了 06/18 14:09
噓 zonezone : 舔共仔欠噓 06/18 14:10
推 fay001 : 關我屁事,GG會漲就好了 06/18 14:14
→ ppit : 該不會過一陣子俄羅斯也打不下去了 06/18 14:15
推 fay001 : 你們慢慢研究別國戰爭 06/18 14:17
噓 chitori : 看看內文 回頭看看id 果然又是中吹 06/18 14:24
噓 flash789 : 我知道 中國又贏了 06/18 14:35
推 Wildsheep : 終於發現神權瘋子可以跟你耗一輩子 06/18 14:44
→ Wildsheep : 但你耗下去期中選舉可能要炸開了 06/18 14:44
噓 denow0208 : 這種農場幹文體可以不要一直出現嗎? 06/18 14:48
推 ericeuro : 垃圾以色列亂搞事拉美國下水 06/18 14:51
推 zzzzzzzzzzzy: 有一說一,川普結束制裁伊朗50年真的很怪 06/18 14:54
推 superich : 伊朗贏這麼多,里亞爾會漲嗎 06/18 14:57
噓 bhmagic : 吹吹吹 大哥很快被你吹死 06/18 15:02
推 wekaytw : 這看就知道不可能成 怎還有人瞎起鬨?難不成原油主 06/18 15:15
→ wekaytw : 力進貨? 06/18 15:15
推 totomo168 : 呼喚某美吹 06/18 15:20
噓 tml1203 : 這不是股版嗎,起碼給個川投顧心得 06/18 15:23
→ ookimoo : 結論跟推論都沒問題,但是ptt 美吹會說美國炸了伊 06/18 16:22
→ ookimoo : 朗軍備=贏 06/18 16:22
→ ookimoo : 美國在伊朗扶植親美傀儡被推翻反而制裁伊朗50年更 06/18 16:28
→ ookimoo : 奇怪 06/18 16:28
→ ookimoo : 不過股板不需要思考只要考慮立場就好,或者考慮錢 06/18 16:28
→ ookimoo : 所以最後的拉高沒跑都是被美國收割 06/18 16:29
推 epephanylo : 伊朗能不能用第一條去施壓老美攻打以色列,假如以 06/18 17:05
→ epephanylo : 色列死不退的話 06/18 17:05
噓 Jeff1989 : 這ID 嗯 暫不表態www 06/18 17:13
→ godzella : 60天後再說吧 06/18 17:17
推 isolaX : 都打殘了吧 中東霸主 要爬起來也要有錢吧 06/18 17:19
噓 bbboy : 美國根本沒失去什麼 還得到伊朗停止核武承諾 伊朗 06/18 17:21
→ bbboy : 被炸爛但得到原屬於自己被扣的資金 這樣看來算的上 06/18 17:21
→ bbboy : 是雙贏 只有中國輸了 伊朗沒理由再給中國便宜石油 06/18 17:21
→ bbboy : 了 呵呵 06/18 17:21
→ kirisame : 所以哩 美股台股準備崩爛? 06/18 17:34
→ yymoya : 好了啦,川皇不是再慶祝股市上漲嗎?就是要炒股 06/18 18:14
推 silvertiger : 美國失去盟友、SPR、軍火庫存、最嚴重的是美元回流 06/18 19:01
推 mmk : 其實名義上最重要的是第二條 從1979年哈梅內依上台 06/18 19:24
→ mmk : 美國從不承認他們是正式國家 一直當他們為恐怖分子 06/18 19:24
→ mmk : 這是條約正式結束47年來的恐怖分子政策 06/18 19:25
→ mmk : 正式承認神權政府為合法政權 06/18 19:25
→ mmk : 約等於共產黨跟台灣簽合約 正式承認台灣是國家 06/18 19:27
→ mmk : 如果台灣有這一天就是台灣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天 06/18 19:27
→ mmk : 所以理論上美國已經輸到連內褲都沒有了 06/18 19:28
推 mmk : 如果有中共領導人簽合約承認為台灣為正式國家 06/18 19:34
→ mmk : 並依合約精神永遠不對台灣動武 他在說中共贏了 06/18 19:35
→ mmk : 我認為他很快就會被消失或被跳樓 06/18 19:35
→ mmk : 這是連最高領導人都必死的一條紅線 06/18 19:36
推 mmk : 美國人的智商很低 所以川普會平安無事 06/18 19:50
→ yymoya : 好了啦,川皇只想炒股,台股快創高了 06/18 19:51
推 epephanylo : 還在沒失去啥....想想那架攔腰炸斷的預警機吧 06/18 20:58
→ epephanylo : 那東西造價幾個億....以老美現在製造能力 呵呵 06/18 20:59
→ epephanylo : 再加上那些薩德跟愛國者 不算啥是吧 06/1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