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uckSK : 現在參戰門檻不用六千萬了嗎 06/18 17:33
推 chinaeatshit: 對不起 今年只有600萬只能路邊撿角 QQ 06/18 17:34
推 meigee : 百分之百相信,每天都在跟他聊天嘴砲 06/18 17:34
推 gn005066 : 股版人人上千萬 只有我身價百萬都沒有555 06/18 17:38
→ Muilie : 要打股板抓馬擂台門票是4000萬 06/18 17:38
→ castorhome : 內文都4億了 06/18 17:38
推 apple123773 : 對不起,拉低股版平均,生而股民我很抱歉 06/18 17:41
推 dogalan : 現在沒有半年翻好幾倍都不敢來股版了 06/18 17:42
推 Haerin520 : 確實 我幾年+6000 06/18 17:43
→ Haerin520 : *今年 06/18 17:43
推 bala045 : 股版沒有幾個億不得不文好了 06/18 17:45
推 kanehhh : 感覺賺一億好簡單 06/18 17:45
噓 e8151848 : 大家都億來億去 羨慕噓 06/18 17:46
噓 person0530 : 疑似炫耀 06/18 17:48
推 Ashand : 原來我沒資格上股板 以後不來板上丟臉了 06/18 17:48
推 zizc06719 : 我也有+6000,6000塊 06/18 17:51
推 moodhunter : 我真弱,還不到千 06/18 17:52
推 pudge : 股版代有才人出,數字看久會麻痹,但是思考邏輯不會 06/18 17:53
→ pudge : 。 06/18 17:53
推 PTTTWER : 你是來秀你的帳單的吧 06/18 17:53
→ Haerin520 : 笑死 06/18 17:54
推 jo4 : 對不起 連1000都沒有 06/18 18:01
推 gkkcast : 半年報報酬輸正2的真的別po了 06/18 18:03
→ moodhunter : 希望下週一能變盤讓我撿一點被動 06/18 18:05
推 Eide : 羨慕嫉妒推 06/18 18:05
噓 tonyparker18: 股版每個都30歲破億了嗎 什麼鬼 06/18 18:06
→ jalai : 借題發揮 炫耀文 不可取 06/18 18:08
推 AN94 : 原來股版是能跟億萬富翁閒聊的地方 06/18 18:10
噓 strlen : 拔 和氣生財 06/18 18:10
推 ping870224 : 第四法人PTT鄉民沒聽過嗎 06/18 18:11
噓 yeadean : 本篇主題秀單 06/18 18:12
推 myv3688 : 所以看別人賺大錢可能會引發FOMO怪物? 06/18 18:12
→ NoMomoNoLife: 跟億萬富翁閒聊的地方XDD 06/18 18:14
→ NoMomoNoLife: 其實不少人啦,例如a90 06/18 18:14
噓 st264201 : 好厲害哦 06/18 18:14
推 adairchang : 果然有賺錢的才不會去搞一些有的沒的 06/18 18:17
推 SphereDavid : 沒六千只能推文 06/18 18:21
噓 stormNEW : 借題發文炫超無聊,他們刪文的就輸了還用講他一堆 06/18 18:26
推 hihi29 : 早說 沒8000萬真的別考慮退休躺平 06/18 18:26
推 gigikaka : 或許唱雙簧? 06/18 18:27
→ stormNEW : 原來有現身澄清,我錯了 06/18 18:28
噓 COVID20 : 純炫耀沒內容,無聊的廢文 06/18 18:31
推 listener0806: 股板本來就是可以和一堆億萬富翁閒聊的地方啊 06/18 18:36
推 aweara : 可以問一下嗎 這是不是葉配 06/18 18:50
→ aweara : 好像問錯篇了 06/18 18:51
噓 xiaoyao : 炫耀文而已 06/18 18:53
推 stosto : 有錢怕人不知道吧 06/18 18:53
→ AirLee : 沒一億都不敢發言 06/18 18:55
推 windblood : 今年門檻不知道是幾倍才有資格XD 06/18 18:58
推 dreamdds : 破億破百億都是活在同一個網路上,得失心不用太重, 06/18 19:21
→ dreamdds : 有穩定成長就是好事 06/18 19:21
噓 Luwan : 尼hen棒 06/18 19:43
推 iammi21 : 破億挑戰賽正式開始 06/18 19:51
→ stocktonty : 4億了 還有沒有下一位 06/18 19:58
推 a281393 : 股版人人都億萬起跳是嗎 06/18 20:08
推 dickey2 : 血條有變比較長嗎 06/18 20:09
推 vux : 質押 + 融資 06/18 21:07
→ jt13 : 光洋科去年那種不動如山的股性 …什麼題材都沾 一 06/18 21:23
→ jt13 : 年多什麼都不漲….看著記憶體這種送分的不買 去重 06/18 21:23
→ jt13 : 壓買光洋科。沒有內線我是不信進出點那麼準 06/18 21:23
推 sky001tp : 嗚嗚,我連200萬都沒有 06/18 21:35
→ bear753951 : 對那種造謠某黑的壞人,繼續鞭就對了 06/18 21:42
噓 asleepyzzZ : 羨慕噓 06/18 22:26
推 thirtyto : 吵架 門票 要 三百萬 美金 06/18 22:56
→ dsrte : 我也覺得他的說法 對不起來 年初150, 看圖似乎不是 06/19 03:20
→ dsrte : 突然就出現一千多可以 06/19 03:21
→ dsrte : 加碼 06/19 03:23
推 kplayer9363 : 今年大家都有夠猛,慘慘的去年賠掉2400萬,紮紮實 06/19 05:03
→ kplayer9363 : 實的建立了陰影,飆股沒半支抱的住 唉 06/19 05:03
推 linfuon : 北市隨便一間房都破6000萬了 賺個幾千萬真的小錢而 06/19 11:12
→ ZeroValue : 謝謝你賺那麼多,我就魯 06/19 12:21
噓 newyanew : 以噓代吸財氣 吸吸吸到我這邊來 06/19 13:27
推 makestyle : 話說你的北極星怎麼了 06/19 22:39
推 funday : 吸引到奇鋐王PO文 06/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