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omdavis : 一個月賺7!? 終於開始賺錢了嗎? 06/18 21:18
推 imhanhan : 哇靠 06/18 21:18
推 wu73 : 第一張會不會太露了 06/18 21:19
推 vanii40 : 噴 06/18 21:19
推 yuebin : 噴爛 06/18 21:19
→ tomdavis : 霸佔矽晶圓~ 06/18 21:19
推 eknbz : 委屈了 06/18 21:19
推 HarukaLoveu : 有人早知道 06/18 21:20
→ Sonas : 怎麼好像每家公司都脫胎換骨惹 一個月賺這樣!? 06/18 21:20
→ HarukaLoveu : 下週一20分盤了耶 又要連續跌停嗎 還是越關越大尾 06/18 21:21
推 yoyodiy : 委屈了 中美晶70獲利來自環球晶 也該噴了吧 06/18 21:21
推 zhong33 : 6/22又要進處置了 06/18 21:21
→ yoyodiy : 70% 06/18 21:21
推 q1a1 : 跟4月的自結類似,原因就是註1中寫的那樣 06/18 21:21
推 ezreal1315 : 0.0 06/18 21:21
→ a210510 : 問就是業外 06/18 21:22
→ ezreal1315 : 小球莖買在780有夠爽 06/18 21:22
→ KEDEN : 希望大哥救救嘉晶 06/18 21:22
推 sarspieya521: 媽呀 跟鬼一樣 06/18 21:22
噓 blueskymilk : 感謝各位幫忙抬轎 06/18 21:23
推 tomdavis : 業外德國賽創股價XD 06/18 21:24
推 opp9876 : 就業外 或者說 母憑子貴 之類 06/18 21:24
推 Sianan : 環球晶說過啦 12吋矽晶圓供不應求 8吋矽晶圓谷底已 06/18 21:25
→ Sianan : 過 06/18 21:25
推 brian3639 : 啊娘喂 06/18 21:25
推 KEDEN : 看起來是業外收益 06/18 21:25
推 misthide : 1200%太鬼了吧 06/18 21:26
推 a210510 : 營業收入根本沒差多少 淨利暴增 當晶圓淨利可以做 06/18 21:26
→ a210510 : 到8.90%喔 06/18 21:26
→ Jaspercool : 媽呀 一個月賺七塊 委屈了 06/18 21:27
推 Kko05 : 猛 06/18 21:28
推 lovemoon1011: 幹中美晶這垃圾吃屎吧 06/18 21:28
推 offstage : 950的時候賣飛了,嗚嗚嗚 06/18 21:31
→ orzvv : 這是業外吧? 06/18 21:31
推 kuroro94 : 好歹內文看一下好嘛,是炒股的未實現損益... 06/18 21:32
→ jack1042 : 收益全靠子公司股票 如果跌了又要吐出來 06/18 21:33
推 littleheadv : 比被套元件單月好多了 06/18 21:34
推 bear753951 : 已反應 06/18 21:34
推 sunshine142 : 就世創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 中美晶看起來應該也炸好 06/18 21:35
推 Cll7do9k : 就手上子公司的股票噴出阿 認列的未處分利益 06/18 21:35
推 love9130218 : 3、4月的時候,我同事跟我報這檔,說會破千我還不 06/18 21:37
→ love9130218 : 信... 06/18 21:37
推 yslimit : 該空國巨 06/18 21:38
推 imlucky : 本業?反觀台勝 06/18 21:39
推 win8719 : 靠Siltronic AG這檔股票賺很多 06/18 21:41
推 tomdavis : 世創讓環球晶2021年快1000 後面烙賽世創也貢獻很多( 06/18 21:43
推 ibanes : 本益比100倍 這肉超級多!!! 06/18 21:45
推 thetide0512 : 問了AI 本業1點多 有6點多是世創的帳面股票 06/18 21:48
→ STi2011 : 噴爛 06/18 21:49
→ DL3 : 被20分鐘盤處置了,準備跟上一次一樣跌停板招待 06/18 21:55
推 w78en : 哇靠!妖噴 06/18 22:00
推 leobook15941: 成也他敗也他 06/18 22:01
推 k255033 : 市創那麼猛 06/18 22:02
推 Shinn826 : 下禮拜一又要進去關了 06/18 22:04
→ wing008021 : 一字鎖了 06/18 22:15
→ piercingX : 下游聯電表示 06/18 22:20
推 takoman1105 : 能順便帶一下母公司 5483 嗎? 06/18 22:23
推 sucla1202 : 哇噻太神了吧 06/18 22:26
→ mutohchi : 又要被關了 崩崩 06/18 22:29
推 chigo520 : 哲哲愛股 06/18 22:40
→ faultless : 難怪一直噴 06/18 22:44
推 lifeterry : 跟球莖比,美晶股價跟垃圾一樣,淨值提升,營收股 06/18 22:50
→ lifeterry : 本比提升,控股角色加重,但是股價擺明是要世創反 06/18 22:50
→ lifeterry : 過來併購嗎 06/18 22:50
推 lifeterry : 球莖過史高了,美晶史高 375,幹,怎麼差這麼多 06/18 22:55
推 notea : 完蛋 要崩了 06/18 22:58
推 AirLee : 噴爛 06/18 23:03
噓 FadOut : 紙上富貴 06/18 23:14
推 ijtm : 處置中一定又一堆有錢人進來卡位 06/18 23:19
推 gtaped05550 : 營收看起來還好啊 業外 06/18 23:22
推 NEX4036 : 姐姐本來就比較喜歡做球莖 06/18 23:22
→ NEX4036 :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06/18 23:22
→ NEX4036 : 股本小 可以操作的幅度比較大 06/18 23:22
推 gginin7878 : 又進處置了笑死 06/18 23:27
推 ggirls : 公司都自承業外了。在台灣誠實的下場就是… 06/19 00:13
→ jason61105 : 未實現損益認列? 06/19 01:12
推 kaiyu1 : 備註蠻重要,siltronic很多車用晶片客戶,車用8吋 06/19 04:36
→ kaiyu1 : 晶圓現在根本拉,還在去庫存,還有建廠支出,目前 06/19 04:36
→ kaiyu1 : 是虧錢的,股價這三個月來差不多翻倍,環球晶的eps 06/19 04:36
→ kaiyu1 : 7.33可能有超過5塊甚至6塊是這間虧錢但是股價暴漲 06/19 04:36
→ kaiyu1 : 的公司提供的。 06/19 04:36
推 c928 : 業外真爽 06/19 05:29
→ bonaqabo : 反正一個月有一塊就可以穩穩上千 06/19 07:01
→ bonaqabo : 不受青睞的一個月賺40塊還是跟垃圾一樣 06/19 07:01
推 lifeterry : 這個不是紙上富貴啦,先前併世創失敗,價格漂亮就 06/19 07:21
→ lifeterry : 會賣掉了,跟男子電護墊子公司不一樣喔,是真的可 06/19 07:21
→ lifeterry : 以收割的喔 06/19 07:21
→ lifeterry : 公司誠實至少對股東和投資人都負責,也是經營層績 06/19 07:24
→ lifeterry : 效太好,都完全不怕被人併購 06/19 07:24
推 lifeterry : 看波若威,也都是業外,規模更小,跟控股公司差更 06/19 07:30
→ lifeterry : 遠,也是8,9百,救救美晶,上千才正常 06/19 07:30
→ happy0394 : 哲哲又又又賺麻了 06/19 08:54
推 driftinsky : 球莖720 1130賣光光 06/19 09:33
推 highken : 環球晶遲早1500以上,不用不信 06/19 09:35
推 highken : 手中有環球晶的要抱住,之後12吋矽晶圓很有看頭 06/19 09:39
→ asahi98 : 歸屬母公司? 06/19 09:39
→ asahi98 : 業外Siltronic股價推算進EPS,感覺會被割,快逃 06/19 09:47
→ asahi98 : 業外跟母公司佔太多,不是本業都很可怕 06/19 09:48
推 avavgirl : 幫忙拉合晶 到200啊 06/19 10:30
推 highken : 96樓,這樣就逃?這樣是韭菜思維,下半年矽晶圓是重 06/19 18:25
→ highken : 頭戲 06/19 18:25
推 justsoeasy : 救救中美晶 06/20 02:25
推 mopackn19378: 救救5483 06/20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