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ax0616 : QQ 06/18 23:18
推 chaobeilun : 首推 ? 06/18 23:18
推 dnzteeqrq : QQ 06/18 23:19
推 HiuAnOP : 教主QQ 06/18 23:20
推 tomdavis : 以後不敢酸橋頭勇士惹兒(X 06/18 23:20
推 zaqimon : 賺到十億百億的人還需要跟別人比較嗎 06/18 23:20
推 zxcjimyou : 結論 阿祖收手吧QQ 06/18 23:21
→ zaqimon : 那郭台銘也比不上黃仁勳 黃仁勳也比不上馬斯克 06/18 23:21
推 Zending : [泥4Hen棒der R] 文體又出現了 06/18 23:21
推 bypetty : FOMO中來 06/18 23:22
推 neko418 : 半夜看你發文好娛樂喔 06/18 23:22
推 Heedictator : 你自慰吧 06/18 23:22
→ zaqimon : 不過富豪的錢好像也無法全部變現 感覺有點空虛 06/18 23:22
推 fluffyradish: AMD還能上車嗎噴成這樣我好FOMO 06/18 23:22
→ Maelys : 死要面子就是在搞自己 06/18 23:23
推 weiren6 : 資產50萬 10倍? 數億 3倍 06/18 23:23
推 TokyoHard : 錢越多的越難翻幾倍啦懂的就懂 06/18 23:23
→ zaqimon :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美國政府 需要多少錢自己印就好 06/18 23:23
→ Riesz : 收手吧阿祖 // 買台灣乖乖 給AI機台祭祖 06/18 23:23
推 davie11333 : 卡蛙 一起 強大! 06/18 23:24
→ cyshowen : 賺的錢沒花掉就只是數字而已 電子陽痿 報酬率陽痿 06/18 23:24
→ zaqimon : 第二厲害的就是大老闆 需要多少錢印股票就好 06/18 23:24
→ Riesz : 等等 妳不是十億身家 有十億還跟人開槓賭房賭命?? 06/18 23:24
推 Ushas :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知足常樂 06/18 23:24
推 theta4719 : QQ 06/18 23:24
→ TokyoHard : 現在看數字跳都沒感覺,A害... 06/18 23:24
推 nfsong : QQ 先來尻一槍 06/18 23:25
推 PTTMAXQQ : QQ問題你三倍就是10億翻到40億 06/18 23:25
→ PTTMAXQQ : 想想還是本大的贏 06/18 23:26
→ PTTMAXQQ : 但最近看到Lin大的大立光噴翻進帳十幾億就真替他高 06/18 23:26
→ PTTMAXQQ : 興 06/18 23:26
噓 void : 教主裝弱有人信喔 AMD噴成這樣最好教主才兩三倍XDDD 06/18 23:26
推 s555666 : 有錢人不需要拼高風險,買債券的獲利都碾壓99%的人 06/18 23:26
→ TokyoHard : 有感覺的都是尿酸血壓三酸甘油脂 06/18 23:26
推 nfsong : QQ 教主現在身家40e 06/18 23:26
→ void : 是說教主去寫生以後以為不回來了 沒想到還是離不開 06/18 23:27
→ void : 批踢踢阿XD 所以說有錢人還是會批踢踢成癮的XDDD 06/18 23:27
→ nfsong : QQ 教主收手吧 賺太多錢會害台灣通膨 06/18 23:27
推 fp737 : 教主已經是大錢了 會保守點吧 06/18 23:27
→ salamender : amd 的新顯示卡你怎麼看 06/18 23:28
→ void : 想想也是 Musk歷史最有錢還是整天掛在X上嗆人 06/18 23:28
→ s555666 : 我要是有40億還玩什麼股票,債券每年4%多就花不完了 06/18 23:28
→ void : 所以說阿 Social Media才是人類最終歸宿 再有錢也戒 06/18 23:28
→ nfsong : QQ 教主40E 可以當AMD董事嗎 06/18 23:28
→ void : 不了XDDD 06/18 23:28
推 thirtyto : 教主 負能量 06/18 23:29
推 GX90160SS : 大資金翻倍和小資金翻倍差hen多喇 06/18 23:29
推 SuiseiTrain : 40E男 06/18 23:29
推 s1001326 : 我愛教主 06/18 23:29
→ thirtyto : 靠邀 你翻的是 美金 人家翻的是台幣 06/18 23:29
→ cyshowen : 教主說去寫生不就是回台灣的意思?沒用台灣IP上PTT 06/18 23:29
推 jason90814 : 原來教主之前是搞serdes的 連選專業都真有遠見 06/18 23:30
推 ymx3xc : ob'_'ov 06/18 23:30
推 fly0204 : QQ 06/18 23:31
推 gwofeng : 原來是真的有九個零喔 06/18 23:32
推 lipstick : 謝謝教主的記憶體 06/18 23:32
推 fireheart988: 尼之前有5000w鎂 現在三倍不就1.5e鎂惹 06/18 23:32
→ prussian : MU今晚又噴了捏 06/18 23:33
推 rayisgreat : 教主都退休了幾年了資產翻2-3倍也很夠了吧 06/18 23:33
推 hioer : Mu 你懶趴有像Amd那樣捏的話,就...... 06/18 23:33
推 void : 蛤寫生只是回台灣喔 回台灣沒道理不能上批踢踢吧 06/18 23:33
→ void : 還以為寫生是口內寫生那種XDDD 暗示去什麼地方爽到 06/18 23:34
→ void : 完全拋棄批踢踢了XD 06/18 23:34
推 ririkasos : 教主99蘇媽 歐捏該 06/18 23:34
推 keyofdejavu : 火箭只值三塊錢,馬粉不曉得在想啥會買這價 06/18 23:34
→ void : 校內寫生才對 不過隨便啦XDDDD 06/18 23:34
推 rayisgreat : 教主身家少說也n個億了,打打嘴砲到處寫生享受人生 06/18 23:35
→ rayisgreat : ,賺再多花不完也帶不進棺材 06/18 23:35
推 kevin0508 : 教主 06/18 23:35
→ a000000000 : 我去年底不就在日本 啥寫生=尼島 不4這樣好嗎 06/18 23:36
推 GX90160SS : 寫生就是那葛寫生的意思喇 06/18 23:37
推 JIWP : 教主怎麼示弱了 06/18 23:38
推 nfsong : QQ 40E 在日本花 又增值20% 06/18 23:40
推 sdbb : 謝謝,敬祝端午佳節愉快 06/18 23:41
推 void : 教主幹嘛不常居日本了阿 物價比較低又能寫生到爽XDD 06/18 23:41
推 schula : 個人身家2億鎂來這裡電人...炸魚啦XD 06/18 23:41
→ void : 看一堆FIRE系YT討論退休沒一個要留在美力尖玩大逃殺 06/18 23:42
→ void : 每個都嫌貴或治安不好 我就想問 去紅州不就好了XDDD 06/18 23:42
推 NightMeow : 教主 amd有辦法挑戰1兆鎂嗎 06/18 23:42
→ NightMeow : 99amd 995 06/18 23:42
→ a000000000 : 加州天氣好 夏天沒很熱 06/18 23:44
推 edison51501 : 該跟蘇媽補一句對不起ㄅ 06/18 23:45
推 void : 蛤理由真的這麼簡單喔 但很真實 室外空調不是叫假的 06/18 23:45
推 a951l753vin : 我只敢信貸歐印0050 超慢QQ 06/18 23:45
→ void : 真沒想到教主也有這麼正經的理由XD 謝謝教主XD 06/18 23:46
推 nfsong : QQ 教主40E很多 但是去矽谷當創投會咻蹦就沒了 06/18 23:47
推 wen12305 : QQ 06/18 23:48
→ a000000000 : 蝦密40e 不要瞎掰好嗎 06/18 23:50
推 jacklyl : 教主推推 06/18 23:51
推 zaqimon : 有錢人應該不在意天氣冷熱吧 反正隨時都有冷暖氣 06/18 23:52
→ zaqimon : 家裡車上公司餐廳健身房...通通都有空調 06/18 23:52
→ guanting886 : 原來是搞SerDes的高手 06/18 23:53
推 void : 有錢人才更在意吧 窮逼是因為住不起天氣好的地方XD 06/18 23:53
→ zaqimon : 有錢人家裡空調是不是永遠不關機 反正那些都是小錢 06/18 23:54
→ davie11333 : 精E 06/18 23:54
→ void : 加州是出名的貴 如果加州便宜 誰會想離開XD 06/18 23:54
推 wulouise : 泥不要來強忍了qq 06/18 23:54
→ zaqimon : 台北天氣很爛 怎麼還這麼貴 06/18 23:54
→ void : 家裡空調不關那種真的是小錢 美國中產以上都負擔的 06/18 23:54
→ void : 真正貴的當然是好地方的房屋 你開100年空調的錢都比 06/18 23:55
推 Cuchulainn : QQ 06/18 23:55
噓 strlen : 跟老黃一起這輩子就這樣了 06/18 23:55
→ zaqimon : 不過加州不是有野火燒掉一堆豪宅 06/18 23:55
→ void : 不上 真有錢當然是直接住天氣好的地方誰跟你開空調 06/18 23:55
推 cyshowen : 老一點的鄉民都知道教主做serdes的... 06/18 23:56
→ void : 加州有十倍台灣大 地方挑一下不會都有野火 06/18 23:56
推 grayeric : 賺到錢 還是要上來嘴一下噴一下 這樣才舒暢 06/18 23:56
→ zaqimon : 那為什麼會有笨蛋要買有野火的地方 06/18 23:56
→ void : 因為視野好無敵 下面可以俯瞰窮人 LA郊區就是 06/18 23:58
→ cyshowen : 空調小錢啊 我在新加坡公司 他們物業規定開21~24度 06/18 23:58
推 zzz50126 : 教主不要焦慮惹 等等去戳小房蟲就好 06/18 23:58
→ void : 燒掉了地皮還在 重蓋就好 美國豪宅都有火險 06/18 23:58
→ void : 你問這麼多真的去那些地方走一遭就懂了啦 06/18 23:58
推 s555666 : 10幾年前要是跟著教主買AMD,不是買紅茶,現在退休 06/18 23:58
→ cyshowen : 就算巴士也是開很冷 沒像台灣規定開26~28 室內流汗 06/18 23:59
→ Riesz : 教主控制好三高 就可以惹!!!! 06/19 00:00
推 zizc06719 : 你資產翻3倍比別人那十倍還多== 06/19 00:06
推 xerioc5566 : The 釣 06/19 00:07
推 twic : QQ 06/19 00:10
推 homerunball : 燕州心情不好就去房版噴房蟲就好了 06/19 00:11
推 kanehhh : 尼資產一倍是別人的百倍欸 06/19 00:11
→ homerunball : 有那麼多房蟲讓你取樂不好嗎 06/19 00:12
推 ycsheaven : 尼翻三倍人家要翻30倍 不是這樣算的吧xddd 06/19 00:12
推 CowBaoGan : 你身價都10位數了幹嘛不去日本長居天天寫生 06/19 00:12
推 kanehhh : 教主應該有進台灣前200 06/19 00:15
推 aegis43210 : 加州富人區一年生活成本大概一百萬美元,以教主來說 06/19 00:16
→ aegis43210 : 到死也花不完 06/19 00:16
推 Shepherd1987: 真的無地自容…. T.T 06/19 00:17
推 bigair888 : 教主你10億翻三倍,是30億台幣耶,那個上班族賺得 06/19 00:17
→ bigair888 : 到你的總額… 06/19 00:17
推 zaqimon : 花不完留給繼承人花 06/19 00:18
推 Riesz : 他追 人事 失敗 人家爸爸台北房子比他還多~~ 06/19 00:19
推 ejnfu : 教主身價我記得他在房版暗示過啊,5000萬美金上下 06/19 00:19
推 Yoimiya : 阿伯沒有精液了QQ 06/19 00:19
推 homerunball : 叔本華說人生就是在痛苦和無聊間擺盪 06/19 00:20
→ homerunball : 即使是燕州也無法擺脫這宿命啊 06/19 00:20
推 w60904max : 教主是不是想起年輕時自己的AMD超爆勃起 06/19 00:20
→ w60904max : 現在只能三倍老登股了 06/19 00:21
推 prokofieff : 教主乖乖丟台積吧,至少再一倍 06/19 00:21
推 j32072 : 老了 06/19 00:22
→ youtoo : 真到一個程度誰跟你火拼,每年3%4%就打趴人了好嗎 06/19 00:23
→ youtoo : ?開槓都嘛是賭一把,真有錢的都嘛爽爽領息爽爽生 06/19 00:23
→ youtoo : 活不需要V來A去 06/19 00:23
→ lluunnaa : 聽教主一席話... 06/19 00:24
推 homerunball : 燕州要去日本住易如反掌吧 06/19 00:24
推 Yoimiya : 每個月飛一次日本寫生阿 06/19 00:24
→ homerunball : 每日寫生也是小菜一碟 06/19 00:25
推 bigair888 : 還是教主悶的話去房版逛逛,你去房版説說話 06/19 00:25
噓 marco79811 : 蛤,啊至少你不是媽媽三千萬十年才翻三倍,可以了啦 06/19 00:30
→ marco79811 : = = 06/19 00:30
→ marco79811 : 啊你的結論咧?現在很偷懶ㄛ= = 06/19 00:30
推 pukokimo : 彥州心情差就去房版酸"媽媽給我三千萬"吧 06/19 00:31
推 mind324 : 10公分比老二短 想也知道不可能 白癡 06/19 00:32
推 bigair888 : 對,教主聽推文大家說的,去房版説説話,不然我怕你 06/19 00:33
→ bigair888 : 太悶,悶住了不好啊 06/19 00:33
推 fp737 : 偶而能讓他有點興致的事 就是去酸洗腳 06/19 00:33
推 yutaka28 : 教主退休了? 06/19 00:33
推 bmbv : 教主開示 06/19 00:34
推 Harmonic : 光進銅退 光進銅退 (? 06/19 00:34
推 longkiss0618: 對不起樂奈 06/19 00:39
噓 coldking45 : 06/19 00:39
推 inwindwei : serdes做18年的只有... 06/19 00:40
推 nicexd : 教主 尼HEN棒 06/19 00:41
推 logan0226 : QQ 06/19 00:46
推 newest : QQ 06/19 01:07
推 gelegelego : 求瑟迪斯教學 06/19 01:08
推 GMQQQ : 可憐的教主,賺到流湯暴戾之氣都沒有惹QQ 06/19 01:12
推 kfactor : 幫QQ 06/19 01:22
推 delaluna : 饒命 饒命 06/19 01:30
推 jecint1707 : 很猛了啦 06/19 01:32
推 FULLHD1080 : 教主hen 棒 06/19 01:43
推 organ63521 : 真好 無腦多我連總資產的50%都賺不到 06/19 01:48
推 yomo2 : 饒命饒命 看到賣飛的記憶體我也好痛苦 06/19 01:51
推 yaes111 : 人多的地方要趕快去 這兩年就是這樣 06/19 02:13
→ c94dk40204 : MU 要上1200了 ~~~ 06/19 03:00
推 gg0079 : 本金會影響難度吧 10多萬和10多億的5%是不一樣的耶 06/19 03:31
推 z83420123 : 16年的AMD 教主的AMD不知道有沒有百倍 06/19 03:32
→ z83420123 : 教主前面AMD 50倍 這兩年只翻2.3倍 合理XD 06/19 03:33
推 redsucksndie: 000000000 06/19 03:42
推 jyhfang : QQ 06/19 03:47
推 photomac : 人在怎麼努力,也禁不起老天一劃 06/19 04:42
→ photomac : 再 06/19 04:43
推 tsubakiten01: 教主可以去追回最初的美好,AMD 06/19 05:06
噓 wettland5566: 兩年三倍還在嫌,我兩年都不知道還沒有50趴? 06/19 05:30
推 Beretta : 錢已經這麼多了少上網多享受生活吧 06/19 05:49
推 royli : 教主推薦買MU,結果自己太早下車不勝唏噓 06/19 06:01
推 kohanchen : 越有錢越保守越分散風險 正常 06/19 06:13
推 n555123 : QQ 06/19 06:18
推 hihi29 : 教主40億鎂 哇靠 06/19 06:23
推 kducky : 教主這兩年2、3倍我信啊 人家財產單位美金 你以為 06/19 06:35
→ kducky : 隨便五倍十倍喔 06/19 06:35
推 apple123773 : 感謝教主讚嘆教主!! 06/19 06:39
推 kanyewest927: 難得看到謙虛,是年紀到了還是真的少賺太多了 06/19 07:09
噓 Haerin520 : 尼好了啦 06/19 07:18
推 whyhsu : QQ 06/19 07:37
推 CYL009 : 股版黃山料www 06/19 07:37
推 herculus6502: QQ 06/19 07:37
→ wr : 資金上億之後誰跟你開五倍十倍槓桿 會死人的 06/19 07:40
噓 gary886 : 無病呻吟 06/19 07:56
推 lulufufu : 觸QQ 06/19 07:57
推 butz85 : 杯從中來 06/19 08:00
噓 soon55555 : 老哥賺錢還嫌啊 06/19 08:12
推 on32 : 年紀大了。健康比才富重要 06/19 08:17
推 jeffofpower1: 都賺爛惹 06/19 08:20
推 WESTONE : 教主還酸葡萄,不是不吐葡萄不快活吧。XD(誤 06/19 08:23
噓 ezreal1315 : 你資產那麼大 怎麼可能跟他們一樣10倍在翻啦 06/19 08:28
推 deltarobot : 這篇好難懂 06/19 09:00
噓 HZM : 中文是有問題嗎。連打字都不好好打,自以為幽默 06/19 09:43
推 sonyvaio : QQ 06/19 09:46
推 coke7 : 有年紀了 壓錯要回去上班 怕死不敢重壓 正常吧 06/19 09:46
推 jimei2 : 幾十億不須要開高槓拚了拉 資金越多越難翻倍是常態 06/19 09:49
噓 pinkowa : 滾啦 炫耀文 06/19 09:57
推 brella : 推 06/19 10:02
噓 pinkowa : 你真的那麼神 就不會說出"無人機只能飛幾公里" 06/19 10:09
→ pinkowa : 虧你他媽還是上過奮鬥封面的通信預官 過氣老人 06/19 10:09
推 jerrychuang : 那我這半年才兩倍...QQQ....悲從中來 06/19 10:25
推 sonyvaio : 教主可以分享一下尼對蘋果跟Z5合作的想法嗎? 06/19 10:27
推 tungpayton : 教主QQ,那99.99%QQ 06/19 10:37
推 PTTakatsuki : QQ 06/19 10:42
推 zasdee : 錢已經用不完了 可以開始比別的了 06/19 10:53
推 selvester : 還會不會去健身房生態觀察? 06/19 11:06
推 tsukasachung: 教主年紀大了 美光賺一點就跑 保守了 06/19 11:24
噓 davis0918 : 這篇好弱…. 06/19 11:46
推 ProTrader : 電子業專業工程師真的能去大廠上班跟董電子產業 06/19 15:14
→ ProTrader : 關聯性確實沒那麼大台積電經理副處關聯性才開始增加 06/19 15:15
→ ProTrader : 懂電子產業現況與未來趨勢才真的跟股價變化有高相關 06/19 15:16
→ ProTrader : 想跟單電子業趨勢要到部經副處才是有內線的感覺 06/19 15:20
→ ProTrader : 股價變化除了產業趨勢還跟市場現況有關例如川普 06/19 15:21
→ ProTrader : 能看懂趨勢的人大買捏住覽趴留小錢等機會超底即可 06/19 15:23
→ ProTrader : 開槓桿的資金管理也是一門專業 普通人淺嚐即可 06/19 15:24
推 zeroBB : 這篇不錯啊,一堆懂產業的報酬率都輸我,因為那跟 06/19 15:26
→ zeroBB : 股價變化就不是強相關 06/19 15:26
→ ProTrader : 槓桿亂開絕對會被市場震盪就搞到斷頭 06/19 15:26
→ ProTrader : 普通人想學 可以從德州撲克的模擬單梭哈開始嘗試 06/19 15:27
→ ProTrader : 有心得之後再來試正2 All in 比較好 06/19 15:28
→ ProTrader : 以前我看過電子業多年的從業人員說台積電只是調參數 06/19 15:29
→ ProTrader : 台積電高階先進製程沒客戶 所以台積電沒甚麼厲害的 06/19 15:29
推 LINPINPARK : Yen州尼是不是陷入賺太多財富的困局惹 06/19 15:33
→ ProTrader : 以前賺太爽 現在看增幅降那麼多 自己fomo了吧 06/19 15:36
→ ProTrader : 要是持續那麼飆 別說巴菲特連馬斯克都能打10個 06/19 15:37
→ ProTrader : 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怎麼可能 06/19 15:38
推 LINPINPARK : 94到一個量級通常30-50M USD就會感受到不是小資金 06/19 16:07
→ LINPINPARK : 的配置方式惹 06/19 16:07
→ LINPINPARK : 還4 Yen州要有具體資產目標R 06/19 16:09
→ LINPINPARK : 我是55歲目標要到Billionaire , Net worth 1 Billio 06/19 16:09
→ LINPINPARK : n USD , 目前還有22年 06/19 16:09
推 LINPINPARK : 那我現在150M左右所以22年就需要9.01%IRR 06/19 16:11
→ LINPINPARK : 給尼參考 06/19 16:12
→ JKjohnwick : PTT黃山料 06/19 16:12
推 Zending : 果然PTT老ID文底下的推文閒聊都高機率有料,哼哼 06/19 16:31
推 yayohola : 繼續捏著MU 繼續翻倍 06/19 17:16
推 TheWho : 教主只翻三倍484因為失去處男之力了啊 06/19 20:41
推 balaking123 : 我看不用多久, 就有鄉民在分享灣流系列的價格了 06/19 21:28
推 youbo0627 : 恭賀教主 06/20 00:30
推 Low : 99 948b 687b QQ 06/20 00:38
推 Xyla : 教主在房板的口氣不是這樣低 06/20 12:36
推 jay321 : 教主若是繼續相信蘇媽 不被老黃ggB康影響 會不會不 06/20 12:38
→ jay321 : 只賺3倍 06/20 12:38
推 s56565566123: 噴爆 永遠輸 06/20 14:06
→ by19 : 40億 旋轉豪宅買一下啊 對你來說九牛一毛 06/20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