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tsune50 : 週一買還來得及嗎 急 06/18 23:43
推 devilsabre : 現在流行正5 06/18 23:45
推 conquer1988 : 老人才在連假變盤 現在資訊那麼發達 變盤是資訊封 06/18 23:47
→ conquer1988 : 閉的時代才有變盤的說法 06/18 23:47
推 starport : 變盤沒錯啊 只是往上突破的變盤 空蛙末日 06/18 23:50
推 amig0123 : 美股噴成這樣 台股只會越來越高囉 06/18 23:58
推 Jaspercool : 現在流行八貸同堂 06/18 23:58
→ brian040818 : 60兆 可以把台積電買回來了 06/18 23:59
推 dragonash13 : 都2026了還在XX變盤,民智未開嗎 06/18 23:59
推 guanting886 : 現在家人過節就是討論下一支要買誰 變盤全館打折大 06/19 00:04
→ guanting886 : 媽會超愛 06/19 00:04
推 ihtiht1028 : 年底選舉雖然還久 但到時候應該有一定變數 .. 06/19 00:10
推 vtr198172 : 韓股也噴得亂七八糟 06/19 00:16
推 gengar8259 : 還有阿。美國通膨造成的大幅度升息 06/19 00:21
推 fay001 : 一堆版友都幾百賺到幾千了,還在問能不能買,我暈 06/19 00:23
→ j32072 : 風險明年就來了別急 06/19 00:24
噓 southpeace : 還記得清明後嗎 06/19 00:31
推 jhnny : 老川會製造利空....不要不信... 06/19 00:49
→ Gallardo : 你要先確川普小兒子買了什麼 賣了什麼 06/19 00:52
噓 ayufly : 台海戰爭那段太唬爛 06/19 00:53
→ offstage : 能阻止台股星期一暴漲1000點,只有一件事了 06/19 00:55
→ offstage : 不是中共武力犯台,是台北市放颱風假。 06/19 00:55
推 pda2001 : 真股市看一陣子 變盤才不是這種因應利空消息發酵的 06/19 01:06
→ pda2001 : 結果變 這種頂多算「震盪」真的變盤 是月初無啥重 06/19 01:06
→ pda2001 : 大利空消息情況 週末前夜盤突然殺三千點 失守40k那 06/19 01:06
→ pda2001 : 次 真會恐慌 後來發現 恢復也很快 06/19 01:06
推 subaru94 : 所有歷史大跌回頭看都是買點,已經沒人害怕了 06/19 01:34
推 Chakapom : 台海戰爭正常上班上課????? 06/19 01:55
推 eknbz : 現主時大爆噴 往上變盤了 06/19 02:07
噓 vvnews : 台海戰爭正常開市?供三小? 06/19 02:39
推 sunnyhung : 2000年世界工廠在中國 2026年世界工廠在台灣 06/19 02:45
噓 kenslc199 : 蠢多蠢到不知所云 趕快四貸歐印期貨啦 cc 06/19 03:38
推 yuuuuuuuuu : 其實黃仁勳早就看透了 算力就是電力 台灣如果供應 06/19 04:48
→ yuuuuuuuuu : 不出未來極大量算力的電力需求 股市一定會跟世界脫 06/19 04:48
→ yuuuuuuuuu : 節 電力問題不處理好在未來一定會影響股市 問題是現 06/19 04:48
→ yuuuuuuuuu : 在的能源政策我看是不敢重啟核電啦 06/19 04:48
→ yuuuuuuuuu : 能源問題就是硬生生的限制器 沒有電力你台積電是要 06/19 04:50
→ yuuuuuuuuu : 怎麼生產 06/19 04:50
→ hihi29 : 一堆人樂觀 就知道準備崩了 06/19 05:29
推 dobyku : 川普是商人自己就在搞內線了 06/19 06:22
→ WildTraveler: 真的,無腦多滿倉all in台指,資產翻倍簡單 06/19 06:22
推 fhill12 : 歐硬 06/19 06:34
推 KickAcer : 只要中國繼續被抵制,台灣就是受惠者 06/19 06:36
推 Dean997 : 我信了 06/19 07:15
→ kobe9527 : 戰爭怎麼可能不會大跌 甚至直接鎖起來不給交易 06/19 07:27
→ dunjiin : 你各位不信的說的戰爭是越戰後期的赤柬大屠殺 06/19 07:31
→ dunjiin : 相信的是參考二戰納粹巴黎股市 06/19 07:32
推 offstage : 鎖起來不給交易,所以戰爭也不會大跌,沒錯啊 06/19 07:38
噓 YOYOISGOOD : 五年內無風險?你知道最近五年發生過什麼事嗎 06/19 07:49
→ YOYOISGOOD : 疫情、烏俄、升息、關稅戰 都在五年內的事情喔 06/19 07:49
推 storyofwind : 樓上倒是說說看這些事過後台股怎麼了 06/19 08:28
推 possible322 : 有變盤 台積從債券變飆股 06/19 08:38
→ smallca : 越來越扯說一兩年還行 五年哪來的根據 06/19 08:47
→ nocash : 放心,九月還有中秋,二月有農曆年,四月有清明,五 06/19 09:17
→ nocash : 月有勞工節 06/19 09:17
→ hijoboy : 台海戰爭外資早賣了,不合理的自我良好 06/19 09:38
→ jie5317 : 事後還不是要撐下去才有用,撐不住過程出場的講事 06/19 09:52
→ jie5317 : 後有用嗎? 06/19 09:52
→ jie5317 : 人生也會變動,如果必須賣股用錢還不是得賣 06/19 09:53
噓 cityhunter04: 五年後你在哪裡都不知道…. 06/19 10:11
推 vdrenike : 空蛙遲早正確,但多蛙已經賺錢,我同事還在等4萬點 06/19 10:42
→ vdrenike : 進場~ 06/19 10:42
推 masatomarisa: 我看得出來是反串 06/19 10:47
推 rickh : 現在空手好難過 06/19 10:59
→ s56565566123: 糕 06/19 11:54
噓 GOPAPA : 數字加太多了5萬比較合理,只看gg 06/19 11:56
→ unforeseen : 長期的事很難說,隨便唬一個高點 06/19 12:35
→ unforeseen : 我也敢,只是有點不負責任, 06/19 12:35
→ unforeseen : 長期的應該認真分析過再說 06/19 12:35
→ mutsutakato : 日股韓股都翻黑了 還在星期一台股暴漲1000點喔? 06/19 13:39
→ mutsutakato : 就說沒有那麼樂觀 都漲5天了 06/19 13:50
噓 neowfish : 穩了 台股五年不會跌 06/19 16:47
推 ikachann : 有吧 隔壁瘋子就是風險阿 誰知道會不會瘋了做出啥鳥 06/19 18:09
→ ikachann : 事 06/19 18:09
推 cystal : 新青安2.0要來了 市場的錢是有限的 06/19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