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n005066 : 韭菜開割 直接帶所有太空低軌下去 06/19 00:42
→ kevin126 : 買夢想本來就要付錢,乖乖給馬一龍送錢 06/19 00:42
推 DALUGI : IPO+發債 一直圈錢一直爽 06/19 00:42
→ zxcjimyou : 有夠會撈 羨慕 06/19 00:43
推 bigair888 : 就是要你付錢 06/19 00:43
推 homerunball : 撈到手都麻了 銀行都沒這魔會印錢 06/19 00:43
推 rebel : 對韮當割 人生幾何 06/19 00:43
推 dannywhat : 這是這兩天大跌原因嗎 06/19 00:44
推 leon1757tw : 太空韭菜割起來 06/19 00:44
→ sonatafm2 : 蛤 真的把散戶當韭菜割耶 06/19 00:45
推 gn7722 : 繼續圈錢 06/19 00:45
→ power802762 : 龐氏騙局,純粹撈錢? 幹我已經-10%了 06/19 00:46
推 Samurai : 賠錢給超高估值不滿意,還要借錢XDDD 06/19 00:46
→ dickey2 : 發債買別人的公司,真爽唷 06/19 00:46
推 roder : 老馬要跑路??? 06/19 00:47
→ sonatafm2 : 股票買到套到 現在換發債? 06/19 00:47
推 s555666 : 老馬炒股的本事真得是七大巨頭的NO.1 06/19 00:50
推 mynumber55 : 174了,大家快買啊,哈哈哈哈 06/19 00:50
推 k6416337 : 還用股票去買cursor ,anysphere 被騙 06/19 00:51
推 a860122004 : -20% 了下台 06/19 00:52
→ CreatorK : 消息一出 股價暴跌 幹 06/19 00:53
噓 a210510 : 安啦 兩倍槓桿賠了3000塊 先跑了 去你媽的 06/19 00:53
推 offstage : 有誰還記得馬斯克本想在紐約地底挖真空軌道 06/19 00:54
噓 sarspieya521: 垃圾公司 06/19 00:54
→ payneblue : 先虧個10年吧 06/19 00:54
推 Ensidia : 會玩真會玩 06/19 00:55
推 orton417 : 這個早就知道了 不是什麼消息 06/19 00:55
推 towierc : 媽的趕快漲 06/19 00:55
推 Usmall857 : 炒股不用花錢膩? 06/19 00:55
推 ckpetercheng: 割一波就跑 笑死 06/19 00:55
推 fay001 : 資金行情會漲到哪沒人知道,但是終究要下來的 06/19 00:56
→ ckpetercheng: 下禮拜應該就剩80樂 06/19 00:56
推 jerry10307 : 印股票換鈔票還不夠,債券再來…股東套10年 06/19 00:56
推 guocpc0301 : 自救會要成立了嗎? 06/19 00:58
推 schula : 這檔跌倒,其他吃飽 06/19 00:58
→ prussian : 上市就是為了要加大槓桿啊,還真以為是散戶優先喔 06/19 01:00
推 aegis43210 : 重點是星艦要成功,否則所有獲利計劃都是空中樓閣 06/19 01:00
→ prussian : 印股票換cursor也是啊,沒上市的話根本槓不起來 06/19 01:01
→ aegis43210 : 等星艦成功載人成功再買都來得及 06/19 01:01
→ prussian : 給散戶比例多是因為散戶好割啊,隨便發個推就高潮了 06/19 01:02
推 Brioni : 沒。錢。了 06/19 01:02
噓 Lecwei : 馬斯克是全世界最大的詐騙集團首腦 06/19 01:02
推 sm3bp078 : 自己想賭博的 賭輸別叫好嗎== 06/19 01:02
推 JacqueJones : 賭上市後會一直噴下去而已 06/19 01:05
噓 sheep2009 : 圈錢還債 06/19 01:07
推 JacqueJones : 不如等跌爛以後在跳進去賭,代價低獲利高。 06/19 01:08
推 weiweiing : IPO真的都不要碰 要碰也只能前一兩天 06/19 01:09
推 onekoni : 高檔發債 下一步 老董賣股 06/19 01:09
推 s555666 : 老黃這個台南人太老實了,要跟老馬多學學畫虎爛 06/19 01:09
→ onekoni : 老馬要蓋晶圓廠 各位股東忍一下 06/19 01:10
→ onekoni : 晶圓廠燒錢起來說很爽蛇的 06/19 01:10
推 lazybear1231: 相信老馬 慢慢建倉 06/19 01:12
→ naygnehc : 為了還貸款發債這個在預期內 06/19 01:13
推 Ashand : 奇怪為何要借錢來還錢 用股市募得的資金不行嗎 06/19 01:14
推 foolwind : 不賺錢的垃圾東西 大家都想著抓交替 06/19 01:15
→ offstage : 股市募得的錢要放口袋,借來的錢若燒光了損失是股東 06/19 01:15
→ offstage : 你看川普企業破產六次,他本人依然很有錢 06/19 01:16

推 FiveSix911 : 還好我沒第一天搶著上車 06/19 01:17
→ aegis43210 : 晶圓廠是用i皇的14Å,是不會失敗,不過重點一樣是 06/19 01:25
→ aegis43210 : 艦要成功,晶圓廠才會有足夠訂單 06/19 01:25
推 veter : ipo完就開始要錢哦笑死 06/19 01:28
→ b9513227 : 笑死 股票圈錢不夠還想發債 06/19 01:29
噓 ken123321987: 股東有點自覺好嗎 你們在支持人類成為多行星物種 06/19 01:31
→ ken123321987: 不要怕 雖然賠錢了但是馬斯克跟全人類都會感謝你們 06/19 01:31
推 swanc : 火箭掉下來了 咕嚕咕嚕 06/19 01:32
推 ChikanDesu : 吃相太難看 要崩 06/19 01:36
→ b9513227 : 喇叭馬是欠多少債這麼急著割韭菜 06/19 01:36
推 Antihuman : 呱呱 06/19 01:43
推 lusifa2007 : 發太少 決定再募集多一點錢 06/19 01:43
推 Taiwannapa1 : 蒸丸 06/19 01:43
→ coolrock : 這操作市場真的買單喔? 06/19 01:44
推 johnnychenme: 才-7% 被你們喊的好像-70% = = 06/19 01:45
推 dickey2 : 沒漲到的不用算進去嗎 06/19 01:48
推 ga3322165 : 特斯拉都翻紅了 等等SPCX也翻紅不要不信 06/19 01:49
推 oyaji5566 : 老馬要提早圈錢啊 不然等Anthropic跟openAI很快就 06/19 01:49
→ oyaji5566 : 會來搶錢 06/19 01:49
→ wuklean : 你才剛IPO撈一筆耶 06/19 01:53
→ sim3000 : 99 特斯拉 06/19 01:57
→ sim3000 : 地球最強網紅股 06/19 01:59
推 turndown4wat: 降肉 06/19 02:07
推 kenkuo1688 : 美光都不用年底1500 感覺月底1500 06/19 02:13
推 kenkuo1688 : 推錯== 06/19 02:14
推 killua7 : 一龍 cc都開示了,我唯一的說法就是祝福他 06/19 02:19
推 tigerzz3 : 還好沒買 美股錢匯回來買正二 舒服 06/19 02:23
噓 abcd255060 : 割一堆韭菜還傻傻進場接 06/19 02:24
推 alladult : 以後歷史課本上的詐騙,最後只有登月而已 06/19 02:33
→ alladult : 太空資料中心跟星鏈都要吃電池,電池衰退很快,沒幾年 06/19 02:35
→ alladult : 就全部燒掉,又要重新發射,沒完沒了 06/19 02:36
推 ter2788 : 無限融資 06/19 02:36
→ alladult : 56年前就登月了,現在詐騙還在搞登月,一堆傻子 06/19 02:37
推 a100428 : 還在第一天還好沒進,沒進的才笑死人吧,是買了抱 06/19 02:38
→ a100428 : 到死不能下車是嗎 06/19 02:38
推 knifeking : 錢不夠燒,請大力支持馬總太空夢 06/19 02:45
推 w60904max : 趁流通率5% 紙上富貴的股價高檔時套出更多錢錢 06/19 02:48
推 talesh35624 : 下禮拜又要刷榜囉,空蛙瑟瑟發抖 06/19 02:51
推 as6633208 : 100在救,150太貴 06/19 02:58
→ necrophagist: ??? 06/19 03:02
推 ga3322165 : 要平盤囉 06/19 03:41
推 johnnychenme: 笑死 到底多少人買特賠錢 一群人氣成這樣 06/19 03:53
推 abcd575 : 賣夢想囉 06/19 04:18
→ yunf : 反觀統二快坐不住了 06/19 04:29
推 cleanx : 龐氏騙局 06/19 05:06
推 Toge : 才撈三天就崩下去哪裡撈得夠,正常 06/19 05:13
推 beagle2001 : 還好我沒買到 06/19 05:22
→ beagle2001 : 不過也只會買一股紀念而已 06/19 05:22
推 taiwanstrike: 割菜 06/19 05:42
→ fallinlove15: 割爛 好爽 06/19 06:26
推 littleoldman: 真正的泡沫要來囉 06/19 06:39
推 VVVV5555 : 賭博賠錢很正常 06/19 06:42
推 hectorbibby : 1股永流傳+1 06/19 06:45

推 ethan0419 : 全力割韮 06/19 06:48
→ BBKOX : 等7月初被納入納斯達克100就準備發車了 06/19 07:02
→ BBKOX : TQQQ買起來 06/19 07:03
推 Waitaha : 我要錢 06/19 07:13
推 ilanese : 會吹的公司派。 06/19 07:22
推 billy791122 : 本益比無限根本賭場 06/19 07:22
推 qqq87112 : 美國最愛割韭菜債券 06/19 07:25
推 GOPAPA : 大家都知道搶銀行,不管有沒有成功,都是要跑的 06/19 07:31
→ lesnaree2 : 好垃圾的公司 06/19 07:31
→ owenxeve : 這種市值對比獲利要發什麼車 06/19 07:32

→ zxcvvcxz : 還好200的時候先閃了 06/19 07:37
→ herculus6502: 等閉鎖期一過… 06/19 07:39
噓 aasslleepp : 再次應證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等SPCX跌破100再來接 06/19 07:39
推 bbeck : 短線散戶機構大站 吃豆腐下9菜 不過這無關借新還舊 06/19 07:48
噓 aasslleepp : 或等人類先學會太空散熱再接也不遲 連h100都不敢 06/19 07:49
→ aasslleepp : 全力運轉還想成立什麼太空資料中心 不然射到月球 06/19 07:49
→ aasslleepp : 去好了 可能散熱還好一點 笑死 06/19 07:49
→ tabrisPTT : 泡沫破了崩80-90%很正常,但如果月面基地真的建成 06/19 07:53
→ tabrisPTT : ,漲到500也不是沒有機會 06/19 07:53
→ teenager : 薛起來 06/19 07:58
推 olampaboy : 第一天上車的不是還有賺,難道你追在200? 06/19 08:00
推 abcqq2323 : SPCX拉回即是買點 06/19 08:03
推 M9665566 : tsla 本益比 400 就夠猛了,Spcx 又更猛…… 06/19 08:04
推 scum5566 : 靠 這家到底還要吸多少錢 06/19 08:06
推 scum5566 : 看了小LIN說,這家股權結構幾乎是老馬一個人說了算 06/19 08:11
推 bbeck : 真空隔熱保溫 散熱問題有解惹嗎? 太空Ai夢熱醒? 06/19 08:12
→ seemoon2000 : 基本上買這家公司股票=送錢給馬斯克 就這樣而已 06/19 08:12
推 Getbackers : 曹操:對韭當割,人生幾何 06/19 08:13
→ bbeck : 也許太空能源夢比較快實現? 06/19 08:13
→ seemoon2000 : 股權幾乎不可能低於50% 所以股東賺錢絕對要感謝老馬 06/19 08:13
→ seemoon2000 : 虧錢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畢竟你就是投資他了 06/19 08:14
噓 bhmagic : 這跟買狗狗幣有甚麼區別... 06/19 08:14
→ yourock : 拿這跟狗狗幣比是在… 06/19 08:17
→ yourock : 買東西看標價不是很正常的嗎,不會買貴要喊退錢吧 06/19 08:18
推 ab4daa : 安啦 馬粉搶著買 06/19 08:20

→ bunjie : 這還蠻有趣的 有人幫他盤點這些吹牛事蹟 06/19 08:22
→ Xenogamer : 等著看這龐式騙局何時破裂 06/19 08:31
推 mozi : 難怪營收喊一兆美元。 建議在喊高一點。加持投資人 06/19 08:33
→ mozi : 信心 06/19 08:33
→ omanorboyo : 火箭蛙在機構賣股解封前趕緊跑 不敢想像賣壓有多大 06/19 08:35
→ omanorboyo : 太空AI資料中心 火星移民計畫 ..... 06/19 08:35
推 baolidab : 兩倍火箭賭輸了,昨天出清 06/19 08:39
推 darkangel119: 開始割韭菜了 06/19 08:42
→ yesonline : Cursor 600億美元嚇到投資者了 06/19 08:42
噓 qqq5890003 : 追高才在哭== 06/19 08:47
推 Citer : 合法吸金 華爾街跟馬斯克在割韭菜 06/19 09:02
推 heavensun : 馬的太空計畫非常燒錢 會不斷借錢燒錢 06/19 09:37
→ heavensun : 急於搞上市 才能借更多錢 06/19 09:39
推 stoneoil : 吹牛事蹟已經在慢慢實現了 06/19 09:44
推 tarzenex : 不要非黑即白看事情比較好 06/19 09:57
推 hook99 : 這叫資本支出,AI可以,為何死貝欸不行 06/19 10:03
推 redbeanbread: 1塊收 06/19 10:10
→ k078787878 : 崩 06/19 10:20
推 Heedictator : 相信老馬 征服宇宙 06/19 10:33
推 aimgel : ipo完 還要發債? 06/19 11:05
推 a7983115 : 銀行應該看傻了,圈錢能力真的頂 06/19 11:53
推 s56565566123: 安啦 06/19 11:53
推 kasim780726 : 買到撞到,讚啦!! 06/19 12:00
→ ojh : 年底前回15塊嘍 06/19 12:09
推 IanLi : 這筆過橋貸款還真跟火箭沒啥關係,而是搞併購帶來 06/19 12:26
→ IanLi : 的 06/19 12:26
推 myv3688 : 厲害,我只想著all in賺大錢 06/19 13:39
推 runedcross : 笑死 剛賣你幾%股票 然後還能馬上發幾百億的債 06/19 14:00
→ raku : 沒賺錢的公司 它的獲利一大部分都已經看得到了 就 06/19 14:39
→ raku : 是美國政府合約 太空涉及各國主權國安 各國政府不 06/19 14:39
→ raku : 可能都讓它一家美國公司獨霸 06/19 14:39
推 vmcjormp : 台灣不是還有好幾家銀行團都跳進去 06/19 16:37
推 Temperboxer : 科科 好在我210跑了 06/19 19:23
→ cchen : 特斯拉滿街?滿街ai? 06/19 20:26
推 s155260 : 太屌惹 06/20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