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ingbase : 一直沒變盤 你是新手嗎? 請跟著媒體反著做 勝率超 06/19 07:33
→ lovingbase : 高 06/19 07:33
推 Gipmydanger : 你沒被他影響嗎? 06/19 07:35
→ Gipmydanger : 人設忘了開 06/19 07:36
→ EvilJustice : 朋友少不是什麼問題,但 06/19 07:37
推 gf005432 : 變盤有向上跟向下 06/19 07:37
推 sunnyhung : 不過就多一天的假 連什麼假 06/19 07:42
推 kusotoripeko: 願意買回來還行,一堆賣了不敢入場 06/19 07:45
推 NTUT56 : 今天連美股都沒得玩,好無聊的連假 06/19 07:46
推 longlongyi : 為什麼要洗自己臉= = 06/19 07:47


噓 mnxzq : 大概知道你朋友少的原因了 06/19 08:01
噓 ok020402 : 各有道理 結果論而已 你也是幸存者偏差 你們兩個都 06/19 08:01
→ ok020402 : 不是可討論投資的對象 06/19 08:01
推 neofire : 這個世界會因為你吃了幾顆粽子就變天嘛 06/19 08:02
噓 kmshy : 影響哥反串 06/19 08:03
推 ggchou : 只要這假日以色列不要亂就沒事 06/19 08:06
推 Ashand : 今晚會怎樣還不知道 06/19 08:10
推 fujioqq : 連假前要多買股票好嗎 06/19 08:12
推 RSian : 我建議你別笑他 以後沒辦法跟他反著做怎麼辦 06/19 08:13
→ soon55555 : 這次我一股都不賣 06/19 08:13
推 saihao : 差10%而已,買回來就好 06/19 08:14
推 starport : 先走一趟蛙 06/19 08:17

→ callmelanpa : 又少一個惹 06/19 08:20
推 maxman77 : 看發文id 原來是影響鴿 XDD 06/19 08:31
推 yftsai : 黃金比特幣一起下殺,這個連假才剛開始嘻嘻 06/19 08:32
噓 MaxMillian : 難怪影響鴿沒幾個朋友 沒幾個朋友的人是這樣的 06/19 08:35
噓 shinewind : 永遠樂觀,長期根本沒差 06/19 08:35
推 leito : 風險控管啊,去年關稅戰那個週末後三天有跳樓新聞 06/19 08:39
推 pom820117 : 承受得起就行了 06/19 08:47
推 Hall : 股價會乖乖在那邊等你買回來? 06/19 09:14
噓 FireStarman : 你債蛙是要嗆誰? 06/19 09:19
→ BroDians : 去年一直變變變 06/19 09:35
→ fallinlove15: 我GG都放到生灰塵了大概賺了六倍吧 06/19 09:35
→ fallinlove15: 在股版會被笑的那種 不過我是避險用的 06/19 09:35
→ asahi98 : 兩張國巨跟一張台GG你選吧! 06/19 09:37
→ unforeseen : 連假前,美股暴漲,等大家收假回來股市就熱鬧了 06/19 09:37
→ offstage : 這就是你朋友很少的原因吧 06/19 10:57
推 SphereDavid : 外資轉買這麼明顯的訊號還能看這麼空? 06/19 11:12
推 ben192726 : 去年12月抱到現在賺60倍! 06/19 11:45
推 aagogogo : 我朋友也老是說沒賣掉都是紙上富貴 我都懶得反駁了 06/19 12:01
噓 BruceChen227: 180哥又從AV版回來啦 06/19 13:42
→ mutsutakato : 日股韓股都翻黑了 還在樂觀喔 都連漲5天了該跌了 06/19 13:52
→ mutsutakato : 還好先跑一部份了 06/19 13:53
→ Firsss : 脫離處男了嗎 06/19 14:45
推 uzgo : 去年老川也是一句話讓一堆人資產交換 06/19 16:21
推 zipupup : 股市的美妙之處在於,故事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 06/19 18:37
→ zipupup : 鬼故事或好故事 06/19 18:37
噓 SpinozaPi : 他不是已經說「先清一趟,先賣 沒事再買回來沒差那 06/20 08:20
→ SpinozaPi : 點手續費」 有什麼好洗別人臉? 06/20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