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kalin : 國小課本說好的50年內石油用磬呢 06/19 11:11
推 lordwill : 樓上黨也跟你說核能很危險啊 06/19 11:13
→ Eriri : 整個備忘錄最無言的 就是允許伊朗能在核協議還沒達 06/19 11:15
→ Eriri : 成的情況下就賣油 當年歐巴馬的協議都沒這樣 06/19 11:15
推 uv5566 : 負油價時代 06/19 11:16
推 abc12812 : 油2又要GG了? 06/19 11:17
推 dwiee : 便宜的油要來了 06/19 11:17
推 akito555 : 油價準備破底,傳產被老共卷死再倒一片,順勢叫家裡 06/19 11:18
→ akito555 : 兩老收一收退休 06/19 11:18
噓 distantblc : 空軍空手仔鬼故事QQ 06/19 11:21
推 heavensun : 川普傻了 本來伊朗通膨嚴重 經濟困難 人民抗議 06/19 11:22
→ heavensun : 你現在 3000億鎂 投資 幫革命衛隊政權 續命了 06/19 11:23
→ heavensun : 川普想抑制油價 畢竟封鎖海峽期間 造成短缺 06/19 11:23
→ heavensun : 開放 伊朗 賣油 06/19 11:24
推 rahim03 : 所以美國這場贏了什麼?川普真的笑話 06/19 11:26
→ rahim03 : 打完後伊朗更強了 06/19 11:26
推 bensonla : 真的笑話,原本政權要崩了,被美國以色列救回來 06/19 11:27
推 cblade : 就跟關稅一樣縮手,老美現在沒辦法像共產那樣玩長 06/19 11:27
→ cblade : 期戰,除非打到本土吧 06/19 11:27
推 YJM1106 : 川:通膨這不就下去了嗎? 06/19 11:27
推 luke0407123 : 油價要崩到地獄 舒服 06/19 11:30
→ luke0407123 : 伊朗是全球第三大產油國☺ ☺ ☺ ☺ ☺ 06/19 11:30

推 schula : 端午加密貨幣變盤,真能直接匯回也不用彎彎繞繞惹 06/19 11:33
→ Eriri : 樓上好了啦 之所以海峽60天內免費通行就是因為美國 06/19 11:33
→ Eriri : 允許伊朗賣油 而且還不反對60天後伊朗可能可以收費 06/19 11:33
→ Eriri : 收海峽通行費 06/19 11:34
→ yuyulin9168 : 60天後核談判破局我川的頭9被按在地上磨擦 06/19 11:41
推 jack0216 : 便宜到石油來了 06/19 11:45
推 s213092921 : 伊朗版的抗美援黎巴嫩, 06/19 11:48
推 rainin : 謝謝川哥讓伊朗再次偉大MIGA 06/19 11:53
噓 esso78124 : 是要發幾篇石油文章。洗文ID? 06/19 12:02
推 Aliensoul : 感謝川普 06/19 12:04
→ yurian : 用不完的石油還當寶 06/19 12:06
推 tomwu770926 : 一堆中吹 06/19 12:35
推 unforeseen : 打完戰,伊朗拿回凍結資金, 06/19 12:44
→ unforeseen : 石油重新出口、荷姆茲控制話語權、 06/19 12:44
→ unforeseen : 解除制裁及對美打勝仗的國超高 06/19 12:44
→ unforeseen : 國民支持度 06/19 12:44
→ unforeseen : 沒有謀略的亂打一通,這仗打下來, 06/19 12:47
→ unforeseen : 美國虧慘了,曾經不可一世的軍力 06/19 12:47
→ unforeseen : 也被看扁了,川普真的是害美國被當笑話 06/19 12:47
→ alvin0925 : 美軍戰力大人打小孩 樓上在說什麼? 06/19 13:08
推 cutekenny : 依朗真的很會談判,給推 06/19 13:08
噓 asas123sdsa : 媽的挖不完的石油 課本上教的都啥屁 06/19 13:24
→ lavign : 伊朗政權穩妥妥的被美國轟到全民團結支持革命衛隊 06/19 14:19
推 phoenixna13 : 伊朗太久沒嚐過資本主義的甜頭了讓人過好日子再回去 06/19 14:45
→ phoenixna13 : 就難了到時候什麼阿拉都比不上我川這步棋潤物細無聲 06/19 14:45
推 goodman5566 : 伊朗贏麻了 伊朗贏麻了 伊朗贏麻了 06/19 14:49
推 Yamamy : 還以為是1.9兆鎂 06/19 15:55
推 ispy03532003: 不對呀,我看某個板都說伊朗準備要從地表上消失了 06/19 16:02
→ ispy03532003: ,然後下個就換中國了,怎麼會這樣? 06/19 16:02
推 sk100 : 不交核武 就讓領導先走 大家都開心 06/19 17:30
推 AAAntou : 軍武板又有一批人要失蹤了 真的笑死 06/19 17:39
推 smellrat : 對對對,石油過剩,負油價,歐印衝阿 06/19 17:46
推 BILLBADY : 表面打伊朗,實質上是要削弱中國資產來源? 06/20 01:08
推 tayuplay : 美吹怎麼會有問題呢 當然贏麻了 06/20 14:03
→ ookimoo : 出不去的 中東絞肉機才要開機而已 06/22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