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程式交易的重點是什麼 是策略 風險管理 不是交易平台 看到還在接API交易的OS就是覺得吃飽太閒 人家已經透過策略在賺錢 你還在解API的BUG 除非你的策略是目前現有平台做不到在考慮接API 例如訂單流 跨市套利 高頻交易 自從AI開始後 看到脆上面 VIBE了一些指標就想賣錢 只能說笑而不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3.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842136.A.67B.html
uu5l4yk6u : 結果都是賣指標的在賺 嘻嘻 06/19 12:10
去留言還會被嗆喔 嘿嘿 ※ 編輯: bxc (114.37.23.25 臺灣), 06/19/2026 12:11:36
pkh1234 : 你把程式交易想的太好 幫忙代工串api才是穩賺 06/19 14:17
myheartest : 沒錯 這篇才是現實 網路上推自動化交易的就是賣夢想 06/19 15:04
myheartest : i mean 有收費的部分 單純推廣程式交易思維的OK 06/19 15:05
ProTrader : 賣指標本質就是投顧 代工串api算是軟體工程師 06/19 15:35
daniel6412 : 要組建自己的投資團隊最終還是要走向串接api這部, 06/19 15:55
daniel6412 : 如果要像國外hedge fund那樣的話啦 06/19 15:55
jagger : 自古以來賣鏟子穩賺不賠 06/20 11:08
jagger : 從古早投顧老師收會員→前幾年的大訂閱時代賣“學 06/20 11:08
jagger : 習”→現在vibe coding賣重複造出來的輪子 06/20 11:08
vatog : 鼓勵別人不要自己動手,去買別人的? 06/21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