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正新可以進場了嗎? 號稱輪胎廠的龍頭 最近有被0056和00919納入 看財報又感覺一直有在賺錢 但前2天除息完還幾乎跌停了 現在就是低點中的低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4.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847865.A.55D.html
soon55555 : 30以下會贏喔 06/19 13:46
VaLenTi1007 : 頭肩底 又沒跌破左肩膀27.5 底部就放著吧 拉20年看 06/19 13:48
VaLenTi1007 : 去年南亞不到30元 砍掉你會哭 06/19 13:49
brella : 有賺錢但股價不會漲,買這種股幹嘛 06/19 13:50
jkokpcu : 發文等ptt大戶抬轎,哪次不是這樣大漲一波又套勞一 06/19 13:53
jkokpcu : 堆冤魂 06/19 13:53
sunnyhung : 有Al輪胎嗎? 沒有的話 下去 06/19 13:58
tainanpeter1: 沒有AI就BI 06/19 13:59
kutkin : https://i.mopix.cc/zFtG2c.jpg 06/19 14:00
kutkin : 除非橡膠又大漲呀 06/19 14:00
omanorboyo : 資金只會在AI類股輪動 06/19 14:02
tio2catalyst: 物料漲,大陸需求降低,傳產都這死樣子,先買久放沒差 06/19 14:02
billkira : 會贏 去年初聯電跟南亞也是被看衰到不行 06/19 14:03
bandongo : 沒有ai 蛋雕 。傳慘垃圾 06/19 14:04
david7796 : 不如買0050... 06/19 14:06
cblade : 看你怎麼想 我自己還是會留些傳產來配息 06/19 14:06
hkcdc : 傳產就是 06/19 14:10
b8562099 : 之前40買放 放不回來認賠出清了 06/19 14:11
wiseinnis : 還是得姊夫 06/19 14:13
skuutama1122: 2字頭的正新真的香 但也不用配置太多資金 06/19 14:15
imhanhan : 首先有沒有AI? 有AI虧錢也能上300 06/19 14:15
schrei : 不如買0050 06/19 14:17
ggbi4zzz : 張雪機車好像用他的,但沒量 06/19 14:18
Kobe5210 : 看有沒有AI輪胎 06/19 14:22
holyseraph : 正新今年是吃老本倒貼配股息, 06/19 14:25
holyseraph : EPS才1.5,結果股利竟然配1.8, 06/19 14:25
EddieWuRJJ : 沒AI 88 06/19 14:25
holyseraph : 殖利率5.3%,比一堆金控銀行股還高 06/19 14:25
goodman5566 : AI輪胎呢 06/19 14:26
wekaytw : 8張等抬轎 喝喝 06/19 14:29
object : Ai就買不完了 還要買這種 06/19 14:29
bandongo : 買ai, 主動etf, 金融股。 其他沒用 06/19 14:30
bandongo : 要殖利率買etf 06/19 14:32
holyseraph : 正新最近改朝換代,二姐夫陳榮華退位, 06/19 14:33
holyseraph : 創辦人羅結次子羅才仁回鍋擔任董事長 06/19 14:33
fhill12 : 為什麼要買傳產? 06/19 14:36
zzatr : 沒AI揪悲哀 06/19 14:36
rcf150cc : AI輪胎嗎??? 06/19 14:38
ck326 : 這種沒成長性的產業,20元一下再說 06/19 14:39
ck326 : 以下 06/19 14:39
holyseraph : 傳產南亞塑膠去年才26元,之後就大翻身, 06/19 14:43
holyseraph : 搞不好正新可以做出AI輪胎,夢裡什麼都有 06/19 14:43
opmikoto : 機車輪胎換6012R 水行俠 99正新 06/19 14:43
dbdudsorj : 改名歪舊可能還有點機會 06/19 14:45
DAY1986 : 是在怕什麼 買啊 看不起彰化老闆嗎? 06/19 14:47
edkoven : 要就拼上品牌第一梯隊,不然低價位只會被大陸捲死 06/19 14:51
edkoven : ,中價位市場越來越小 06/19 14:51
sinon17 : 勸你,輪胎都別碰,全世界都一樣 06/19 14:51
dbdudsorj : 韓國大間但不是業界最頂輪胎公司都瀕臨破產了 給你 06/19 14:52
dbdudsorj : 參考 06/19 14:52
samuelyen : 怎麼會沒有AI輪胎 https://bit.ly/4w0czxL 06/19 14:56
yeay : 正文可能比較實在 06/19 14:57
goodkilua : 機會成本太高,不如丟0050 06/19 14:57
askl817 : 買這種產業為什麼不拿去買台積零股 06/19 14:57
aaa80563 : 巧新委屈了 06/19 15:03
ponpondoggy : 輪胎沒AI 06/19 15:06
gwofeng : 血汗輪胎 AI都買不完了 幹嘛買這種 06/19 15:10
olp123 : 30以下,風險低,輪胎也是耗材 06/19 15:10
badguy227 : 50早晚有一天可能都沒有傳產了 06/19 15:10
CCPenis : 台股什麼都能炒 有閒錢就丟著啊 06/19 15:13
holyseraph : 現在0050名單已經只剩下四家傳產了, 06/19 15:13
holyseraph : 南亞塑膠,台塑化,統一,長榮, 06/19 15:14
holyseraph : 到了明年,南亞塑膠可能會是0050唯一的傳產股 06/19 15:14
gokuhwanlai : 科技股隨便射飛鏢都比買這支好 06/19 15:14
gokuhwanlai : 不然買金融也好 06/19 15:14
peterors : 求穩買GG 鴻海老AI 想噴找熱門題材 幹嘛玩輪胎 06/19 15:15
v58264579 : 沒有AI的東西還有人想買喔? 06/19 15:16
tonylolz : 超慘 產業失衡的最佳寫照 06/19 15:17
microtv2000 : 30元以下無腦買,第二季財報應該不錯,我是說應該. 06/19 15:32
microtv2000 : .. 06/19 15:32
s088037 : 買他就當定存領息 不要想會有什麼價差能賺 06/19 15:53
imlucky : 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50和大盤走相反方向 06/19 16:13
TerryRozier : https://i.mopix.cc/5bidlI.jpg 06/19 16:18
TerryRozier : 超過十年的資深正新股東路過... 06/19 16:19
oplk : http://i.imgur.com/M2XxRsI.jpg 06/19 16:29
oplk : 前幾天才賣光一趟......感謝賜我吃穿 06/19 16:29
fatpig87 : 早就ALL IN 了 06/19 16:35
f204137 : 輪胎我只買2109 06/19 16:44
mutohchi : 0050 0056買一買 06/19 16:52
supersunday : 去年也這樣,除息後大跌 06/19 16:54
tenghui : 連續貼息第3年中 06/19 17:01
coolrock : 可以買 第三季有機會 06/19 17:03
jb0110 : 30以下再買啦,賺股利+利差 06/19 17:25
jb0110 : 沒輸過呢 06/19 17:25
airva : 少年股神不愛這種喔 06/19 17:25
holyseraph : 正新已經連續三年除息後大跌了, 06/19 17:39
holyseraph : 2024年除息當天跌停板,61.5變成53.6, 06/19 17:39
holyseraph : 2025年除息當天跌4.25%,47.1變成42.8, 06/19 17:39
holyseraph : 2026年除息當天跌7.62%,33.95變成29.7 06/19 17:39
ssj1988 : 就算漲也不會噴到哪裡 還不如買ETF 06/19 17:45
nakayamayyt : 錢多買來賺股利 沒錢的買別得比較快 06/19 17:47
losehope : https://i.mopix.cc/zikzua.jpg 06/19 17:58
c41231717 : 他們比台塑還要保守 06/19 17:59
ShinHsin : 別被騙上車 06/19 18:01
freshman : 好久沒注意 居然30以下了 嘖嘖 06/19 18:01
G8AJ : 這超爛 隨便買ETF都屌打這隻爛股 06/19 18:03
gigikaka : 0056未納入正新吧? 大家都不看好就好 06/19 18:14
faultless : 這種傳產沒用 06/19 18:26
beam0911 : 老農夫概念股 06/19 18:29
holyseraph : 0056有正新啊,0056大概買了14.8萬張 06/19 18:31
wekaytw : 30以下不會輸 尤其丁二烯漲價後續看好 06/19 18:51
natyshow : 有車子在跑就有輪胎需求 06/19 19:09
Pluto17 : 現在這種時局還會想買傳產 頭撞到嗎? 06/19 19:27
TIPPK : 欺負阿婆概念股嗎 06/19 19:40
poco0960 : 看一下幾間輪胎大廠,股價都蠻死魚的 06/19 19:58
poco0960 : 米其林.普利司通.住友橡膠都死魚 06/19 19:59
jkokpcu : 誰說有需求股價就ㄧ定要漲沒題材還是會下去 06/19 20:29
holyseraph : 查了一下,台灣三大高股息ETF, 06/19 20:33
holyseraph : 只有878沒買正新, 06/19 20:33
holyseraph : 919也買了11.78萬張正新 06/19 20:33
olp123 : 道瓊指數也很多傳產 06/19 21:12
brella : 下一個支撐應該是29左右, 06/19 21:20
brella : 但就算這個月沒有跌破,我也不建議買這種股 06/19 21:21
brella : 相同價位左右,我會買2409 06/19 21:21
lahugh : 股票掌握在家族手中 哪裡來的大戶抬轎? 06/19 21:34
Yoimiya : 幹嘛不買台積電 06/19 21:47
eno03 : 應該是比建大好一點 之前跌破20%停損了 06/19 22:35
Iponponman : 老蘇叫你買傳產喔 06/19 23:34
pc007ya : https://i.verb.tw/bJRY8pcU.jpg 06/19 23:37
wavek : 傳產真的慘 不要想不開 科技股香多了 06/20 00:24
icantsay : 除非有AI輪胎上市 06/20 01:45
icantsay : 某樓那個新聞 完全是鬼扯 平行時空 06/20 01:47
baolidab : 前輪6012R,後輪鯊魚王六代,通勤首選 06/20 05:29
ilovecat5566: 有台積、0050不買,買這….XD 06/20 05:48
kiwi1980 : 多空難辦啊 嘻嘻 06/20 09:24
DREAM21 : 能勸一個是一個,沒題材別買 06/20 09:48
tedcat : 正新怎麼會是輪胎廠龍頭? 06/20 09:55
tedcat : 不如 保綠-ky? 雖然他不是做輪胎 06/20 09:59
holyseraph : 正新是台灣輪胎廠的龍頭沒錯吧? 06/20 10:09
holyseraph : 正新市值近1000億,台灣其他輪胎廠的市值, 06/20 10:09
holyseraph : 大概都不到正新的一半吧? 06/20 10:09
holyseraph : 如果放眼世界的話,大概就普利司通265億美元, 06/20 10:24
holyseraph : 米其林263億美元,德國馬牌166億美元, 06/20 10:24
holyseraph : 倍耐力79億美元,這四家大廠是世界前四, 06/20 10:24
holyseraph : 正新市值30億美元大概排世界第十二 06/20 10:25
tedcat : 喔是說台灣品牌嘛 那沒事 06/20 14:55
a0989876 : 沒有ai你在投資心酸的喔 06/20 18:54
OSLA : 正新輪胎可以買,正新輪胎股票不能買,就這樣 06/20 20:59
garyleu : 看看遠東新就知道這 支委屈了 06/2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