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der : 鷹中鴿 鴿中鷹 06/19 16:29
推 offstage : 講半天,還不是繼續走老鮑的恐嚇跟放風聲路線 06/19 16:31
推 onekoni : 都叫你不要猜了還猜 06/19 16:32
推 lakershank : 鴿鴿鷹鷹der 06/19 16:34
推 fourkg : 口頭放鷹而以 笑fed不敢升息啦 噴噴 06/19 16:36
推 as3366700 : 華許敢升息 川普不介意親手送它上天堂 06/19 16:40
推 qweertyui891: 最多撐到期中選舉吧,遲早壓不住 06/19 16:40
推 aaa80563 : 鴿中帶鷹 鷹中帶鴿 06/19 16:43
推 butz85 : 鷹鴿站到了,要X車的旅客請趕緊X車 06/19 16:45
→ goodman5566 : 沒立場就是跟川普表態了 還在那邊鷹 06/19 16:48
→ aloness : 鷹爪門的出來 還不是給大師兄一拳KO 06/19 16:50
→ p31415926 : 會前預期升跟維持一半一半,那後來維持就沒預期鷹 06/19 16:52
→ yuyulin9168 : 我川:隨便啦!我喜歡通膨! 06/19 17:02
推 tom77588 : 鶯歌房價噴噴 06/19 17:09
→ asjh612 : 會前哪有預期升息== 竄改大家預期哦 06/19 17:19
推 Sonas : 鷹爪門的站出乃! 06/19 17:27
推 littledoges : 兩碼 06/19 17:34
推 a1252352 : 鬼故事就是要南下接客 06/19 17:34
推 h311013 : 縮表就好了啊 06/19 18:00
推 blueseason : 除了噴還有別條路嗎? 06/19 18:01
推 hellophoenix: 平票就是主席說了算 06/19 18:06
推 drkkimo : 鷹中有鴿派 鴿中有鷹派 鷹鴿鷹鴿 鶯歌鶯歌! 06/19 18:15
推 herculus6502: 塊 陶 蛙 06/19 18:20
推 xicake : 利空出盡 06/19 19:19
推 kenbbc12321 : 說好的降息循環,送分題呢 06/19 19:28
→ homerunball : 鬼指沒在屌你小許的 閃邊涼快去 06/19 19:28
→ Cage1027 : 今年絕對不會升 06/19 19:38
噓 searchroy : 川普的狗 汪汪 06/19 19:50
推 wdpone5541 : 今年鐵定不會升息,演技有夠爛 06/19 19:57
→ bcismylove : 跟本沒差現在股市鷹漲鴿也漲 06/19 20:07
→ p31415926 : 回去看我之前看的新聞,應該是說會預期今年會升息的 06/19 20:12
→ p31415926 : 跟維持不變的大概是一半一半 06/19 20:12
推 Klauhal : 沒升息講那麼多有什麼用= = 06/19 21:38
→ bndan : 講到爛了 升息沒戲 = = 鷹是鷹在停QE開QT的部分 還 06/19 22:45
→ bndan : 特別開個縮表工作組 這態度都擺出來了= = 意外嗎 至 06/19 22:45
→ bndan : 於為啥長債反而還彈了? 長債反彈是因為貴美元政策 06/19 22:46
→ bndan : 說白了 當初真給川普過半+派那隻聽話的來 無視一切 06/19 22:46
→ bndan : 瘋狂降息和QE 在這情況長債當然也會漲 但是漲一波就 06/19 22:47
→ bndan : 會跌破短期記錄了 因為美元賤價了..反之真回收美金 06/19 22:48
→ bndan : 不論股市最後被弄死沒有 至少部份美元價值被保住了 06/19 22:48
→ windblood : 嘴砲鷹 06/20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