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dolong : 大不了就本金賠光而以 06/19 21:53
→ kakalin : 六倍速哥 你是我榜樣 06/19 21:57
推 x70435 : 本金而已?關稅時一堆被追繳好嗎 06/19 21:58
推 ted2981 : 期貨跟股票不同,期貨好點是被平倉掉,萬一平不掉 06/19 22:03
→ ted2981 : ,虧多少都算你的,是會負債的 06/19 22:04

推 zigq : 精神感應框架 06/19 22:06
推 fhjqwefs : 真想看這些沒經歷過賣房子抵債的萌新發畢業文 06/19 22:10
→ salamender : 月中那次掉1000+點前還有勸開槓桿文,現在都少見到 06/19 22:15
推 devilsabre : 看看 06/05 夜盤 瞬間下殺2千點又拉回 06/19 22:17
→ devilsabre : 就知道大戶在割韭菜散戶有多簡單 06/19 22:17
→ d0089145 : 體驗賭徒的多巴胺 06/19 22:18

→ s555666 : 那次一晚3000點嚇死一堆人吧 06/19 22:24
→ Brown1010 : 一樓期貨是會負債的 06/19 22:48
推 s555666 : 大不了會賠光的是正2,但其實跌到剩10%都很罕見 06/19 22:50
→ s555666 : 正2跌到剩10%就是股市腰斬了,多數玩期貨的都掰了 06/19 22:51
推 premh104 :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 06/19 23:24
→ premh104 : 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06/19 23:24
推 kokq : 中肯 06/19 23:24
推 v58264579 : …這篇好像有講又好像沒講 06/19 23:59
→ s555666 : 投資最怕的就是比較,看別人槓桿開很大賺很多錢 06/20 00:24
→ s555666 : 然後在不了解風險和自己的情況跟著操作,通常會很慘 06/20 00:25
推 AlfaCEcho : 夏亞的梗圖我就收下了 06/20 00:41
推 jery1017 : 就賭博啊 頂多本金不見 06/20 01:00
→ tinybunny : 這遇到就是努力賺錢5年後再來股市玩,天台看看風景 06/20 05:59
→ tinybunny : 就好,在市場上爽躺長期賺賺長期不好嗎? 06/20 05:59
推 leoleo : 說頂多本金會不見的…要不要自己先去問ai這句話對不 06/20 08:44
→ leoleo : 對? 06/20 08:44
推 FH0101FH : 期貨是可能負債的,本金只是保證金性質 06/20 10:07
推 FH0101FH : 理論上券商會先砍。但一直補保證金等於無限虧損 06/20 10:11
→ FH0101FH : 如果遇到異常波動,那根本無法平倉 06/20 10:11
推 cobrasgo : 多頭時人人都是老師,沒走過多空循環聽不下去的 06/21 08:38
推 cobrasgo : 除非開槓桿賺飽後去槓桿,不然開槓桿一直待場內,總 06/21 08:41
→ cobrasgo : 有一天會遇到那一天 06/21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