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reatorK : 有AI漢堡可以吃了嗎 06/20 13:53
推 chainstay120: 有AI可樂嗎?有AI麥克雞塊嗎?沒的話我可是不要的喔 06/20 14:03
推 schula : 薯條加大概念股無誤 06/20 14:03
推 HiuAnOP : 機器人概念股! 06/20 14:08
推 JWJerryyy : AI出餐 有意思 06/20 14:11
→ waitrop : 比特幣概念股 06/20 14:11
→ waitrop : 或者說,比特幣反一 06/20 14:12
推 Zending : 有些餐點現做還是要等,而台麥脫美轉跟日本合作 06/20 14:13
推 chainstay120: 原來台麥跟日麥有合作喔?難怪我這次去日本麥當勞看 06/20 14:18
→ chainstay120: 到一樣的點餐機,還是這是美麥也有的? 06/20 14:18
→ maimss : AI大薯不加鹽 06/20 14:20
推 cvn21 : 麥當勞確實好 06/20 14:25
→ cvn21 : 可口可樂啥時才會有買點 06/20 14:25
推 Zending : 台麥就是自研+找人合作,你看番茄醬是住友,炭燒醬 06/20 14:25
→ Zending : 是台灣自研,引進日本厚鬆餅企劃 06/20 14:25
→ idernest : 伊朗開放概念股 06/20 14:44
推 Zending : 更正:番茄醬是三井 06/20 14:45
推 BGWalker : ai機器人概念股 06/20 14:59
推 Zending : 而捲捲薯條則是不限於麥當勞的速食文化明星,是全球 06/20 15:12
推 onekoni : 點餐機coding 06/20 15:20
推 doranako : 麥當勞獲利穩定啊,又便宜 06/20 15:36
→ Ryoma : 我20年在上海和香港就看過點餐機了,感覺是公版 06/20 16:00
→ Ryoma : 查了下香港麥當勞10年前引進的自助點餐機就長這樣了 06/20 16:03
推 money1992922: ok,下週跟進 06/20 18:08
推 cms6384 : 錢都被科技股吸走了 連軟體類都沒能倖免 06/20 18:28
推 wangsuck : 我看也差不多,但我276進,283出光,換下殺MRVL和QC 06/20 20:17
→ wangsuck : OM,後來想想,下殺的科技股反彈還是會比這種民生 06/20 20:17
→ wangsuck : 消費猛 06/20 20:17
推 david850914 : 麥當當出餐機器人噴爛 06/20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