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的:MCD.US 麥當勞 分類:多 分析/正文: 你各位AI賺到會怕了嗎? 來 這裡有一檔 已經跌到5年線的優質素食龍頭了 歷史回測顯示近五年回檔五年線有2次 這次是第三次 每次回檔買入後一年平均報酬率都有30-40% 不貪心打個折8折也有24%-32% https://i.mopix.cc/qIDV9E.jpg
進退場機制: 長期投資者的好買點 下禮拜開盤老婆給的零用錢 全梭哈麥當當 安全又安心 一年後再買個大薯條請老婆吃 停損:崩到你無法入睡時 對惹 麥當當這種快速出餐系統 廚房環境單純很適合機器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65.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934764.A.F94.html
CreatorK : 有AI漢堡可以吃了嗎 06/20 13:53
chainstay120: 有AI可樂嗎?有AI麥克雞塊嗎?沒的話我可是不要的喔 06/20 14:03
schula : 薯條加大概念股無誤 06/20 14:03
HiuAnOP : 機器人概念股! 06/20 14:08
JWJerryyy : AI出餐 有意思 06/20 14:11
waitrop : 比特幣概念股 06/20 14:11
waitrop : 或者說,比特幣反一 06/20 14:12
Zending : 有些餐點現做還是要等,而台麥脫美轉跟日本合作 06/20 14:13
chainstay120: 原來台麥跟日麥有合作喔?難怪我這次去日本麥當勞看 06/20 14:18
chainstay120: 到一樣的點餐機,還是這是美麥也有的? 06/20 14:18
maimss : AI大薯不加鹽 06/20 14:20
cvn21 : 麥當勞確實好 06/20 14:25
cvn21 : 可口可樂啥時才會有買點 06/20 14:25
Zending : 台麥就是自研+找人合作,你看番茄醬是住友,炭燒醬 06/20 14:25
Zending : 是台灣自研,引進日本厚鬆餅企劃 06/20 14:25
idernest : 伊朗開放概念股 06/20 14:44
Zending : 更正:番茄醬是三井 06/20 14:45
BGWalker : ai機器人概念股 06/20 14:59
Zending : 而捲捲薯條則是不限於麥當勞的速食文化明星,是全球 06/20 15:12
onekoni : 點餐機coding 06/20 15:20
doranako : 麥當勞獲利穩定啊,又便宜 06/20 15:36
Ryoma : 我20年在上海和香港就看過點餐機了,感覺是公版 06/20 16:00
Ryoma : 查了下香港麥當勞10年前引進的自助點餐機就長這樣了 06/20 16:03
money1992922: ok,下週跟進 06/20 18:08
cms6384 : 錢都被科技股吸走了 連軟體類都沒能倖免 06/20 18:28
wangsuck : 我看也差不多,但我276進,283出光,換下殺MRVL和QC 06/20 20:17
wangsuck : OM,後來想想,下殺的科技股反彈還是會比這種民生 06/20 20:17
wangsuck : 消費猛 06/20 20:17
david850914 : 麥當當出餐機器人噴爛 06/20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