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nyhung : 先研發AI智能衣再說 06/20 14:08
推 ptttpt : 會去買這個的 笑死 06/20 14:09
推 bobokeke : Alo和Lululemon現在不行了吧 06/20 14:10
推 s555666 : 當初股價往上是因為EPS一直升,這兩年就一直跌啊 06/20 14:12
→ s555666 : 本來預期的高成長沒有持續,期待就回歸正常了 06/20 14:13
推 Nordhavn : 儒鴻也在300多盤很久了 好慘 06/20 14:14
推 siki588 : BI 06/20 14:15
噓 shinewind : 近期沒什麼新品牌吧,錢也都去AI了 06/20 14:17
推 amig0123 : 台股不賺+賺少才能噴噴噴 06/20 14:17
推 kpa788691 : 那個記者一定有被套 06/20 14:18
推 omanorboyo : 因為資金抽出來買會漲的股票啊 06/20 14:19
推 maimss : AI運動褲 06/20 14:20
→ omanorboyo : 蹭到AI話題 EPS是負的 一堆噴好幾倍 買紡織股幹啥 06/20 14:20
推 dbdudsorj : 忠孝東路總部不知道是租的還是自有 自有的話處分應 06/20 14:21
→ dbdudsorj : 該很大筆 06/20 14:21
→ s555666 : 如果是-10變成-5,那就是可以買的AI 06/20 14:22
推 Tohkachan : 喊一下切入AI 200變2000 06/20 14:24
推 GoGoD : 天氣熱到想裸奔,誰還穿衣服? 06/20 14:26
推 Kouson : 高點跌成腰斬本來就很常見 原來這樣就可以當新聞寫 06/20 14:28
推 andy79323 : 油價就爆了 06/20 14:28
推 xboxandone : 到時候什麼材料打入AI就又飛天了 紡織封裝 紡織散 06/20 14:29
→ xboxandone : 熱 低軌紡織 06/20 14:29
推 kilmo : 以後機器人 AI當道,短期會跟人類競爭資源,人口會 06/20 14:30
→ kilmo : 越來越少 06/20 14:30
→ s555666 : 真人皮膚質感的纖維,可以吹成機器人AI股嗎? 06/20 14:33
推 luvahajlp : 沒AI就BI概念股 06/20 14:34
推 rwhung : 錢都到AI了 自然就弱勢了 06/20 14:38
推 id44kimo : 我以為說德宏 06/20 14:39
推 jenchieh5 : 等錢逃離ai自然就漲了 06/20 14:42
推 soulout : 傳慘只能看AI股飆 06/20 14:43
→ Jaspercool : 先去研究AI運動服 06/20 14:43
噓 a210510 : 學其他ai賠錢爛貨 說自己的布可以當玻璃布就會噴了 06/20 14:44
推 stocktonty : 這又是哪個達人 06/20 14:47
推 Jing520713 : 德宏還比較有機會 06/20 14:48
推 tony15899 : 工程師在穿=打入AI供應鏈 懂? 06/20 14:48
推 yyyyabigbear: 本來想說世界盃足球會噴一波,買了馬上套… 06/20 14:54
→ pili0830 : 主力高檔倒貨,低檔慢慢吃貨,再扯個AI又能再漲一波 06/20 14:59
推 y1c6 : 等色色圖 上次有人發色色圖就從200去400了 06/20 15:01
推 gn02620938 : 垃圾公司 早就被中國公司幹掉了 06/20 15:03
推 tiffanycute : 誰現在還在買紡織… 06/20 15:08
推 apolloapollo: 我就問有AI嗎 06/20 15:10
推 fu77330 : 你有AI嗎 06/20 15:11
推 dayuer :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也敢跟人做股票? 06/20 15:12
推 PttWaHaha : 必須想辦法跟ai扯上關係 06/20 15:15
→ onekoni : AI紡織 06/20 15:20
推 wekaytw : 看130 06/20 15:23
→ wekaytw : 要抄也是力鵬 力麗 台南 南紡先抄底 06/20 15:24
推 Savior09 : 巨陽 06/20 15:27
噓 gto37513 : 股王不是儒鴻嗎 06/20 15:33
噓 exile4sih : 骨人阿勳自己喜歡不會自己掏錢先買哦,市場資金有 06/20 15:36
→ exile4sih : 限現在就不青睞,這種特地拿出來講的不外乎抬轎或 06/20 15:36
→ exile4sih : 出貨 06/20 15:36
→ shine32025 : 我傳產紡織都清空了 不買AI科技股是棒槌吧 06/20 15:39
推 bigair888 : Ai紡織就可以了 06/20 15:43
推 uxy82 : 儒鴻才是最強的紡織股吧 06/20 15:47
推 Hall : 研發AI智能散熱保暖纖維 科幻小說有寫過 06/20 15:49
噓 MOMONGANAITO: 快笑死 今天標題改儒鴻 底下推文就變聚陽你信不信 06/20 15:53
推 kenro : 有AI紡織的話就比較快了 06/20 15:54
推 Ensidia : 沒AI點沒JOE 06/20 15:55
推 fajita : 機器人不用穿衣服,謝謝 06/20 16:03
推 jackey0117 : 現在沒跟AI沾上邊的都是垃圾 06/20 16:41
→ loking : 古人看錯一堆 河流圖真的沒啥用 06/20 16:47
噓 tteeccddyy : 沒夫糗 除非有AI相關不然就是下去 06/20 16:48
→ bcismylove : 等他加入ai 06/20 16:51
推 chibmw : 這次 00713 有加入新成分股 儒鴻 和 聚陽 哈 06/20 17:00
→ sakurak0 : 現在只要擦不上AI的邊的那就是下去 06/20 17:06
→ Feting : 就戴維斯雙殺 06/20 17:06
噓 kexi8088 : 台灣政府現在只想要紡織業死 06/20 17:08
噓 AUwalker : 連飛行服都做不出來說紡織大國 去屎ㄅ 06/20 17:21
→ omanorboyo : 等AI股被殺爛 資金才會跑去傳產啦... 06/20 17:44
推 etop : 傳產沒fu糗 06/20 17:51
噓 minshen02 : 當初買在400多的就是一群...... 06/20 18:16
推 oil7 : 紡織現在沒人氣 06/20 18:19
推 simba1222 : AI紡織有搞頭? 06/20 18:54
推 Pinky555 : AI也要穿衣服? 06/20 18:56
推 mdkn35 : 軟掉 06/20 19:15
推 Heedictator : 要噴了 06/20 19:24
推 pc0501 : 200可能還有點高... 06/20 19:28
→ cytw : 考慮打入太空衣產業鏈? 06/20 19:46
→ weilawda : 資金都去AI了。資優股放一點等爆擊,沒毛病 06/20 19:59
→ BroDians : 紡織怎麼連結到AI 06/20 20:09
→ BroDians : 不過我覺得有些傳產已經連到AI了,紡織不是沒有機會 06/20 20:09
→ BroDians : 但問題是怎麼連 06/20 20:10
→ ssh713 : 伺服器太熱 可以穿涼感衣阿 比不穿還涼 笑死 06/20 20:16
推 ginwer : 股人阿勳是誰 06/20 20:30
→ sate : 但是他的EPS比一堆科技業好耶! 06/20 20:38
推 getx105 : 這個時間買紡織是錢太多喔 06/20 20:55
推 oil7 : 很多傳產還是默默賺 但資金不在傳產 股價跟本不會 06/20 20:57
→ oil7 : 動 可以蹲 只是不知道要多久 06/20 20:57
→ oil7 : 另外就是這年頭對各產業的本益比都要重估了 06/20 20:58
推 hbk4ever : 倒著念概念股 06/20 21:50
推 orzzroGC : 啊現在這個就沒fu糗,買來擺著就是錢太多 06/20 21:53
→ lewdster : 傳慘 趴死 06/20 22:10
→ sunkissfu : 現在不是除了AI,其他都沒有買的必要 06/20 22:13
推 zzooazsx : 不如買新纖 甜甜價 06/20 22:32
推 cczx123123 : 就大家都要ai 不想穿衣服 06/20 22:33
推 jay3u7218 : 中國廠商技術比台廠強還還虧錢強單 06/20 22:38
→ susanna026 : 覺得 這個可能不行 新纖便宜又大碗 06/21 00:05
噓 ch410773 : 就這家對員工的樣子下去剛好,跟儒鴻比個屁 06/21 06:48
→ yunf : 就只因爲他叫這名 06/22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