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32072 : 房產會在2029年翻倍 別急 06/20 21:37
噓 faust218243 : 那是你不會玩房,現在超貸大法跟人頭半年當沖流你上 06/20 21:50
→ faust218243 : 網研究一下都是投報50%以上 06/20 21:50
推 leotompp : 放0050 再看看中位數 確實不用上班 06/20 21:51
推 faust218243 : 還有更強大招影子公司破產流 06/20 21:51
推 ddey : 乾脆說當沖一年要翻個一千倍都有 06/20 21:52
→ da135ha : 因為會噴的大部分都是賺不到的酸民 06/20 22:52
推 jinzhu : 這才是正解 那些說還要回辦公司跟同事聊天嗆上司的 06/20 23:37
→ jinzhu : 人生真的無重心到很可悲 06/20 23:37
推 neilisme : 報酬50%是在說笑嗎? 06/20 23:53
推 beaune : 50%? 不用扣稅嗎 06/21 08:53
噓 cospergod : 沒台灣價值目光就是這麼淺,君未見房地產開始漲了嗎 06/21 09:10
→ cospergod : 比傳產還死在那早 06/21 09:10
推 coolsparrow : 有房+3000萬已經6000萬還不能退休嗎 標準是要多高 06/21 11:02
推 phone1 : 推 06/21 12:35
推 jay0117 : 股版今年都是用億單位 千萬已經沒人看的起了 06/21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