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何要假設花光光回去上班,又不是只有老人臭只會買房,炒房? 3000萬 有房有車,最爛就全丟0050,除每年拿60萬股息,總價值快的話3-4年翻倍,況且房產已沒法3-4年翻倍! 新聞內容本身又有房,還買房是在講幹話嗎? 如果不需要傭人司機保母廚師,那是不需要到百億身價的。 反正人也沒法吃兩次早餐午餐晚餐宵夜,把慾望跟需求搞混,一輩子追逐財富,是你物慾,不是生活必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90.117.190 (菲律賓)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962322.A.DBC.html
j32072 : 房產會在2029年翻倍 別急 06/20 21:37
faust218243 : 那是你不會玩房,現在超貸大法跟人頭半年當沖流你上 06/20 21:50
faust218243 : 網研究一下都是投報50%以上 06/20 21:50
leotompp : 放0050 再看看中位數 確實不用上班 06/20 21:51
faust218243 : 還有更強大招影子公司破產流 06/20 21:51
ddey : 乾脆說當沖一年要翻個一千倍都有 06/20 21:52
da135ha : 因為會噴的大部分都是賺不到的酸民 06/20 22:52
jinzhu : 這才是正解 那些說還要回辦公司跟同事聊天嗆上司的 06/20 23:37
jinzhu : 人生真的無重心到很可悲 06/20 23:37
neilisme : 報酬50%是在說笑嗎? 06/20 23:53
beaune : 50%? 不用扣稅嗎 06/21 08:53
cospergod : 沒台灣價值目光就是這麼淺,君未見房地產開始漲了嗎 06/21 09:10
cospergod : 比傳產還死在那早 06/21 09:10
coolsparrow : 有房+3000萬已經6000萬還不能退休嗎 標準是要多高 06/21 11:02
phone1 : 推 06/21 12:35
jay0117 : 股版今年都是用億單位 千萬已經沒人看的起了 06/21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