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26893997 : 單呢 06/21 08:47
→ wasabi84 : 星期天能下單嗎 帥哥 06/21 08:49
→ yymoya : 之前新聞說19號簽協議,但19號美沒開盤,川皇&伊18 06/21 08:56
→ yymoya : 號亞股開盤就提前簽好了,所以最有可能是明早亞股開 06/21 08:56
→ yymoya : 盤前達成協議 06/21 08:56
→ fleeaaa : 禮拜一繼續掃貨撿便宜 06/21 08:57
→ fleeaaa : 買到台股十萬點 06/21 08:57
→ TSMininder : 小打小鬧 鋸齒鋸齒向上 沒什麼 06/21 09:16
噓 oresta : 伊朗被經濟制裁50年了,有在在乎嗎?反而美國快被 06/21 09:34
→ oresta : 拖垮!看憨川簽的戰敗協定,就知道了 06/21 09:34
推 chenyeart : 伊朗一片廢墟是伊朗人民的事,革命衛隊才不管 06/21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