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兩邊在嘴砲而已啊 美國目前也不太能在發動軍事部署 因為要經過國會同意 伊朗目前 就一片廢墟 國家急需一筆錢重建 這種狀況下請問要怎麼打? 以色列也知道能打得日子也不多了 就趕快去黎巴嫩佔領一些領土 這樣後續有談判才有籌 碼 股點的話 大概就是星期一晚上美股開盤前 又要看川普在那邊 「跟伊朗達成偉大的協議 」、「伊朗正向我示好 我考慮全面開放海峽」 如果有倒車接人的話 大家記得上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6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002772.A.C86.html
a26893997 : 單呢 06/21 08:47
wasabi84 : 星期天能下單嗎 帥哥 06/21 08:49
yymoya : 之前新聞說19號簽協議,但19號美沒開盤,川皇&伊18 06/21 08:56
yymoya : 號亞股開盤就提前簽好了,所以最有可能是明早亞股開 06/21 08:56
yymoya : 盤前達成協議 06/21 08:56
fleeaaa : 禮拜一繼續掃貨撿便宜 06/21 08:57
fleeaaa : 買到台股十萬點 06/21 08:57
TSMininder : 小打小鬧 鋸齒鋸齒向上 沒什麼 06/21 09:16
oresta : 伊朗被經濟制裁50年了,有在在乎嗎?反而美國快被 06/21 09:34
oresta : 拖垮!看憨川簽的戰敗協定,就知道了 06/21 09:34
chenyeart : 伊朗一片廢墟是伊朗人民的事,革命衛隊才不管 06/21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