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ltools : 樓下還不趕快謝謝中油 06/21 10:39
推 bobboy8755 : 蟹 06/21 10:39
噓 Jameshunter : 郵局3000E可以回來了吧 06/21 10:41
推 schrei : 暗海峽沒有封 06/21 10:41
推 Pheromone : 賤民謝謝中油大恩大德 06/21 10:42
推 housemance : 謝謝中油 06/21 10:48
噓 knightwww : 我謝謝你喔 06/21 10:52
噓 ganninian : 謝謝中油拿我納稅錢補貼用油大戶 06/21 10:55
噓 Sky77777777 : 謝謝賴清德 06/21 10:55
→ xc2v : 要說謝謝 06/21 10:56
推 fay001 : 這是電價要漲的節奏啊,八成的火力發電,沒救了 06/21 10:56
→ vltw5v : 謝謝中油 06/21 10:59
推 smallfox1215: 草民謝謝中油 06/21 10:59
→ asdzxc001 : 跪謝中油 06/21 11:02
→ lovehan : 謝謝中油 06/21 11:03
噓 WongKarWai : 謝謝你喔 06/21 11:07
推 oxygen537 : 反觀 06/21 11:08
→ zzzzzlss : 蟹煮茸恩 06/21 11:09
推 aaa80563 : 中吹又贏了 06/21 11:09
推 Shepherd1987: 算了, 至少有湯給人民喝. 反觀X隆電動車100e 06/21 11:12
推 pttstock : 買油電車好像划不來 06/21 11:14
推 zxcasd848 : 屁民們經過中油時還不快磕三個響頭 06/21 11:27
推 jvor0719 : 謝謝中油 吸收降價 06/21 11:30
→ jvor0719 : 石油再50年就會用光了 06/21 11:31
推 gokuhwanlai :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06/21 11:37
推 cuteme5566 : 厲害了 06/21 11:39
推 hate56 : 價差給我吸爆 06/21 11:39
→ soulXdancer : 怎辦剩一格要撐到明天嗎呵呵 06/21 11:40
→ f19870421 : 中華郵政:這次要幾億 06/21 11:50
噓 pwseki206 : 紅明顯。各位不是希望調漲使用者付費?扛也不想漲也 06/21 11:54
→ pwseki206 : 不要可以請教各位股神到底各位想如何? 06/21 11:54
噓 pwseki206 : 不然這樣好了:不要任何人扛比照加州1公升50台幣起 06/21 11:57
→ pwseki206 : 但屆時各位又會從謝謝變成痛罵了,嘛,早知道了 06/21 11:57
推 winnie28 : 我開電動車 還是謝謝中油拿我稅金 06/21 12:06
推 yes920101 : 降的太少不想謝 油電雙凍漲 通膨可控,有00好安心 06/21 12:13
推 iceman8010 : 調降還能噓,不然調漲好了 06/21 12:25
推 fisher6879 : 謝謝中油 06/21 12:31
噓 ifuxxyou : 謝謝中油 06/21 12:34
推 bobokeke : 謝謝中油 06/21 12:39
噓 andykingex : 那些嘴稅金補貼不爽的,請問一年繳多少? 06/21 12:54
推 a606152004 : 升降都能噓 贏兩次 06/21 12:54
推 Jeff1989 : 今天去加個油好了 06/21 13:03
推 asws0808 : 特殊年份 調降 06/21 13:08
推 one2three3 : 還能調降,謝謝中油 06/21 13:13
推 chanollili : 樓上還在護航薪水要不要比加州 06/21 13:13
→ AirLee : 本來應該將低更多啊 反正就保持現金流是正數就不會 06/21 13:16
→ AirLee : 破產 06/21 13:16
推 stlinman : 還能調降啊? 台灣看來需要每年都來選舉! 06/21 13:28
推 wei9898 : 中油撐住台灣 06/21 13:30
推 edward775201: 台股要噴了 06/21 13:42
→ wwewcwwwf : 調降???????????????????我們中油很有錢喔 06/21 14:10
→ wwewcwwwf : 買電車幹嘛 我買油車就好啦 06/21 14:11
→ jack0216 : 怎麼沒有人說台灣油價太便宜 06/21 15:03
→ jack0216 : 漲也罵 跌也罵 一堆低端 06/21 15:03
推 lan3695120 : 謝謝中油 06/21 15:16
推 saya2185 : 不漲還降? 那中油虧損就不要哀囉 06/21 15:20
噓 sunday2266 : 謝謝中油 06/21 15:28
噓 jason168 : 有政府好安心 06/21 15:46
噓 syuechih : 凍漲就是劫貧濟富 06/21 15:46
推 f1731025 : 便宜的油有用嗎 他們要便宜的奶:) 06/21 15:47
噓 ckcck : 啥時又擴大貨物稅減收? 06/21 15:55
推 kevin05233 : 然後塑膠袋繼續貴漲50% 06/21 16:06
推 VicOladipo : 笑爛隔壁洗牛奶貴 這邊又來哭夭 一群低能兒 06/21 16:42
推 skizard : 補貼計程車是在? 06/21 16:44
推 aimgel : 早就沒通膨了 降息噴 06/21 16:46
噓 wz70403 : 要謝謝中油 06/21 17:02
噓 pc0501 : 謝謝中油跟政府控制油價跟對岸一樣 06/21 17:09
推 Kt51000 : 降價也能罵是多可悲 06/21 17:10
推 chatbra : 還不快點謝謝中油 06/21 17:32
推 mytropicfish: 感謝企業跟前99趴的人繳稅補助大家 06/21 17:35
推 chien0115 : 哇塞,跟跌不跟漲,要雙手合十感謝中油 06/21 17:50
→ bollar7 : 物價回不去了qq,不過海峽又關了耶 06/21 18:23
推 tmc94 : 謝謝中油 06/21 18:33
→ gpx369 : 謝謝中油? 06/21 18:58
噓 futen424 : 賠幾千億還降價,某族群覺得賤賣國家很爽逆 06/21 19:45
推 sbilor : 都快破產了還可以降價 06/21 19:54
→ pttfrasier : 我叫你謝 06/21 20:29
推 ymx3xc : 謝謝中油 06/21 22:19
推 QQAndyOrz : 謝謝喲 06/21 23:00
推 ccmacker : 還不快說thank you! 06/21 23:21
噓 kf0916 : 蛤? 06/22 00:28
推 triphop : 有本事隨油徵收啊 06/22 11:08
推 zxcvb7700 : 謝祖隆恩 06/22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