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kamifang : 經濟沒崩就不算美國輸啦 06/21 11:28
→ s213092921 : 軍事霸權崩了,金融跟文化霸權跟著完蛋,畢竟金融文 06/21 11:32
→ s213092921 : 化霸權都是靠軍事實力支撐 06/21 11:32
→ s213092921 : 順序是:工業霸權崩了,軍事霸權跟著崩,再來是金融 06/21 11:32
→ s213092921 : 霸權倒台,最後是文化霸權蛋雕 06/21 11:32
推 azxswqa : 敗戰還想漲真是笑話等反應吧 06/21 11:37
→ yymoya : 川皇帶大家發大財,炒股吵起來 06/21 11:39
推 pttstock : 美元 美債都是靠美軍 06/21 11:41
→ yymoya : 事實證明川皇最會炒股了,從去年關稅到一直達成協 06/21 11:41
→ yymoya : 議,到入股英特爾美光戴爾,到伊停火狂噴,帶大家 06/21 11:42
→ yymoya : 飛 06/21 11:42
→ stocktonty : 有殺就撿 沒殺就等 管它到底談了什麼 06/21 11:47
→ airjade : 誰錢多過爽日子就是贏 06/21 11:48
→ bhmagic : 聽君一席話 人生少十秒 06/21 11:54
→ scarbywind : 沒霸權你還是會回去找美元美債啦 不然要找中印? 06/21 12:12
推 peterwu4 : 不管是中國還是美國都一樣,只要對方不配合什麼事情 06/21 12:15
→ peterwu4 : 幹起來都特別費事,吃力不討好 06/21 12:16
噓 AMDMARSHAL : #軍事實力第一 二戰後侵略他國最多 也打最多敗仗 06/21 12:24
→ AMDMARSHAL : 的美帝 06/21 12:24
噓 kevin59666 : 比五角大廈還懂策略 啊你怎麼還在這裡? 06/21 12:51
噓 jlw : 本夠厚 賠一塊錢沒差 06/21 13:02
噓 chewthelife8: 其實人家比你想像中還要屌十萬倍 你比自己想像中還 06/21 13:32
→ chewthelife8: 要糞十萬倍 只是你自己不自知而已 06/21 13:32
→ kidla : 明天一定漲 趨勢! 06/21 14:04
推 lucien9999 : 美伊打架 其他人被收割 美國果然土匪 06/21 14:53
→ lucien9999 : 這下反美的國家應該會增加不少 06/21 14:53
→ TaiwanUp : 謝囉 國際政經情勢大師 06/21 14:56
推 cospergod : 戰勝國割地賠款也是剛好,對吧美吹 06/21 16:28
→ vatog : 川普根本失智老頭 毫無謀略 06/21 16:50
噓 strlen : 講那麼多 作空美股啊 敢不敢?不敢就滾去旁邊玩沙 06/21 17:35
推 as5566321 : 伊朗高層被一鍋端,內部山頭各立,你跟我說美國輸了 06/21 19:43
→ as5566321 : ? 06/21 19:43
→ as5566321 : 你是在羞辱你自己還是你的媽媽? 06/21 19:43
推 atpx : 談的跟歐巴馬時代一樣、還加碼解除制裁,開放收過 06/22 12:34
→ atpx : 路費、真的笑死,川普演這一齣在幹嘛 06/2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