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xc2v : 敢衝才會贏06/21 22:21
推 operatorm : 哇靠 正五哥 朝聖06/21 22:21
推 jack0909 : 對 要衝換成 10倍槓桿 MUUSDT06/21 22:23
推 showhere : 4萬到4萬2可以,但明天建議停一下06/21 22:24
推 maimss : 要拼才會贏!06/21 22:24
推 hidework : 正5哥 我信了06/21 22:25
→ maimss : 你這樣太慢,拿200張的額度去開台積正506/21 22:25
→ stocktonty : 賺爛了賺爛了06/21 22:27
→ marlboro1527: 賺爛了,像上次大跌那樣加碼效果可能比較好06/21 22:33
→ faultless : 這才叫超級貪仔!正5哥威武!06/21 22:34
推 johnwu : 好猛...06/21 22:35
推 MikeGarcia : 我只欣賞你, 這才是活著的人,夠貪06/21 22:35
→ kiversonx17 : 正5哥 來囉 究極貪狗06/21 22:36
推 bj45566 : 你真的很勇喔...06/21 22:39
推 bj45566 : 我是不敢這樣玩啦,而且我馬上就 50 歲了,沒有青春06/21 22:40
→ bj45566 : 本錢可以拿來賭06/21 22:40
推 fly0204 : 真的好帥...06/21 22:41
推 vux : 會賺爛06/21 22:41
推 bandongo : 融資划算嗎?利息不是很高06/21 22:42
推 m50205811 : 這波不夠貪真的對不起自己 向你看齊06/21 22:42
推 highken : 就不要跌倒,融資玩股票真的不好06/21 22:43
推 mike060606 : 用融資正二為什麼不考慮直接買期貨?06/21 22:45
→ b9513227 : 融資也才6% 正二兩倍還好吧06/21 22:47
→ tinybunny : TSMX比較純鴨o.006/21 22:49
→ brian040818 : 有質押嗎 沒10倍太少了吧06/21 22:51
→ kimura0701 : 怕06/21 22:52
推 Shepherd1987: 買這麼多確實要小心一點 小心賺太多會太開心06/21 22:52
推 s555666 : 融資的股票不能質押06/21 22:54
→ flipflap : 正5貪狗06/21 22:55
推 m180 : 你開個正五貪狗門的文 我想追蹤你們的下場06/21 22:56
推 ben121196 : 要拚06/21 22:59
推 projectb : 正二教 不用怕 有正五在後面鎖住籌碼06/21 22:59
推 AgentSkye56 : 全對 要衝06/21 22:59
推 JohnLackey : 買期貨就好 融資利率這麼高 反正斷頭都是抬出去06/21 23:01
→ s555666 : 心臟真得大,正5教能容許的大盤跌幅大約11%而已06/21 23:03
→ s555666 : 大盤長期向上,但中間過程是上下震盪的06/21 23:05
推 kakalin : 融資600張什麼鬼...06/21 23:06
推 kizu1124 : +1 借2000萬現金ALL IN正2,看準這波台積電行情06/21 23:07
噓 a3456777 : 不鼓勵這種輸了就破產的賭博行為06/21 23:07
推 Kyameron : 好帥06/21 23:12
→ HiuAnOP : 可以!有夠貪!06/21 23:15
噓 RapidGrowth : 輸了要去跳樓是嗎?這種明顯已經不是投資了06/21 23:15
→ HiuAnOP : 但不推破產就拜拜這種心態@@06/21 23:16
推 pttchips : 挖靠 甜蜜男孩06/21 23:17
推 hate56 : 太貪了太貪了06/21 23:20

→ Paul703333 : 超帥的大哥 我只敢旁邊敬禮06/21 23:23
推 ZenEmpty :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要貪就要有心理準備吧06/21 23:28
推 li11223344 : 正五幹嘛不期貨啊06/21 23:33
推 kichikuou : 人不瘋貪枉少年,錯過這波,再等20年!06/21 23:34
推 gtaped05550 : 我只欣賞夠貪的人06/21 23:35
推 Sonas : 我爸教我 贏要衝 輸要縮 正5哥你現在是貪狗領頭羊阿06/21 23:36
推 tommytyc : 要拼06/21 23:37
推 qweertyui891: 貪狗王4你06/21 23:39
推 DanielHAO : 正五哥!!!!06/21 23:44
推 bigair888 : 你也壓太大了06/21 23:51
→ RaiGend0519 : 好猛06/21 23:52
→ RaiGend0519 : 只是幹嘛不買大台算惹06/21 23:53
推 m180 : 可以來選一下股版貪狗王…06/21 23:55
→ yeay : 正五是真的還假的06/22 00:16
推 windchimeqq : 賭博就賭博,還需要分析嗎 還在人不瘋狂枉少年,一06/22 00:22
→ windchimeqq : 個震盪輸一輩子06/22 00:22
噓 ken123321987: 正二已經過時了 正五才是新的投資顯學06/22 00:36
噓 stanleyplus : 丸~~~~~~06/22 00:45
推 xhs : 正5哥你也太狂了吧06/22 00:49
→ cphe : 現在震盪振幅會擴大,槓上去心臟要更大才行06/22 01:08
→ v58264579 : 又一個明明在賭博還騙自己是投資06/22 01:21
推 lawyer94 : 貪狗王06/22 01:24
推 askl817 : 我只服你阿 賭博賭成這樣06/22 01:33
推 biojo : 哇 正五哥目標是什麼才會降槓桿?06/22 06:47
推 lovingbase : 只能默默喊加油06/22 06:51
推 n3w96284 : 贏要沖,輸要梭,賺錢好簡單06/22 06:56
推 venusvirus : 正五哥貪狗流06/22 07:11
推 sushi11 : 要有單喔06/22 07:14
噓 checkmarx : 單06/22 07:43
推 Timmyc :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貪心 要貪才會贏!!06/22 08:32
※ 編輯: sweet79731 (42.76.75.237 臺灣), 06/22/2026 09:19:05
推 leader2005 : 賺爛了,我也是正二信徒XD 06/22 09:27
→ YesNoter : 正5哥! 06/22 09:35
推 gkkcast : 貪狗!集結! 06/22 09:37
推 JacqueJones : 台積電一副要繼續往前衝的樣子,七月中的目標2650, 06/22 09:41
→ JacqueJones : 十月中的目標3000元。 06/22 09:41
→ JacqueJones : 台積電往前衝,631就不會輸,要相信台積電。 06/22 09:42
推 bigair888 : 賺爛 06/22 10:08
推 vux : 這種世紀大牛市人一輩子可能只遇到一次 ,沒有融資 06/22 10:15
→ vux : 買入的人,可能才是有問題的那個 06/22 10:15
推 iamboy : 強 06/22 10:37
推 jump0517 : 恭喜賭神 賺爛 06/22 11:23
推 ymx3xc : 超猛 06/22 11:54

→ faultless : 直接賺爛了 06/22 12:04
推 jason168 : 正二忠誠! 06/22 12:18
推 mini178 : 哈哈 屌推 要不要湊滿 999 帥 06/22 12:57
噓 wulongde : 今天漲這麼多怎麼可能未實現損益只有這樣 06/22 12:57
推 operatorm : 哇靠 正五哥 朝聖2.0 有圖惹 06/22 12:58
推 w6523520 : 謝謝大哥信心加持 06/22 12:59
推 Sonas : 正5哥即將成為股版新一代的神XD 06/22 13:06
推 F1ower : 要不要分享這佔你投組多少 如果真的是all in 還真的 06/22 13:13
→ F1ower : 不值得鼓勵 06/22 13:13
推 one2three3 : 會賺到人生失去目標 06/22 14:26
推 Savior09 : 我把我阿嬤質押去融資500張正2 06/22 14:29
推 eric0395 : 看的我好恐懼… 06/22 14:33
推 david9066011: 好敢 這個推給你的膽子 06/22 15:23
推 jason168 : 有銀行跟券商會收樓上版友的阿嬤嗎?XDD 06/22 19:06
推 chisheng74 : 呦 06/23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