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teyes : 我愛綠友友 06/21 23:00
推 johnwu : 找烏克蘭算是正確了吧 06/21 23:01
→ theropod : 外貌協會 06/21 23:02
推 nwoyao : 買那些幹嘛 當然是買別的 06/21 23:02
推 roder : 都沒牌 06/21 23:03
噓 iahc5566 : 外貿協會是三小 06/21 23:05
推 bj45566 : 烏克蘭不只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他們改裝改造無人機 06/21 23:06
→ bj45566 : 的技術現在應該是世界前幾名 06/21 23:06
推 apolloapollo: ? 06/21 23:07
→ Masaccio : 腦袋啪掉,還想說台灣烏日有做無人機的? 06/21 23:08
→ FatFatQQ : 烏克蘭都要倒了 還在烏克蘭 06/21 23:08


推 tomdavis : 潛力大 那就是還沒有囉? 06/21 23:14
噓 tacss : 笑死人,買那烏克蘭都不用的無人機,烏克蘭還幫忙證 06/21 23:18
→ tacss : 實難用,只有智障青鳥會信 06/21 23:18
推 nfsong : 不要裝懂 直接按照烏克蘭的買一套 06/21 23:18
推 cmcmisgod : 戰爭都幾年了 台灣哪間無人機賺錢了? 06/21 23:18
→ cmcmisgod : 其他國家的錢賺不到 先賺公家的錢比較實際 06/21 23:20
→ cmcmisgod : 預算不給你 這些廠商就沒機會 06/21 23:20
推 Jeff1989 : 有人要被桶了 年輕人還是太衝動了www 06/21 23:23
→ Skydier : 10年前也有人說台灣是世界級的風場開發區啊 06/21 23:29
推 KH8019 : 買垃圾? 06/21 23:32
推 avmm9898 : 還好台灣還有這些人撐著 加油! 06/21 23:34
→ Jaspercool : 要薛你的錢當然說你潛力大 之前的潮流發電 06/21 23:36
噓 yousking : 只有我看成台鳥無人機嗎? 06/21 23:36
→ Jaspercool : 跟風電廠 也都說台灣條件世界第一 現在發了多少電 06/21 23:36
→ brain9453 : 又想小炒是吧 06/21 23:37
推 ptttpt : 又想賺錢了是不是 06/21 23:39
噓 dickey2 : 呵呵 06/21 23:40
推 madeinheaven: 我早說了 無人機要跟烏克蘭合作 06/21 23:40
推 tubjiksl : 管他如何,股價會漲就好 06/21 23:42
→ tayuplay : 人家要屌你嗎? 腦殘? 06/21 23:44
推 heko77923 : 發財囉 綠友友 06/21 23:44
推 liliumeow : 太棒了 既然這麼有競爭力了應該不用政府特別支持了 06/21 23:45
→ bigair888 : 找美國新創企業買還更快,人家簽約完半年無人機跟小 06/21 23:46
→ bigair888 : 型飛彈就來了 06/21 23:46
→ bigair888 : 建議直接買美國民間新創公司,其實貨來的快也是重點 06/21 23:47
噓 Athchen : 阿扁官員又想買垃圾來撈錢了 06/21 23:49
推 finly1023 : 這行業有賺頭怎能不推 06/21 23:49
推 kilo7 : 又是哪家新開的資本額50萬小公司得標? 06/21 23:50
噓 trewq987 : 戰爭國家欠錢倒債找誰討 06/21 23:53
噓 beagle2001 : 支那仔很不高興呢 06/21 23:53
噓 ok020402 : 嘻嘻 貪污貪起來 06/22 00:05
推 sexdriver : 支持發展無人機 06/22 00:08
→ yydogyy : Cow,才把中光電丟了 06/22 00:20
噓 kichikuou : 國家隊來囉~~貪狗們 06/22 00:21
噓 gwboy : 綠友友又準備發大財了 06/22 00:25
噓 sal60614 : 貪財垃圾 06/22 00:25
推 frozen : 烏現在跟日合作 當初台灣不參與 現在大撒幣給誰? 06/22 00:37
噓 frozen : 補個噓 06/22 00:39
噓 stevenyu82 : 貪污國家隊啟動 06/22 00:41
噓 Bmtswiiii : 貼牌屌打 06/22 00:42
→ FlynnZhang : 笑話一則 06/22 00:42
推 TIPPK : 有了解的就知道這真的蠻厲害的 06/22 00:50
噓 RedLover1009: 有點智商好嗎 06/22 00:50
→ TIPPK : 比綠能還貪,真的厲害 06/22 00:51
推 Ryushuier : 一堆人不相信政府就去對岸生活阿,玩台股賺錢,一邊 06/22 00:54
→ Ryushuier : 罵政府 06/22 00:54
噓 OrangePlusXD: 蔡政府綠電套利 現在換賴校長搞無人機套利 掏空台灣 06/22 01:08
→ victor21813 : 柵欄仔出征囉 好怕台灣發展無人機 嘻嘻 06/22 01:12
噓 buddhawu : 黃志芳到底知不知道烏克蘭無人機有40%零件是中國的 06/22 01:12
噓 set852064 : 笑死XD 06/22 01:12
→ buddhawu : 若飛控元件是用台廠,麻煩請雷虎展示一下蜂群表演 06/22 01:14
→ buddhawu : 真的受夠了台灣無人機廠商總是發新聞稿 06/22 01:15
推 cruisewu2003: 烏克蘭不是都靠捐贈嗎 06/22 01:23
推 madeinheaven: 現在無人機最強的就是烏克蘭 06/22 01:25
推 bj45566 : 烏克蘭改裝特製無人機的能力比俄羅斯還強,而且烏克 06/22 01:35
→ bj45566 : 蘭本來就是軍工強國 06/22 01:35
→ alan00 : 你少死就是我多死 怎麼可以發展== 06/22 01:45
推 awenracious : 老俄真的廢到笑 06/22 01:49
推 gary861226 : 看到台灣買無人機 誰這麼難受 06/22 01:54
→ CreatorK : 玩台股賺錢和罵政府有甚麼關係 難不成我罵川普 06/22 02:33
→ CreatorK : 就不能投資美股了 06/22 02:33
→ ponpondoggy : 整天騙錢笑死,無人機台灣都貼牌的 06/22 02:39
推 cannedtuna : 烏克蘭缺晶片 台灣缺無人機技術 湊起來剛好 06/22 02:41
→ nno : 烏克蘭明明就是親中的,想太多 06/22 02:48
推 bj45566 : 烏克蘭曾經很親中,但現在不好說 -- 烏克蘭能夠在俄 06/22 03:21
→ bj45566 : 烏戰爭撐到現在還沒滅國,完全是靠美國和歐洲的各 06/22 03:21
→ bj45566 : 種援助(金錢、武器、情報,...) vs. 中國很明顯站在 06/22 03:21
→ bj45566 : 俄羅斯那邊,而且對俄羅斯提供各種援助(大買俄油、 06/22 03:21
→ bj45566 : 提供各種軍民兩用商品,...) 06/22 03:21
推 bj45566 : 如果烏克蘭到現在還很親中,這樣的國家也沒有什麼合 06/22 03:23
→ bj45566 : 作的價值了 06/22 03:23
推 BILLBADY : 就目前需要相關供應鏈所以和台灣合作,簡單說就是 06/22 04:01
→ BILLBADY : 來薅台灣羊毛,等用完就和德國一樣反過來罵台灣不 06/22 04:01
→ BILLBADY : 是好東西了 06/22 04:01
→ BILLBADY : 目前烏克蘭還是親中的,2022以前有什麼動作是友善 06/22 04:01
→ BILLBADY : 台灣的?就算是現在也沒什麼惠台政策,反正嘴巴說 06/22 04:01
→ BILLBADY : 你幾句好話台灣就掏錢捐款了 06/22 04:01
推 bj45566 : 不是每個國家都像德國一樣卑劣無恥的 06/22 04:25
推 bj45566 : 事實上,這個世界上要找到國格比德國還要卑劣無恥 06/22 04:36
→ bj45566 : 的國家真的也不多 06/22 04:36
噓 Ogrish : 整個小說包裝出來的笑話 06/22 04:44
推 qwe78971 : 商機大 一架成本才百元美金轉手賣兩三千美 06/22 05:59
推 cannedtuna : 透過東歐其他國就好了 06/22 06:04
→ cannedtuna : 需要的是技術和產能交換 06/22 06:04
→ cannedtuna : 又不是要簽什麼協議 06/22 06:04
噓 esso78124 : 吹吹一大堆 06/22 06:21
推 watchout : 烏克蘭當初把導彈技術賣給了哪國? 06/22 06:24
推 HAYABUSA1207: 台灣人口少 很需要無人機的防禦 06/22 06:28
→ HAYABUSA1207: 現在烏克蘭早就不親中了 俄烏4年沒有任何協助 06/22 06:29
推 HAYABUSA1207: 之後的戰後重建紅利 中國怕是吃不到了 除非用非常廉 06/22 06:33
→ HAYABUSA1207: 價的價格賣給烏克蘭 06/22 06:33
推 ckuser : 直接按照烏克蘭實戰用的生產吧哈 不要買到那些烏克 06/22 06:49
→ ckuser : 蘭嫌難用的 06/22 06:49
噓 HakkaChipa : 柵欄又破了... 06/22 06:59
噓 xxx60133 : 當年 風力發電也是這麼說…光電板也是這麼說 06/22 07:14

→ benothing : 烏克蘭的無人機技能是受過實戰考驗的 06/22 07:25
→ fallinlove15: 新的貪污產業鏈嗎 快建立有效的監督機制吧 06/22 07:25
→ benothing : 打回俄羅斯本土,不香嗎? 06/22 07:26
→ fallinlove15: 這類整天吹的幻想都破滅過幾次了 06/22 07:26
推 k5a : 烏克蘭軍工產業不是很發達?看能否挖角人材 06/22 07:26
→ k5a : 或者技術合作好讓台灣能國防自主,以免老是 06/22 07:26
→ k5a : 被山姆大叔卡脖子 06/22 07:26
推 BBKOX : 台灣連經國號的本土人才都放走,期待挖角別國人才 06/22 07:28
→ BBKOX : ? 06/22 07:28
噓 bluejackwu : 風電之後,另一個傑作 06/22 07:29
→ springman : 竟然是工商時報,看來與中時還是不一樣。 06/22 07:36
→ fay001 : 世界20大風場台灣佔16個,花了一堆錢破壞環境,海 06/22 07:38
→ fay001 : 邊蓋一堆電風扇,一堆不會轉還有起火的,發電量... 06/22 07:38
→ fay001 : .2% 06/22 07:38
→ fay001 : 森崴還快變壁紙,買的人哭暈在廁所 06/22 07:39
→ fay001 : 台電賠錢賠到連漲四次電價,繼續虧 06/22 07:39
→ fay001 : 當初吹的多厲害,現在就有多悲慘,當初說這些話, 06/22 07:41
→ fay001 : 評估審核的,都沒半個人需要負責,投資人自己吞後 06/22 07:41
→ fay001 : 果 06/22 07:41
推 bj45566 : 那些說烏克蘭到現在都還極度親中的____能拿出啥直 06/22 07:55
→ bj45566 : 接.證據嗎?wwww 06/22 07:55
推 crazydj : 烏克蘭選中國也不會選台灣當朋友 鐵一般的事實 06/22 07:57
噓 bairn : 烏克蘭只會把機密賣給中國 06/22 08:01
→ bairn : 在台灣連代表處都不設,還有人看不清 06/22 08:03
→ tsuneo : 有錢賺了..此刻我們又是烏克蘭人 06/22 08:13
→ Demonic1013 : 綠友友概念股有哪些? 06/22 08:28
推 rock1202 : 台灣無人機 果然很有發展潛力 06/22 08:40
推 we1011110 : 可憐中國連無人機產業都要被台灣取代了 06/22 10:09
→ enjoythegame: 高端這樣說,三期還沒過....風電這樣說,公司倒閉 06/22 10:39
→ graveisgood : 我現在真的相信股版一堆________ 06/22 11:30
→ graveisgood : 難怪會有一群人整天吹說他們投資股票賺多少 而他們 06/22 11:32
→ graveisgood : 瞧不起的對立群組慘兮兮 06/22 11:32
推 kkk85755 : 台中無人機產業,基本都藍的吧 06/22 12:14
推 ezorttc : 99ONDS 06/22 12:35
噓 david9066011: 跟一個賣軍火給中國的國家合作? 06/22 15:26
推 doggy1234567: 烏東三大要塞之一都快被攻破了… 06/2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