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taped05550 : 我認識的已經6/8扛出去了 翻到幾千萬的少年股神 06/22 07:40
→ wings0610 : 我認識的已經6/8扛出去了 翻到幾千萬的少年股神 06/22 07:41
→ r12121313 : 就大家發文觀察下來,只有小賺和賺非常多兩種人對吧 06/22 07:52
→ r12121313 : 怎麼可能會有人賠呢,對不對 06/22 07:52
推 raom : 身邊陪的都是做短線的,還有自以為做波段的直接被 06/22 07:59
→ raom : 波斷殺。 06/22 07:59
推 s555666 : 期貨最大的風險是人性,買股就鎖死在1倍槓桿,正2 06/22 08:12
→ s555666 : 就2倍,但期貨可以自由調整槓桿,不玩期貨的都一堆 06/22 08:12
→ s555666 : 人想辦法借錢買股票了,做期貨的多少人還能維持投 06/22 08:12
→ s555666 : 資時自己覺得的安全範圍? 06/22 08:12
推 john668 : 不會啦 都一堆人大賺收手了 好多賺幾千萬的 06/22 08:27
→ event1408472: 我還好 從十萬翻到一百萬 06/22 08:29
推 zaqimon : 期貨你賺了幾千萬就表示有別人賠了幾千萬給你 06/22 09:11
推 Shepherd1987: 是這樣 但不是這樣 06/22 09:19
推 qaz123454321: 外資避險陪個幾千萬零頭而已,現股可能賺爛。 06/22 09:45
推 FH0101FH : 收手是違反貪婪的人性,知易行難 06/22 09:57
推 c800 : 不要開太大 06/22 12:41
推 miya1128 : 要止損賣出是最難的~違反人性,有人賺錢就有人賠錢 06/22 13:54
推 IDF5566 : 有人大賺一定有人大賠啊,但買指數可能就彼此無害 06/22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