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i1k : 老蘇的空頭被屠殺了,五告口連 06/22 14:02
推 kcg123 : 空蛙:崩了叫我. G蛙:2510T忠誠. 中小傳慘蛙:Villa!! 06/22 14:02




→ czg : 偉黑大勝利,老蘇重播 06/22 14:02

推 pttstock : 加空! 06/22 14:02
推 jason00650 : 斷! 06/22 14:02
→ calmerrorans: 媽媽 鳩我 06/22 14:03


→ talesh35624 : 繼續噴 06/22 14:03
噓 s910612 : 怎麼空這麼多 06/22 14:03

推 a606152004 : 有點太大隻 可以換一隻嗎 06/22 14:03
推 starport : 各位股神賺到沒閒情逸致開盤後了qq 06/22 14:03
推 eupa1973 : 老蘇,我牛奶蛙,我今天買不起牛奶 06/22 14:03
推 STi2011 : 正二 忠誠 06/22 14:03
推 yillusionwei: 老蘇出來面對 06/22 14:03
推 wwrand23 : 午安 今天要崩崩爽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2 14:03
→ CDA2 : 大爆噴 06/22 14:03
→ kcg123 : RZ被斷!!! 蒸丸子!!! 06/22 14:03
推 GingFreecss : Rz 歡迎回來 06/22 14:03
噓 benen :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1.哇啊啊2.救命啊3.媽媽!! 06/22 14:03
推 yousking : 救救邦邦電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22 14:03


→ CDA2 : 老蘇重播 做二休一 06/22 14:03
推 astrokid : 老蘇沒有會員,所以重播也沒差? 06/22 14:03
→ f204137 : 來 恐慌蛙報一下 外資幾萬口空單 06/22 14:03
推 lala8520 : 小娜等等就翻紅了== 還有空軍出來喊嗎 06/22 14:03
推 smartpoky : 外資還空啊 06/22 14:03
推 johnwu : 今天老蘇重播? 06/22 14:03
推 wings0610 : 為什麼國巨期貨1100現貨綠的 幹 06/22 14:03
推 peter0603 : 空頭大屠殺!右肩過前高(重播)@v@b 06/22 14:03
推 sdbb : 謝謝置底 06/22 14:03
→ yu7038 : 老蘇被嘎了2萬點 99+~老蘇 06/22 14:03
→ brain9453 : You大 今天爽空對吧 我太早補了 06/22 14:04
→ calmerrorans: 怎麼辦 完惹 我的錢要7月才會進來 買不到便宜或 06/22 14:04
推 silentmobius: 老蘇你怎麼變小孬孬 06/22 14:04
推 zigq : 都是閒聊害我追糕吉娃娃.jgp 06/22 14:04
噓 housemance : 外豬繼續空 06/22 14:04
推 BLUESKY101 : 都有空到吧 06/22 14:04
→ jvor0719 : 正2 忠誠 06/22 14:04
推 cedric1982 : 午盤一半倉位,也還有200點的肉,留 06/22 14:04
推 d004093 : 老蘇怎麼躲起來了 06/22 14:04
→ yousking : 腦大...我做多邦邦....冏 06/22 14:04
→ CDA2 : 你不賣 我不賣 台股五萬 06/22 14:04
噓 qq950078 : 幹老蘇這麼孬 還真的重播... 06/22 14:04
推 stocktonty : 今天8/124 6月以來最多紅燈的一天 06/22 14:04
→ f204137 : 現股賺1兆 空單+空2000口 然後說外資嘎爛...XD 06/22 14:04
→ zigq : 幹 原來我是被Yousking 帶賽 06/22 14:04
推 minlochen : 老蘇好強每一檔空單都在最低點回補 06/22 14:04

→ brain9453 : 閒聊一堆吉白狼害我追高套牢吉娃娃.jpg 06/22 14:04
→ CDA2 : 多蛙不到五萬不要被騙下車 06/22 14:04
→ wings0610 : 都是腦哥不阻止我買房害我股市少賺錢.jpg 06/22 14:04
推 opwin : 再看一次還是很神 老蘇都是在谷底回補 厲害 06/22 14:04
→ yousking : 應該反手空,但跑來閒聊沒看盤..... 06/22 14:05
→ astrokid : 持股低軌像坨屎,績效被拖累 06/22 14:05
推 wwrand23 : 老蘇真的好可憐 看錯不認輸 06/22 14:05
→ silentmobius: 老蘇您別意氣用事 趕緊回來直球對決啊 06/22 14:05
→ housemance : 嘎偉老蘇畢業了嗎@~@b 06/22 14:05


→ zigq : Yousking 你還是放空比較強 06/22 14:05
→ heavenlyken : 老蘇都在最高點空 最低點補 好棒棒 06/22 14:05
→ wings0610 : 油89可以請你空國巨ㄇ 拜偷 06/22 14:05
推 Avril1975 : 想看老師血流成河 06/22 14:05

推 carlos5978 : 上上星期五大漲被騙下車的不知道感覺如何 06/22 14:05

推 redbeanbread: 重播 06/22 14:05
→ CDA2 : 小那噴出 夜盤續噴 06/22 14:06
推 agvnol : 外資還在加空!!???哪尼 06/22 14:06
→ HiuAnOP : 又是黃金鯉魚王又是金牛 06/22 14:06
→ brain9453 : 家鮪老蘇怎麼被一波帶走了 06/22 14:06
推 cct1121 : 大的 06/22 14:06
噓 bightg30098 : 可憐老蘇會員 06/22 14:06
推 PaPaBoy : 只有我華邦套在226? 救我好嗎 06/22 14:06
噓 coldweather : 幹外資真的垃圾一直丟華邦 06/22 14:06
噓 benen :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1.哇啊啊2.救命啊3.媽媽!! 06/22 14:06
→ HiuAnOP : 空蛙自己跳一跳吧 06/22 14:06
推 square : 每天漲耶 誇張 06/22 14:06
噓 calmerrorans: 媽媽 鳩我 06/22 14:06
推 minlochen : 老蘇今天又去看牙齒了?還是肉粽吃太多脹氣? 06/22 14:06
噓 mnhyuiop : 克杯仔2026績效最爛的咖,整天在那邊大小聲,笑死人 06/22 14:07
→ mnhyuiop : 了 06/22 14:07
噓 yousking : Zi神,我沒有帶賽...我一直在閒聊講賣壓很大= = 06/22 14:07
推 weekend88123: 老蘇995 怎摸重播了 06/22 14:07
→ yuyulin9168 : 0056都54了不會最後超越713吧! 06/22 14:07
推 starport : 今天大家都有賺到顏面神經失調吧? 06/22 14:07
推 diefish5566 : 堅持沒賣GG終於等到了 06/22 14:07
推 nofear2101 : 老蘇你可以全力空台積嗎 我想看TSM這個月上500 06/22 14:07
推 zigq : ==喔 我盤中不會看閒聊 06/22 14:07
推 Daniel0712 : 老蘇重播 06/22 14:07
推 Gipmydanger : 投信正二期貨多,外資當然空,不然怎麼成交 06/22 14:07
噓 s155260 : 魯蛇又重播了 好可憐喔 06/22 14:07
推 DrowningPool: 怎麼都盤後了 說教仔還在大小聲 zzz 06/22 14:07
→ Daniel0712 : 老蘇躲處置 06/22 14:07
推 opwin : 這種最低點回補的神操作 老蘇怎麼都不秀摳訊 06/22 14:07

→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輸 粽 子 吃 太 多 脹 氣 啦! 06/22 14:07
推 TMAC20916 : 今天重播嗎?垃圾一個 06/22 14:07
→ s155260 : 硬要跟我們小新集團對做 06/22 14:07
推 lala8520 : 老蘇的人體奧妙 右肩比頭還高 這是什麼畸形種嗎 06/22 14:07
推 brain9453 : Z大你的新唐好屌-.- 06/22 14:07

推 AnnWow : 連假帶老婆跟女兒出去玩 怎麼了嗎 06/22 14:08
噓 CDA2 : 憨空還有呼吸嗎? 06/22 14:08
推 domo4430 : 老蘇畢業了嗎? 06/22 14:08
→ zigq : 新唐我之前停損了啦 06/22 14:08
→ yousking : 我228.5就跑惹 06/22 14:08
推 heavenlyken : 老蘇別躲啊 我要看你空什麼 我要反著作 06/22 14:08
→ zigq : 現在的盤射飛彈都有 06/22 14:08
→ Daniel0712 : 老蘇的旺宏也是代表作 06/22 14:08
推 i0ismile : 孬種分析師 06/22 14:08
推 wings0610 : Z大你的漢唐好屌-.- 06/22 14:08
→ zigq : 射飛鏢 說錯 06/22 14:08
推 a606152004 : 台股連漲6天了 06/22 14:08
噓 r30385 : 99老輸 06/22 14:08
推 huangin : 99群創,99華崩電 06/22 14:09
→ brain9453 : 世界勇敢的人享受世界 鎖好死-.-b 06/22 14:09
推 kidd085 : 老蘇 目前空旺宏 鼎元 06/22 14:09
→ s155260 : 去年底26000空到48000 老蘇用雞腿換證照? 06/22 14:09
推 WhaleYu : 每天都在創新高 簡單 06/22 14:09
推 stocktonty : MCU今天開盤全部燈 完全沒事做 06/22 14:09
推 gotwins : 今日台股股民平均賺 29.9 萬,今年平均賺 427.8 萬 06/22 14:09
推 hihi29 : 老蘇 被散戶大媽聯手狙擊了啊 06/22 14:09
→ wings0610 : 射飛彈 原來Z神是革命衛隊的 06/22 14:09
推 kobe9527 : 老蘇重播喔 沒料 06/22 14:09
推 realbezhemei: 老蘇加油 06/22 14:09
推 yillusionwei: 夜盤幾點會上49K 06/22 14:09
推 neilisme : 老蘇也太孬了吧 跌個2~3百在那邊大聲 上漲就重播 06/22 14:09
推 jvor0719 : 上次喊外資空單7萬口的 草已經長到胸口了 06/22 14:09
推 nofear2101 : 真的假的@@ 這兩黨今天漲停捏 06/22 14:09
推 domo4430 : Z大,量太大用飛彈形容也可以 06/22 14:09
推 XRIX : 今天全出,等mu財報完後看情況allin soxl或muu,希 06/22 14:09
→ XRIX : 望結果不錯。 06/22 14:09
推 zeldalight : 鋼鐵人加油 06/22 14:10
推 Rickman : 小那該不會夜盤前就翻正惹吧 續嘎300點 06/22 14:10
推 yousking : 腦大,多空都賺不是很好嗎.... 06/22 14:10
→ wings0610 : 腦哥你再不給我漲停妖股我就要去橋頭打貪狗了! 06/22 14:10
噓 Corgifans : 群創 華邦電是不是沒戲了 06/22 14:10
推 astrokid : 今晚美伊談判完美結束,直奔50k 06/22 14:10
推 BLUESKY101 : 怎麼可能49987 06/22 14:10
→ yousking : 腦大,你賺大錢,我賺便當錢 06/22 14:10
→ nofear2101 : 老蘇這麼會選股的嗎 空啥漲啥 嘎電! 06/22 14:10

噓 calmerrorans: 不要不信鞋 明天5萬 06/22 14:11
推 aaa80563 : 老蘇 995 06/22 14:11
推 nokia3315 : 99技嘉 06/22 14:11

噓 kidd085 : 說不定老蘇會員都跟他對坐 06/22 14:11
推 s155260 : 老蘇去年底空記憶體 今年中空中藥行 06/22 14:11
推 edcxz : 六月五萬,到底要講幾次 06/22 14:11
推 brain8052 : 99可成上400。 06/22 14:11
推 icelaw : 老蘇 重播烙跑 笑死 06/22 14:11
推 wings0610 : 99國巨99聯發科 06/22 14:11
噓 lyncher : 老蘇重播 明天審判日? 06/22 14:12
推 ganshins : 明天開高走低 老蘇:見高點尖頭反轉準備大跌(第N次) 06/22 14:12
→ nofear2101 : 現在還有人在管美伊嗎? 06/22 14:12
→ wings0610 : 99國巨上2000 99發哥上5000 06/22 14:12
推 zxc902902 : 嘉偉老師當時記憶體一路抱著到現在都比較好 06/22 14:12
推 youngkid : 加權指數和+~指數對做 06/22 14:12
推 brain9453 : 買到便宜的朋程超爽160 06/22 14:12
推 minlochen : 不准笑老蘇!他都空在最高補在最低!老蘇沒有輸 06/22 14:12
→ edcxz : 台股只會上,沒人擋得住 06/22 14:12
推 moses801 : 陳+~耖俗辣 會員還等你救命 你重播 06/22 14:12
→ wings0610 : 腦哥都不帶 自私! 06/22 14:12
推 lan3695120 : 日幣快162 日央究竟會不會出手還是就放推了 06/22 14:12
推 tomdavis : 老蘇沒有蘇~~~~~~~~~~~~~~~~~~ 06/22 14:12
→ brain9453 : 世界該上兩百了吧 台積棄嬰 06/22 14:12
→ stocktonty : 6/10撿的鑽石 可能有股票這禮拜就可以翻倍了 06/22 14:12
推 astrokid : 哲哲的我愛美元有夠爛 06/22 14:13
→ brain9453 : 日幣早上換爆0.1958 06/22 14:13
→ silentmobius: 老蘇小孬孬 棄會員不顧 可恥 06/22 14:13
→ nofear2101 : 可是老蘇 你中藥行回補日前漲停 要怎麼補在最低@@ 06/22 14:13
推 wheat1130 : 老蘇:保證帶進,一定die出 06/22 14:13
推 hate56 : 老蘇跑去天台了是不是?? 06/22 14:13
推 lan3695120 : 今天的日幣便宜到炸 06/22 14:13
推 yoshiki78529: 99記憶卡蛙 06/22 14:14
推 s155260 : 老蘇中藥行空在208 怎麼補都是跳樓價 06/22 14:14
→ MediaPlayer : 差不多該全力炒G了啦 廢多久了 06/22 14:14
推 Avril1975 : 還有人相信老師?摳憐啊 06/22 14:14
→ fallinlove15: 日幣像死了一樣 救救日本人 救救我 06/22 14:14
推 stocktonty : 連重播也一堆人念念不忘 老蘇真的是很有魅力 06/22 14:14
噓 kidd085 : 老蘇明天該直播報個平安了吧?我很擔心你 06/22 14:14
推 HiuAnOP : 腦大 別在意小錢 我剛剛摸了三隻金牛 06/22 14:14
→ fallinlove15: 不敢換了 日幣套滿手 06/22 14:14
→ HiuAnOP : 台股還會連漲3萬點 06/22 14:15
→ nofear2101 : 老蘇還有會員嗎 要開放買一季送十年 一生一世優惠嗎 06/22 14:15
推 pig789 : 龍哥做多後,每天都坐飛機進棚 06/22 14:15
推 astrokid : 日本升息,日幣繼續貶,厲害了 06/22 14:15

推 brain9453 : 嗨大什麼牛 還我牛 06/22 14:15
→ brain9453 : 日幣0.199套滿手 救命啊-.- 06/22 14:15
推 wings0610 : 日幣是什麼很賤沒人要的東西ㄇ 06/22 14:15

→ astrokid : 老蘇可能要買一季送三生三世才能解套 06/22 14:16
推 d0089145 : 今年除息一天都除息兩次 要除息就跑 望周知~~~ 06/22 14:16
→ stocktonty : 上上禮拜說日本升息股市會崩盤日幣會大漲的 ? 06/22 14:16
推 lan3695120 : 升息救不不了日幣貶值 不知道會不會再升 06/22 14:16
→ HiuAnOP : 金牛撞翻空蛙 06/22 14:16

推 silentmobius: 來去運動 晚點再幫小孬孬老蘇喊盤 06/22 14:17
推 jvor0719 : 老蘇的右肩壞掉了 去看中醫??? 06/22 14:17
推 Gipmydanger :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22 14:18
推 gamania5972 : 滿手日幣+台股賺爛,應該都去日本爽了 06/22 14:18
推 yousking :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22 14:18
推 JOKIC : 夜盤開盤會不會49000 06/22 14:18
推 yu1155 : 沒牛怎麼喝牛奶 川普還我牛!!! 06/22 14:18
推 stocktonty : 跟華爾街金牛效果一樣? 06/22 14:18
→ m180 : 再不趕快歐印真的會完蛋 史稱貪狗行情! 06/22 14:18
推 astrokid : 夜盤又要無腦+200開出了 06/22 14:19
推 f204137 : 日幣有利息嗎... 美債都更好的東西 06/22 14:19
→ hk129900 : 日本放推通膨會爆炸吧 繼續升的可能不小 06/22 14:19
推 wings0610 :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22 14:19
→ f204137 : 賠匯差又沒利息 套著配的資格都沒有 06/22 14:19
推 superamd : 太窄府金牛? 06/22 14:20
推 tony81456200: 日本升息 日幣繼續跌 可憐喔 06/22 14:20
→ m180 : 我被貪狗影響把持股比例調高到80% 06/22 14:20
推 brain9453 :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22 14:20
→ hk129900 : 日幣現在有利息了 昨天有入帳 06/22 14:20
推 iceman321 : 我也要去日本摸牛 06/22 14:21
推 Arkzeon : 老馬ipo吸金、日央升息、fed升息、嗚嗚嗚日、空蛙 06/22 14:21
→ Arkzeon : 浮木全部用完了結果都沒有跌。 06/22 14:21
→ m180 : 總有一天要去日本風俗店吸人奶 06/22 14:21
→ brain9453 : 我有收到日幣100的利息 chill西狼 06/22 14:21
推 nofear2101 : .... 吸人奶 06/22 14:21
推 dosiris : Hi大記得買御守 06/22 14:21
→ brain9453 : 影響鴿 現在買直接去 06/22 14:22
推 gladopo : 丸子 180忍不住歐硬,要崩了嗎 06/22 14:22
推 eink : 老蘇:....... 06/22 14:22
→ brain9453 : 嗨大 御守++我要超級強運的 06/22 14:22
推 i0ismile : 超級爛的分析師 真的笑死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6/22 14:22
推 drunk0102 : 現在才發現正價差700.. 06/22 14:22
→ ZiHen : 今天華新科漲停 獎勵自己一個友善時光 06/22 14:22
推 VVizZ : VVVVVVVVVVVVVV 06/22 14:22
→ VVizZ : 問就是暗崩 06/22 14:23
推 wings0610 : 為什麼華新科漲停老大收綠色 沒天理啊啊啊啊 06/22 14:23

→ yillusionwei: 暗台老蘇已經大獲全勝了 06/22 14:23

→ benptt : 正二 正五 薯條加大! 06/22 14:23
推 pttstock : 日幣真便宜 再換一些好了 06/22 14:24
→ hihi29 : 我朋友去年10月去太宰府摸金牛喊台股3萬 現在4.7萬 06/22 14:24
推 kyorock : 99 8299 995 06/22 14:24
推 jn123 : 推 06/22 14:24


推 iamthebest08: 為什麼力成這麼爛啊 封測今天狂噴 漲兩元 06/22 14:25
→ wings0610 : 你們是不是都去援助日本的失學少女 06/22 14:25
→ iamthebest08: 今天我也有換日幣 06/22 14:25
推 rtwodtwo : 日幣是什麼很賤價的東西嗎 一直跌 06/22 14:25
推 smartpoky : 嘎嘎嗚啦啦 06/22 14:25
→ brain9453 : 自從去日本洗錢神社後 都大賺小賠 06/22 14:25
推 astrokid : 小娜要紅了 06/22 14:25
推 s155260 : 哪裡有日本妹活潑的 06/22 14:25
推 bypetty : 老酥一步都沒有退 老酥沒輸 06/22 14:25

→ wings0610 : 哪個神社!我也要去改運 06/22 14:26
→ b9513227 : 6月目標gg2500已達陣 下個目標gg年底3000 一定有回 06/22 14:26
→ b9513227 : 檔 捏緊lp吧 06/22 14:26
→ brain9453 : 安啦 力成慢慢漲 不要太快-.- 06/22 14:26
推 yousking : wing哥,日本歡迎泥,別去什麼澳洲惹 06/22 14:26
→ iamthebest08: 老AI好慘 06/22 14:26
→ wings0610 : 不要跟我說你也有力成 06/22 14:26
→ iamthebest08: 腦大 我成本算低啦 但看這樣覺得心情好不起來 哈哈 06/22 14:26
推 stocktonty : 今天黑K比紅K多很多啊 06/22 14:26

→ wings0610 : 我在澳洲碳急等退休就要跑了啊 除非被妹子留下來 06/22 14:26
→ iamthebest08: 封測已經有幾檔兩天兩根 今天更誇張 力成卻這樣 06/22 14:27
→ bear753951 : 8299漲輸2330,都快被追過了,好慘 06/22 14:27
推 wwrand23 : 小那翻紅 挖糙 夜盤要繼續屌噴了啦 VVVVVVVVVVVVVVV 06/22 14:27
推 smartpoky : 小娜翻紅了 06/22 14:27
→ iamthebest08: 禮拜四 小股噴比較多 OTC很強 今天顛倒 06/22 14:27
推 josephpu : 暗伊朗又炸了嗎 06/22 14:27

推 gn7722 : 這波不敢進場只能看人賺 06/22 14:27
推 pttstock : 再換一些日幣 下禮拜要去日本 :) 06/22 14:28
推 jvor0719 : 今天晚餐 鮮奶加大 06/22 14:28
推 yousking : 蛤?被妹子留下來?(泥484動畫看太多 06/22 14:28
推 wings0610 : ...腦哥你是不是有個100檔股票 06/22 14:28
推 tony81456200: 老蘇要打電話給伊朗了 06/22 14:28
→ gn7722 : 伊朗媒體稱伊美談判達成5項要點 06/22 14:28
推 mamorui : 0.0 主升段 不准大驚小怪 06/22 14:28
噓 GX90160SS : 再一週要看半年報山頂貪狗洗板了 06/22 14:28
推 brain9453 : 15檔啊-.- 06/22 14:28
推 wheat1130 : 明天早餐,終於敢點Qburg了 06/22 14:28
→ aloness : 夭壽,看到m2成長幅度才發現問題有多大條… 06/22 14:28
→ wings0610 : 我戀愛腦 之前在新竹待三年就是因為女朋友 澳洲也是 06/22 14:28
推 WhaleYu : 主升段 七月七萬 06/22 14:28
推 hellomo : 第四大法人>>>>>>>>>>>>>>>小兒/空手/恐慌蛙 06/22 14:28
→ brain9453 : 海運蛋雕 06/22 14:28
→ mamorui : 下車就別回來了 06/22 14:28
→ jvor0719 : 這波再不進場的 這被子就醬了 06/22 14:29
→ gn7722 : 老蘇要期待ai最大核彈「資本支出降低」 06/22 14:29
→ pttstock : 去日本刷卡匯率好像沒現鈔好 06/22 14:29
推 dosiris : 這是太宰府天滿宮 專宰空蛙 06/22 14:29
推 Sonas : 費半夜盤腫摸又噴啦 06/22 14:29
→ stocktonty : 玉山PAYPAY直接扣外匯帳戶日圓 連現鈔都不用 06/22 14:29
推 kenda : 這行情 貪狗跟沒有風險意識的賺最多!! 無腦多就對了 06/22 14:30
推 schrei : 小納噴三小 06/22 14:30
→ gn7722 : 看老蘇節目今天直接搬出核彈就知道老蘇要到火星了 06/22 14:30
→ mamorui : 日本一定刷卡 現金一堆銅板很麻煩 06/22 14:30
→ brain9453 : 佩豬大用熊本熊啊 06/22 14:30
推 iamthebest08: 腦大要不要開ETF 06/22 14:30
噓 GX90160SS : 還有人槓桿小於100%的嗎...不會吧 06/22 14:30
→ gn7722 : 0050正五教站出來 06/22 14:30
→ gn7722 : 每天都賺10%!!! 06/22 14:30
→ brain9453 : 我有富士ETF了 我都去裡面撈資料 抱券 06/22 14:30
推 kducky : 日本洗錢神社很多啊 我過年去福岡的 06/22 14:30
→ stocktonty : 信用卡從來不用 換算匯率給你偷個3%你根本難發覺 06/22 14:31
推 goodkilua : 天滿宮的我1月才去摸,整條摸光光,連蛋蛋也是~ 06/22 14:31
推 iamaq18c : 好可怕喔 到底要加空到多少XDDD 06/22 14:31
推 iceman321 : 腦大還要強運個毛、讓不讓別人活 06/22 14:31
推 wings0610 : 真的 這次回鍋一開始一直在小心川普搞事慢慢放錢 06/22 14:31
→ gn7722 : 這波財富自由,春水堂吃7000都不成問題啦 06/22 14:31
→ b9513227 : 本魯質押借太少 正二比例只有2成 少賺哭暈 06/22 14:31
→ brain9453 : 封測我只有力成-.-好蘋果推的 好人一生平安 06/22 14:31
推 jocker1412 : 明天力積電一字鎖的機率? 06/22 14:31
→ wings0610 : 還不如第一天就無腦歐印正二 幹 06/22 14:31
→ stocktonty : 標榜什麼日本刷卡回饋很多的 匯率手腳動更大 06/22 14:31
推 pttstock : 沒阿 我要搭郵輪去沖繩 宮古島 06/22 14:32

推 dosiris : 其實天滿宮是學問之神 金牛不是財神 06/22 14:32
推 smartpoky : 噴噴噴 06/22 14:32
推 omanorboyo : 老蘇右肩受傷?不然怎麼沒開 06/22 14:32
→ pttstock : 7/2高雄出發的 06/22 14:32
推 rubberking : 會否垃圾的是陳狪頭固阿 讓老輸保底犧牲打做安全牌 06/22 14:32
→ iceman321 : 笑死這個gn72每天都在恐別人、現在有正二正確? 06/22 14:32
→ iceman321 : 要不要這麼抽象、跳巢蛙 06/22 14:32
→ wings0610 : 腦哥快推給我一個能上車又會漲停的 拜偷 06/22 14:32
→ stocktonty : 一些退稅店也是抬高售價再讓你去退稅 比含稅店還貴 06/22 14:32
→ pttstock : 刷卡會有手續費 當下的匯率好像也不是很好 06/22 14:32
→ yuyulin9168 : 只 有 納 坦 亞 糊 可 以 9 9 嘎 尾 老 輸 了 ! 06/22 14:32
→ rubberking : 這樣多空都可以吹 再分他一點錢 不然怎麼開好車住 06/22 14:32
→ dosiris : 佩豬大記得帶單車過去騎 可以上船 06/22 14:33
→ wings0610 : 冰人哥 你信他有買股票喔 我4不信辣 06/22 14:33
推 iamthebest08: 老AI沒救了吧 06/22 14:33
推 brain9453 : 能上車會漲停 晶技? 06/22 14:33
→ pttstock : 我本來打算刷台新GOGO卡 不過應該只會在郵輪上刷 06/22 14:33
推 DPP48 : 午安大爆噴 06/22 14:33
推 goodkilua : 學問是學到老的~也能應用到炒股~ 06/22 14:33
→ stocktonty : 遇到26店員 結帳時還會給你偷偷數量1改5 多刷錢 06/22 14:34
推 gn7722 : 笑死人老ai就是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車都過了 06/22 14:34
→ gn7722 : 你才要上車? 06/22 14:34
→ iamthebest08: 腦大只有力成喔 06/22 14:34
推 eternal3326 : 股票到底在漲三小,滿手美債日幣一直跌 06/22 14:34
→ iceman321 : 我把他當跳梁小丑看、gn說教男 06/22 14:34
推 white1861 : 至少到5萬才會震盪惹 06/22 14:34
→ brain9453 : GN恐慌蛙 週一反手買正二 0050 嘔嘔嘔 06/22 14:34
→ gn7722 : 沒賺到那一週漲幅,你就再等一年吧 06/22 14:34
→ pttstock : 沒拉 太麻煩了 一家四口去郵輪上耍廢好了 06/22 14:34
→ stocktonty : 有些人大爆買從來沒在算總金額的 回台灣才發現被坑 06/22 14:34
→ iamthebest08: 群聯真的有夠可憐 是被當作景氣循環股了吧 06/22 14:34
→ gn7722 : 恐慌時買進,巴菲特教我的,沒問題 06/22 14:34
→ dosiris : 也對 股板是學術交流板 06/22 14:35
推 xxx5566 : 看到一個影片還真的有 Dark pool….. 鄉民果然專 06/22 14:35
→ xxx5566 : 業 06/22 14:35
推 wings0610 : 我比較訝異你們還沒黑掉他... 06/22 14:35
→ DPP48 : 我有玉山熊本熊卡跟聯邦吉鶴卡 06/22 14:35
→ iamthebest08: 九條豪漢還在關 被動噴都沒漲到 哭哭 06/22 14:35
→ pttstock : 現在日幣那麼便宜 不如換多一點拿現鈔去 06/22 14:35
→ stocktonty : 郵輪上想另外吃高檔餐廳必須刷 06/22 14:35
噓 GX90160SS : 海力士市值超越三星變第一了... 06/22 14:35

→ iceman321 : 我賺一整年 06/22 14:35
→ pttstock : 郵輪都要綁信用卡 刷美金 幹幹幹 06/22 14:35
→ stocktonty : 不過應該也是先刷房卡最後才結吧 06/22 14:35
推 bikezxc19 : 小丑沒賺多少 在那邊自以為是 06/22 14:36
推 nien4009 : 只能我滿手華碩技嘉只能看人爽嗎 06/22 14:36
→ DPP48 : 海外刷卡要小心DCC 06/22 14:36
→ pttstock : 要用信用卡綁定房卡 然後刷卡用美金計價 06/22 14:36
→ dosiris : 宮古島刷卡應該比本土少 現金好用 06/22 14:36
→ iceman321 : 雞翅膀大..我就看他多會演..每天笑笑 06/22 14:36
推 HiuAnOP : 尼悶怎麼都那麼懂O.O 06/22 14:36
推 f204137 : 日幣是更多人套住 一直吹甜甜價 0.3吹到0.1x了 06/22 14:37
→ HiuAnOP : 窩4連信用卡都要問腦大的初級大人 06/22 14:37
推 gn7722 : 老ai我老鐵的,現在不要放感情 06/22 14:37
→ pttstock : 我沖繩 宮古島都包車 然後現場付日幣給司機 06/22 14:37
噓 GX90160SS : 5月看LDPC大發文 才在IB買海力士 現在都+58%了... 06/22 14:37
→ poco0960 : 永豐幣倍不用年費阿 06/22 14:37
推 tttt0204 : 股版説教男只能有一個,他才算不上 06/22 14:37
→ gn7722 : 你都知道老人家射一次要休息很久 06/22 14:37

推 Mbappe10 : 老蘇還在放端午連假嗎? 重播笑死 06/22 14:37
→ pttstock : 搭郵輪缺點就是陸上行程比較趕 要用包車的 06/22 14:37
推 aimgel : 外資今天應該大爆買 06/22 14:37
噓 BBBC64 : 這不就空爛了 06/22 14:38
→ GX90160SS : 無腦賣大盤...個股跟單高手...簡單... 06/22 14:38
→ GX90160SS : 買 06/22 14:38
推 fujioqq : 搭郵輪誰在下船的?虧死 06/22 14:38

推 lala8520 : 小娜翻紅了 06/22 14:38
推 stocktonty : 波照間島有人去過嗎 日本最南的島 06/22 14:38
推 Sonas : 夜盤費半噴噴啦! 06/22 14:39
→ stocktonty : 你不買船上的行程 就要比別人慢一兩個小時下船 06/22 14:39
推 goodkilua : 日幣我剩少量現鈔惹,能刷卡就刷卡~ 06/22 14:39
推 jin49518124 : 連洨那都要翻紅了,完了,我說空軍 06/22 14:39
噓 ck326 : 都2026了,出國刷卡好嗎?用什麼現金 06/22 14:39
推 HiuAnOP : Do大 窩們在太宰城摸完牛就迷路了… 06/22 14:39
推 iceman321 : YT不是都說刷卡很貴…我是不是被矇了 06/22 14:40
→ HiuAnOP : 現在搭計程車去找鋼彈@.@ 06/22 14:40
推 wheat1130 : 娜娜噴了 06/22 14:40
推 f204137 : 日勞來台打工 以前就說過了... 日本勞工來台賺錢 06/22 14:40
→ goodkilua : LALAPORT搭車方便~ 06/22 14:40
推 dosiris : 跟著其他旅客走 他們摸完就御守就出去啦 06/22 14:40
推 pttstock : 刷卡匯率不一定比較好 06/22 14:40
推 cedric1982 : 看到油價快速下跌,怎麼會去放空呢? 06/22 14:41
→ gremon131 : 折折標題我喜歡 06/22 14:41
推 momomom : 但刷卡有哩程可以累積 06/22 14:41
→ stocktonty : 刷玉山PAYPAY直接扣外幣帳戶的日幣餘額最直觀 06/22 14:41
推 Sonas : 以色列跟黎巴嫩也要會談惹,竟然!! 06/22 14:41
推 astrokid : 一個月再漲一萬點讚啦 06/22 14:42
推 CDA2 : 大爆噴 06/22 14:42
→ pttstock : 下班來去台銀外幣ATM直接領日幣最快 06/22 14:42
推 losage : 夜盤4萬9妥妥的吧 06/22 14:42
→ zxasqw44 : SK這麼扯喔,三星都能超過 06/22 14:42
推 wings0610 : 雞翅膀大 QQ 06/22 14:42
推 DPP48 : 看人啦,有些人不想帶太多現金,大血拼時刷卡比較 06/22 14:42
→ DPP48 : 方便(應該吧? 06/22 14:42
→ Sonas : 川寶不允許上禮拜四的美股攻勢被中斷,嗨起乃 06/22 14:42
推 jhnny : 感覺這個月就五萬了 06/22 14:42
噓 coldweather : 哀 我不適合玩股票 該收手了 06/22 14:42
推 fujioqq : 數字一直打全形的人是不是很噁心 06/22 14:43

推 f204137 : 股票本來就不是拿來"玩"的 被玩的更多啦 06/22 14:43
推 HiuAnOP : 尼悶壞壞都假裝初級大人! 06/22 14:43
→ gn7722 : 油價崩啦,準備回6開頭 06/22 14:43
推 dosiris : ipass money好像可以刷paypay 免手續費 06/22 14:43
→ wings0610 : 只差那一點就五萬 這個月還有好幾天一定上得了 06/22 14:43
推 iceman321 : 海力士單鴨記憶體、純度100% 06/22 14:44
→ DPP48 : 收手吧,歐印正二刪app,三年後再回來看 06/22 14:44
→ coldweather : 明知道該怎樣做才會賺 但都沒紀律 哀 06/22 14:44
→ gn7722 : 準備降息啦 06/22 14:44
→ iceman321 : 雞翅膀大! 我信你奔50000 06/22 14:44
→ excercang : 三星做的事業太雜了,很難像SK那樣暴衝 06/22 14:44
→ wings0610 : 我獻祭我老闆10年陽壽換這個月台股五萬! 06/22 14:44
→ wings0610 : 翅膀而已沒有雞翅膀! 06/22 14:45
推 wwrand23 : 這波又能進帳七位數 真舒服 06/22 14:46
推 iamthebest08: 麻煩大家多搭飛機 謝謝 06/22 14:46
推 j32072 : 上一個說五月五萬的草比人高了 06/22 14:46
推 goodkilua : 再考慮借券要不要call回來,我1%借出,現在2%惹~ 06/22 14:46
→ Brown1010 : 掀奶罩蛙要回來沒 06/22 14:46
→ wings0610 : 麻煩大家多打飛機 謝謝 06/22 14:46
→ iamthebest08: 會不會俄羅斯 烏克蘭也結束 06/22 14:46
推 stocktonty : IPASS沒有外幣帳戶吧 還是會被結算匯率搞 06/22 14:46
→ iamthebest08: 不要這樣啦 你們多搭飛機 我才有年終領xd 06/22 14:47
推 DPP48 : 保持150%槓桿應該沒問題吧 06/22 14:47
推 luke0407123 : Sk跟我們台積電 Nv 一國的☺ HBM佈局已久 06/22 14:47
推 iceman321 : 翅膀太抽象、多一個雞可以定錨 06/22 14:47
噓 kakalin : 說過好幾次了 漲不敢買跌也不敢買 活該撿角一輩子 06/22 14:47
→ iamthebest08: 油價趕快下來 第二季公司財報一定很爛 06/22 14:47
→ wings0610 : 好 我會多打飛機的! 06/22 14:47
推 kungwei : 55檔漲停,有夠猛 06/22 14:47
推 shiauber : 富台要崩了沒 06/22 14:47
推 hikoala : 10萬見 06/22 14:47
→ Feting : 聽說聯電200力積150是基本,大家覺得呢 06/22 14:47
推 fujioqq : 上市68上櫃59 今天超多漲停 06/22 14:48
噓 coldweather : 華邦電到底多垃圾 哀 06/22 14:48
→ wings0610 : 當年中二 wings是天使之翼 現在被你喊成雞翅膀 06/22 14:48
→ iceman321 : 空軍們、回頭吧..雞翅膀回去接你們了 06/22 14:48
→ iamthebest08: 55檔...封測一堆 沒有麻吉大哥 06/22 14:48
噓 GX90160SS : 可以 150%槓桿很穩 不要動 06/22 14:48
推 simba1222 : mu sndk 又舒服了.. 06/22 14:48
→ kungwei : 看錯,69檔漲停 06/22 14:48
→ iamthebest08: 但是今天OTC 漲幅不到1.5% 06/22 14:48
推 kt2003 : 牙科勇士 永遠忠誠 06/22 14:49
推 fanix21 : 旋風衝鋒龍捲風,上5萬 06/22 14:49
→ kt2003 : 記憶卡蛙 集合! 06/22 14:49
推 wwewcwwwf : 聯電我3周前我看到150 力積電 蛤 06/22 14:49
→ b9513227 : 本魯到這週質押完也是1.5槓 06/22 14:49
推 goodkilua : 力雞還可以,可以炒MU的HBM後段 06/22 14:49
推 frankie30432: 還有52000點能賺 06/22 14:49
→ iceman321 : 你知道天使之翼為什麼涼了嗎、不夠台..要是當年他 06/22 14:49
→ iceman321 : 叫天使雞翅膀…不得了了..看看天使雞排 06/22 14:49
→ wings0610 : 急速斧頭閃電跑法上五萬 06/22 14:49
推 askl817 : 問一下今天老蘇又空哪一檔? 06/22 14:50
→ iamthebest08: 力積電怎麼可能100都到不了吧? 06/22 14:50
推 jocker1412 : 空軍們,收手吧!外面全是貸蛙 06/22 14:50
推 tttt0204 : 5%借出去了,爽欸 06/22 14:50
推 wwrand23 : 撮撮樂大會 開始囉 48777 06/22 14:50
推 v531653 : 老蘇果然重播 06/22 14:50
推 sky001tp : 老蘇還在過端午,大家別嘴 06/22 14:50
推 Avril1975 : 好想買海力士喔 沒開IBKR只能等ADR上市 06/22 14:50
→ wwewcwwwf : 質押現在要3.5%捏 桂森森 06/22 14:50
→ ravelson : 也一直有人說南亞無法破百呢...... 06/22 14:50
推 fujioqq : 力積電可以啦 相信黃董@@ 06/22 14:51
推 dosiris : 現在名字有雞的都噴 06/22 14:51
推 tony81456200: AI叫我賣力積電耶 怎麼辦 06/22 14:51
噓 yiyi0916789 : 如果華邦電是垃圾群聯就垃圾的垃圾 06/22 14:51
推 wings0610 : 富士指引了 明天國巨清空買力積 06/22 14:51
→ AetherDust : 漲到外資空單10萬口大概就差不多了 06/22 14:51
→ excercang : 買HK的海力士正二阿 06/22 14:51
→ Avril1975 : 相信黃董 馬上高點現增 06/22 14:51
→ fujioqq : 不要框框一大堆 心存一對偏見好嗎XD 06/22 14:51
推 DPP48 : 喔喔,富士飆股 06/22 14:52
推 ibanes : 牙科真的舒服 06/22 14:52
→ wings0610 : AI有富士可靠嗎 沒有嘛 06/22 14:52
→ wwewcwwwf : 相信黃董 股票變力晶 06/22 14:52
推 hikoala : 明天5萬 06/22 14:52
推 iamthebest08: 群聯才是記憶體的垃圾吧 06/22 14:52
→ hikoala : 年底10萬 06/22 14:52
推 ouvuo : 噗可能!不是說區間盤整?種模又創新高了? 06/22 14:52
→ fujioqq : 誰能想到群創可以七十 06/22 14:52
→ wwewcwwwf : 上次賣地給台積 現在賣廠給美光 下次賣啥 06/22 14:53
→ wings0610 : 相信富士 明年沒事 06/22 14:53
→ iamthebest08: 力積電跟群聯都是記憶體之恥吧 06/22 14:53
→ Avril1975 : 原來有南方海力士呀 06/22 14:53
→ fujioqq : 國巨大家整天說被套元件 是不是也飆了一大段@@ 06/22 14:53
推 mccact : 嘎尾老輸重播~~ 嗚嗚嗚!! 空軍被大屠殺> < 06/22 14:54
推 cheedo : 下次賣身 06/22 14:54
→ wwewcwwwf : 我鄰居很愛當沖 我都只叫他買群創和聯電放幾天 06/22 14:54
→ wings0610 : 下次賣身 06/22 14:54
→ HiuAnOP : 富士大 我剛剛摸了四隻金牛 06/22 14:54
推 Iponponman : 記憶體憨空都不見了 華邦沒漲停 嘴空又都出來了 06/22 14:54
推 frankie30432: 負的都能炒破千 沒什麼不可能 06/22 14:55
→ HiuAnOP : 台股準備再噴4萬點 06/22 14:55
推 snsdakb48 : 99太空蛙 06/22 14:55
→ wings0610 : 富士怎麼看接下來的國巨 我覺得主動式買太多好危險 06/22 14:55
→ wwewcwwwf : 光2周就賺30萬 但他常常手賤 一直想賣 買別的 06/22 14:55
→ lluunnaa : 真可怕都快4萬8了 06/22 14:55
推 bboring : 今天只有賺到10W 弱了 06/22 14:55
推 brain9453 : 嗨大 你要湊七隻嗎 06/22 14:55
推 quann : 靠北,難道本周要挑戰5萬? 06/22 14:55
推 iamthebest08: 我學長群創今天當沖立刻賠錢 每天當沖每天賠錢 06/22 14:55

推 asws0808 : 期貨試搓綠色 救命 06/22 14:55
→ brain9453 : wwe大人怎麼這麼好 06/22 14:55
推 tony81456200: 國巨確定要被關了嗎? 06/22 14:56
推 HiuAnOP : 等等要去摸大鋼彈 升評台股10萬點 06/22 14:56
推 aaaaaaa1 : 外資+684e 06/22 14:56
推 wings0610 : wwe大人怎麼這麼好 哪像腦哥 06/22 14:56
→ bboring : 在想是不是要減少看盤時間 哇哈哈 06/22 14:56
→ aaaaaaa1 : 外資被嘎飛= = 06/22 14:56
推 fujioqq : 右肩歪成那樣還不去整骨矯正 要當鐘樓怪人嗎 06/22 14:56
→ brain9453 : ….我明明都有講 06/22 14:57
推 ivanlo0725 : 台積電摸了那麼久,終於噴了。 06/22 14:57
推 wwrand23 : 大哥竟然賣超 -96e 看到了什麼 06/22 14:57
推 wwewcwwwf : 他4月~6月 賺50萬吧 有20萬自己亂沖 06/22 14:57
推 Gipmydanger : nightop一定年輕人,字型好小 06/22 14:57
→ aaaaaaa1 : 大哥倒貨給白癡抬轎外資 真幸福 06/22 14:57
推 brain9453 : 朋程凱美世界 06/22 14:57

→ bboring : 沒有人在玩當沖的啦 有當沖都是玩波段先賣再買回來 06/22 14:57
→ wwewcwwwf : 他跟我說 他每個月都衝累積千萬 都退一堆手續費 06/22 14:58
推 HiuAnOP : 晚高大 尼罵到我了啦q_q 06/22 14:58
→ fujioqq : 被動休息一下也好啊 06/22 14:58
→ YumingHuang : 6/24外星人綁架多 06/22 14:58
推 metallolly : 我已無心上班!! 06/22 14:58
推 nightop : 用iPad打的啦 06/22 14:58
→ HiuAnOP : 我也是早買了早賣了@@ 06/22 14:58
→ wwewcwwwf : 我就跟他說 好好抱著這二支 至少3天以上 他就賺飛 06/22 14:58
推 wings0610 : 朋程你講隔天就開盤鎖了 凱美英雄所見略同 06/22 14:59
→ asjh612 : 背骨投信 06/22 14:59
→ bboring : 我在家上班 看盤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06/22 14:59
→ aaaaaaa1 : 夜盤又要先噴百點了 06/22 14:59
→ wwewcwwwf : 上周他又賤亂沖 賠了7萬 06/22 14:59
→ HiuAnOP : 尼可以拔掉我的賣出鍵嗎?少賺有夠多的 哭爛 06/22 14:59
→ coolrock : 8299真的不要買 06/22 14:59
→ wings0610 : 只有我傻乎乎的說自己的持股 我也要我早賣了早買了 06/22 14:59
→ fujioqq : 不用教人家啦 等下被當說教男XD 06/22 14:59
推 wwrand23 : 夜盤又開紅? 這周上50k嗎? 可以幸福嗎? VVVVVVVVVVV 06/22 15:00
→ excercang : 包子漲成這樣還好吧? 散熱我才是不知道為何噴成那樣 06/22 15:00
推 chucky : SOXX盤前都翻漲了 06/22 15:00
推 glmkk : 夜又噴 06/22 15:00
→ wings0610 : 好不用看了 今天外資繼續丟國巨 06/22 15:00
→ HiuAnOP : 富士大 尼可以教我沒關係 窩只會當你把拔 06/22 15:00
→ wwewcwwwf : 我是沒時間早上看盤 又很保守派的人 06/22 15:00
推 Reginald : gg該不會一波頂到3000吧?! 06/22 15:01
→ b9513227 : 今天賺了一年薪水 上班好空虛 06/22 15:01
推 d0089145 : 夜盤繼續噴 06/22 15:01
推 antiPUMA : 又噴啦 06/22 15:01
推 aaaaaaa1 : 正價差快一千了 06/22 15:01
噓 pru5566 : 太扯了 鬼指還在噴 06/22 15:01
→ wwewcwwwf : 他上次說要請我吃飯 我說不用 又不是我操盤 06/22 15:01
→ whitedeath : 主力太強了吧 06/22 15:01
推 livewater : 正價差也太恐怖 06/22 15:01
噓 mecca : 又噴噴喇QQ 06/22 15:01
推 sunbox : 7a大 我今天空單試單被嘎了500點@@ 06/22 15:01
推 jvor0719 : 老蘇今天去看中醫 右肩整個噴出變形 所以重播 06/22 15:01
推 Gallon0 : 夜yoooo噴 咦 我為什麼說yo呢 06/22 15:02
推 eierom : 開盤就跳那麼高喔 06/22 15:02
推 lala8520 : 尾盤追的 全部賺爛了 06/22 15:02
推 wwrand23 : 幹幹幹 站穩 48500 誰還想上班啦 誰? 06/22 15:02
推 nightop : 這種盤就是買著別動當隻風口上的豬就會飛起來了 06/22 15:02
→ nightop : 忙進忙出一不小心還會賠錢 06/22 15:02
→ Reginald : gg憋了這麼久 噴出的量肯定又多又濃 06/22 15:02
→ fakelie : 尬電禪師預言外星人降落台東‼ 06/22 15:02
推 metallolly : 我朋友股票賺錢都有請我吃飯~開心 06/22 15:02
推 yu1155 : 台股噴起來就是不給機會上車!! 06/22 15:02
推 kiversonx17 : 夜盤繼續噴噴 06/22 15:02

推 wings0610 : AI說國巨要被關 真假 06/22 15:02
→ wwewcwwwf : 我想上班阿~~~~沒人要 慘慘慘 06/22 15:03

推 lala8520 : 整天當末日博士是真的沒機會賺錢 06/22 15:03
推 tony81456200: 有沒有人可以99低軌... 06/22 15:03
推 s1135187 : 超舒服 再噴上去離職單都快壓不住啦 06/22 15:03
推 DanielHAO : 好扯....... 06/22 15:03
推 tttt0204 : 説教男今天大破防XD 06/22 15:03
推 BLUESKY101 : 48595空單入場 06/22 15:03
推 Dxperado : 今天賣飛的記得買回來喔 06/22 15:03
推 aimgel : 小娜翻紅 06/22 15:03
→ nightop : 我禮拜五做的夢難道是真的嗎 看到etf爭搶gg的夢 06/22 15:03
推 s155260 : 800點正價差 06/22 15:03
推 ts105425 : 台積期吃錯藥喔... 06/22 15:03
推 pttstock : 又噴噴 06/22 15:03
→ wwrand23 : 48600 創高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 今天穩上49k 06/22 15:03
推 iceman321 : Eeeeeeasyyyy 06/22 15:03
推 sunbox : 鬼指到底在噴甚麼 草 06/22 15:03
→ s155260 : 老蘇端午連假怎麼那麼長 06/22 15:03
噓 shintrain : 不敢信貸不敢質押 我這輩子就這樣了 嗚嗚 06/22 15:04
→ metallolly : 台股大發瘋~~到底哪來這麼多錢錢 06/22 15:04
推 jocker1412 : 空手蛙,讓我聽到尖叫聲~~~ 06/22 15:04
→ g27834618 : 明天又要數錢了= = 06/22 15:04
推 HiuAnOP : Sunbox大 尼也懂肉身測強度 06/22 15:04
推 kmshy : 4顆燈-川湖全訊盛群安可 紅燈比路邊野狗還多 被動 06/22 15:04
→ kmshy : 選到落賽的哭啊 請老蘇放過晶技QQ 06/22 15:04
→ pttstock : 等國安進場在去信貸吧 06/22 15:04
→ tttt0204 : ETF算是某種魅魔嗎?愛搶雞雞 06/22 15:04
噓 mecca : 好慘 才噴0.4% QQ 06/22 15:04
→ nightop : 富蘿都裝死讓人請吃飯 06/22 15:04
推 bboring : 工作還是要做 本業要顧 股票當麵包吃就好 06/22 15:04
→ b9513227 : 應該gg3000就先離職回家吃自己了 06/22 15:04
推 svool : 不要再噴了 明天老蘇又要請架了 06/22 15:04
推 brian040818 : 最近都沒人喊夜盤假的 06/22 15:04
推 losage : 空手蛙、走一趟蛙、空蛙,哭著買回 06/22 15:04
推 frankie30432: 沒意外就是一路漲到法說會 06/22 15:04
→ wings0610 : 但是上禮拜四主動式減持台積耶 06/22 15:05
推 DanielHAO : 688還有嗎? 06/22 15:05
推 phoenixcx : 怎樣 夜盤直上49k嗎 06/22 15:05
推 astrokid : 夜盤+200輕輕鬆鬆 06/22 15:05
噓 calqlus : ㄌㄨㄚ、 06/22 15:05
→ sunbox : 1口微台空單 吃筍500多點 尊嚴停損 06/22 15:05
推 BLUESKY101 : 怪怪的 06/22 15:05
推 cage820518 : 就是一路拉到法說會囉,還有誰沒上車 06/22 15:05
→ iceman321 : 我們股票已經可以當牛奶喝了、天價奶 06/22 15:05
→ pttstock : 放心 不用擔心股票不會回檔 :) 06/22 15:05
推 iamthebest08: 群創跟力積電 誰比較有可能上一百元 06/22 15:05
→ shintrain : 現在工作只是為了不要花到本金 == 06/22 15:05
推 fujioqq : 華邦電有機會閃過處置@@ 06/22 15:05
推 Stellvia : 台指打算半夜衝4萬9嗎 06/22 15:05
推 DPP48 : 不敢沖,只敢抱緊正二 06/22 15:05
→ wings0610 : 好笑大我今天早上差點就私訊嗆你轉職空蛙惹 06/22 15:05
→ pttstock : sunbox大 你放空喔 QQ 06/22 15:05
推 aegius1r : 趕進度 月底要五萬 06/22 15:05
推 luke0407123 : 賣掉通常就不可能買回來了 上一個是打手槍baby☺ 06/22 15:05
推 jenchieh5 : 這塊板是真的壞了吧 哪有可能每天這樣漲啊 06/22 15:06
推 s155260 : 多蛙都邊喝奶邊揉奶了 還有人嫌奶貴 06/22 15:06
→ DPP48 : 還在正職是為了可以貸更多 06/22 15:06
推 Gipmydanger : 法說會前2600穩穩的吧 06/22 15:06
推 metallolly : 手搖飲都比牛奶貴了 不知道在吵什麼 06/22 15:06
推 kmshy : 正2打趴主動式 正2教威武 06/22 15:06
→ s155260 : 看空手眼紅仔洗3天文章說奶多貴 06/22 15:06
→ frankie30432: 國安進場點來到33000 之前不進場的未來還是買貴~ 06/22 15:06
→ pttstock : 上次+~老輸重播 隔天就跌爛 06/22 15:06
推 Reginald : 先走一趟仔看到今天的漲勢是不是快哭辣 06/22 15:06
→ sunbox : hi大佩豬大我想說夜盤應該會回檔些 結果.... 06/22 15:06
→ iceman321 : 我先打電話去吉原問看看還有沒有位置 06/22 15:06
推 paul2chiu : 6月六萬 7月7萬 年底10萬 06/22 15:07
推 bboring : 現在不賺 下跌時就哭哭了 下跌時不賠就很厲害了 06/22 15:07
推 seaofgod : 台股夜盤瘋了 06/22 15:07
→ pttstock : 不一定吧 國安會等跌爛+無量 他才會進場撿骨 06/22 15:07
推 a2080259 : 氛圍不太對勁 嗅到有異樣 06/22 15:07
推 ama75128 : 47K嗎 體感46直接跳48 06/22 15:07
→ Gipmydanger : 牛奶我一篇都沒點進去看 實在是沒興趣 06/22 15:07
→ b9513227 : 本魯看好vip哥可以繼承baby哥的遺志 06/22 15:07
→ DPP48 : 台積法說會前還要想辦法再買一點 06/22 15:07
推 thetide0512 : 大。爆。___ 06/22 15:07
→ iceman321 : 端午走一趟沒事吧.反正清明你也走過了、下一把重陽 06/22 15:07
噓 calqlus : 嘎到星期三收盤喔喵 06/22 15:07
推 ufo559 : 這期貨發瘋了耶 06/22 15:07
推 WhaleYu : 正十輕鬆賺 06/22 15:07
推 Ayasaki0916 : 熟女? 06/22 15:07
→ DPP48 : 請問什麼是熟女製程 06/22 15:07
→ metallolly : 牛奶還推爆XD 完全沒點進去看~ 06/22 15:07
推 fujioqq : 記者混到不檢查字喔XD 06/22 15:07
推 TheColor : 繼續噴 06/22 15:07
推 wwewcwwwf : 4月時我看上48000點 快到目標價了 之後要留現金 06/22 15:08
推 fhjqwefs : 藍天姊碎不完的睪丸 06/22 15:08
推 Avril1975 : 有GG真安心 雖然有點廢 06/22 15:08
→ calqlus : 熟女激夯 06/22 15:08
推 nicexd : NIGHT大 那篇再說隨啊? 私= =+ 06/22 15:08
→ Ayasaki0916 : 這記者故意的吧 06/22 15:08
→ frankie30432: 吵車子降價就算了 牛奶是可以喝你多少錢 笑死 06/22 15:08
推 wings0610 : 米鴿 台積電跟TSM你選會買哪個 06/22 15:08
推 AkiMegumi : 正價差1000點 06/22 15:08
推 luke0407123 : 請問一下三萬初有什麼魔力嗎 為什麼會想賣掉放空 06/22 15:08
推 a36645456 : 夜盤續噴,愛說鬼故事的都去哪了 06/22 15:08
→ DPP48 : 記者平常都在看什麼東西 06/22 15:08
推 lala8520 : 千點正價差來囉 鬼指瘋起來 06/22 15:08
→ sunbox : 591開的價格75折下斡旋會被白眼嗎 06/22 15:08
→ pttstock : 今年漲得比去年還誇張 06/22 15:08
→ AndyMAX : 黃董與熟女回溫 好澀喔 06/22 15:08
→ Gipmydanger : 台積電啊 台積電可以質押永動機耶 傻傻的 買借死 06/22 15:09
→ luke0407123 : 30500 Baby 賣飛正二每天哭 屈wen做空大盤 06/22 15:09
推 axr : 完了 貸款這時才下來 只能無腦多了 衝啊 06/22 15:09
→ bboring : 可以 鬼指大力突破前高 南電該發揮了吧 06/22 15:09
推 sumerrain : 歐印期貨就等著賺爛 06/22 15:09
→ castorhome : 華西街還有沒有什麼鬼故事可以砸盤的 06/22 15:09
→ wwewcwwwf : 把錢換出來 把錢還一還 快到期了 06/22 15:09
→ wings0610 : 我現在不能質押不能買正二啊啊啊啊啊 06/22 15:09
推 shintrain : 對啊 雞蛋也吃不了多少 所以一顆加蛋就應該50$ 06/22 15:09
→ wings0610 : 還要等兩個月 06/22 15:09
→ Gipmydanger : 又便宜 波動又小 等券商增資完畢就再屌借一波 06/22 15:09
→ frankie30432: 不太懂賣飛就要變成恐怖情人 06/22 15:10
推 lala8520 : 戰爭、升息 AI泡沫 還有什麼鬼故事嗎 一起上吧 06/22 15:10
推 iamthebest08: 拜託麻吉大哥不要在死魚了 哀 06/22 15:10

→ bboring : 上禮拜邦邦打來貸款利率超過4 就沒借了 06/22 15:10
→ Gipmydanger : 找家人當人頭好了 06/22 15:10
→ DPP48 : 我要5號才撥款,只希望不要噴太快 06/22 15:10
推 yellone741 : 有統計今年股民平均賺多少了嗎 該不會1000萬了吧 06/22 15:10
推 sunbox : 先賣一趟 06/22 15:10
推 metallolly : 上班就是為了可以借錢順利qq 06/22 15:10
推 BLUESKY101 : 48635空單加碼 06/22 15:10
→ wwewcwwwf : 現在融資利息快7%捏 高點拼融資 真的很有錢 06/22 15:10
推 fujioqq : 有一個foot 啥的也是每次跌就出來大聲XD 06/22 15:10
→ wings0610 : 我家人買0050正二國巨我都講一禮拜 人頭我不敢想 06/22 15:10
推 nicexd : WINGS鴿 為啥你要思訓他 難道他是大奶普妹= =a 06/22 15:10
→ DPP48 : 這次貸到2.5%寬限期3年,槓桿不要開太大應該還算安 06/22 15:11
→ DPP48 : 全 06/22 15:11
推 jenchieh5 : 還有利空嗎 戰爭沒用升息沒用費半跌五百沒用 06/22 15:11
→ frankie30432: 1400那邊好多人賣飛台積電 才剛開始漲而已... 06/22 15:11
→ wings0610 : 我要私訊嗆你 才能轉職空蛙啊 06/22 15:11
→ fakelie : 尬電禪師預言外星人降落台東‼ 06/22 15:11
推 pttstock : 羨慕你們都賺到盆滿玻滿 06/22 15:11
噓 damn1120 : 已經懶得勸空恐蛙了 繼續等你們來抬轎囉 06/22 15:11
→ bboring : 反正隨時做好危機控管 回測20%一鍵出清 06/22 15:11
推 shintrain : 除了外星人來打地球 基本上沒利空了吧 06/22 15:11
推 Sonas : 費半腫摸真的又噴了啦 06/22 15:12
→ pttstock : 回測20%就是要上車阿 06/22 15:12
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2 15:12
→ wwewcwwwf : 美國死不升息 我看基層選票全部投給民主黨了 06/22 15:12

推 losage : 末升段、好大的魚尾!!! 06/22 15:12
推 fujioqq : 為啥這麼悲觀 外星人來就要崩盤? 06/22 15:12
→ wwrand23 : 夜盤摸黑記得加碼喔 懂得都懂 VVVVVVVVVVVVVVVVVVVV 06/22 15:12
→ DPP48 : 保留40%現金等回測上車 06/22 15:12
推 seeuintheday: 48635顆睪丸進場加碼 06/22 15:12
→ b9513227 : 元大證金水龍頭噴水的時候再來借一波大的 06/22 15:13
推 TheColor : 美光盤前噴爛 06/22 15:13
→ pttstock : 龍鴿 四萬多翻多居然快漲了一萬點 06/22 15:13
→ fujioqq : 說不定外星人來重點台積一下直接進入1唉世代啊 06/22 15:13
推 nicexd : 靠邀 難道就因為窩說了鍋具 綠燈 尼就要這樣嗎 WWW 06/22 15:13
噓 fakelie : ㄟㄟㄟ 有人看到A7Zㄇ? 上週常看到墜樓新聞 06/22 15:13
→ bboring : 如果多空都能賺 那真的就高手了 單做一邊還不算難 06/22 15:13
→ fujioqq : 說不定外星人真的來幫台積輪班啊 還不噴爆? 06/22 15:14
→ pttstock : 我在等上詮腦船長金主發車 06/22 15:14
推 eierom : 按照這個進度這禮拜有機會5萬? 06/22 15:14
噓 BLUESKY101 : 幹您娘別在尬了我下次不敢空了 06/22 15:14
推 wings0610 : 好笑你是阿文認證的必嗆名單 空軍轉職任務 06/22 15:14
推 DPP48 : 藍天哥來報平安了 06/22 15:14
推 GingFreecss : 6月五萬不是夢嗎 06/22 15:14
推 kmshy : 閃迪可以蹭美光漲了 好幸福 06/22 15:14
→ pttstock : 腦船長只買一隻上全 不像龍鴿買了一百檔 06/22 15:14
→ eierom : 這種盤還真的有人敢摸頭空喔 06/22 15:14
推 Arkzeon : 外星人來台東就崩盤? 他們是要去凱基台東開戶買台 06/22 15:15
→ Arkzeon : 股的啊。 第五大法人·外資(星) 06/22 15:15
推 twfrank159 : 藍天今天不掛睪丸?轉性了? 06/22 15:15
→ nicexd : 哪是啊 必嗆第一名是LUKE 他先被嗆得好嗎= =a 06/22 15:15
推 yillusionwei: 好羨慕空蛙每天都有新高可以空 06/22 15:15
→ bboring : 台股今天還算佛 不受周末鬼故事跟端午變盤影響 06/22 15:15
推 ouvuo : 沸水燙空蛙 06/22 15:15
推 luke0407123 : 幹您娘別在尬了我下次不敢空了 藍天睪丸笑爛 06/22 15:15
推 qweertyui891: 這是把空蛙往死裡打嗎,可以在過份一點 06/22 15:15
推 sunbox : 藍天哥認輸是訊號嗎 06/22 15:15
推 frankie30432: 台積電壓太久 現在要嘎空太簡單了 06/22 15:15
噓 s155260 : 藍天哥請繼續放空 我看你從17000一路碎睪丸上來的 06/22 15:16
→ frankie30432: 到3000前都沒什麼阻礙 06/22 15:16
→ luke0407123 : Nice xd大 wen被我罵到不敢私訊我了 找你出氣 06/22 15:16
推 lala8520 : 終於輪到台積電輪動了 06/22 15:16
→ ma721 : 美股開就掉下來了 06/22 15:16
推 phoenixcx : 哎喲 黑手突襲一個升龍拳 就49k囉 06/22 15:16
→ fakelie : 尬電禪師預言外星人降落台東‼ 06/22 15:16
推 BLUESKY101 : 49520直播鐵錘碎睪丸 06/22 15:16
推 lan3695120 : 真的要千點正價差了XD 06/22 15:16
推 josephpu : 閒聊唯一清流 藍天哥 06/22 15:16
推 gamania5972 : 現在大家只要看到下跌就狂買了 06/22 15:16
推 shintrain : 做多就是每天上班都安定 好無聊 不像做空的心臟每 06/22 15:16
→ shintrain : 天都玩雲霄飛車 06/22 15:16
推 brain9453 : 7a大 我今天空單試單被嘎了500點@@ 06/22 15:16
噓 benen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 06/22 15:16
→ nicexd : 我嗆他1句 他也沒再回嗆惹 戰鬥力頗呵 06/22 15:16
噓 benen : 打仗、石油飆漲、ai過熱,怎麼可能會噴呢!!!! 06/22 15:17
→ phoenixcx : 嘎!爛!小!兒! 06/22 15:17
噓 benen : 那塊版壞了!!!@#$_&-+()/*"'!? 06/22 15:17
推 wings0610 : Luke比較兇 而且他有妹妹!不能嗆 06/22 15:17
推 wwrand23 : 摸到 48700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2 15:17
推 losage : 台股沒有行事曆還沒出來嗎 06/22 15:17
推 pttstock : 買0050就好 不管誰漲他都會長 06/22 15:17
噓 benen : 不要說了!我已經淡出股市了!! 06/22 15:18
推 kmshy : 藍天鴿喊空做多不是嗎 06/22 15:18
噓 benen :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好朋友才告訴你的! 06/22 15:18
推 yiyi0916789 : 藍天真勇到底睪丸能多碎 06/22 15:18
推 f204137 :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06/22 15:18
推 maxman77 : 大。爆。噴。噴。爽! 06/22 15:18
推 DPP48 : 竟然有妹妹!請容許我叫您一聲大哥! 06/22 15:18

推 ama75128 : 感覺48K 過站不停 06/22 15:18
推 goodkilua : 720空惹~筍99 06/22 15:18
→ goodkilua : 筍900 06/22 15:18
推 luke0407123 : 他說不定一邊嗆你 一邊領你給的超商優惠券哈哈哈哈 06/22 15:18
→ krkrjjjpp : 還有恐空在盯著外資避險空單嗎 06/22 15:18
推 opwin : 賣..賣飛了 06/22 15:18
推 eierom : 蠻扯開盤嘎到現在 06/22 15:18
推 sunbox : 腦大不要挖苦我惹QQ 06/22 15:18
推 Subzero0000 : 夜盤直接5萬好了 給空軍可以5萬放空驕傲一輩子 06/22 15:18
推 s155260 : 千點正價差 06/22 15:18
→ nicexd : 的確 搞不好是未來的大舅子= =a 06/22 15:18
推 rxsmalllove : 完惹 連菁英空軍都沒了嗎 06/22 15:19
推 nightop : 我覺得可能是你剛好那句就讓他破防了 06/22 15:19

推 shintrain : 有沒有可能夜盤直接衝到49500 06/22 15:19
→ Ensidia : 這時候不做多或者獲利了解可以理解 做空真的牛逼 06/22 15:19
→ nicexd : WING 腦大也有妹妹 你就天天嗆?= =+ 06/22 15:19
推 josephpu : 超商優惠券哪邊領 06/22 15:19
噓 mecca : 現在進場的空軍鐵定都是雜牌QQ 06/22 15:19
推 jelly70 : 這個月要5萬點了嗎 06/22 15:19
推 yillusionwei: 真的要衝49k嗎 06/22 15:19
→ cacasi : 沒有上周五空在47000已經噴掉快2000點的吧 06/22 15:19
推 brain9453 : 哈哈哈幹一邊嗆一邊領優惠券-.-b 06/22 15:19
推 Daniel0712 : 老蘇空頭大屠殺 06/22 15:19
→ ThreekRoger : 明天跌五百 後天漲一千 06/22 15:19
噓 swift71025 : fook真的很好笑3萬喊到快5萬 06/22 15:20
噓 fakelie : 操‼ luke有妹妹‼ 06/22 15:20
→ appledick : 夜又噴?? 06/22 15:20
推 Dxperado : 感覺該跌了 但是又不敢空 06/22 15:20
推 chucky : MU 盤前尻了+3% 06/22 15:20
→ e2699096 : GG明天撞2600 06/22 15:20
噓 Destery : 真的都不會跌 06/22 15:20
→ aa00788 : 怎麼可能一直漲 06/22 15:20
推 glmkk : 一直拉耶 不要拉那麼快吧 等等變跳水台 06/22 15:20
推 a1684114 : 大爆V… 真的要趕月底5W? 06/22 15:20
推 ethan0419 : 急了 06/22 15:20
推 tomdavis : 每當你感覺該跌了 身為韭菜就該按下買進 06/22 15:20
推 sunbox : 歐 夜盤+300了 06/22 15:20
→ chucky : 兩個禮拜前大家還在恐慌大崩盤... 06/22 15:20
推 lan3695120 : 一瞬間千點正價差 06/22 15:20
推 winxp999 : 幹買太少,現在信貸還來得及嗎 06/22 15:20
→ fUXKEGG : 整天在那邊感覺,請問能感覺哪時候外星人入侵地球 06/22 15:21
→ fUXKEGG : 嗎 06/22 15:21
推 iceman321 :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急 06/22 15:21
推 hikoala : 明天50000 06/22 15:21
→ castorhome : GG法說前1波流 會噴到哪 06/22 15:21
推 Sonas : 伊朗媒體稱伊朗代表團離開瑞士回國。第一輪談判完 06/22 15:21
→ Sonas : 美結束 06/22 15:21
推 oRaNIX : 99國巨 06/22 15:21
→ yuyulin9168 : 很 怕 真 的 都 沒 空 軍 到 時 真 會 出 大 4 06/22 15:21
推 nicexd : 騎 06/22 15:21
推 s155260 : 貪狗內湖法拉利集合 保時捷太便宜了 06/22 15:21
→ a85201207 : 這波要噴gg了 06/22 15:21
噓 benen : 兩個月前31000蛙:安啦,台股怎麼可能五萬點☺ 06/22 15:21
推 brain9453 : 來得及 信貸利率5趴要不要 06/22 15:21
→ tomdavis : 身為韭菜 股市下跌一定吃好吃滿 躲不掉跌 就不躲漲 06/22 15:21
→ a069275235 : 師叔這波會賺到跟師父一樣變失業仔嗎@@ 06/22 15:21
推 norman0830 : 一直噴不停 06/22 15:22
推 aspd5306 : 洗掉一堆抱不住的籌碼 接著就會噴更快 06/22 15:22
推 sackingsss : 那些賠錢空蛙呢?只有跌才會跑出來呱嗎 06/22 15:22
推 sunbox : 夜盤+350 06/22 15:22
→ iceman321 : 350…要去哪拿邀請碼 06/22 15:22
→ winxp999 : 先來看機票了,月底牛極蟹,晚點辦信貸 06/22 15:22
推 ama75128 : 魏CC 股東都說今年明年都好 趕快買自己不聽 06/22 15:22
推 lala8520 : 才開20分鐘又300點是怎樣… 06/22 15:22
推 bown : 台股喔 兩岸開戰都不會大跌了 06/22 15:22
推 norman0830 : 再問一次還有空空嗎 06/22 15:22
推 yoshiki78529: 卡蛙 集合 06/22 15:22
推 glmkk : 一直大爆拉 可怕 06/22 15:22
推 lan3695120 : 真的不給期貨空軍活路了 06/22 15:22
推 TheColor : 這夜盤漲真的我跟你講 06/22 15:23
推 no51106 : 夜盤又壞掉了?? 06/22 15:23
推 a1684114 : V成這樣老蘇每天都重播怎麼辦 06/22 15:23
→ a069275235 : 日盤自己漲,夜盤再跟美股漲= = 這麼勇阿 06/22 15:23
推 white1861 : 噴爛了 數錢 06/22 15:23
→ aspd5306 : 這次給各位的課題就是 不要自以為聰明懂市場 06/22 15:23
推 bear31223 : 5萬放空總該贏了吧 06/22 15:23
推 newstar13579: 空蛙文明又毀滅了 06/22 15:23
→ white1861 : 怎麼不A了 06/22 15:23
推 omanorboyo : 夜盤快五萬了... 06/22 15:23
推 fujioqq : 怎麼還沒人來說夜盤假的 急 在線等 06/22 15:23
→ aspd5306 : 除了無腦多 其他都是虛妄 06/22 15:23
推 astrokid : 狂噴猛噴,五告送 06/22 15:24
→ omanorboyo : 老蘇明天右肩繼續掛傷號 06/22 15:24
推 goodkilua : 我現在是棒康啊~沒事兒~ 06/22 15:24
推 benptt : 空軍出聲一下,我很擔心你們.... 06/22 15:24
推 billy56 : 夜盤還在漲耶 太誇張惹... 06/22 15:24

推 a36645456 : 正價差1000點的世界 06/22 15:24
→ astrokid : 五萬放空小心嘎到五萬四 06/22 15:24
→ kunileyclire: 空蛙哭慘了 06/22 15:24
→ bear31223 : 老蘇會說大盤漲是拉台積撐指數 你們的持股有大漲嘛 06/22 15:24
→ mecca : 5萬4放空小心軋到8萬QQ 06/22 15:24
→ aspd5306 : 敬畏市場 不要用自己的感覺做股票 無腦多給尊重 06/22 15:24
→ omanorboyo : 還有人做空 股市就是無限V 06/22 15:24
噓 fakelie : 操‼ luke有妹妹‼ 閒聊地位大升 06/22 15:24
推 yu1155 : 再說一次 夜盤假的! 06/22 15:24
推 yillusionwei: 暗台空蛙已經大獲全勝了 06/22 15:24

推 pttstock : +~老輸 說好的右肩咧 QQ 06/22 15:24
推 metallolly : 年底冰島集合 明年北極集合!正2教~忠誠 06/22 15:24
推 kmshy : 正2翻倍賣一半過沒多久又要翻倍 台股太鬼了 06/22 15:24
噓 bryan910015 : 好心提醒 夜盤假的 06/22 15:25
推 neilisme : 先關心先賣一趟蛙吧 他們今天應該很難過 06/22 15:25
推 yellone741 : 真的還有空軍嗎… 06/22 15:25
→ goodkilua : 做單哪來那麼多情緒波動~ 06/22 15:25
→ fujioqq : 這教授這樣真的還有辦法帶學生嗎@@ 06/22 15:25
推 luke0407123 : Metal大 現在要改名正二家族 大仁哥說不是邪教哈 06/22 15:25
推 hematinic : 2000點一波打死各位 06/22 15:25
→ aspd5306 : 空仔跟空手仔就是褻瀆市場的惡人 06/22 15:25
推 opcomtt : 老蘇重播嗎?又去旅遊了嗎? 06/22 15:25
推 astrokid : 上5萬一定有人看不爽去空 06/22 15:25
推 Sonas : 溫腥提醒,夜盤假的 06/22 15:25
→ kychen : 正價差又快1000 好狠 06/22 15:25
推 frankie30432: 翻倍賣一半剩下不要看了可以翻30倍 06/22 15:25
推 calqlus : 反正五點一到就會像蟑螂一樣生出來了 06/22 15:25
推 edcxz : 邪惡第五波來了 06/22 15:26
推 saiboos : 明天五萬!!! 06/22 15:26
→ aspd5306 : 努力勞動一輩子還清自己的罪孽吧 06/22 15:26
推 shintrain : 都爽賺兩萬點了 2000點怎麼打死 06/22 15:26
→ frankie30432: 如果當初某些股票這樣做就好了 QQ 06/22 15:26
→ kmshy : 屬蘿賺爛 06/22 15:26
→ hematinic : 氣氛組預計跌100會出現 06/22 15:26
→ benptt : 正二 忠誠!! 06/22 15:26
推 fhjqwefs : 老蘇沒有蘇!!!!老蘇沒有蘇!!!!!只是還沒跌(咦 06/22 15:26
→ b9513227 : 空蛙早絕種了 那些在鬼叫的都是空手跟賣飛蛙 06/22 15:26
→ edcxz : 晚上12點要見五萬 06/22 15:26
→ fujioqq : 別賺到錢就急著去旅遊幹嘛的 等下去北極凍死在那裡 06/22 15:26
推 sunshine142 : 太扯了 端午前賣的真的都是傻瓜嗎? 06/22 15:26
推 lepidoptera : 正價差1000點… 06/22 15:26
推 yillusionwei: 氣氛組A50點就會坐不住了 06/22 15:27
推 ama75128 : 必須要有恐慌跟空手 等他們都追 差不多要獲利一波 06/22 15:27
→ sunshine142 : 今天會不會還是有人考慮想買回 但又不敢下手的? 06/22 15:27
推 gn7722 : 台指現在正價差又漲了1000點 06/22 15:27
→ shintrain : 就跟你們說不要看衰台股放什麼空出什麼貨 活該現世 06/22 15:27
→ shintrain : 報了吧 06/22 15:27
噓 GX90160SS : 貪狗山頂喵喵叫 06/22 15:27
→ fujioqq : 跟教授meeting 就一直報台積現價多少 老師會翻臉嗎 06/22 15:27
→ gn7722 : 這波正五貪狗真的是一波帶走了,錢錢都帶走了 06/22 15:27
噓 calmerrorans: 媽媽 ya盤準備5萬 尖叫聲 06/22 15:27
推 joe61715 : 明天不會應該不漲了啦 太扯了 求給上車 06/22 15:27
推 lan3695120 : 現在應該隨便一點波動都會超劇烈了 06/22 15:28

→ calmerrorans: 老師再吵就問他我有9股gg你有嗎!!! 06/22 15:28
→ shintrain : 明天給你上車也不是低點了 低點在上禮拜一了 掰掰 06/22 15:28
推 eric02 : 鬼指想要六月達陣五萬! 06/22 15:2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on32 : 崩不崩盤根本不重要 因為你在意的話 永遠都不能買 06/23 08:06
噓 cms6384 : 又開始炒量子了= = 06/23 08:06
→ on32 : 去年關稅大家在恐慌 就算回到兩萬多一堆人也在怕 06/23 08:06
推 richardc277 : 今天肯定跌。理由就是漲太多 06/23 08:06
噓 asas123sdsa : 用2050台積電eps來算 你還不歐硬… 06/23 08:07
→ DPP48 : 原來yousking大是很色的人啊 06/23 08:07
→ yousking : 日經翻黑惹XDDDD 06/23 08:07
噓 tsukuyomii : .com泡沫前那種噴法 現在費半可能是35000不是15000 06/23 08:07
→ on32 : 兩萬恐慌 三萬恐慌 四萬恐慌 永遠都恐慌 06/23 08:07
推 wings0610 : 那改成油89你眼光很好 這樣行了ㄅ 06/23 08:07
→ pttstock : CPO大部分都停損了 剩下腦船長在等解套 我數鈔票! 06/23 08:07
推 edcxz : 今天肯定漲,因為找不到跌的理由 06/23 08:07
推 lobster1688 : S&P500 2000年跟現在trailing PE都到30X,forward也 06/23 08:07
→ lobster1688 : 都在24X,是誰的資訊不正確? 06/23 08:07
推 HiuAnOP : 我都看到4000點了@@恐慌蛙怎麼只敢喊3萬… 06/23 08:07
噓 linlinme5208: 今天跌的機率>漲 06/23 08:07
→ pttstock : 利多一堆 停戰 油跌 06/23 08:07
推 cheedo : 股版好色仙人自來也 又油又好色 06/23 08:07
→ Chien996 : 日經怎麼了 有什麼消息 06/23 08:07
推 NTUT56 : 是,我mu是賣飛,我等你們樂極生悲 06/23 08:08

推 yjjia : GG期都2605了,2500多嗎? 06/23 08:08
→ on32 : 就問你 哪個恐慌 最後賺到大錢 不都是在市場大賺 06/23 08:08
→ wings0610 : 從今天起誓死無腦跟隨嗨大飆股! 06/23 08:08
推 joy2105feh : AAAAA 台股自求多福 06/23 08:08
→ wr : 因為恐慌不敢抄底沒關係 但一開始就不要賣 06/23 08:08
→ tsukuyomii : 你先去查查當時.com龍頭指標對比現在AI龍頭本益比好 06/23 08:08
推 doyeewuer : 空哇壽司吧 06/23 08:08
推 mamorui : 炒量子是個好訊號 嘻嘻 06/23 08:08
→ tsukuyomii : 嗎 差那麼多 還在差不多 06/23 08:08
→ HiuAnOP : 很明顯這波崩下去就是找4000點啊… 06/23 08:08
→ schrei : 可以去看一下昨天早上八點的推文 06/23 08:08
推 yousking : ......奇多泥完全誤會= = 06/23 08:08
→ edcxz : 我們一起上五萬好不好 06/23 08:08
→ HiuAnOP : 欸幹 股版是不是4-6荒廢了啊 06/23 08:09
推 jenchieh5 : 不管夜盤漲一千跌一千最後白天都是漲到底有甚麼差 06/23 08:09
→ wings0610 : N大你之前不是說等財報前賣掉嗎 怎麼賣飛了 06/23 08:09
→ pttstock : 低軌今天一根 06/23 08:09
→ joy2105feh : 日韓都A了 慘慘慘 06/23 08:09
→ on32 : 永遠都在恐慌那1929標普跌86% 永遠都不用投資 06/23 08:09
→ wings0610 : 股版好色仙人自來也 又油又好色 06/23 08:09
→ pttstock : 低軌 又套牢不少人 慘 06/23 08:09
→ tsukuyomii : 恐慌蛙賺不到錢就是永遠都用.com泡沫看這次AI 從兩 06/23 08:09
→ schrei : 韓指明明是往上… 06/23 08:10
→ tsukuyomii : 年前就看到一樣的言論到現在大盤變5萬還是繼續講 笑 06/23 08:10
→ edcxz : 劇本就是跟昨天一樣,到最後收50001 06/23 08:10
推 zxcv820421 : 老蘇今天應該不用請假了吧 06/23 08:10
→ tsukuyomii : 死 06/23 08:10
→ on32 : 用1990+2000+2008 就跟長輩想同 永遠不感買 06/23 08:10
→ wings0610 : 我想看油哥寫的親熱天堂 06/23 08:10
→ pttstock : 散熱>CPO>低軌>? 套牢循環 06/23 08:10
推 jack91315 : Kospi不是往上嗎 a在哪 亂喊的喜憨通通黑單 06/23 08:10
推 richardc277 : 就抓最後一個小老鼠啊 06/23 08:10
推 HiuAnOP : 台股46500暗示會崩到4650點 06/23 08:10
噓 linlinme5208: 跌很簡單 94殺融資 06/23 08:10
推 guk : 空手蛙真多 06/23 08:10
推 bear2008 : 今天該換老蘇大聲了吧 06/23 08:11
推 CDA2 : 日韓噴出 06/23 08:11
推 jiouje : 崩啦 06/23 08:11
→ pttstock : 真的走空你也不會事先知道 06/23 08:11
→ on32 : 相信股市自然會通膨就好 整天要崩多少就不用投資了 06/23 08:11
推 yu1155 : Hi大不要在講鬼故事嚇我了@@/ 06/23 08:11
推 mamorui : 偉大的龍哥霸佔低軌 o(╯□╰)o 06/23 08:11
→ on32 : 下周就有年報了 沒賺到的人又要恐慌了 06/23 08:11
推 moses801 : 又V 給空軍希望 又讓空軍絕望 06/23 08:11
推 yjjia : 日韓又往上了 06/23 08:12
→ MediaPlayer : 99 2330 06/23 08:12
推 acb521 : 高機率上50000了 各位! 06/23 08:12
噓 linlinme5208: 長期往上沒錯 但大震盪難免 06/23 08:12
→ acb521 : 氣氛組 集結 06/23 08:12
推 HiuAnOP : 股市崩哪裡不好 加速拉進你跟果凍的身價耶 06/23 08:12
推 ben121196 : 往上崩 06/23 08:12
推 tks9527 : 今日的空蛙是昨日的賣飛蛙進化 06/23 08:12
推 schrei : 哪一國股市長期往下?是要滅國了嗎 06/23 08:12
推 KIDDLEE : 老蘇何時才等的到融資斷頭呢?笑死 06/23 08:12
→ HiuAnOP : 崩到5000點很好R 到時記得正二買好買滿 06/23 08:13
推 aimgel : 屌噴 06/23 08:13
推 metallolly : 995 995 06/23 08:13
推 wings0610 : 中國算長期向下ㄇ 06/23 08:13
→ HiuAnOP : 中國股市長期向下0..0 06/23 08:13
推 pttstock : 跌到5000 我會跟國安一起進場買0050 06/23 08:14
推 maxman77 : 要走空也沒這麽快啦 不過高 上下震盪幾個月做頭再 06/23 08:14
→ wings0610 : 崩到5000點 路上天天有小飛俠吧 06/23 08:14
→ maxman77 : 說~ 06/23 08:14
推 Dxperado : 年報最低門檻千萬 沒有就別貼了 06/23 08:14
→ pttstock : 股市長期向下也不會滅國 06/23 08:14
推 lazikat : 可以崩一下讓人上車嗎?一直漲根本不健康 06/23 08:14
推 ilovecat5566: 今天開高就是人道走廊啊!! 06/23 08:14
推 mamorui : 哈哈 ^ω^ 06/23 08:14
推 yu1155 : 我只剩高利貸沒借了 不能在崩啦!! 06/23 08:14
推 jack91315 : 99國巨!!! 06/23 08:14
推 wenliao912 : 真的 MUU我曾經二天+30% 結果後二天變-的 超洗 06/23 08:14
→ pttstock : 根本沒利空 不知道跌沙小 06/23 08:15
→ mamorui : 去年GG 1300歐印。今年也有全新合理價了 菇菇我可 06/23 08:15
→ wings0610 : 我一直沒找到股版性貸辦理窗口 有沒有人跟我說在哪 06/23 08:15
推 askl817 : 小娜又在搞事 06/23 08:15
→ mamorui : 是很期待下半年的 06/23 08:15
→ wenliao912 : 二倍個股太刺激 06/23 08:15
→ aloness : .com時代爆掉時,台股融資規模也是在6000億上下 06/23 08:15
→ pttstock : 台股跌到3955還不是好好的 哪來的滅國 06/23 08:15
推 STi2011 : 火箭的本夢比是惡夢 06/23 08:15
→ wr : 現在講年報太早 半年還可以發生很多事 06/23 08:16
推 HiuAnOP : 你不是獻祭自己單身一輩子了? 06/23 08:16
→ lifeoff : 聯電今天也要亮燈~~~ 06/23 08:16
推 jenchieh5 : 上次費半跌3% 白天照大漲特漲 06/23 08:16
→ askl817 : 但以前6000億可能是現在的1兆 06/23 08:16
推 lan3695120 : 還有半年 這個上半年真的太幸福.. 06/23 08:16
噓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23 08:16
推 yu1155 : 等wing大發年報的時候就有黑絲找你辦理了@@/ 06/23 08:16
→ HiuAnOP : 好可惡喔 下大雨@@ 06/23 08:16
推 y22710616 : 看看皇翔,錢都拿去買股票,股市崩建商會不會爆開 06/23 08:16
→ mamorui : 反正接下來都是美股主導 06/23 08:16
→ Liandh : 啾命..今天上班沒帶手機要被關廁所了 06/23 08:16
噓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23 08:17
→ mamorui : 接下來幾個月都是美股主導 06/23 08:17
推 raom : 99日經 99韓指 06/23 08:17
噓 axalto : 笑死,跟果凍比身價,人家可以虧九成您有本錢虧 06/23 08:17

噓 socialloser : 快點A一A謝謝 06/23 08:17
推 firemothra : 用.com本夢比175套用到現在。那nasdaq現在會是160,0 06/23 08:17
→ axalto : 那麼多嗎 06/23 08:17
→ HiuAnOP : SEX套住了0.0 06/23 08:17
→ firemothra : 00點。 06/23 08:17
推 wings0610 : 也要等台積電這個月漲停!我不會白白單身一輩子的 06/23 08:17
推 oo1202oo : 今天一定再一根的,讓沒在車上的人fomo 06/23 08:17
推 trf835rea : 又是拉積盤了 06/23 08:18
推 lazikat : 都是閒聊貪狗害我追高,你們不貪我怎麼會買 06/23 08:18
推 drraujn : 哪國股市長期向下喔 菲律賓被均線壓著打QQ 06/23 08:18
推 lan3695120 : 疫情入市沒有遇過這麼好玩的上半年 06/23 08:18
推 richer23 : 看閒聊以為崩3% 06/23 08:18
→ lazikat : 要是我買一定等3萬才進場 06/23 08:18

→ wings0610 : 這個月台積電沒漲停下個月我就去把普拉提教練妹子 06/23 08:19
推 virgolibra : 七月還有GG 法說 會不會 漲價呢? 06/23 08:19
推 acb521 : 大家一起賺錢gogo 別再放空了 06/23 08:19
噓 benen : 幹!幹!幹!這次真的死定了!! 06/23 08:19
推 mamorui : 才不會漲停 沒必要 只是發發分手費罷了 06/23 08:19
→ ookimoo : 北七 山頂叫這麼兇 至少會回萬二 06/23 08:19
推 s8911124 : 大爆a 06/23 08:19
→ axalto : 台積電要漲停超困難的,想追就去追 06/23 08:20
推 trueclamp : 早、大家早,台股世界強! 06/23 08:20
→ acb521 : 今年放空賠率95% 06/23 08:20
→ augustlion : 跌5000都很難了 跌到5000想太多了…… 06/23 08:20
推 pttstock : 只要活得夠久 一定會看到很多次股市崩盤 06/23 08:20
推 yousking : 要等台G漲停,泥可能要打一年手槍 06/23 08:20
→ RTX3080TI : 暗台積爆噴 06/23 08:20
→ benen : 救命啊!!每一秒錢都在蒸發!!! 06/23 08:21
推 gtaped05550 : Wings準備單身一輩子了 06/23 08:21
推 jack91315 : 99暗國巨 06/23 08:21
→ acb521 : 股市崩盤給別人看 我只看睏霸數錢 06/23 08:21
→ pttstock : 一堆公司不務正業炒股 小心崩盤公司也倒閉 06/23 08:21
推 raom : 啊啊!日韓文明消失了 06/23 08:21
推 lazikat : 台積漲停不就離冰綠的三重審判之門不遠了 06/23 08:21
推 maxman77 : 空手蛙崩潰了484?笑屎! 06/23 08:21
推 socialloser : 爽 超爆爽AAAA 06/23 08:21
噓 ck326 : 日韓看到了什麼? 06/23 08:21
推 wwrand23 : MU屌崩 小那屌崩 今天要崩崩爽囉 AAAA 06/23 08:22
推 ejonlj : 看到有這麼多人出來叫 我就安心了 股票繼續抱 06/23 08:22
推 wings0610 : 馬德馬上去約晚上吃飯 06/23 08:22
推 trf835rea : 乾 一個美股期貨就把昨天費半跟夜盤吐掉 06/23 08:22
→ benen : 夜盤800點漲幅,啪!沒了 06/23 08:22
推 mamorui : GG哪那麼多錢搞漲停哇 嘻嘻。 分手費這週趕快隨便 06/23 08:22
→ mamorui : 發一發比較實際 06/23 08:22
推 vltw5v : 日經崩了 台股待會不妙 昨天亂噴太多 06/23 08:22
推 HiuAnOP : 這波就是準備崩到5000!不用懷疑! 06/23 08:22
→ pttstock : 沒利空再跌 06/23 08:22
推 energy100203: 暗日韓暗羚羊什麼 06/23 08:23
推 WFSGT : MU是不是有人偷看答案 06/23 08:23
→ mamorui : 主角也不是台積 GG好好完成今年最後的秘密任務就可 06/23 08:23
推 david8339 : 跳水囉 多蛙壽司好好吃 讚啦 06/23 08:23
→ mamorui : 行了 還不能太高調地完成 06/23 08:23
噓 socialloser : 還有憨多VV叫嗎 06/23 08:23
→ pttstock : +~老輸 要不要每天都重播 這樣台股就會跌到年線了 06/23 08:23
推 white1861 : 完蛋惹 財報前 利多出盡賣壓 06/23 08:23
推 notea : 跌就是歐印 06/23 08:23
推 cheedo : 我也想看教練妹仔 06/23 08:23
推 mecca : 有夠好笑的QQ 06/23 08:23
→ loom0et0bust: 看不出台股會跌 06/23 08:23
推 amig0123 : 今天5萬 還是這周5萬 請選擇 06/23 08:23
推 zxcv820421 : 哈哈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來不及握手 06/23 08:23
→ benen : 記住昨天開盤要你大追的壞人!! 06/23 08:24
推 no51106 : 有夠崩 完蛋惹 06/23 08:24
推 oRaNIX : 完 好崩 99國巨 06/23 08:24
推 lan3695120 : 小娜日韓在幹嘛 救命啊 06/23 08:24
噓 beta0907 : 韓股怎崩盤了 完了 這下全完了 06/23 08:24
→ kenta : 一切都完了 06/23 08:24
→ aloness : 敲碗教練妹子照 +1 06/23 08:24
噓 Tim8554321 : 韓股跳水姿勢滿分 06/23 08:24
噓 pru5566 : 還有正五貪狗嗎 06/23 08:24
噓 benen : 大爆A!!! 06/23 08:24
推 chin78909 : GG今天2330買一張 06/23 08:24
推 gtaped05550 : 又他媽怎麼啦 06/23 08:24
推 touchbird : 完了 昨天買正二當貪狗 要被天罰了 06/23 08:24
噓 benen : 果然太樂觀,就是訊號!! 06/23 08:24
推 patri0052 : 日經都七萬二了 台股上個五萬 過分嗎 06/23 08:24
推 Pinohsin : 小那習慣台股開盤前先跌再被拉上來 無腦多 06/23 08:24
→ fleeaaa : 等等 特價趕快撿便宜 06/23 08:25
推 jenchieh5 : 不用擔心 等下8:45準時噴出 06/23 08:25
推 lazikat : 三重審判之門,主跌段ing,老蘇大獲全勝 06/23 08:25
→ wings0610 : 怎麼突然又變空蛙恐慌蛙主場了 丸子 06/23 08:25
→ MediaPlayer : 今天可以給2330一個人的武林嗎 06/23 08:25
推 patri0052 : 靠邀 剛剛盤後 mu還漲的 怎麼突然翻黑了 06/23 08:25
→ wings0610 : 沒事 大家一起去油89公司當保安! 06/23 08:26
噓 sdf0419 : 韓國?! 06/23 08:26
→ gtaped05550 : 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3 08:26
→ OkiyaSubaru : 就根本不用緊張阿 這種看的到到拉回就是放心買 06/23 08:26
推 siki588 : 這次給樂觀太久了 6月大出貨k反正還沒收k 06/23 08:26
噓 Hbodo : 你不要跌一下就受不了好不好 06/23 08:26
→ benen : MU又是你,你最爛,幹 06/23 08:26
推 maxman77 : 空恐蛙被大媽鐵拳教育還不夠嗎? 06/23 08:26
→ notea : 上次沒上車的 這次記得跟上 06/23 08:26
推 jiouje : 崩拉拉拉阿拉 06/23 08:26
推 yslimit : 今天空國巨 應該會殺了 06/23 08:26
推 white1861 : 韓國煞車壞了 06/23 08:26
→ OkiyaSubaru : 怕的是那種一路漲漲漲 突然盤中 或夜盤莫名爆殺 06/23 08:27
推 fcuhua : 韓股地心還沒到嗎 06/23 08:27
推 trueclamp : 今天又是在跌個什麼蝦七八… 06/23 08:27
噓 kevin59666 : 就跌這樣喔?到底行不行啊 爛死 06/23 08:27
推 pttstock : 韓國是不是又要跌到融斷? 06/23 08:27
推 kducky : 韓國都91k了 回調一下還好吧 06/23 08:27
推 fuhoho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3 08:27
→ pttstock : 全球投資人很多都套在火箭上 賣股貪貧? 06/23 08:28
噓 ifuckchina : 91K?????? 06/23 08:28
→ benptt : 正二團結! 忠誠! 06/23 08:28
推 jay667788 : 救命 06/23 08:28
推 lan3695120 : 標普該不會又要破月線 06/23 08:28
→ bightg30098 : 老蘇今天可以直撥了 06/23 08:28
推 cool28051775: 等等8:45亞洲納斯達克開盤帶飛 不要怕 06/23 08:28
→ ifuckchina : 1K=1000... 06/23 08:28
推 guitarotaku : 尖叫聲~尖叫聲~ 大的要來了! 06/23 08:28
推 robi : 韓國政府打算禁止三星 海力士的槓桿etf? 06/23 08:28
噓 pru5566 : 今天正五貪狗還敢融資嗎 06/23 08:28
推 a211208 : 韓股就在等台股開盤,一個老三能帶什麼風向 06/23 08:28
推 patri0052 : 靠邀 韓國指數是9.1k我還真以為變91k 06/23 08:29
→ OkiyaSubaru : 反正47000肯定大撐,了不起回上周4夜盤 有誰虧錢? 06/23 08:29
→ pttstock : 龍鴿這樣表演 跌到3955還是大獲全勝 06/23 08:29
推 mamorui : 我看閒聊是撐不到週四的 嘻嘻 06/23 08:29
推 seaofgod : 韓國看到鬼喔 06/23 08:29
→ OkiyaSubaru : 除非一路空手;昨天才追的才會怕拉回吧 06/23 08:29
推 gtaped05550 : 今天趕跌一千老子五倍上槓 06/23 08:29
推 kayau : 利多出盡 06/23 08:30
→ mamorui : 想中二的 最好趁今天說一說 06/23 08:30
→ cafein : 老蘇有生之年終於等到了 06/23 08:30
推 acb521 : 為什麼不是上50000 太扯了 06/23 08:30
→ pttstock : 沒任何利空在下跌 06/23 08:30
→ seaofgod : 美背韓國帶賽 06/23 08:30
推 Sonas : 正2都亂搓XDD 06/23 08:30
→ acb521 : 利多出盡 怎可能 06/23 08:31
推 gary861226 : GG搓這麼低喔 06/23 08:31
推 wings0610 : 好多人黑化的閒聊 豪恐怖 06/23 08:31
推 trueclamp : 又是哪些傢伙在亂撮正二漲停啦! 06/23 08:31
噓 ck326 : 火箭看到了什麼? 06/23 08:32
推 lazikat : 假戳開始 06/23 08:32
→ aippa : 台股: 要跌你自己跌 06/23 08:32
推 wings0610 : 楠梓電有什麼利多 一直漲停耶 06/23 08:33
推 sunshine142 : 笑死 亂撮 06/23 08:33
噓 calqlus : 昨天被媽媽桑亂搞所以今天日盤開盤禁言一天\|/ 06/23 08:33
→ fenrirdire : 其實跌一點健康吧 06/23 08:33
→ diefish5566 : 試撮=股板氣氛組具象化 06/23 08:33

→ wings0610 : 小廢物正達可以漲停鎖整天嗎 拜託 06/23 08:34
推 jocker1412 : 聯電又要一字鎖了 06/23 08:34
推 andreasfrank: 一直噴都不休息才有問題勒 06/23 08:34
推 s1135187 : 等等開盤就尬上去了哈哈哈 憨空又想氣氛一下 06/23 08:34
推 HiuAnOP : 菇菇 閒聊今天就是氣氛組的天下了 06/23 08:34
推 mamorui : 這個嘛 今天還好 06/23 08:34
→ yafx4200p : 個股漲~普遍跌~ 06/23 08:35
推 no51106 : 究竟今天會不會拉積盤呢 06/23 08:35
→ HiuAnOP : 週二到週五都是氣氛組包場 06/23 08:35
推 Arkzeon : 我們來反覆小v1000大A100維持健康的台股 06/23 08:35
推 cazymm1994 : 二哥誰在買 06/23 08:35
推 baolidab : 創高不是要追爆嗎?不可能賠錢的 06/23 08:35
推 babyhello :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23 08:35
推 yu1155 : 正二漲停我就把手機給吃了 06/23 08:35
→ mamorui : 畢竟月底了 盤面只要省力順勢完成這週就可以了 06/23 08:35
噓 King5566 : 媽媽 06/23 08:36
推 nawy798546 : 又要靠台股救世界股市了 06/23 08:36
推 lazikat : 玩這麼大,不是吃手機就是碎睪丸 06/23 08:36
推 sunshine142 : 笑死 整數 06/23 08:36
推 bulico : 今天該換包子漲停了吧 QQ 06/23 08:36
→ Arkzeon : 你各位今天又是母親節 台下的媽媽給他喊起來! 06/23 08:36
→ yu1155 : 有種讓我吃手機! 06/23 08:36
→ mamorui : 下半年就會知道GG的機車魅力 06/23 08:37
推 maxman77 : 氣憤組不夠賣力炒熱 06/23 08:37
→ mamorui : 好好期待哇 ^ω^ 06/23 08:37
推 dosiris : 守住49000 06/23 08:37
推 s1135187 : 又買不到二哥了 06/23 08:37
推 HiuAnOP : 空蛙集結!全力輸出!山頂貪狗掛天燈! 06/23 08:37
推 ARforever : 昨天高潮完 今天大出貨!!!!!!!!!!!!!!!!!!!!!!!!!!! 06/23 08:37
推 notea : 會開高走最低 還是台股世界強 06/23 08:37
→ lingsk : 已經往上戳48800了 圖片也要更新吧 06/23 08:37
→ mamorui : 對多空來說 GG不要影響一切是最舒服 但影響一切就 06/23 08:38
推 yslimit : 空國巨 今天會跌 06/23 08:38
→ mamorui : 不舒服 06/23 08:38
推 b2060027830 : 台積又在亂搓 06/23 08:38
推 ssdd740419 : 別理韓國貪狗 呆股自己衝 06/23 08:38
推 Timberlake : 二哥衝啊 06/23 08:38
推 chejrk : 月底五萬 下個月六萬 台股世界強 06/23 08:39
推 wuling1001 : GG復GG 拉高必出貨 06/23 08:39
推 forcewind : 笑爛 台股還有空軍嗎? 都是假空真多吧 06/23 08:39
推 notea : 希望華崩爭氣點 06/23 08:39
推 ilovecat5566: 開高就是人道走廊!! 06/23 08:39
→ bulico : GG 2510 要套多久 06/23 08:39
推 mamorui : 呆股還沒有一檔真正衝出來 再等等 06/23 08:40
推 starport : 根本沒差 問就是GG收盤漲5塊 06/23 08:40
推 pttstock : 哈哈 CPO 大反攻 06/23 08:40
推 GingFreecss : 49000要拼 06/23 08:40
推 kasilaw : 台股不會跌啦!大家快歐硬!!加碼加碼 06/23 08:40
→ mamorui : GG無論漲多少都是補漲 不叫衝出來 06/23 08:41
推 eeeee118 : 台半期貨 一樣搓漲停 一堆掛單繼續鎖? 06/23 08:41
→ pttstock : 沒人有CPO了 投顧老輸今天又要變出來 cc 06/23 08:41
→ MediaPlayer : 有種假搓都不要撤喔 06/23 08:41
→ mamorui : 到底週五衝出來的會是哪隻股票呢 06/23 08:41
推 orange1204 : 今天上五萬? 06/23 08:41
推 crystal0504 : 今天槓桿疊加歐印! 06/23 08:41
推 livewater : 大家都跌台股會拯救世界? 06/23 08:42
推 grass930 : 國巨注意解除? 06/23 08:42
推 babyhello : GG被壓太久了 該噴了 06/23 08:42
→ eeeee118 : 若待會台半期貨又燈燈 也太猛 連3根 06/23 08:43
→ cdmlin : 大小台搓價差很大 06/23 08:43
噓 benen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 06/23 08:43
推 talesh35624 : 男子漢 繼續鎖 06/23 08:43
推 pttstock : 高價股都主動ETF在搞 06/23 08:43
噓 benen : 打仗、石油飆漲、ai過熱,怎麼可能會噴呢!!!! 06/23 08:43
噓 benen : 那塊版壞了!!!!!!!!!!!!!!! 06/23 08:43
推 shizukun0103: 大爆噴噴 06/23 08:43
推 Heyer : 台股亂撮沒關係 等等開盤教訓多蛙 06/23 08:44
噓 benen : 不要說了!我已經淡出股市了!! 06/23 08:44
噓 Yesw : CPO近期整個族群都低靡到不行,有的人也是全新 聯鈞 06/23 08:44
推 grass930 : GG繼續硬嗎 06/23 08:44
噓 benen :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好朋友才告訴你的! 06/23 08:44
推 lazikat : 今天上五萬,藍天姐直播碎睪丸 06/23 08:44
→ pttstock : +~老輸會員拜託老輸每天重播 這樣才能大獲全勝! 06/23 08:44

推 lala8520 : 韓國大跳水 馬的 歐巴也不會做股票 06/23 08:44
推 aimgel : 屌噴屌噴屌噴屌噴 06/23 08:44
噓 kaohsiung999: 部是v了嗎 跳個屁 06/23 08:45
→ Heyer : 超大爆崩 笑死 06/23 08:45
推 yslimit : 空國巨 06/23 08:45
推 ejonlj : 小那 韓國 日本 都大爆v 06/23 08:45
→ pttstock : 紅的 06/23 08:45
噓 JRhokkaido : 崩盤啦 06/23 08:45
→ RamenOwl : 丸子 06/23 08:45
推 talesh35624 : +200 舒服 06/23 08:45
推 asko : 收斂價差 06/23 08:45
→ bbcer : 大怒神噢?被騙了 06/23 08:45
推 pearcis : 完了 期貨開綠 06/23 08:45
推 Like5566Like: 一看就是9點翻黑 06/23 08:46
推 mamorui : 我看閒聊這氛圍 是撐不到週三了 嘻嘻 06/23 08:46
→ yuyulin9168 : 怎 麼 突 然 烙 賽 啦 06/23 08:46
推 tony81456200: 韓股跳水了 06/23 08:46
推 Dxperado : 期貨仙人指路? 06/23 08:46
推 taiwanesgoi : 不會有人49k做多吧 06/23 08:46
推 bear2008 : 是不是要完? 06/23 08:46
噓 coffee777 : 玩什麼鬼!! 06/23 08:46
推 littledoges : 升息審判日即將到來 請儘速悔改 06/23 08:46
→ fanter77 : 腫麼V辣 06/23 08:46
→ omanorboyo : 開好低 06/23 08:46
→ Like5566Like: 越屌噴越低囉 06/23 08:46
推 kbc403 : 早安大爆崩 06/23 08:46

→ pttstock : 逃命? 06/23 08:47
推 richardc277 : 爽。終於崩了。 06/23 08:47
推 JingPingKing: 仙人指路 06/23 08:47
推 lucky466 : 是怎樣 06/23 08:47
推 scgraph : 不理性與人為操控的部分越來越多了 06/23 08:47
→ eierom : 台積電搓真的假的 06/23 08:47
→ richardc277 : 這幾天被我同事嗆到很悶。今天可以嗆回去了 06/23 08:47
→ Like5566Like: +200買的現買現套 06/23 08:47
→ snsdakb48 : 丸子 1000點招待 06/23 08:47
→ pttstock : 哈哈~ 來幫我上全抬轎吧 腦船長還在等解套中 cc 06/23 08:47
推 ccmacker : 大。爆。A!老蘇大獲全勝! 06/23 08:47
→ eierom : 台指期在崩 06/23 08:47
推 asko : 其實開低才會嘎上去啊 06/23 08:47
推 boston321 : 本週隨喜獲利,成本真的太遠 06/23 08:47
推 agvnol : 要崩了! 06/23 08:47
推 p20770299 : 氣氛組可以上線了 06/23 08:48
推 jwiww : 正價差就算平盤還是700多 06/23 08:48
→ muscul : 跌爛 06/23 08:48
推 fatdoghusky : 世紀大崩盤~~~ 06/23 08:48
→ lazikat : 崩了,救命,媽媽 06/23 08:48
推 andreasfrank: 今天真的要逃 06/23 08:48
噓 taiwanesgoi : 空在50k驕傲一輩子 06/23 08:48
→ yuyulin9168 : 昨 晚 T S M 不 4 漲 的 在 亂 撮 喔! 06/23 08:48
推 hematinic : 特價v 06/23 08:48
推 lala8520 : 正價差7.800 怕啥 06/23 08:48
推 metallolly : 今天真的要上5萬嗎? 可以這麼幸福嗎 06/23 08:48
推 LawLawDer : 塊陶啊 06/23 08:48
→ pttstock : 哈哈 CPO今天穩穩地 06/23 08:49
推 bor1286 : 近3個交易日漲數千點,這樣叫崩? 06/23 08:49
→ p20770299 :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688 06/23 08:49
推 ilovecat5566: 就說了,開高就是人道走廊 cc 06/23 08:49
→ bulico : 牙科怎麼越撮越低 完了 06/23 08:49
推 raom : 688要再次上線了! 06/23 08:49
推 richardc277 : 感覺空單會凹單成功。哈哈哈 06/23 08:49
推 win1109 : 假摔啦!等下大盤開盤就300500跳上去了,演幾次啦 06/23 08:49
推 DanielHAO : 力積電買不到 06/23 08:49
噓 socialloser : 怎麼又開這麼高 說好會回調呢 06/23 08:49
噓 benen : 台股假摔犯規,裁判給出一張紅牌,崩崩 06/23 08:50
→ richardc277 : 多蛙投降吧。你們被空蛙包圍了 06/23 08:50
→ lazikat : 山頂貪狗一個也別想跑 06/23 08:50
推 harrychen413: 卡哇們今天一臉要翻黑樣 06/23 08:50
→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輸 要 扛 住 啊 精 神 喊 話 ! 06/23 08:50
推 no51106 : 等九點看台股帶領全世界做股票 06/23 08:50
→ oread168 : 美指爆v 烈火烤空蛙 06/23 08:50
→ yuyulin9168 : 嘎尾老輸:偶跟各尾講啊 空頭大屠殺 這煮素剛開鼠 06/23 08:50
推 fenrirdire : 尬電 06/23 08:50
推 kakalin : 憨空:大爆崩!!(+120) 06/23 08:50
推 B10044013 : 嘿嘿 多蛙瑟瑟發抖 今天平盤以上都算多蛙贏 06/23 08:51

推 pttstock : AAAAAAAAAAAAAAAA 06/23 08:51
→ richardc277 : 今天直接讓多蛙知道什麼叫做股票 06/23 08:51
推 XXXXCOW : 小娜大爆V 06/23 08:51
→ pttstock : 亞洲那斯達克 06/23 08:51
推 testhaha : 不是漲嗎?崩在哪? 06/23 08:51
噓 taiwanesgoi : 都漲了4000點了該技漱性調整了吧 06/23 08:51
→ pttstock : 龍鴿翻多後漲了快一萬點 06/23 08:52
→ lazikat : 等9點台股帶全世界一起下去探親 06/23 08:52
推 zzz753951753: 漲4000,GG你漲多少?? 06/23 08:52
推 zxc520520 : 全世界的股市都是台灣的形狀!!!! 06/23 08:52
推 s555666 : 昨晚漲的幾乎吐回去了qq 06/23 08:52

噓 BBBC64 : 夜盤大騙炮 要翻黑了!! 06/23 08:52
推 yslimit : 空國巨吧 06/23 08:52
推 bigair888 : 楠梓電還漲停? 06/23 08:52
推 XXXXCOW : 華新科不怕二次處置? 06/23 08:52
→ kducky : TSM漲的時候說Gg不會跟漲 TSM跌的時候說GG怎麼能漲 06/23 08:53
推 mamorui : 贏韓國? GG很努力了哇 @皿@ 06/23 08:53
推 ilovecat5566: 崩了 06/23 08:53
推 molopo : 不是說好的50000嗎QQ 06/23 08:53
→ Stellvia : 好險有部分平倉 06/23 08:53
噓 coffee777 : 台股大崩盤 06/23 08:53
→ kducky : cc G很老實承認自己喔眼紅就好了 06/23 08:53
噓 beta0907 : 怎麼崩了 靠北............ 06/23 08:53
推 mecca : 到底是多軍被騙泡還是空軍被騙泡 that's the questi 06/23 08:53

推 notea : 華新科上次處置也玩很兇 06/23 08:53
→ XXXXCOW : 昨天朋友要買華新科 買到華星光 笑死 06/23 08:53
推 waveshape : 二哥開盤即漲停?揉眼中 06/23 08:53
噓 bin199308 : 開盤直接全賣了吧 要大崩 06/23 08:53
噓 jumpballfan : 台積電要崩了 昨晚夜盤派對都假的 06/23 08:53
→ benen : 救救...49200貪狗...(斷氣... 06/23 08:53
噓 Lukaku : 6147 上看500!!!!!! 06/23 08:53
推 yslimit : 國巨要崩了 06/23 08:54
噓 trf835rea : 今天期貨持股廢到笑.. 06/23 08:54
→ XXXXCOW : 景碩今天要來停利了 06/23 08:54
噓 jumpballfan : 台積電期貨翻黑了 昨天夜盤2600 都在騙 06/23 08:54
推 bcismylove : 丸子 06/23 08:54
→ muscul : 綠了 臉綠了 06/23 08:54
噓 beta0907 : 群創期貨怎炸了 救命.......... 06/23 08:55
推 yafx4200p : 賣壓那麼重 06/23 08:55
推 fatdoghusky : 就說鬼指騙人的吧 06/23 08:55
推 richardc277 : 嘿嘿。空蛙大獲全勝 06/23 08:55
噓 qq950078 : 恭喜 華邦電今天繼續崩崩崩 06/23 08:56
→ cafein : 丸了丸了 昨天應該全賣 06/23 08:57
→ yuyulin9168 : 從 昨 晚 的 四 萬 九 殺 下 來! 06/23 08:57
推 nznz101 : 二哥張數越搓越少 06/23 08:57
推 kakalin : 屌V騙泡 06/23 08:57
推 akira911 : 昨天南亞科漲停鎖死 今天直接半根下跌 誰說昨天漲停 06/23 08:58
→ cafein : 放空的人有福了 06/23 08:58
推 akira911 : 明天開盤還能小漲的 06/23 08:58
推 talesh35624 : 世界又要燈啦 06/23 08:58
→ faloca : 二哥關燈了 06/23 08:58
推 pttstock : 怕啥 龍鴿說拉回皆買點 06/23 08:58
推 TMUdentistry: 佩豬大早 今天看招來不幸的G搞事 06/23 08:59
推 nicexd : 靠北 爽s 嘉晶燈 操你媽 06/23 09:00
推 pttstock : TMUdentistry大 早安 祝福你今天操盤順利 賺大錢! 06/23 09:00
推 pttstock : CPO! 06/23 09:01
推 fix78 : 開盤直接爛 06/23 09:01
推 nicexd : 哭啊 安可在一根 06/23 09:02
推 nicexd : 挖靠 強茂登 06/23 09:02
→ yuyulin9168 : 我 的 大 G G 果 然 亂 撮 06/23 09:04
推 q888atPt : 大媽在拉了 少年股神塊上阿 06/23 09:05
→ yuyulin9168 : 呆 股 跟 我 的 大 G G 在 創 新 高 06/23 09:05
推 bcismylove : 這不就V回來ㄌ 06/23 09:05
推 scgraph : 今天不會崩吧,昨天夜盤漲那麼多 06/23 09:07
推 cms6384 : 00929怎麼那麼強= = 06/23 09:07
推 scgraph : 台股還有49兆定存沒投入 06/23 09:07
推 eeeee118 : 南茂 哪招?????????????? 06/23 09:09
噓 gamania5972 : 老謝昨天一吹完今天就崩,真的衰神 06/23 09:17
推 faloca : 國巨剛剛拉那一根是什麼意思 06/23 09:20
推 snsdakb48 : 國安糖漿995 06/23 09:22
推 wolf215 : 丸子啦 啾命啊啊啊ㄚㄚㄚ 麻麻~ 06/23 09:22
推 eierom : 南電抓狂了 06/23 09:27
推 yu1111116 : 昨天買正二今天就跌QQ 06/23 10:23
推 prix951 : 血洗開槓正2仔~~~ 06/23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