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yeah5566 : 記憶體也要一條不賣奇蹟自來了嗎 06/22 18:09
→ bypetty : 老記憶體考古題 06/22 18:10
推 Healine : 真假DDR2也有人要 06/22 18:10
推 anomchen : 我手頭上有十條DDR3 有人要收嗎 06/22 18:10
→ excercang : DDR2竟然還有人做? 06/22 18:10
推 CLDER : 我要回老家拆電腦了 06/22 18:11
推 adjos : 下個月再一篇DDR缺貨 06/22 18:11
推 Kobe5210 : DDR2還在?都快20年了吧 06/22 18:11
推 david3033 : DDR3:Am I a joke to you? 06/22 18:11
→ CLDER : 只是DDR2還有市場跟生產設備也蠻特別的 06/22 18:12
→ fp737 : 可以看到華邦當年的bh5顆粒嗎 06/22 18:12
推 lweis : 缺到用DDR2會不會太誇張 06/22 18:13
→ fp737 : 當年應該是8吋廠的ddr1 06/22 18:13
推 softwords : 遠古時代 這玩天堂時期的產品了吧 06/22 18:14
推 house911 : 蛤 ?? 06/22 18:14
推 free120 : 確定是DDR2??? DDR3都是老古董了耶 06/22 18:14
推 kasim780726 : DDR2XDDDDDDDDDDDDDDDDDDDDD我真的要笑死炒韭菜炒 06/22 18:14
→ kasim780726 : 成這樣的嗎! 06/22 18:14
噓 YouAre5566 : 下一篇DDR1 06/22 18:15
推 yl3218 : 到底是誰在用DDR2 06/22 18:15
推 horse2819 : 2? 3就算了 2能用? 06/22 18:15
推 Captain4 : 我手上還有一堆DDR2,還有SDRAM,待價而沽 06/22 18:15
推 snpr : 一些老電子產品吧?不需要太好的就還是有人需要, 06/22 18:15
→ snpr : 畢竟便宜 06/22 18:15
推 neilisme : 炒到DDR2就太扯了 06/22 18:15
推 goddamnhuge : 連夾娃娃機都在用DDR3了 DDR2是放在誰老媽骨灰罈裡? 06/22 18:16
推 codehard : 什麼時候輪到SDRAM 06/22 18:16
推 starfishfish: 下一波要漲真空管了嗎(!? 06/22 18:16
推 oyaji5566 : 我這兩條用了10年的兩條4G同顆粒跑雙通道的DDR3現 06/22 18:16
→ oyaji5566 : 在算你1萬就好 06/22 18:16
推 kidd085 : 出貨 06/22 18:16
推 j32072 : 記憶體魚鰓 06/22 18:16
推 julian42 : 現在布局ddr1 來的急嗎 06/22 18:16
→ snpr : 一些兒童玩具放一些兒歌的,那種需要啥3以上的,錢 06/22 18:17
→ snpr : 太多 06/22 18:17
→ Xration : 幹脆買美光閃迪就好 06/22 18:17
→ GingFreecss : ......DDR2 06/22 18:17
推 david3033 : DDR2可是我在網咖打信長跟跑跑卡丁車的時期欸 06/22 18:17
→ runedcross : 是要挖flash下來嗎 06/22 18:17
推 jvor0719 : 我主機的DDR2 終於有人要了 06/22 18:17
→ ccdrv : ddr2 還有人在用嗎 06/22 18:17
推 Jameshunter : 手上還有兩條做紀念的4MB RAM 06/22 18:18
→ pc0501 : 傳產很多老設備還在用DDR2 06/22 18:18
→ necrophagist: ? 06/22 18:18
→ daniel6412 : 這太唬了吧 06/22 18:18
推 fp737 : 爾必達,奇夢達,回來吧 06/22 18:19
推 xm31mark : 你等等 我回家挖給你 06/22 18:19
推 k1222 : 骨董也要炒喔 06/22 18:19
推 tonypong : 唬爛文,割韭菜的吧 06/22 18:19
→ tonypong : DDR2 狗都不要 06/22 18:19
→ qweertyui891: DDR2就真的有點過分了 06/22 18:19
→ Jameshunter : 今夕是何年 06/22 18:19
推 tony15899 : 我還留著 發財了 06/22 18:19
推 moon128 : SOC用的吧 DDR3搶不到往下搶了 06/22 18:20
噓 ahq123 : DDR3就已經很扯了 DDR2 認真? 06/22 18:20
→ stupigII : 我的DDR 3可以拿出來賣多少? 06/22 18:20
推 cjo76223 : ddr1 06/22 18:20
推 akira01 : ddr2現在能幹嘛? 06/22 18:20
推 oyaji5566 : 蛤,我剛剛看成DDR3就推文了,重看一次他媽的是DD 06/22 18:21
→ oyaji5566 : R2,這東西20年有了吧,華爾街不要太唬爛了 06/22 18:21
推 debris : 夢回DDR2??? 06/22 18:21
推 onekoni : 相信 06/22 18:21
推 SphereDavid : DDR2還有地方插? 06/22 18:22
→ castorhome : DDR2還有喔 06/22 18:22
推 gremon131 : 真假 我收納盒還有幾條 06/22 18:23
推 slluu2 : 這不是出貨文 什麼才是 06/22 18:23
推 Waitaha : 太誇張了 06/22 18:23
推 kenro : DDR2也行喔? 06/22 18:23
推 g9911761 : 還有生產這些的設備? 06/22 18:24
推 misthide : 現在哪裡的機台還在用DDR2????? 06/22 18:24
推 asidy : 蛤...我家裡生灰記憶體有價了??? 06/22 18:24
推 pttrr : 力積電上看三位數 06/22 18:24
→ fdkevin : 現在是要炒到1? 06/22 18:25
噓 bairn : 誰在產DDR2? 06/22 18:25
→ akira01 : ddr2主機板要不要順便生產一下? 06/22 18:25
推 Kerwinyang : DDR2?不要騙我喔 06/22 18:26
推 weiber82 : 要來囤算盤了 06/22 18:26
推 Diaw19 : 之前晶豪科炒到1XX時,不是有人說過有些便宜家電類 06/22 18:26
→ Diaw19 : 還在用DDR2? 06/22 18:26
推 amig0123 : 我看了一下今天日期 2026-06-22 06/22 18:27
噓 tonypong : DDR2 要用什麼主板插? 06/22 18:27
→ tonypong : 別鬧了,狗都不要的東西 06/22 18:27
→ reall860523 : DDR2騙誰… 06/22 18:27
→ sabishikuma : 太喇叭了吧= = 06/22 18:27
→ reall860523 : 媽的DDR2都比少年股神還老了 06/22 18:28
推 vdrenike : 真的假的,啥東西還在用這個?家電? 06/22 18:28
推 sean0212 : 3就很扯了,誰還要用DDR2 騙鬼喔 06/22 18:28
推 ibanes : 真.穢土轉生 06/22 18:28
推 ferran : SD ram:我要復活了嗎? 06/22 18:29
→ sixtyfiveK2 : 我手上還有10年前的DDR2,請問可以拿去當了嗎? 06/22 18:29
推 LipaCat5566 : 懷疑代表會噴 06/22 18:29
推 azhu : 該回家挖DDR2出來賣了 現貨喔 06/22 18:29
推 chainstay120: DDR2是可以衝三小啦,我家還有幾隻DDR3要不要 06/22 18:29
→ d8511557 : 會不會炒到最後連EDORAM都拿出來炒? 06/22 18:30
推 scheduling : 我之前DDR3直接丟回收車 06/22 18:30
推 ots625 : 我陳年的要拿出來插了 06/22 18:30
推 gtoselina : DDR2是我大學還在組7300GT顯卡的年代了耶 06/22 18:31
→ Wishmaster : ...我開始懷疑過熱 06/22 18:31
→ excercang : 配給落後國家用倒也不是不可能,只是DDR2的生產線 06/22 18:31
→ excercang : 還在嗎? 06/22 18:31
推 nshnsh : 我看真的很多人不懂。。。 06/22 18:32
推 madeinheaven: 台灣三流記憶體廠開始亂吹了 06/22 18:32
推 Fezico : 我埋起來的DDR2真的變成黃金了喔 06/22 18:32
推 cychi : 笑死 什麼都可以吹 06/22 18:32
推 CYL009 : 幹別鬧 古早記憶體那點容量和頻寬能幹嘛 想要爛貨充 06/22 18:32
→ CYL009 : 斥膩 06/22 18:32
推 ceek : 手上DDR3放了十幾年終於高價出清了 06/22 18:32
推 xbx123 : 聽你在唬 06/22 18:32
→ lepidoptera : DDR2 古董也漲價喔… 06/22 18:33
→ Fezico : 好像有兩三條不知哪來的667,便宜出 06/22 18:33
推 bpq302302 : 古老科技還能運轉 06/22 18:33
推 sunday0913 : 不是給你拿來插的那種記憶體 06/22 18:33
推 leon1757tw : 蛤? 06/22 18:33
推 evergreen94 : 笑死 我家有四條啦 歡迎高價收 06/22 18:33
→ leon1757tw : DDR3 都很唬爛了 還ddr2? 06/22 18:34
推 capcombio : 這老古董還有人做?? 06/22 18:34
推 saiboos : 我這還有十條4g... 06/22 18:34
推 DUSTWAVE : 舊電腦上面的DDR2賣人之後再拿來買股 可以喔 06/22 18:34
推 multithread : 力積電現在什麼題材都有它 06/22 18:34
→ a71085 : 8個月前幫老電腦買的DDR3 8G一根200 現在看同家賣的 06/22 18:34
→ a71085 : 一根到500了 06/22 18:34
→ qazbamboo : 年初買到晶豪科的我該翻身了吧 06/22 18:35
推 Transposon : 太故意了吧 06/22 18:35
推 Fezico : 這世界終於瘋成我想像不到的樣子惹 06/22 18:35
推 aloness : 可以再扯一點… 06/22 18:36
推 kevin1732 : SDRAM趕快缺貨 06/22 18:36
推 pudge : 好可怕的新聞,以後會不會機車鑰匙忘記拔,只有記憶 06/22 18:37
→ pudge : 體鑰匙圈不見? 06/22 18:37
推 fafcfh : 記憶體沒有未來,明天跌停! 06/22 18:38
推 ben6421463 : 有D的都吹, D的意志 06/22 18:39
→ jack1042 : 如果是20年前出產的大型老機台確實有可能還在使用 06/22 18:39
推 knml : 蛤?20年前的東西 06/22 18:40
推 FiveSix911 : 古董? 06/22 18:40
噓 epidemic000 : ddr2 ?????? 06/22 18:40
推 livewater : 我手上有四隻DDR2 2G,E8400時代的產物 06/22 18:41
→ excercang : 這消息是在告訴大眾,記憶體股還會漲很長一段時間 06/22 18:41
推 perry201046 : 幹你娘DDR2 化石麼 06/22 18:41
推 ipadpro2 : 到底是誰在用DDR2… 06/22 18:41
→ coolrock : DDR2現在是用在哪? 06/22 18:41
→ livewater : DDR2相容性很差,同品牌還要同批顆粒才能一起用 06/22 18:42
推 HarukaLM : DDR2...噴爛 06/22 18:42
推 joeduck : 文藝復興 06/22 18:42
推 leon1757tw : 775老古董可以挖出來了 06/22 18:42
推 Jerry469 : 來了 06/22 18:43
推 kasim780726 : 韭菜趕快來給割,一天一張晶豪科 06/22 18:43
推 omanorboyo : 太唬爛了 硬要炒 06/22 18:43
→ Jerry469 : 相信黃董 06/22 18:43
推 akira01 : ddr2本來想丟了,但現在看來留著好 06/22 18:43
→ livewater : 18年前組電腦就是DDR2,好懷念啊 06/22 18:43
推 house911 : 照這樣下去 是不是要重回石器時代 ?? 06/22 18:44
推 explora26 : 老實說很多工業人機介面還在用SDRAM 06/22 18:45
推 furnaceh : DDR2也有人要 06/22 18:45
噓 g27834618 : 垃圾都黃金炒喔 06/22 18:45
推 jeff0010053 : 靠邀 我要去回收場拆電腦了 06/22 18:45
→ a71085 : 說到記憶體 這種去收公家機關淘汰電腦應該很好拆 06/22 18:46
→ G8AJ : 太扯了啦 DDR2用在哪裡 騙弱智嗎 06/22 18:46
推 livewater : intel 775腳位主機板,超經典的產品 06/22 18:46
推 zzz50126 : 放電視晶片用嗎?其他想不到了 06/22 18:47
→ livewater : 那時候intel稱霸pc、筆電市場,AMD市佔率只剩2成 06/22 18:47
推 DonDonFans : 記憶體現在還是魚頭? 06/22 18:49
→ DonDonFans : DDR2連二手裝機仔都不會拿來用的東西也缺貨 06/22 18:49
推 bravery1117 : 我回家挖一下報廢的主機看看 06/22 18:49
→ godofaluba : 感謝皮衣刀客 讓大家換電腦的成本大增 06/22 18:49
推 pikachu123 : Ddr2 能幹嗎 06/22 18:50
噓 jerrychuang : 誰在用ddr2? 06/22 18:51
推 wendellchen : 扯翻了 06/22 18:51
→ aloness : 要炒股票直接炒就是了,放這種智力測驗用新聞幹麼 06/22 18:51
推 kenndy : 誰拿ddr2裝新機?? 06/22 18:51
推 afjpwoejfgpe: DDR2確定現在的機組還能相容??? 06/22 18:51
→ misthide : 還有人在用不代表就會出量 有什麼理由需要反璞歸真? 06/22 18:52
推 finn138159 : 我的DDR2可以賣錢了嗎? 06/22 18:53
推 yipi1357 : ddr2有人在用? 06/22 18:54
→ excercang : 這些用的都是特規的 06/22 18:54
推 Vanquze : 明天力積電再拉一根!? 06/22 18:54
推 f1731025 : 今夕是何年 06/22 18:55
推 furnaceh : 以前都丟了 不會說56k modem也可以賣錢啊 06/22 18:55
推 KLC24 : 確定的話我要去回收場挖寶了喔 06/22 18:56
→ m791017 : DDR2到底有啥用... 06/22 18:56
推 bucket10Y : 現在還有DDR2?== 要去非洲搬是不是 06/22 18:56
推 jagger : DDR3表示: 06/22 18:56
推 bcismylove : ddr2也有人要 不要唬我欸 06/22 18:57
推 xkso : 我地下室老電腦ddr3誰要收? 06/22 18:57
推 hypoge : 太扯了 06/22 18:57
→ ysy2003 : 感覺有點類似車用特規邏輯 只是舊了很多@@ 06/22 18:57
→ ysy2003 : 然後量 應該很難多吧? 06/22 18:58
推 wtfconk : DDR2還有哪些裝置在用?還跑得動? 06/22 18:58
推 sunday0913 : 推文是不是很多人棒康晶豪科跟力G wwww 06/22 18:58
→ lolicat : 是缺到2030喔 老黃還說看不到盡頭欸 06/22 18:58
推 qoo60606 : 還沒轉型的都賺到了 06/22 18:59
推 boringuy : 我穿越了嗎?看來穿越失敗了 06/22 18:59
→ liangnet : ddr2容量有限 06/22 19:00
推 lp1417 : 幹你娘騙鬼 工業垃圾DDR3都不一定有人要還2 06/22 19:00
噓 ll2233445566: 鬼故事…… 06/22 19:01
推 stlinman : DDR2 還有機板可以插嗎? 06/22 19:02
→ stlinman : DDR3 至少還有再出新的板子! 06/22 19:02
推 ALDNOAH5566 : SDRAM要不要加入 06/22 19:02
推 wickham15 : 炒股票的吧 有人要下車摟 06/22 19:03
推 aimgel : 老古董能幹嘛 06/22 19:03
推 al311166 : 會輪到五環色碼電阻噴嗎 06/22 19:04
推 poco0960 : 蛤? 06/22 19:04
推 guagua1101 : 我筆電拆下來賣好了 笑死 06/22 19:04
→ m791017 : 現在老電腦都已經是DDR3快不行了 DDR2絕對古董.. 06/22 19:05
推 dinty0327 : 真的假的啦ddr2 06/22 19:05
→ super0949 : ddr2 100%是泡沫 誰要這老古董 06/22 19:05
推 wsx26997785 : 我DDR2電腦從2008用到今年5月掛了 是還能用啦 06/22 19:06
推 bensonla : 笑死DDR2 06/22 19:07
→ wsx26997785 : 還是能玩一些古老遊戲 或者看影片及上網等 06/22 19:07
→ elvis222 : DDR2 不要騙了啦 06/22 19:07
推 henry821001 : 笑死 06/22 19:07
推 fly0204 : 今夕是何年啦 幹 06/22 19:07
→ wsx26997785 : 但遊覽器分頁不能太多 不燃遊覽器會卡好幾分鐘 06/22 19:08
推 bizer : 我的ddr3可以拿出來買了嗎?? 06/22 19:08
推 cphe : 太扯了 要騙韭菜了 06/22 19:08
推 iamaq18c : DDR2 ????????????????????? 06/22 19:08
推 kamihio : 連DDR2也缺 確定ai需要? 06/22 19:09
→ wsx26997785 : 現在我買新電腦了 現代款AMD系列 記憶體32G DDR5 06/22 19:09
推 leiouter : 今天是2026年吧??? 06/22 19:09
→ kamihio : 要回老家拆主機了 06/22 19:09
推 bij831 : 舊電腦重反農藥 06/22 19:10
推 charmingpink: DDR2 誰上車誰傻B 06/22 19:11
推 wsx26997785 : DDR2是2007年後才開始標配 所以天堂是最初DDR時代 06/22 19:12
推 ivo88114 : DDR2笑死 出貨文 06/22 19:12
→ ChungLi5566 : LGA775的cpu又要拿出來賣了嗎 06/22 19:13
推 sushi11 : 下一篇,機械硬碟 06/22 19:14
推 eddy13 : 連網通設備都早就是DDR3了,DDR2現在是用在哪裡? 06/22 19:14
→ photow : 這也太誇張,想騙人也不是這種騙法。 06/22 19:14
→ power82717 : 你乾脆說這個也要漲價(? 06/22 19:15
推 lauxc : 我的庫存終於可以賣了 06/22 19:16
推 cutekenny : DDR2,倉庫垃圾桶很多 06/22 19:16
推 ch8426zer : DDR2也能炒,還有什麼不能炒的? 06/22 19:17
推 snaketsai : 一些非常lowend的還在用,但我是不相信連這個都缺 06/22 19:17
推 leterg : 磁帶都還在出,DDR2算甚麼? 06/22 19:19
推 c928 : 假賽吧,還在ddr2 06/22 19:19
推 nfsong : DDR2 ?? 06/22 19:19
→ nfsong : 我不信 06/22 19:20
→ jialin6666 : DDR4/3 單晶片,工業還要用。DDR2 ??? 06/22 19:20
→ nfsong : 誰有DDR2 的 站出來 06/22 19:20
推 pda2001 : 下一波SD Ram 06/22 19:20
推 bravery1117 : ddr2 當年intel 噴火龍cpu... 06/22 19:21
→ james5271 : 磁碟片要穢土轉生了嗎 06/22 19:21
→ nfsong : 現在誰還有 LGA 775 06/22 19:21
噓 qwe584632 : 出貨文 06/22 19:21
噓 Ogrish : 電子垃圾都能變古董 了不起 06/22 19:22
推 wsx26997785 : 我有DDR2 我今年上半都還在用DDR2 45針腳CPU電腦 06/22 19:22
推 lalabear520 : 這邊有冤魂嗎~ 06/22 19:22
推 bj45566 : 給歐洲人用 DDR2 就夠了,反正他們也不事生產、混吃 06/22 19:23
→ bj45566 : 等死 06/22 19:23
→ vimiq : 有可能嗎? 06/22 19:23
→ harrychen413: 力積damn本週破百 不要不信! 06/22 19:23
推 f1731025 : 什麼時候要開始炒EDO ram 06/22 19:24
推 nfsong : intel core 2代 和4代 幾乎輾壓775 應該是沒剩了 06/22 19:24
→ nodefence : 還有出ddr2? 06/22 19:24
推 alex01 : 還是有工業設備會用D2 06/22 19:24
推 wdpone5541 : 垃圾新聞應該抓去關 06/22 19:24
推 area8 : 是有人會用ddr2跑AI喔? 06/22 19:25
推 wsx26997785 : 打錯是775針腳沒錯 CPU是45製程 記錯 06/22 19:25
→ alex01 : 某個信託還有客戶資料存在磁片裡面,D2什麼的我根本 06/22 19:25
→ alex01 : 覺得還好 06/22 19:25
→ wake7078 : 錸德:這邊有一億桶藍光DVD 晚了就沒有 06/22 19:25
推 nfsong : wsx 大 不是工作用吧 就是玩而已 06/22 19:25
→ nfsong : XP 電腦 早就淘汰光了 06/22 19:26
→ nfsong : 資安 不允許 06/22 19:26
→ wsx26997785 : 不可能跑AI 我用老電腦DDR2開遊覽器都很吃力了 06/22 19:26
→ wsx26997785 : 普通文書機 上網及看影劇用 系統是已停更得WIN7 06/22 19:27
→ nfsong : 上市櫃 公司 要過資安 ISO 不可能有這種東西 06/22 19:27
推 Arkzeon : 這是給日本食古不化企業用的嗎 06/22 19:27
→ nfsong : wsx 用這台電腦的需求是? 06/22 19:27
推 ymx3xc : 還看的到DDR2? 06/22 19:28
推 Squtyt346 : 這什麼鬼 出貨文嗎 06/22 19:28
推 nfsong : 連供應商 都要填資安調查了 06/22 19:29
→ searchroy : 郵局部分業務還有在磁碟片 06/22 19:29
推 wsx26997785 : 回N大 普通文書機 學生時代用到大叔 都自己修理 06/22 19:29
→ NexusPrime : 太扯啦,DDR2?? 06/22 19:30
→ nfsong : 那就是 玩情懷而已 06/22 19:30
推 amows : DDR2耶 這顆粒要給誰用? 無敵CD-65嗎? 06/22 19:30
→ wsx26997785 : WIN7停更 所以裝卡巴斯基護電腦 常攔截外國IP掃描埠 06/22 19:31
→ wsx26997785 : 回N大 現在壞了因主機板材料買不到 所以組新電腦了 06/22 19:32
推 gn00715334 : 能用ddr2的東西也都是很舊的產品吧 06/22 19:32
推 DCC1609 : 20幾歲的人可能都沒看過ddr2了 06/22 19:33
→ x6urvery : 炒作成這樣 真他媽的難看 06/22 19:34
推 qoo10067 : DDR2 還有人在用嗎? 10幾年前產物 06/22 19:34
推 adamk2 : 真的嗎 我要回老家拆電腦了XDD 06/22 19:34
→ nfsong : DDR3 單條8G 取代DDR2 蠻順利的 06/22 19:35
→ qoo10067 : 主機板早就絕版 06/22 19:35
→ bunjie : 我們穿越了嗎 06/22 19:37
推 Paulsic : 蠻唬爛的拆機貨一堆也沒主機可用 06/22 19:38
推 wsx26997785 : 找機會把老電腦修好 只是主機板電容爆了 其他沒壞掉 06/22 19:39
→ Paulsic : 會不會是主力要拉高出貨 06/22 19:39
→ wsx26997785 : 畢竟陪伴快20年的伙伴 放在家供著 06/22 19:40
→ shijh : DDR3我還信 DDR2? 06/22 19:40
推 dirtyroot : 因為沒人在做 機器還在用吧 06/22 19:40
推 realbout : 再說連ddr都要從墳墓裡爬出來了 06/22 19:41
噓 yunf : 不要瞎掰,好嗎? 06/22 19:43
推 one2three3 : 我有五條DDR3拜託請收 06/22 19:43
推 wsx26997785 : 現在DDR5比較帥還會發光 DDR2真的過氣了 06/22 19:44
推 f396761440 : 現在還有什麼會用到ddr2? 06/22 19:44
→ cocolico : 我這還有一些祖傳的EDORAM有機會嗎? 06/22 19:46
→ takuma : DDR2力積電 我有技術 06/22 19:46
推 NowQmmmmmmmm: 都快入土的古物了 06/22 19:49
推 talrusha : 該不會DDR1也在暖身了 06/22 19:50
推 maniaque : 利基記憶體應該都是 x32 or x64(兩顆或一顆就可用) 06/22 19:50
→ rcro : 實在不懂幹嘛搞這種把人當白癡的新聞…明明就一直 06/22 19:51
→ rcro : 漲了 何必亂搞一通 06/22 19:51
推 aaronpwyu : 吹好吹滿 06/22 19:53
推 roy12345 : … 06/22 19:57
推 doublecc : ….. 06/22 19:59
推 kenny0317 : SDRAM還是EDORAM會不會也…… 06/22 20:02
推 aimlin : pc-133記憶體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06/22 20:02
推 dxoverdt : WTF 06/22 20:02
推 keltt : 身為豪哥的股東,不得不說他這幾個月超廢的 06/22 20:03
→ omanorboyo : 報這種新聞的記者不用抓去關嗎 06/22 20:04
推 ian41360 : 我要去倉庫翻舊機了… 06/22 20:04
推 justin531xx : 唬爛 DDR2... 06/22 20:05
→ bonaqabo : 等下我先去收一些SDRAM嘿 06/22 20:07
推 EXUAN : 我還有DDR 06/22 20:08
推 honafire : 支援DDR2的CPU都已經停產了怎麼還再DDR2@@ 06/22 20:09
推 A1pha : 我床底下應該有兩條,還有一張7600gt 06/22 20:09
→ jim272272 : 我要把小時候玩大富翁的電腦拆一拆了 06/22 20:10
推 DINGAU : 下個題材:速寫紙 手抄比記本 (榮成) 06/22 20:12
推 mmchen : 這… 06/22 20:16
噓 Huskyyy : 這時代用DDR2 一樣的價格只能買到20年的產品 06/22 20:16
推 ndtoseooqd : 家裡好像有全新未拆的DDR3 06/22 20:17
→ flysnow888 : 他要裝在哪? 06/22 20:18
噓 nick202153 : ddr2是要缺什麼意思的? 06/22 20:19
推 whitedeath : 華邦要噴噴嗎 06/22 20:20
推 love80 : 下一篇 萊德缺貨 06/22 20:21
推 ysy2003 : 你各位手上的DDR2 DDR3都不會是廠商要的規格 06/22 20:22
→ ysy2003 : 省省吧 06/22 20:22
推 HAYABUSA1207: DDR2???? 06/22 20:22
→ Yoimiya : 這是2026? 06/22 20:22
→ NexusPrime : 抽屜來找一下看看有沒有 06/22 20:23
→ Altair : 唬爛文嗎? 06/22 20:24
推 jk01 : 存為王,不要不信 06/22 20:24
推 fix78 : DDR2?認真?? 06/22 20:28
推 hcwang1126 : 有些嵌入式系統之前因為DDR3停產才升級DDR4 現在又 06/22 20:28
→ hcwang1126 : 要降回去了 06/22 20:28
→ njjroom : 太早清掉家裡的舊零件,嗚嗚…… 06/22 20:28
推 UOG7 : 缺到連DDR2也要,快輪到祖傳的記憶體出來了 06/22 20:30
推 eknbz : 下一波漲486 不要不信 06/22 20:30
推 zen0812 : 茂德要從墳墓爬出來了嗎? 06/22 20:35
推 jkokpcu : ddr2是什麼淘汰的製程確定耶? 06/22 20:37
推 edwinrw : DDR2是那年的產品我都忘了 天啊 06/22 20:38
推 f99999993 : 豪洨 06/22 20:38
推 js850604 : DDR2這什麼古老的詞彙 06/22 20:39
推 dante110059 : 哇靠 DDR2 06/22 20:48
推 skery3188 : 蛤 06/22 20:49
推 lepidoptera : 從古代穿越過來的 會以為現在是2004年... 06/22 20:49
推 energy100203: 靠北 缺到要古早商品了喔 06/22 20:55
推 pttfrasier : 穢土轉生都是真的 06/22 20:57
推 Somebody99 : ddr45爆幹貴阿,小dsp ddr2就很夠了 06/22 20:58
推 sakeru : 真假連ddr2都可以炒 06/22 20:59
→ tym7482 : 認真? 06/22 21:00
推 a104018 : 時光機發明失敗.jpg 06/22 21:01
推 ncuephysics : 又穿越了 06/22 21:03
噓 mave0 : DDR2 ??? 06/22 21:06
推 Paulsic : 早知道就不丟了 06/22 21:12
推 a7173661736 : DDR2 WWWW真的假的 06/22 21:12
推 Feriohan : 真嘟假嘟…我不信ddr2做出來還有板子可以插 06/22 21:14
推 polestar0505: 不會哪天連DDR都跑出來了吧 06/22 21:14
→ moon999tw : 蛤 DDR2 科技要退二十年嗎 06/22 21:16
→ ccbbaa : 這不太可能 cpu主板根本不支援阿!!!! 06/22 21:18
推 vapour1001 : DDR2是古董了吧!確定這也能炒? 06/22 21:20
推 vmcjormp : 二手回收商賺爛 06/22 21:21
推 a0808996 : 炒股炒到ddr2 笑死 先不說記憶體了 06/22 21:23
→ a0808996 : 我就問主板還有哪個廠商在生產? 06/22 21:23
推 GOPAPA : 吹牛,ddr3還比較合理 06/22 21:24
推 stocktonty : 會不會連SDR都要漲了 06/22 21:25
推 david9066011: DDR2誰在用? 06/22 21:26
推 Kenneth10 : 真假啦 超級久以前 06/22 21:29
推 YOLOO : DDR2用送的都沒人要了 騙誰啊 06/22 21:29
推 s39411143 : 要不要先先預收DDR一代的 06/22 21:32
→ eriker : 這誰要買… 06/22 21:32
推 iamandy630 : 人家在研發進步向上爬 短視台廠向下挖糞坑賺邊角料 06/22 21:34
推 IRPT001 : Win11認得嗎 06/22 21:36
→ bonaqabo : SDRAM先來囤一點 06/22 21:37
推 weltschmerz : 我要回老家拆電腦了== 06/22 21:40
推 slayptter : 翻譯:一直噴 06/22 21:50
→ RayTn : 現在ddr2也要喊?糕點真的要來了 06/22 21:56
推 popptt : ddr2是三小..... 06/22 21:59
推 randy061 : 現時 DDR2 到底是要用在何處? 06/22 22:00
→ slimfat0202 : 我倉庫一堆,拿出來賣 06/22 22:01
推 Xargon0730 : 鬼扯 06/22 22:02
推 roseritter : 廢鐵回收 收回去解焊 06/22 22:03
噓 ter2788 : 吃屎啦 各種唬爛 06/22 22:04
→ ter2788 : 這種垃圾也能扯 06/22 22:04
→ yeay : 有人要收嗎 06/22 22:16
推 roger840410 : 公司報廢庫房大概有3,40條ddr2 06/22 22:19
推 letyouselfgo: P拉最好DDR2還有人在用 06/22 22:31
噓 t81511270 : 有點騙== 當大家都沒電腦常識 我要去拆老電腦了 06/22 22:38
→ cchen : 太急了 06/22 22:43
→ windfeather : 白痴新聞,要找到能插DDR2的還比較難 06/22 22:44
→ windfeather : 吹一下DDR3還有一點點道理 06/22 22:44
→ windfeather : 十年前的電腦都不一定是插DDR3了 06/22 22:45
推 bravery1117 : 遙望當年的660 680 730 760等高cp顯卡QQ 06/22 22:45
→ wildwoof : 用DDR2的設備現在還跑得動? DDR3我們都不收了 06/22 22:49
推 ejru65m4 : 好歹也3吧 06/22 22:52
→ ejru65m4 : 10年前組差不多是3 06/22 22:53
推 snaketsai : 工業的需求一直都有,也不是排插的直接焊在板上 06/22 22:53
→ snaketsai : 但我也不覺得會缺料 06/22 22:53
推 s920355 : 我ddr3當垃圾丟了 06/22 23:02
推 acgotaku : 上古神獸復活了 06/22 23:04
→ acgotaku : 把光華商場可能沒賣 要去古董行問看看 06/22 23:05
推 fcz973 : 媽的我的d3都鑽孔做吊飾了有人用d2 06/22 23:06
→ netsphere : DDR2主流時期約2005到2009,快20年前了… 06/22 23:11
推 applejone : 我手上一堆 06/22 23:13
推 lin80673 : 20年前的產品也要炒 太扯 06/22 23:19
推 JoSiRiUsJo : 又有黃董局 06/22 23:28
推 TIPPK : 我好像有2gb的ddr2 667? 06/22 23:28
推 kilo7 : 再炒下去 雞液體都出來了 06/22 23:35
推 whynot0629 : 消費性dram不是給你們插電腦的,是給嵌入式系統消費 06/22 23:36
→ whynot0629 : 性產品用的 06/22 23:36
推 derekjj : 哇靠 老主機的價值都在記憶體上了 06/22 23:41
→ exceedMyself: ???????????????????????????? 06/22 23:48
推 hsiao15165 : 老電腦要靠記憶體大翻身嗎? 06/22 23:52
推 hutten : ??? 06/22 23:59
推 wtfconk : 這種新聞是騙電腦小白炒股用的吧 06/23 00:06
→ smallpig02 : 我這邊7台DDR2桌機,怎了嗎xd 06/23 00:08
推 ginhwa : 幹你娘這擺明就惡意烘炒的XDD 06/23 00:12
推 KOKEY : 哇,一直向下要貨 06/23 00:18
推 nomosa : 夢迴2008 06/23 00:30
噓 qqq5890003 : 蒿洨 06/23 00:30
推 TJGE : 看推文,我只能說不在記憶體行業的真的都不懂,D3/ 06/23 00:43
→ TJGE : D2這兩季的漲幅不是你們能想像的 06/23 00:43
→ bigair888 : 狂,這設備太久了吧 06/23 00:52
推 wowjesus : 笑死 這什麼過氣產品 06/23 01:33
推 yaes111 : 2???? 06/23 01:51
→ n555123 : 蛤 06/23 06:26
推 s8911090 : 蛤? 06/23 07:23
推 lisachen0330: DDR2…? 06/23 07:47
推 centaurjr : DDR2還有晶片在支援? 認真? 06/23 08:36
→ centaurjr : DDR3是一堆便宜晶片嵌入式在弄....2是誰在用? 06/23 08:36
→ centaurjr : 囤貨也沒用吧 人家要的是顆粒甚至包進CPU的 又不是 06/23 08:37
→ centaurjr : 桌機用的 06/23 08:37
推 AdomiZA : 家裡印象中還有加拿大組裝的超古董記憶體,可拿來 06/23 08:48
→ AdomiZA : 當紙鎮用 06/23 08:48
→ AdomiZA : 印象是DDR2或更古早規格,用在山寨麥金塔上的 06/23 08:48
噓 PotatoPill : 一堆家電用DDR2好嗎... 06/23 11:31
→ PotatoPill : 幾千塊的家電跟你用DDR3阿, 用就賠死 06/23 11:31
→ PotatoPill : 這新聞資訊可以觀察未來民生家電會不會漲價 06/23 11:32
→ yunf : 那有可能要漲早就漲了 06/23 16:52
→ yunf : 你說什麼家電? 頂多就電視 06/23 16:53
→ yunf : 誰家還有播放器? 06/23 16:54
→ yunf : 多半還是工業設備吧 06/23 16:56
→ yunf : 門禁系統 06/23 16:56
→ msgg : DDR2年代對應顯卡GeForce年代 06/24 11:43